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改善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設施工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施工地點:盧廉若公園。

3. 承攬工程目的:改善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設施。

4.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5.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6. 臨時擔保:$ 75,000.00(澳門幣柒萬伍千元正),以現金存款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7.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百分之五(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再扣除5%,作為此將要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文書暨檔案中心。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下午四時正(標書須以澳門特別行政區兩種官方語言其中一種編製)。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米糙巷營地街市市政綜合大樓四樓,營地活動中心。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七日,上午十時。

為了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款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2.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有關圖則,承攬規則,招標方案及其他補充文件可於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開標之日期及時刻止,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南灣大馬路南通商業大廈十八字樓民政總署建築及設備部參閱。

有興趣者亦可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三日下午五時前,向有關當局取得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幣300元(按照第74/99/M號法令第五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

13. 工期:此工程之工期不得超過75天。

14. 標書評核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工程總造價及各項單價 50%;

——合理工期 10%;

——施工計劃:

i. 工序的仔細度和建議 3%;

ii. 工序之連貫關係 3%;

iii. 施工計劃期的適用性及可行性 4%;

——施工方案及建議 10%;

——對類似工程之經驗 10%;

——材料質量 10%。

15.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澳門南灣大馬路南通商業大廈十八字樓民政總署建築及設備部,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首席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露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暨就業局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八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代局長 陳景良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告 示

茲公佈:澳門金融管理局對以下的前保險中介人提起第007/2003號違法行為程序:

彭秀棉小姐(Pang Sao Min)

因其挪用公款(多份人壽保單的保費),故違反從事保險中介業務的法律規定,現自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刊登之日起計三十日為通知期,通知上指嫌疑人於告示期限告滿後十日內提出書面辯護,並得根據經第27/2001號行政法規修訂的六月五日第38/89/M號法令第三十六條第二款規定附同或申請相關的證據方法。

為著有關效力,現通知有關人士可於正常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東望洋斜巷24至26號澳門金融管理局大樓查閱卷宗。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委員:潘志輝

盧文輝

———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Rufino de Fátima Ramos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通 告

第7/2003/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宣佈,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救護車、雲梯車及水泵車」舉行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或於本局網頁(www.fsm.gov.mo)內免費下載。至截標日止,於本局網址下載上述文件之投標者應於該網址內查閱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競投者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278,000.00(澳門幣貳拾柒萬捌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第8/2003/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宣佈,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數字化集群式無線電系統」舉行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是次招標方案之解釋會於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九日上午十時,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會議室內舉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競投者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1,400,000.00(澳門幣壹佰肆拾萬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第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通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並設有關培訓課程,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刑事偵查員組別第一職階副督察兩缺,現公佈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1. 薛仲明 82.2
2. 郭志忠 77.4
3. 程况明 73.6
4. António Manuel Pereira 70.5
5. 余光輝 65.8

被淘汰的應考人:兩名。

備註: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黃少澤

正選委員:副局長 馬央

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張玉英

公 告

茲通知,刊登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日第三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公告,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其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內,以供查閱。上述開考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之空缺:

高級技術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及
行政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通 告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首席翻譯員四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布,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研究暨策劃室主任 鄧達榮

第二正選委員:首席翻譯員 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

第一候補委員:首席翻譯員 Casimiro de Jesus Pinto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翻譯員一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布,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研究暨策劃室主任 鄧達榮

第二正選委員:首席翻譯員 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

第一候補委員:一等翻譯員 Idalina Cheng da Rosa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七缺,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八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輔導員 陳秀琼

第一委員:一等技術輔導員 陳嘉麗

第二委員:一等技術輔導員 劉杏婷


旅 遊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局的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一樓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行政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五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五名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1. Manuela Regina Borges 8.56
2. 林淑賢 8.39
3. 劉敏紅 8.33
4. 區偉濠 8.18
5. 梁鳳茵 7.92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報考人可於本名單刊登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科長 António Milton Esteves Ferreira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1. 許華寶 9.01
2. 張鴻喜 8.83
3. 梁麗燕 7.48
4. Maria Amélia Monteiro Rodrigues 7.39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報考人可於本名單刊登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容光耀

正選委員:處長 辛志元

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麗貞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茲特公佈,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八日之批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學院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辦公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於旅遊學院

代院長 甄美娟


澳 門 互 助 總 會

告 示

茲公佈,Teresa de Jesus Fazenda de Sequeira申請其去世父親Francisco Xavier de Sequeira,為本會會員編號440,乃退休市政廳消防局局長,其人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身故,所遺下之家庭撫恤金。

任何人士如自認具有收取上述撫恤金之權利,請於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會提出申請,若於上述期限內無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於澳門互助總會

董事會主席 飛迪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