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南光實業有限公司

  • Companhia Industrial Nam Kwong Limitada.

相關內容

  • 第27/202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解除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協議》。
  • 第9/2024號行政命令,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保安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解除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協議》。
  • 第21/202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附加合同」。
  • 第6/2023號行政命令,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保安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附加合同」。
  • 第2/202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轉授一切所需權力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局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附加合同」。
  • 第89/2021號行政命令, 授予保安司司長一切所需權力,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附加合同”。

刊登於公報

29/3/2024 16:47:20 WF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