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 Companhia de Telecomunicações de Macau, S.A.R.L.
    CTM - Macau Telecom Company, Ltd.

相關內容

  • 第204/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經第145/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續期,附於第172/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的第1/2013號牌照續期。
  • 第91/2023號行政命令,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以便以立約人身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簽署有關《公共電信服務特許合同中期檢討公證合同》的補充合同。
  • 第12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26/202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修改附於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且經第22/202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修改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所載的國際信令點編碼。
  • 第196/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獲准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131/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60/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15號牌照續期。
  • 第130/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71/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7號牌照續期。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45/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72/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的第1/2013號牌照續期。
  • 第44/2021號行政命令, 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一切所需權力,以便以立約人身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簽署有關《公共電信服務特許合同中期檢討公證合同》的附錄合同。
  • 第119/202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大學校長,作為簽訂為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區域海洋研究中心供應及安裝信號採集監測與分析處理系統設備——採購項目清單(三)合同的簽署人。
  • 第215/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15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92/2019號行政命令, 廢止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的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內編號3。
  • 第49/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7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51/2019號行政命令,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6。
  • 第230/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15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226/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7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77/2018號行政命令, 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
  • 第106/2017號行政命令, 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的編號1。
  • 第217/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輕軌媽閣C240R1分段編製工程計劃——修改設計——通訊管線遷移”服務的合同。
  • 第215/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第二及第三階段)——採購及安裝之補充”服務的合同。
  • 第194/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旅遊熱線運作服務”的合同。
  • 第445/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供應“夜視系統”的合同。
  • 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
  • 第7/2016號行政命令, 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
  • 第182/201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大學校長,作為簽訂為澳門大學增強及擴充現有無線局域網系統(第三期)合同的簽署人。
  • 第288/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無線寬頻系統──WiFi任我行”營運服務的數據專線及專線上網服務」的合同。
  • 第253/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更改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7號牌照的第五條款。
  • 第193/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第一階段)——提供專屬傳送影像訊號光纖網絡服務”的合同。
  • 第160/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批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368/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無線寬頻系統——WiFi任我行”營運服務的合同。
  • 第364/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7號牌照續期。
  • 第62/2014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行政公職局代局長,作為簽訂為行政公職局提供“資訊設備及系統保養維護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36/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無線寬頻系統——WiFi任我行”營運服務的數據專線及專線上網服務」的合同。
  • 第209/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大學校長,作為簽訂為橫琴島澳門大學新校區擴充現有無線局域網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40/2014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採用長期演進技術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159/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65/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作為簽訂運動易及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系統和硬件支援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95/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第360/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所訂的開支年度負擔。
  • 第61/201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60/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為廉政公署“供應及安裝TETRA數碼集群式無線電通訊系統及設備”的合同。
  • 第216/201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作為簽訂提供體育發展局網頁維護和國際互聯網數據中心的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72/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按照第1/2013號牌照的規定及條件,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
  • 第126/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123/201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大學校長,作為簽訂為橫琴島澳門大學新校區供應及安裝無線局域網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21/2013號行政命令, 撤銷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第6.1.6點。
  • 第20/2013號行政命令,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的第一點。
  • 第87/201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二零一三年暑期活動報名工作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9/2013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新花園、竹灣及黑沙泳池提供資訊廣播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36/2013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監獄獄長,作為簽訂“租用GPS公車實時監察系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275/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提供旅遊熱線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74/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附於第171/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並經第157/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第1/2007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360/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柯維納馬路交通樞紐——通訊電纜遷移”服務的合同。
  • 第150/201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司法警察局局長,作為簽訂為該局鋪設光纖線路合同的簽署人。
  • 第142/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衛生局局長,作為簽訂向衛生局供應及安裝一套RFID制服管理追蹤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157/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附於第171/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的第1/2007號牌照。
  • 第93/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80/201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3G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64/201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3G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置及經營固定公共電信網絡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36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供應“設備和提供相關支援服務”的合同。
  • 第90/201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電話系統保養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75/201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更新旅遊局網站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64/2011號行政命令,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點(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所載的IDD“050”服務的平日時段。
  • 第168/201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體育發展局諮詢熱線電話系統更新計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37/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23/201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訂立《為民政總署石排灣郊野公園購置多媒體廣播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57/201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3G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0/201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網站提供二零一一年度澳門電訊數據中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02/2010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歐亞海底電纜三號搬遷工程”的執行合同。
  • 第148/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教育暨青年局局長,作為簽訂“行政用機資訊設備用戶支援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80/2010號行政命令,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並經第34/2003號行政命令、第6/2006號行政命令及第7/2007號行政命令修改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
  • 第75/2010號行政命令, 取消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4.0點(數據之公共網絡)4.1項(分組交換數據網絡)的服務。
  • 第96/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局局長,作為簽訂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團體租場管理系統開發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15/2010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71/201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3G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7/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運動易”及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系統和硬件支援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1/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一零年度資訊設備及網絡系統保養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9/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網站提供二零一零年度澳門電訊數據中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3/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2010年暑期活動報名工作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92/200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提供二零一零年度資訊設備及網絡系統保養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8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若干權力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關於體育發展局網頁維護和國際互聯網數據中心的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5/2009號行政命令, 撤銷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的7.11 服務。
  • 第46/2009號行政命令, 將若干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作為簽署有關公共電信服務特許合同中期檢討的公證契約的簽署人。
  • 第25/2009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身份證明局局長,作為簽訂購買供身份證明局使用的“視頻監控系統(CCTV)安裝工程”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8/2009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的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內新增若干服務。
  • 第99/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司法警察局局長,作為簽訂向司法警察局提供993報案熱線系統合同的簽署人。
  • 第27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若干權力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屬下公共設施訂購無線寬頻服務套裝(Cyber Station)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9/2009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署《購買網絡設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74/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 續任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
  • 第45/200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局局長,作為簽訂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報名系統開發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3/200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3G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2/200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主任,作為簽訂為該辦公室提供辦公室資訊設備軟硬件保養維護及支援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0/2009號行政命令, 核准為競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第三代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之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399/2008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57/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電信網絡和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2號牌照續期。
  • 第206/2008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網站提供二零零九年度澳門電訊數據中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168/2008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體育發展局網頁維護和國際互聯網數據更新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96/2008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監獄獄長,作為簽訂有關租用光纖視像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77/200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流動電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22/2008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身份證明局局長,作為簽訂為該局提供災後復原中心之電子護照製作中心及(CA)認證實體中心的構建工程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90/2008號行政長官批示, 續任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代表。
  • 第122/2007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文化局網站提供2008年度澳門電訊數據中心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118/2007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體育發展局網頁維護和國際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78/200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勞工事務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流動電話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32/2007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內新增若干服務。
  • 第211/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一名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171/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經營一個採用WCDMA系統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12/2007號行政命令, 撤銷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7.0條(互聯網服務)的若干項目。
  • 第11/2007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7.0條(互聯網服務)5項(被許可的經營者)。
  • 第10/2007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
  • 第9/2007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並取消該收費表中第1.0條的註5。
  • 第7/2007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2.0條(私人線路)2.2項(數據數碼網絡之國際線路)及2.6項(折扣)。
  • 第179/200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已廢止 - 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
  • 第69/2006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教育暨青年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教育暨青年局屬下青少年展藝館購買及安裝電子視訊系統及設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3/2006號行政命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內新增的服務。
  • 第196/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續任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
  • 第16/2006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3項(國際固定電話收費)。
  • 第9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衝紅燈攝影機圖像畫面傳輸線路之租用服務”的執行合同。
  • 第33/2006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澳門中央圖書館、歷史檔案館及文化活動廳——藝文館提供Cyber Station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32/2006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局代局長,作為簽訂提供2006年暑期活動報名系統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6/2006號行政命令, 核准修改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第2.0條(私人線路)2.1項(數據數碼網絡的本地線路)及2.6項(折扣)。
  • 第163/200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作為簽訂“友誼大橋視像訊號和雷達傳送服務”合同第三附錄的簽署人。
  • 第317/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友誼大橋視像訊號和雷達傳訊服務”的執行合同。
  • 第301/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租用光纖網絡服務”的執行合同。
  • 第102/200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局代局長,作為簽訂體育發展局網頁維護和國際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67/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澳門監獄獄長,作為簽訂有關“租用光纖網絡”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27/2005號行政命令, 核准經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新增若干服務。
  • 第184/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85/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衝紅燈偵測系統視像訊號傳送”服務的執行合同。
  • 第9/2005號行政命令, 核准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內的新增服務。
  • 第15/200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局代局長,作為簽訂“二零零五年暑期活動報名系統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337/2004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競賽電子設備及賽事應用系統”之供應及安裝合同。
  • 第131/200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澳門中央圖書館提供二零零五年度澳門電訊數據中心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130/200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澳門中央圖書館提供二零零五年度極動感寬頻站套裝服務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41/2004號行政法規, 訂定公共電信網絡互連制度
  • 第29/2004號行政命令, 核准供競投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個碼分多址(CDMA)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跨域流動電信服務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22/2004號行政命令,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中的新增服務
  • 第170/2004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2/2004號行政命令,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新增服務
  • 第314/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民政總署綜合服務中心影音廣播系統”的供應合同
  • 第34/2003號行政命令, 核准對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的附件的修訂
  • 第23/2003號行政命令,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修改
  • 第17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一名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14/2003號行政命令, 核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的新增服務
  • 第161/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157/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 按照第1/2002號牌照的規定及條件,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電信網絡和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47/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土地工務運輸局局長,作為簽訂提供「嘉樂庇總督大橋及澳門中區的數碼數據及攝錄系統」的保養服務合同第二附錄的簽署人
  • 第13/2002號行政命令, 調整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
  • 第12/2002號行政命令, 批准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的收費的補充。
  • 第93/2001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設立澳門電訊有限公司(CTM)經濟財務監察委員會。
  • 第141/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一名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政府代表的委任續期。
  • 更正, 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的第6/2001號行政命令〔電信服務收費〕。
  • 第6/2001號行政命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十七日第584/99/M號訓令。
  • 第127/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 委任派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政府代表。
  • 第119/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派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政府代表的委任續期。
  • 第16/2000號行政命令, 已廢止 - 核准「熱帶氣旋情況的指示」及「熱帶氣旋信號」-廢止九月十三日第134/86/M號訓令。
  • 第584/99/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之公共電訊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二十六日第317/96/M號訓令、三月一日第48/99/M號訓令、十月十一日第364/99/M號訓令及十一月十五日第421/99/M號訓令。
  • 第84/99/M號法令, 已廢止 - 廢止八月十八日第28/81/M號法令及六月三十日第58/84/M號法令。
  • 第421/99/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由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流動電話服務之收費。
  • 第364/99/M號訓令, 已廢止 - 更改電訊收費表。
  • 第331/99/M號訓令, 許可就「提供友誼大橋視像訊號和雷達傳送服務」訂立合同。
  • 更正, 重新公布三月一日第48/99/M號訓令(核准更改電訊服務之收費)。
  • 第219/99/M號訓令, 許可就提供嘉樂庇大橋及澳門市中心錄像訊號和數碼資料傳送服務訂立合同。
  • 第48/99/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修改無線電通訊之收費─廢止二月二十三日第27/98/M號訓令。
  • 第46/GM/98號批示, 已廢止 - 委任一名工程師代替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政府代表。
  • 第40/GM/98號批示, 已廢止 - 將派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政府代表之委任續期。
  • 第27/98/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修改載於十二月二十六日第317/96/M號訓令之電訊服務收費表--若干廢止。
  • 第36/GM/97號批示, 命令公布二月十五日第10/82/M號法令原稿之中文本以及經一月十五日第5/96/M號法令修改而現正生效之文本。
  • 更正, (公布整份澳門電訊服務之新收費表之中文本)
  • 第317/96/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服務之新收費表——若干廢止。
  • 第31/GM/96號批示, 已廢止 - 關於將派駐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政府代表之委任續期。
  • 第5/96/M號法令, 修改二月十五日第10/82/M號法令第六條之內容,該法令係將共同分擔制度延伸適用於進入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編制之工作人員。
  • 第9/96/M號訓令, 已廢止 - 調整數碼式流動電話系統(GSM)跨域通訊服務之收費。
  • 第39/95/M號法令, 已廢止 - 訂立實行將登錄轉移至澳門電訊有限公司(CTM)福利基金之程序。
  • 第208/95/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由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提供數碼式公共流動電話服務(GSM)之各項收費。
  • 第144/95/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有關電訊服務之費用及收費表--若干廢止。
  • 第140/95/M號訓令, 許可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公共流動電話無線電通訊網絡。
  • 第5/95/M號訓令, 許可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試用服務之無線電通訊網絡。
  • 第226/94/M號訓令, 已廢止 - 許可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固定衛星無線電通訊網絡。
  • 第147/94/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設立及使用一無線電通訊網。
  • 第22/GM/94號批示, 已廢止 - 重新委任一名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政府代表。
  • 第65/94/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Companhia de Telecomunicacoes de Macau, S.A.R.L.,安裝及使用一固定衛星無線電通訊網絡。
  • 第5/93/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蜂巢式擴音器無線通訊網。
  • 第91/SATOP/92號批示, 關於委任一名澳門電訊公司的行政委員。
  • 第52/GM/92號批示, 已廢止 - 委任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的政府代表。
  • 第34/SATOP/92號批示, 關於委任澳門電訊公司主管一名。
  • 第58/92/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固定無線電通訊網。
  • 第91/91/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裝置及使用一固定服務之無線電通訊網。
  • 第131/90/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固定無線電服務通訊網。
  • 第85/90/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衛星服務無線電通訊網。
  • 第404/SAAE/89號批示, 關於規定核准澳門電訊公司公積金事宜。
  • 第122/GM/89號批示, 已廢止 - 關於委任政府駐澳門電訊公司一名代表事宜。
  • 第174/89/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公司電話服務收費調整事宜。
  • 第138/89/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無線電通訊網服務。
  • 第19/GM/89號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續任事宜。
  • 第116/GM/88號批示,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投幣電話接受香港硬幣。
  • 第159/88/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公共服務流動電話無線電通訊網。
  • 第99/88/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服務流動電話收費。
  • 第145/87/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無線電通訊網。
  • 第114/87/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固定服務無線電通訊網。
  • 第42/GM/87號批示, 修訂及訂定給予澳門政府駐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代表之薪酬。
  • 第127/86/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有關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作出無線電服務收費--撤銷十月廿九日第一七一/八三/M號訓令及一月廿八日第一三/八五/M號訓令。
  • 第176/85/M號訓令, 已廢止 - 批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座固定服務無線電通訊網。
  • 第129/85/M號訓令, 批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座無線電通訊網。
  • 第105/85/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座無線電通訊網--撤銷三月三十日第七○/八五/M號訓令。
  • 第83/85/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座無線電通訊網--撤銷二月十一日第二八/八四/M號訓令。
  • 第70/85/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兩座固定無線電站。
  • 第13/85/M號訓令, 已廢止 - 在十月二十九日第一七一/八三/M號訓令核准之電訊服務收費表內進行修改及增設項目--撤銷八月九日第一三六/八○/M號訓令。
  • 第92/84/M號法令, 已廢止 - 調整三月三十一日第22/84/M號法令設立之支出項目。
  • 第98/84/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一座地面通訊站。
  • 第97/84/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兩座固定無線電站。
  • 第22/84/M號法令, 已廢止 - 特開款項十四萬四千元作為支付在大東電報局服務稽查團體之負擔。
  • 第40/84/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兩座固定無線電站--撤銷九月三日第一四八/八三/M號訓令。
  • 第28/84/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一座無線電通訊網--撤銷五月二十八日第九一/八三/M號訓令。
  • 第171/83/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有關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所作出無線電服務收費。
  • 第149/83/M號訓令, 已廢止 - 經修正重新刊登九月三日第一四九/八三/M號訓令。
  • 第150/83/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安裝及使用四座流動無線電站。
  • 第148/83/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分別在主教山及國際電訊保養中心各安裝及使用一座固定無線電站。
  • 第147/83/M號訓令,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在主教山安裝及使用一座固定無線電站。
  • 第10/82/M號法令, 訂定全部或部分與電訊工作有關之郵電司人員若干選擇之法律制度。
  • 第28/81/M號法令, 已廢止 - 核准本地區政府批給全部或部分專營澳門電訊公共服務。
  • 第10/81/M號法律, 已廢止 - 給予總督訂定本地區電訊經營批給制度一般條件的許可。
  • 第136/80/M號訓令, 已廢止 - 設立澳門與香港之間電視轉播服務。
  • 第43/77/M號法令, 已廢止 - 訂定市區電話服務之主機使用由一九七八年一月一日起以合約方式無限次數辦理,並規定將來征收新電話費用。
  • 第127/76/M號訓令, 已廢止 - 訂定澳門/香港國際長途電話服務新收費。

刊登於公報

摘要 《公報》編號: 日期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24/01/24
二零二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23/06/21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23/01/26
二零二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22/06/22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22/01/26
二零二零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21/06/23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21/01/27
二零一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2020/06/24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20/01/22
二零一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4,
第二組
2019/04/03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19/01/23
二零一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4,
第二組
2018/04/04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
第二組
2018/01/17
二零一六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3,
第二組
2017/03/29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17/01/25
二零一五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2,
第二組
2016/03/23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
第二組
2016/01/20
二零一四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3,
第二組
2015/04/01
召集書。 《公報》編號: 2,
第二組
2015/01/14
二零一三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6,
第二組
2014/04/16
召集書。 《公報》編號: 4,
第二組
2014/01/22
二零一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3,
第二組
2013/03/27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
第二組
2013/01/16
二零一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0,
第二組
2012/05/16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2012/03/14
二零一零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6,
第二組
2011/04/20
召集書。 《公報》編號: 9,
第二組
2011/03/02
二零零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6,
第二組
2010/04/21
召集書。 《公報》編號: 9,
第二組
2010/03/03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5,
第二組
2009/09/02
二零零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6,
第二組
2009/04/22
召集書。 《公報》編號: 9,
第二組
2009/03/04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6,
第二組
2008/09/03
二零零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08/06/18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8/03/05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5,
第二組
2007/08/29
二零零六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07/06/20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7/03/07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7,
第二組
2006/09/13
二零零五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06/06/21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6/03/08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7,
第二組
2005/09/14
二零零四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22,
第二組
2005/06/01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5/03/09
召集書。 《公報》編號: 35,
第二組
2004/09/01
二零零三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23,
第二組
2004/06/09
平常股東大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4/03/10
二零零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7,
第二組
2003/09/10
特別股東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33,
第二組
2003/08/13
平常股東大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3/03/05
二零零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02/06/19
平常股東大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2/03/06
二零零零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2001/06/27
平常股東大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10,
第二組
2001/03/07
一九九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2000/06/28
平常股東大會召集書。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2000/03/15
一九九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1999/06/30
股東大會平常會議。 《公報》編號: 9,
第二組
1999/03/03
一九九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1998/06/25
股東大會平常會議。 《公報》編號: 9,
第二組
1998/03/04
召集書。 《公報》編號: 11,
第二組
1996/03/13
28/3/2024 22:46:26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