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

內容 :
《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 1993年5月29日於海牙
分類 :
簽署日期 :
1993/05/29
簽署地點 :
海牙
正本 :
英文 -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2006/03/15, 第 2161-2190
譯文 :
中文 -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2006/03/15, 第 2161-2190
葡文 -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2006/03/15, 第 2161-2190
通知書 :
第14/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訂於海牙的《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送交保管實體的通知書中、英文文本的有用部分及相應的葡文譯本。
第23/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自二零零七年六月一日起在肯尼亞和締約國之間生效,包括在肯尼亞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生效。
第17/201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自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起在佛得角共和國和締約國之間生效,包括在佛得角共和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生效。
第19/201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自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起在多哥共和國和締約國之間生效,包括在多哥共和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生效。
第3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塞內加爾共和國、黑山、盧旺達共和國、斐濟共和國、萊索托王國、斯威士蘭王國、海地共和國、克羅地亞共和國、塞爾維亞共和國、科特迪瓦共和國、贊比亞共和國、納米比亞共和國及加納共和國之間生效。
參閱 :
第11/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訂於海牙的《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
第2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愛爾蘭及吉爾吉斯共和國之間生效。
23/4/2024 19:18:08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