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12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六年九月三日訂於倫敦的《國際海事衛星組織(INMARSAT)公約》。
  • 第12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九年四月二十八日訂於倫敦的《1989年國際救助公約》。
  • 第12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七三年八月二十一日在墨西哥城簽署的《拉丁美洲禁止核武器條約第二號附加議定書》。
  • 第12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196(2015)號決議。
  • 第11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1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IBC規則)2004年修正案。
  • 第11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四九年八月十二日在日內瓦訂定的《改善戰地武裝部隊傷者病者境遇之日內瓦公約》、《改善海上武裝部隊傷者病者及遇船難者境遇之日內瓦公約》及《關於戰俘待遇之日內瓦公約》。
  • 第11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八三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液化氣體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IGC規則)。
  • 第11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海運固體散貨規則》修正案。
  • 第11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1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三日通過的關於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06(2015)號決議。
  • 第11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1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1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0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10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完成了使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在倫敦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10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213(2015)號決議。
  • 第10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0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214(2015)號決議。
  • 第9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一年二月十一日訂於倫敦、莫斯科和華盛頓的《禁止在海洋底床及其下層土壤放置核武器及其他大規模毀滅武器條約》。
  • 第9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9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9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25/4/2024 22:56:26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