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 Smartone - Comunicações Móveis, S.A.

相關內容

  • 第12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26/202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修改附於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且經第22/202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修改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所載的國際信令點編碼。
  • 第125/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62/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3/2015號牌照續期。
  • 第1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350/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9號牌照續期。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51/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9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232/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3/2015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229/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9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
  • 第256/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更改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9號牌照的第五條款。
  • 第162/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批准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366/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1/2009號牌照續期。
  • 第40/2014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採用長期演進技術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373/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附於第350/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並經第155/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第1/2009號牌照的第一條款。
  • 第155/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附於第350/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的第1/2009號牌照。
  • 第4/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置及經營固定公共電信網絡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423/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電信網絡和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牌照的有效期修改。
  • 第350/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採用WCDMA系統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10/2009號行政命令, 核准為競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第三代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之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401/2008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59/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電信網絡和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的第3/2002號牌照續期。
  • 第179/200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已廢止 - 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
  • 第41/2004號行政法規, 訂定公共電信網絡互連制度
  • 第29/2004號行政命令, 核准供競投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個碼分多址(CDMA)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跨域流動電信服務牌照而進行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159/2002號行政長官批示, 按照第3/2002號牌照的規定及條件,核准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公共電信網絡和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 第49/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批准數碼通流動通訊(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及營運一個網絡以及提供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
28/3/2024 20:28:11 W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