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1/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安哥拉共和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安哥拉共和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總領事館達成的協議。
  • 第40/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七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有關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1698(2006)號決議。
  • 第39/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局勢的第1689(2006)號決議。
  • 第38/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三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局勢的第1683(2006)號決議。
  • 第36/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八三年六月十四日訂於布魯塞爾、經一九八六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該市訂定的修訂《商品名稱及編碼協調制度的國際公約》的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所修訂的《商品名稱及編碼協調制度的國際公約》(以下簡稱“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一九八三年六月十四日訂於布魯塞爾的公約、一九八六年六月二十四日訂於布魯塞爾的議定書,以及《協調制度貨物分類表》第四修訂版。
  • 第35/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四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1718(2006)號決議。
  • 第34/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在倫敦訂立的《1990年國際油污防備、反應和合作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33/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三及2006年上半年《安排》項下零關稅貨物原產地標準的確認書。
  • 第32/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七日在巴黎通過的《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公約》所交存的批准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31/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及葡萄牙共和國訂定對其代表處及職員適用的稅務特權協定》。
  • 第30/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六九年六月二十三日於倫敦簽訂的《1969年國際船舶噸位丈量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所作的通知書,以及上述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29/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第四十三屆世界衛生大會於一九九零年五月十七日通過的《國際疾病分類第十次修訂文本》(ICD-10)。
  • 第28/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的報告的第1672(2006)號決議。
  • 第27/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
  • 第26/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在紐約通過的《制止向恐怖主義提供資助的國際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25/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
  • 第24/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法蘭西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
  • 第23/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五七年六月十五日訂於尼斯、經一九六七年七月十四日《斯德哥爾摩議定書》修訂、一九七七年五月十三日《日內瓦議定書》修訂、一九七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修改的《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尼斯協定》)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一九七九年九月二十八日通過的《尼斯協定》第五條修正案,以及商品和服務分類第八版。
  • 第22/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由塔利班和阿爾蓋達組織制裁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更新的最新綜合名單的英文原文及相應的中、葡文譯本。
  • 第21/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馬爾代夫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日期。
  • 第20/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在羅馬通過的《國際植物保護公約》修訂本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9/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在蒙特利爾簽訂的《統一國際航空運輸某些規則的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8/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五日通過的有關科特迪瓦局勢的第1643(2005)號決議。
  • 第17/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二日在紐約通過的《兒童權利公約》修正案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6/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關於將經《一九四六年最後條款修訂公約》修訂的一九二六年國際勞工組織第22號有關《海員協議條款公約》及一九二六年國際勞工組織第23號有關《海員遣返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上述公約的英文正式文本及相應的中、葡文譯本。
  • 第15/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一日在日內瓦通過的世界衛生組織《煙草控制框架公約》所作的批准書及該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4/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訂於海牙的《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送交保管實體的通知書中、英文文本的有用部分及相應的葡文譯本。
  • 第13/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局勢的1647(2005)號決議。
  • 第12/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相互認可和執行民商事判決的安排》。
  • 第11/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三年五月二十九日訂於海牙的《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
19/4/2024 1:25:19 BO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