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為改善本網站的服務質素,本局現正進行網上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若您選擇參與,系統將會前往問卷調查頁面。

請問您是否參與?
   
第15/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修改澳門城市大學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並核准該課程的新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第10/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保安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廣東省應急管理廳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簽署《粵港澳應急管理合作暨大灣區應急救援行動合作框架協議》。
第8/2024號行政法規 - 東區-2規劃分區詳細規劃。
第16/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將若干權限轉授予離島醫療綜合體北京協和醫院澳門醫學中心院長。
第41/202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續任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監察委員會成員。
商業及動產登記局 - 二零二四年一月份的商業登記名單。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公告一則,關於進行“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4”及“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5”承辦服務的公開招標。
體育局 - 公告一則,關於「為體育局管理的離島區體育設施提供售票服務」公開招標的解答。
體育局 - 公告一則,關於「為體育局管理的路氹區體育設施提供售票服務」公開招標的解答。
衛生局 - 公告一則,關於“向衛生局醫療圖像儲存及傳輸系統(PACS)提供維修保養服務”的公開招標。
衛生局 - 公告一則,關於“向衛生局供應醫院藥集內藥物(組別一)”的公開招標。
交通事務局 - 公告一則,關於二零二一年度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續期申請。
19/3/2024 12:38:56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