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4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二十九號《強迫勞動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4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二九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二十七號《航運的重大包裹標明重量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4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二八年六月十六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二十六號《制定最低工資確定辦法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4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在教育及文化領域的合作協議書》。
  • 第4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在體育領域的合作協議書》。
  • 第4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納米比亞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 第4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印度共和國以換文方式達成的、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印度共和國領事條約》適 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協議 。
  • 第4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波蘭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 第3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內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法院就民商事案件相互委托送達司法文書和調取證據的安排」。
  • 第3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薩摩亞獨立國政府互免簽證的協定》。
  • 第3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愛沙尼亞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的協定》。
  • 第3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由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七日通過的第1343(2001)號關於利比里亞局勢的決議 。
  • 第3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主席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五日關於厄立特里亞和埃塞俄比亞間情況的聲明。
  • 第3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合作綱要協定》。
  • 第3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七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於巴黎簽署的《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保管實體之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總幹事,有關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 第3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六七年一月二十七日於倫敦、莫斯科及華盛頓簽署一式三份的《關於各國探索和利用包括月和其他天體在內外層空間活動的原則條約》保管實體之美利堅合眾國政府,有關條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 第31/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六五年三月十八日於華盛頓簽署的《關於解決國家與他國國民之間的投資爭端的公約》保管實體之國際復興開發銀行,有關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3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五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於羅馬簽署,及於一九六七年、一九七九年及一九八三年修正的《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植物保護協定》保管實體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總幹事,有關協定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 第2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四八年六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承認航空器權利公約》保管實體之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秘書長,有關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 第2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的有關通知書,作為一九四四年十二月七日於芝加哥簽署的《國際航班過境協定》保管實體之美利堅合眾國政府,有關協定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 第2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理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通過的第1333(2000)號關於阿富汗情況的決議。
  • 第2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於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及葡萄牙政府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之協定》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2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將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於日內瓦通過的《關於對輪式車輛、可安裝和∕或用於輪式車輛的裝備和部件制定全球性技術法規的協定書》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 第2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葡萄牙政府與澳門政府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七日在里斯本締結的《關於轉移被判刑者之協定》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2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聯合國禁止非法販運麻醉品和精神藥物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2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國際性誘拐兒童民事方面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21/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反對劫持人質國際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2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關於在航空器內的犯罪和犯有某些其它行為的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1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有關《世界版權公約》將繼續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適用。
  • 第1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由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通過的第1306(2000)號關於塞拉利昂局勢的決議。
29/3/2024 9:08:55 WF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