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9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8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8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四日通過的關於中東局勢(也門)的第2204(2015)號決議。
  • 第8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大會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通過的《1972年國際海上避碰規則》的修正案。
  • 第8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新加坡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修訂案》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8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布拉格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捷克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8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8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在華沙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波蘭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8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在堪培拉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澳大利亞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8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在斯里巴加灣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文萊達魯薩蘭國蘇爾坦楊達團陛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八年四月四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南非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七年七月十八日在巴石城簽訂的《澳門政府和菲律賓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七年四月三日在首爾簽訂的《澳門政府和大韓民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八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六年九月五日在波恩簽訂的《澳門政府和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政府航空運輸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六年八月七日在河內簽訂的《澳門政府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一日在曼谷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泰王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五年十月三十一日在吉隆坡簽訂的《澳門政府和馬來西亞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五年十月二十七日在新加坡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五年九月五日在伯爾尼簽訂的《澳門政府和瑞士聯邦委員會定期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五年三月九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新西蘭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盧森堡大公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六日在海牙簽訂的《澳門和荷蘭王國相互之間及以遠地區的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六日在布魯塞爾簽訂的《澳門政府和比利時王國政府航空運輸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四日在維也納簽訂的《澳門政府和奧地利聯邦政府航班運輸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九月九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芬蘭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一九九四年七月十五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和巴西聯邦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6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在首爾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大韓民國領事協定》。
  • 第6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及第1989(2011)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更新的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29/3/2024 13:11:42 W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