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澳門極易付股份有限公司

  • Uepay Macau Sociedade Anónima

相關內容

  • 第76/202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減輕因2022年疫情對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造成負面影響的生活補貼計劃提供以移動支付工具發放生活補貼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及《為減輕因2022年疫情對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造成負面影響的生活補貼計劃提供以電子消費卡發放生活補貼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的簽署人。
  • 第56/202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作為簽訂《為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計劃提供以移動支付工具發放電子消費優惠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及《為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計劃提供以電子消費卡發放電子消費優惠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的簽署人。
  • 第66/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訂定《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計劃》登記期間。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50/202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一切所需權力轉授予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局長,作為簽訂《為電子消費優惠計劃提供以移動支付工具發放電子消費優惠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及《為電子消費優惠計劃提供以電子消費卡發放電子消費優惠相關服務的委託協議書》的簽署人。
  • 第72/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訂定《電子消費優惠計劃》登記期間。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36/2016號行政命令, 許可一名為“澳門極易付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融機構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及運作。

刊登於公報

29/3/2024 14:55:35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