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5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2161(2014)號決議。
  • 第5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2160(2014)號決議。
  • 第5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278(2016)號決議。
  • 第5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八年五月十九日訂於華盛頓的《國際通信衛星組織特權、免除和豁免議定書》。
  • 第5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270(2016)號決議及中央人民政府關於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委員會解除對上指決議附件三清單所列4艘船隻制裁通知的有用部分。
  • 第5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253(2015)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5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80(2016)號決議。
  • 第4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通過的關於中東局勢(也門)的第2266(2016)號決議。
  • 第4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71(2016)號決議。
  • 第4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通過的關於索馬里局勢的第2246(2015)號決議。
  • 第4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65(2016)號決議。
  • 第4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262(2016)號決議。
  • 第4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威脅的第2178(2014)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4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散貨船和油輪檢驗期間的強化檢查方案指南》修正案。
  • 第4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修訂的《國際勞工組織章程》。
  • 第4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四年五月二十一日訂於日內瓦的《設立國際紡織品和服裝局的安排》。
  • 第3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通過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1978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第3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2008年國際完整穩性規則》(2008年完穩規則)。
  • 第3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服務貿易協議》及其附件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3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六年八月八日訂於蘇瓦的《南太平洋無核區條約》第二號及第三號議定書。
  • 第3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在澳門簽署的《澳門與臺灣避免航空企業雙重課稅協議》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3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六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訂於布魯塞爾的《國際干預公海油污事故公約》。
  • 第3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通過的關於利比里亞局勢的第2237(2015)號決議。
  • 第3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液化氣體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IGC規則)的修正案。
  • 第3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國際海運固體散貨規則》(《固體散貨規則》)。
  • 第3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一日通過的《1966年國際船舶載重線公約》的修正案。
  • 第2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及第1989(2011)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更新的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2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通過的關於索馬里局勢的第2244(2015)號決議。
  • 第2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三年十一月二日訂於倫敦的《1973年干預公海非油類物質污染議定書》。
  • 第2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白俄羅斯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25/4/2024 8:21:27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