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26/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佈就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在里斯本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法律及司法協助協定》之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使協定生效所要求的內部程序。
  • 第2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科學技術合作協定》。
  • 第24/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由塔利班制裁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發出的被認定為與塔利班及/或烏薩馬.本.拉丹一夥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最新名單以及不再列入上述名單內之名稱或姓名。
  • 第23/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六一年四月十八日在維也納締結的《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正式中文本 。
  • 第22/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六三年四月二十四日在維也納締結的《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的正式中文本 。
  • 第2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通過的第1390(2002)號關於阿富汗局勢的決議。
  • 第20/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通過的第1388(2002)號關於阿富汗局勢的決議。
  • 第19/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關於司法互助請求的通報程序法中所指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接收中央人民政府書面知會的時限。
  • 第18/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一年三月七日通過受第1343(2001)號決議第7段所規定措施影響的人員的更新名單 。
  • 第17/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十月十五日第1267(1999)號決議和十二月十九日第1333(2000)號決議所規定的被認定與塔利班和/或烏薩馬‧本‧拉丹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新名單。
  • 第16/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通過的第1385(2001)號關於塞拉利昂局勢:鑽石制裁的決議 。
  • 第1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二五年六月五日訂於日內瓦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十九號《本國工人與外國工人關於事故賠償的同等待遇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14/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二五年六月十日訂於日內瓦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十八號《工人的職業疾病賠償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13/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二五年六月十日訂於日內瓦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十七號《工人的意外事故賠償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12/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訂於日內瓦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十四號《工業企業中實行每周休息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1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訂於華盛頓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六號《在工業中僱傭年輕人夜間工作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10/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訂於華盛頓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一號《限定工業企業中一天工作八小時和一周工作四十八小時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 第9/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支票印花稅法公約》(及其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解決支票若干法律抵觸公約》(及其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7/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一年三月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支票統一法公約》(含附件及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6/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零年六月七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匯票和本票印花稅法公約》(及其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零年六月七日於日內瓦簽署的《解決匯票及本票若干法律抵觸公約》(及其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4/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三零年六月七日於日內瓦簽署的《統一匯票和本票法公約》(含附件及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3/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布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十月十五日第1267(1999)號決議和十二月十九日第1333(2000)號決議所規定的被認定與塔利班和烏薩馬.本.拉丹有聯繫的個人及/或實體的新名單的第一次增補 。
  • 第2/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柬埔寨王國政府的航班協定。
  • 第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立陶宛共和國政府互簽證的協定》。
  • 第85/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於維也納簽署的《精神藥物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4/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於日內瓦簽署的《修正一九六一年麻醉藥品單一公約的議定書》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議定書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日於紐約簽署的《一九六一年麻醉藥品單一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 第8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八年六月十一日於布魯塞爾簽署的《關於科學用品臨時進口的海關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20/4/2024 5:14:41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