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81/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四年十二月一日於布魯塞爾簽署的《關於海員福利用品的海關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四年六月四日於紐約簽署的《關於便利旅遊海關公約》和《關於進口旅遊宣傳資料和材料附加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等國際文書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八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百五十五號《職業安全和衛生及工作環境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七年六月二十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百四十八號《保護工人以防工作環境中因空氣污染、噪音和振動引起職業危害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六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百四十四號《三方協商促進勞工標準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四年七月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百二十二號《就業政策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四年七月八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百二十號《(商業和辦事處所)衛生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在衛生領域的合作協議書》。
  • 第7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於海牙簽署的《關於制止非法劫持航空器的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一年九月二十三日於蒙特利爾簽署的《關於制止危害民用航空安全的非法行為的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九年九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道路交通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1/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根據十月十五日第1267(1999)號決議和十二月十九日第1333(2000)號決議規定而發出的被認定與塔利班和烏薩馬.本.拉丹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新名單 。
  • 第7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於一九九三年一月十三日開放簽署的《關於禁止發展、生產儲存和使用化學武器及銷毀此種武器的公約》 。
  • 第6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匈牙利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 第6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十月十五日第1267(1999)號決議和十二月十九日第1333(2000)號決議所規定的清單 。
  • 第6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15號《輻射防護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11號《關於就業和職業歧視的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八年五月十三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8號《國家海員身份證書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七年六月二十六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6號《在商業和辦公室中實行每周休息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5號《廢除強迫勞動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0號《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1/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捷克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 。
  • 第60/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通過的第1373(2001)號關於由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和安全造成威脅的決議 。
  • 第5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關於利比里亞的第1343(2001)號決議第7段規定措施影響的人員名單》。
  • 第5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九年七月一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九十八號《組織權利及集體談判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九年六月十八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92號經修訂的一九四九年《船員住房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八年七月九日於舊金山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八十八號《僱傭服務組織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八年七月九日於舊金山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八十七號《結社自由與保護組織權利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七年七月十一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八十一號《工商業勞動監察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六年六月二十九日於西雅圖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七十四號《海員合格證書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19/4/2024 11:28:48 BO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