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八月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名 單

法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行政、財政及計劃範疇)三缺,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及格應考人: 分

1. 陳玉儀 7.110
2. 李宇騰 7.063
3. 劉潔心 6.894
4. 張好霞 6.651
5. Cartar Singh Mann 6.545
6. 阮偉堂 6.441
7. 彭倩體 6.435
8. 潘潔儀 6.300
9. 黃潤娣 6.213
10. 林光照 6.089
11. 鄔栩清 6.024
12. 鍾子榮 5.843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四名應考人因筆試時表示“退出”而被淘汰;

二百零八名應考人因筆試分數低於五分而被淘汰。

按照上述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

一百一十六名報考人因缺席筆試而被淘汰。

按照同一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張永春

正選委員:行政暨財政管理廳廳長 李勝里

技術輔助處處長 吳子健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之有關職位,經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壹缺(前臨時澳門市政局);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建築範疇)——壹缺(前臨時澳門市政局)。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梁慧明

———

為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文員兩缺,經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有關南灣湖彩色激光系統及高亮度投影系統公開招標之事宜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批給機構:澳門基金會。

3. 施工地點:澳門南灣湖。

4. 目的:供應及安裝彩色激光系統及高亮度投影系統。

5.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臨時擔保:澳門幣肆萬元正($40,000.00),以現金存款或以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7. 確定擔保:判給總金額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參加條件:凡已在本澳財政局或商業及動產登記局註冊的自然人或法人,並表示完全履行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列條件者,均可參加競投。

10. 遞交標書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正。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培訓及資料儲存處。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時三十分。

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以便對其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

12. 取得招標案卷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有興趣者可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下午五時前,前往澳門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取得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幣壹佰元(按第63/85/M號法令第十條第三款規定)。

13. 工期:50天。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通 告

第001/DT/SVT/2003號公開競投

購置“三台自卸斗重型貨車”

仰眾知悉,按照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決議,有關“購置三台自卸斗重型貨車”之公開競投現已開始。

有興趣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一百六十三號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承投規則及競投章程。

競投人士應以澳門幣肆萬捌仟元正($48,000.00)的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作為臨時保證金,遞交到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一百六十三號本署財務處。

倘有需要,本署將舉行公開解釋會,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有關的標書及文件須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八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文書及檔案中心。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時,於夜呣斜路6號“第一警司處”大樓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

本署現為“更換文件影像系統”進行公開招標,有意競投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查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

是次招標方案解釋會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上午十時,在澳門夜呣斜巷六號閣樓本署培訓中心禮堂舉行。有意競投者可於解釋會舉行前五個工作天,以書面方式將提問文件遞交至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以便招標委員會安排於解釋會上作答。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下午五時正。投標人請將標書交往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伍萬元整($5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抬頭人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又或受益人為“民政總署”的保險擔保方式,於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本署財務處出納科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夜呣斜巷六號“一區警署”大廈閣樓本署培訓中心禮堂進行。

特此通告。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經 濟 局

通告

商標之保護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八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甄倩敏 8.84
2. Fátima Dias da Silva 8.19
3. 李志洪 8.04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四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楊寶儀

委員:副局長 莊綺雯

廳長 容光亮


退 休 基 金 會

名 單

退休基金會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八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之普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蕭文浩 8.31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典試委員會:

主席:譚潔華

委員:鍾日暖

候補委員:何志良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現刊登二零零三年第二季度受資助的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仿真亞洲管理有限公司 資助舉辦“世界管理挑戰賽03”。 03.03.2003  $ 50,000.00
澳門歐洲資訊中心 支付運作費。 25.04.2003 $ 100,000.00
科子軟件 資助參加“第三屆廣州國際教學儀器設備展覽會暨廣東省普教產品展示會”。 17.02.2003 $ 4,683.00
寶華傢俬工藝 資助參加“中華國際傢具(東莞)展覽會”。 19.12.2002 $ 5,640.00
樂都印染製衣廠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WWD Magic 2003”。 15.11.2002 $ 28,444.80
金龍玩具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2003年廣州國際玩具展”。 28.03.2003 $ 12,074.40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八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代主席 張國華


澳 門 監 獄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第二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的公告,以筆試考核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為填補澳門監獄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一缺及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澳門監獄行政大樓地下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黃妙玲


衛 生 局

公 告

為執行刊登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第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的公告中所提及的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日中級法院在第TSI1254號司法上訴案卷中作出的合議庭裁判,現公佈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及六月二十日批示,批准為填補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編制內護士職程第一職階第四職等護士長七缺考試,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於一九九九年六月二日第二十二期第二組《政府公報》內刊登之開考通告)的新典試委員會名單及有關新的履歷評核評分表的規定。

1. 典試委員會:

主席:護士總監 謝杏賢

正選委員:護士監督 Alexandre Maria Azedo Victal

護士長 鄭婉冰

候補委員:護士長 劉少屏

護士長 Fernanda Maria Fragoso Canário Peixoto Alves Cardoso

2. 新的典試委員會將按現行法例規定決議參考一份新的評分表,該評分表與行政暨公職局的評分表相同或以之為基礎,並應:

a)在知悉投考人所提交的文件前,對評分表加以核准,並附有理由說明;

b)包括會議記錄;

c)將新的評分表通知投考人。

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旅 遊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局的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一樓旅遊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四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房 屋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下列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沙梨頭北巷102號北區臨時房屋中心地下房屋局行政管理處,以供查閱。其開考公告已在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四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環 境 委 員 會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環境委員會公佈二零零三年第二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

27/03/2003

$ 3,000.00

賣旗籌款。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八日於環境委員會——代執行委員會主席:黃蔓葒


澳 門 互 助 總 會

告 示

茲公佈,汪佩珍申請其去世丈夫Chan Tai——為本會會員編號2297退休澳門治安警察局警員,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五日身故——所遺下之家庭撫恤金。

任何人士如自認具有收取上述撫恤金之權利,請於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會提出申請,若於上述期限內無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互助總會董事會

代主席 雪萬龍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