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8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8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用於檢查的進出通道的技術規定》。
  • 第7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7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修正案。
  • 第7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7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7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174(2014)號決議。
  • 第7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通過的關於恐怖活動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威脅的第2170(2014)號決議。
  • 第6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718(2006)號決議所設制裁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更新的實體和個人綜合名單。
  • 第6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6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七日通過的《國際安全運輸船載包裝輻照核燃料、鈈和高水平放射性廢物規則》。
  • 第6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及第1989(2011)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更新的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6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的修正案。
  • 第6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6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一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6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九月五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阿根廷共和國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
  • 第6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根西島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
  • 第6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
  • 第5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2章的修正案。
  • 第5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5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1章的修正案。
  • 第5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及第1989(2011)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更新的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5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大會於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六日通過的《貨物積載和繫固安全實用規則》。
  • 第5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大會於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四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安全操作和防止污染管理規則》。
  • 第5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一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國際散裝穀物安全運輸規則》。
  • 第5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20/4/2024 23:43:07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