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初 級 法 院

公 告

無償還能力案第CV2-21-0001-CFI號 第二民事法庭

聲請人:鉅星國際一人有限公司(Meg-Star Internacional, Sociedade Unipessoal Limitada),法人住所設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6-342號誠豐商業中心20樓F-I室。

被聲請人:Kim Hwa Ryong,男,成年,韓國籍,最後為人所知之地址位於澳門馬濟時總督大馬路13號雙鑽7樓O座,現不知去向。

現公佈,法院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對上述案件作出判決,宣告上述被聲請人Kim Hwa Ryong,男,成年,韓國籍,處於無償還能力狀態,債權人提出清償債權要求的期間定為六十日。此期間自判決根據澳門【民事訴訟法典】第1089條規定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公告之日起計算。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於初級法院

值日法官 陳維威

特級書記員 雷惠玲


市 政 署

公 告

第009/DGF/2021號公開招標

為市政署轄下地點安裝及經營儲物櫃

按照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市政署市政管理委員會決議,現就“為市政署轄下地點安裝及經營儲物櫃”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市政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亦可登入本署網頁(http://www.iam.gov.mo)免費下載。如有意投標人從本署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署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中午十二時正。參與競投之人士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貳仟圓正($2,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提供。若以現金方式,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提交、或帶同本標書之存款憑證(一式三份)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市政署財務處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因繳付保證金而導致的所有開支費用,概由投標人負責。

是次公開招標之開標日期定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6樓市政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進行。

此外,本署安排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6樓市政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公開解釋會。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一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林紹源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已故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處長之司法警察局第二職階二等督察鄭寶湘之遺孀陳嘉盈及女兒鄭茵彤,現向本退休基金會申請遺屬撫卹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卹金,應自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向本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間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沙蓮達


經 濟 及 科 技 發 展 局

公 告

茲公佈,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生物醫藥範疇)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統一管理制度之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本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行政及財政處告示板(查閱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ed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於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告 示

徵收2020年度所得補充稅

按照九月九日第21/78/M號法律核准並經四月二十八日第37/84/M號法令修訂之《所得補充稅規章》第五十八條第四款之規定,茲特公告,本局財稅廳收納處定於本年九月份開庫徵收所得補充稅。

倘稅款超過三千元者,按照六月四日第4/90/M號法律修改之上述規章第五十七條之規定,得分兩期於九月及十一月份繳納。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通 告

刊登行使申述權之公示通知

鑒於澳門金融管理局向候薇(持澳門居民身份證,編號:XXX7213(3))提起第003/2021號違法行為程序,因其在未經許可下,於二零一九年二月至六月期間,在澳門以慣常及營利方式,從事向第三人批給貸款的非法金融活動,違反了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核准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二條第一款、第十七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十九條第一款,以及二月二十六日第15/83/M號法令第二條、第六條及第十三條的規定,故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七十二條的規定,通知候薇(詳細資料如前述)於二零二一年十月六日下午三時來臨澳門東望洋斜巷24及26號澳門金融管理局大樓,以便參與是次程序。

根據《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一百三十二條第一款規定,倘若在指定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沒有來臨本局,且於指定日起計5日內,沒有提供任何合理解釋或提供被認為不合理的解釋,將被科處一百至一萬澳門元的罰款。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陳守信

委員:劉杏娟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公佈,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勤雜人員職程第五職階勤雜人員(廚師範疇)三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通告欄(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http://www.f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教 育 及 青 年 發 展 局

公 告

為填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教學助理員職程(輔助教學工作)一缺(職位編號:AE01/2021),經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和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確定名單已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或可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dsedj.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代局長 龔志明(副局長)

通 告

根據第10/2017號法律《高等教育制度》第十五條,以及第18/2018號行政法規《高等教育規章》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作出批示,現公佈以下已登記的高等教育課程:

課程名稱: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

高等院校(及學術單位,如適用)名稱: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

課程所頒授的學位、文憑或證書:碩士學位

登記編號:UM-N14-M93-2121Z-14

課程的基本資料:

——根據經第14/2006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十八條第一款(十八)項的規定,澳門大學校董會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第五次會議決議通過教務委員會的建議,在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設立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以及通過有關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及學習計劃。

——上述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載於本通告的附件一及附件二,並為本通告的組成部分。

——上述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適用於2022/2023學年起入學的學生。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於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代局長 丁少雄(副局長)

———

附件一

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

學術與教學編排

一、課程頒授的學位名稱:理學碩士

二、知識範疇:理學

三、專業:全球公共衛生

四、課程一般期限:兩學年

五、授課語言:英文

六、報讀條件:按照第10/2017號法律《高等教育制度》第二十條第八款的規定。

七、畢業要求:

(一)完成課程所需的學分為30學分。

(二)取得碩士學位尚取決於撰寫及提交一篇原創項目報告,並進行引介且獲通過。

附件二

理學碩士學位(全球公共衛生)課程

學習計劃

學科單元/科目 種類 面授學時 學分
生物統計學 必修 45 3
生物醫藥學 " 45 3
毒理學與環境衛生 " 45 3
流行病學 " 45 3
高級營養與食品衛生安全 " 45 3
衛生系統與政策 " 45 3
全球衛生危機案例分析:流行病控制 " 45 3
項目報告 " 6
學生須修讀一門選修學科單元/科目,以取得3學分:
醫療人工智能 選修 45 3
數字生物醫藥 " 45 3
醫療保健數據分析 " 45 3
社會醫藥學 " 45 3
總學分 30


體 育 局

公 告

第8/ID/2021號公開招標

「體育局管轄離島區游泳池的管理及救生服務」

1. 按照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並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的批示,體育局現為2021年1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體育局管轄的下列離島區游泳池的管理及救生服務,代表判給實體進行公開招標程序:

游泳池
1 嘉模泳池:室內泳池及室外泳池
2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25米泳池及50米泳池
3 氹仔中央公園泳池
4 竹灣泳池
5 黑沙公園泳池

2. 投標人可於本招標公告刊登日起,於辦公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總部接待處查閱卷宗或繳付澳門元伍佰圓正($500.00)購買招標案卷的複印本一(1)份。投標人亦可於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採購資訊”內免費下載。

3. 本公開招標的講解會將訂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十五分在上述地址的體育局總部會議室進行,會後隨即前往各游泳池進行實地視察。倘上述講解會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上述講解會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4. 在遞交投標書期限屆滿前,投標人應自行前往體育局總部,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之文件。

5. 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星期三)中午十二時正,逾時的投標書不被接納。倘上述截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上述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6. 投標人須於該截止時間前將投標書交往位於體育局總部,且需同時向體育局總部財政財產處繳交澳門元陸拾萬圓正($600,000.00)作為臨時擔保。投標人可以現金、以抬頭為“體育基金”的本票或支票,或以抬頭為“體育基金”的銀行擔保方式繳交,有關擔保需由獲許可合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業務的銀行發出。

7. 開標將訂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在體育局總部會議室進行。倘上述開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又或上述截止遞交投標書的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順延,則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8. 投標書自開標日起計連續九十(90)日內有效。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體育局

局長 潘永權

第7/ID/2021號公開招標

「體育局管轄澳門區游泳池的管理及救生服務」

1. 按照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並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的批示,體育局現為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體育局管轄的下列澳門區游泳池的管理及救生服務,代表判給實體進行公開招標程序:

游泳池
1 鮑思高體育中心室內游泳池
2 巴坡沙體育中心室內游泳池
3 新花園泳池
4 孫中山泳池

2. 投標人可於本招標公告刊登日起,於辦公時間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總部接待處查閱卷宗或繳付澳門元伍佰圓正($500.00)購買招標案卷的複印本一(1)份。投標人亦可於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採購資訊”內免費下載。

3. 本公開招標的講解會將訂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正在上述地址的體育局總部會議室進行,會後隨即前往各游泳池進行實地視察。倘上述講解會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上述講解會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4. 在遞交投標書期限屆滿前,投標人應自行前往體育局總部,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之文件。

5. 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星期三)中午十二時正,逾時的投標書不被接納。倘上述截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上述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6. 投標人須於該截止時間前將投標書交往位於體育局總部,且需同時向體育局總部財政財產處繳交澳門元肆拾貳萬圓正($420,000.00)作為臨時擔保。投標人可以現金、以抬頭為“體育基金”的本票或支票,或以抬頭為“體育基金”的銀行擔保方式繳交,有關擔保需由獲許可合法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業務的銀行發出。

7. 開標將訂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星期五)上午九時三十分在體育局總部會議室進行。倘上述開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又或上述截止遞交投標書的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順延,則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8. 投標書自開標日起計連續九十(90)日內有效。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體育局

局長 潘永權


衛 生 局

公 告

(開考編號:A01/ENF-CHE/2021)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護士職程第一職階護士長十三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專業面試及公開討論履歷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原定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至八月十二日舉行的專業面試,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現重新公佈專業面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及《專業面試——准考人須知》,並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第24/P/21號公開招標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供應醫院特殊用藥”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柒拾玖元整($79.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之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需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壹拾萬元整($100,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

衛生局《診療範疇同等學歷》——藥劑範疇/化驗範疇/圖示記錄範疇考試一事,已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第三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公佈。原定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四日舉行的診療範疇同等學歷考試,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現重新公佈考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更改後的考試日期為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下午三時於澳門黑沙環衛生中心3樓大型會議室(澳門黑沙環中街18地段)進行。

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第27/P/21號公開招標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供應協議藥物及其它藥用產品”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捌拾肆元整($84.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之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壹拾萬元整($100,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第28/P/21號公開招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供應膳食”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自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肆拾捌元整($48.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之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肆拾伍萬元整($450,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開考編號:03819/01-ITP)

茲公佈,為填補衛生局中葡翻譯範疇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編制內兩個職缺及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舉行知識考試(口試),考試時間為三十分鐘,考試地點如下:

——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19樓(澳門醫學專科學院秘書處)。

參加知識考試(口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開考編號:01421/04-TS)

茲公佈,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建築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將衛生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布二零二一年第二季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給予財政 資助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恩慈院兒童之家 21/5/2021 $ 1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54,521.8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青暉舍 21/5/2021 $ 3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48,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37,500.00 活動津貼:國際性紀念日活動/主題活動資助(例如:精神健康日、國際復康日、自閉症、唐心兒)
15/6/2021 $ 1,626,0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希望之泉 21/5/2021 $ 8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242,806.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 21/5/2021 $ 54,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576,1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北區青年服務隊 21/5/2021 $ 201,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71,8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26,8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氹仔坊眾托兒所 15/6/2021 $ 1,844,4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高士德) 25/5/2021 $ 214,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170,1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小海燕托兒所 25/5/2021 $ 100,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81,7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小海豚托兒所 25/5/2021 $ 195,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45,4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新口岸) 25/5/2021 $ 162,2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52,5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鳴道苑 21/5/2021 $ 72,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567,2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九澳聖若瑟宿舍 21/5/2021 $ 3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95,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230,1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望廈青年之家 21/5/2021 $ 4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461,6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明愛托兒所 25/5/2021 $ 333,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842,9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第一托兒所 25/5/2021 $ 312,7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777,2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小燕子托兒所 25/5/2021 $ 222,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44,9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工聯工人托兒所 25/5/2021 $ 150,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33,462.6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托兒中心 15/6/2021 $ 794,7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教宗若望廿三世托兒所 25/5/2021 $ 163,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81,8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瑪沙利羅慈惠托兒所 15/6/2021 $ 1,158,334.88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國際傳教證道會托兒所 15/6/2021 $ 73,432.1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教區嘉模托兒所 25/5/2021 $ 99,8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87,1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工聯童真托兒所 25/5/2021 $ 381,4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22,393.78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工聯望廈托兒所 25/5/2021 $ 266,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37,8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二托兒所 15/6/2021 $ 972,7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三托兒所 15/6/2021 $ 1,266,4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一托兒所 15/6/2021 $ 1,992,1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第三托兒所 25/5/2021 $ 239,6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70,3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筷子基托兒所 15/6/2021 $ 1,423,7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青年社區中心 20/4/2021 $ 15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8,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086,1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20/4/2021 $ 290,000.00 活動津貼:國際禁毒日系列活動資助計劃
8/6/2021 $ 3,9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388,0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四托兒所 15/6/2021 $ 850,2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仁慈堂托兒所 15/6/2021 $ 1,746,4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第二托兒所 25/5/2021 $ 204,4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08,2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托兒所 25/5/2021 $ 508,2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440,5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星願居 21/5/2021 $ 72,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20,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18,2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少年飛鷹會 11/5/2021 $ 13,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6/2021 $ 2,6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399,8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青年服務隊 21/5/2021 $ 84,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8,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138,550.96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25/5/2021 $ 1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2,6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274,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43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97,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875,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年服務隊 21/5/2021 $ 74,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17,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08,3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小白兔托兒所 25/5/2021 $ 360,1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918,2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孟智豪夫人托兒所 25/5/2021 $ 101,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62,4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教業托兒所 25/5/2021 $ 132,6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32,3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氹仔) 25/5/2021 $ 186,6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31,4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湖畔托兒所 25/5/2021 $ 280,3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921,4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五托兒所 15/6/2021 $ 2,777,8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善明托兒所 25/5/2021 $ 313,0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476,2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34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197,6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工聯童樂托兒所 25/5/2021 $ 354,2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94,311.9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樂陶苑 21/5/2021 $ 5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4,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917,6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有機青年 20/4/2021 $ 24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6,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45,247.0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石排灣社區青少年工作隊 21/5/2021 $ 87,6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2,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03,3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重新連線”隱蔽及網絡成癮青年服務計劃 21/5/2021 $ 117,84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15,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45,8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教業托兒所(林茂塘) 25/5/2021 $ 294,7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64,2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小蜜蜂托兒所 25/5/2021 $ 221,2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64,162.3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教區梁文燕托兒所 25/5/2021 $ 415,8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772,4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行. 夢成真”成長計劃 15/6/2021 $ 357,945.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澳大校區) 25/5/2021 $ 155,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85,6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包剪托兒所 25/5/2021 $ 274,8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27,795.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福建婦誼第一托兒所 25/5/2021 $ 102,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19,1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崇專托兒所(澳門崇德社) 25/5/2021 $ 83,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16,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教區梁文燕親子館 25/5/2021 $ 105,49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71,1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若瑟國際托兒所 15/6/2021 $ 967,2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違法青少年短期宿舍 20/4/2021 $ 49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6,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468,4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氹仔松柏之家 21/5/2021 $ 2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8,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32,2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6/4/2021 $ 990.00 活動津貼: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1/5/2021 $ 45,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4,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257,9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瑪利亞安老院 21/5/2021 $ 14,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20,2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648,6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仁慈堂安老院 15/6/2021 $ 2,070,4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 21/5/2021 $ 4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90,5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43,532.7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松柏之家老人中心 21/5/2021 $ 5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8,4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52,8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 21/5/2021 $ 14,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465,3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 21/5/2021 $ 16,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5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97,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青洲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3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19,352.5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 21/5/2021 $ 34,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87,918.75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瑪大肋納安老院 15/6/2021 $ 1,898,1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菜農合群社康年之家 21/5/2021 $ 43,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31,6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海傍老人中心 21/5/2021 $ 2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8,7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47,5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望廈老人中心 21/5/2021 $ 4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13,1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5/5/2021 $ 98,4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92,9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崗頂明愛老人中心 21/5/2021 $ 29,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3,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52,0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提柯街坊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3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86,226.88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21,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2,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97,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筷子基坊眾互助會青松頤老中心 21/5/2021 $ 2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6,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00,5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 21/5/2021 $ 24,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5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17,0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1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32,2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南區四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17,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97,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32,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2,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92,0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安老院 21/5/2021 $ 14,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55,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808,6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望廈坊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15,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63,4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馬黑祐頤康中心 21/5/2021 $ 3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67,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2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309,3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方濟各安老院 21/5/2021 $ 4,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93,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947,392.0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伯大尼安老院 21/5/2021 $ 12,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40,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伯大尼安老院 15/6/2021 $ 4,335,1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1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229,1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3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73,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下環坊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7,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25,1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海島市居民群益會頤康中心 21/5/2021 $ 2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5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97,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21/5/2021 $ 5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17,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5/5/2021 $ 114,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774,427.94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青洲老人中心 21/5/2021 $ 3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6,7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5/5/2021 $ 84,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730,9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者關懷服務網絡 15/6/2021 $ 493,3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75,00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工聯九澳護養院 21/5/2021 $ 5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65,8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850,9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黑沙環明暉護養院 21/5/2021 $ 58,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79,2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740,725.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駿中心 21/5/2021 $ 56,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18,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712,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匯暉長者中心 21/5/2021 $ 40,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6,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95,9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頤康中心 21/5/2021 $ 2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88,8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35,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0,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52,1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長者活動中心 21/5/2021 $ 1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794,7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 21/5/2021 $ 3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7,2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11,4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7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65,0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597,7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8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74,6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078,398.6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下環老人中心 21/5/2021 $ 77,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92,9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筷子基耆康中心 21/5/2021 $ 37,26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3,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05,9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欣頤居護養院 21/5/2021 $ 4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64,5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431,2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日昇長者中心 27/4/2021 $ 6,57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11/5/2021 $ 9,00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18/5/2021 $ 4,43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25/5/2021 $ 58,8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6/5/2021 $ 15,00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15/6/2021 $ 624,7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下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25/5/2021 $ 256,37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561,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望廈之家 25/5/2021 $ 228,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30,8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聖瑪嘉烈中心 25/5/2021 $ 323,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5,446,2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6,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聖類斯公撒格之家 25/5/2021 $ 432,2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6,998,1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70,4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主教山兒童中心 25/5/2021 $ 190,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010,5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路濟亞中心 25/5/2021 $ 132,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591,4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6,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旭日中心 25/5/2021 $ 403,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05,8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6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3/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利民坊 25/5/2021 $ 8,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72,767.19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啟能中心 27/4/2021 $ 26,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18/5/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5/5/2021 $ 188,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34,3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03,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啟智早期訓練中心 25/5/2021 $ 89,5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79,1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6,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29/6/2021 $ 15,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澳門盲人重建中心 1/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441,2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29/6/2021 $ 12,100.00 活動津貼: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聾人服務中心 25/5/2021 $ 283,0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1,703,6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38,9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曉光中心 25/5/2021 $ 166,0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403,628.39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7,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啟聰中心 25/5/2021 $ 6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64,6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0,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曙光中心 25/5/2021 $ 234,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876,870.28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1,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14,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創明坊 25/5/2021 $ 137,1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74,1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07,4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駿暉穿梭復康巴士 25/5/2021 $ 121,0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66,0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心明治小食店 25/5/2021 $ 8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534,6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1,5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 25/5/2021 $ 232,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058,3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39,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紅十字會非緊急醫療愛心護送服務 15/6/2021 $ 5,240,3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啟康中心 18/5/2021 $ 23,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25/5/2021 $ 255,2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1,488,0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45,79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25/5/2021 $ 117,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62,6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47,1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康盈中心 25/5/2021 $ 138,7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697,2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54,86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3/6/2021 $ 13,0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澳門扶康會怡樂軒 25/5/2021 $ 257,5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1,613,0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34,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盈樂居 25/5/2021 $ 112,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626,226.9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21,6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 9/4/2021 $ 4,000,000.00 工程開支資助
25/5/2021 $ 8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018,6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3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 18/5/2021 $ 28,74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5/5/2021 $ 33,4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73,591.59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3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灣晴居 25/5/2021 $ 363,4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868,4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63,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聰穎中心 11/5/2021 $ 21,62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5/5/2021 $ 183,6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04,426.13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44,14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毅進綜合服務中心 25/5/2021 $ 365,1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567,0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22,2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3/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樂民居輔助宿舍支援計劃 25/5/2021 $ 15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95,5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TEEN 情”青少年心理健康促進計劃 15/6/2021 $ 930,5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寬樂身心健康服務站 25/5/2021 $ 143,1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012,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8,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9/6/2021 $ 30,000.00 活動津貼: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澳門扶康會朗程軒 25/5/2021 $ 226,6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107,9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23,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25/5/2021 $ 9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67,200.4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10,8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樂融山莊 25/5/2021 $ 156,3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888,782.63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38,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澳門兒童發展中心 15/6/2021 $ 1,034,202.18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23/6/2021 $ 8,2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23/6/2021 $ 17,200.00 活動津貼:藝術治療資助計劃
支持殘疾人士購置輔具先導計劃 15/6/2021 $ 143,9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16/6/2021 $ 76,140.00 活動津貼:支持殘疾人士購買輔具先導計劃
善牧中心 21/5/2021 $ 56,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2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46,0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21/5/2021 $ 48,93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7,500.00 活動津貼:國際性紀念日活動/主題活動資助(例如:精神健康日、國際復康日、自閉症、唐心兒)
15/6/2021 $ 495,5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 11/5/2021 $ 57,6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21/5/2021 $ 115,56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6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05,20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 21/5/2021 $ 20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05,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72,570.01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 21/5/2021 $ 5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87,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95,5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善牧會婦女互助中心 21/5/2021 $ 2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87,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95,5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勵苑 21/5/2021 $ 15,9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08,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24,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護兒中心 21/5/2021 $ 178,22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0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20,7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家庭健康促進中心 21/5/2021 $ 84,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3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65,7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氹仔家庭成長軒 11/5/2021 $ 60,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21/5/2021 $ 20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03,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452,7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樂天倫賭博輔導暨健康家庭服務中心 20/4/2021 $ 24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51,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535,6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 21/5/2021 $ 110,42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11,0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5/5/2021 $ 70,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21/5/2021 $ 15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43,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95,575.6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175,6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1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98,0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泉仁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20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2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6/5/2021 $ 70,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15/6/2021 $ 1,338,4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127,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2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46,8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薈穗社 20/4/2021 $ 13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1,5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082,3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康復中心 20/4/2021 $ 16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398,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青少年外展拓展部 20/4/2021 $ 24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7,4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372,7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戒毒外展部 20/4/2021 $ 69,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1,198,372.54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23/6/2021 $ 70,600.00 防治濫藥服務試驗/先導計劃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Be Cool Project 20/4/2021 $ 5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353,776.2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復康協會——女子中心 20/4/2021 $ 88,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646,013.75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8/6/2021 $ 2,6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精明理財推廣計劃) 20/4/2021 $ 141,3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8,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89,1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24小時賭博輔導熱線及網上輔導) 20/4/2021 $ 130,29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7/4/2021 $ 18,600.00 賭博失調防治服務活動資助
5/5/2021 $ 10,100.00 購置津貼:設備開支資助
25/5/2021 $ 203,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130,5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智醒少年計劃 20/4/2021 $ 164,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67,825.07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博彩業職工之家綜合服務中心 20/4/2021 $ 186,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3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47,3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自由TEEN地 20/4/2021 $ 331,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435,4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挪亞青年成長發展中心 16/4/2021 $ 102,150.00 活動津貼:國際禁毒日系列活動資助計劃
15/6/2021 $ 613,2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 21/5/2021 $ 3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501,7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21/5/2021 $ 37,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46,155.82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望廈社區中心 21/5/2021 $ 13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2,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15,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祐漢社區中心 21/5/2021 $ 51,74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31,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908,6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黑沙環區協會 15/6/2021 $ 32,6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 21/5/2021 $ 31,2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31,7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台山社區中心 21/5/2021 $ 131,4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95,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09,3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氹仔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79,8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9,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11,8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21/5/2021 $ 59,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1,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95,5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下環社區中心 21/5/2021 $ 31,5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81,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11,7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21/5/2021 $ 183,2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05,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56,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新口岸社區中心 21/5/2021 $ 54,1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351,7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21/5/2021 $ 7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8,00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28,6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善牧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9/4/2021 $ 3,200.00 活動津貼:體育競技比賽/運動日資助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8/6/2021 $ 3,9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274,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明糧坊短期食物補助服務 21/5/2021 $ 107,1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9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216,5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義務青年會——彩虹人生博彩從業員服務計劃 20/4/2021 $ 32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15/6/2021 $ 720,0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石排灣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 5/5/2021 $ 51,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21/5/2021 $ 105,6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7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767,912.54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5/5/2021 $ 39,8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3,9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565,3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 21/5/2021 -$ 7,319.70 活動津貼:節慶/週年慶活動資助(退回餘款)
25/5/2021 $ 59,7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3,9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709,2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25/5/2021 $ 59,7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37,500.00 活動津貼:國際性紀念日活動/主題活動資助(例如:精神健康日、國際復康日、自閉症、唐心兒)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8/6/2021 $ 2,6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709,2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歐漢琛慈善會——戒煙門診服務 20/4/2021 $ 2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61,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467,31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 15/6/2021 $ 15,72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5/5/2021 $ 69,1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25/5/2021 $ 59,7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8/6/2021 $ 3,9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5/6/2021 $ 1,793,8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 15/6/2021 $ 139,8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15/6/2021 $ 220,7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利民會 25/5/2021 $ 1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74,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25/5/2021 $ 1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74,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聾人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同善堂 27/4/2021 $ 7,800.00 其他偶發性活動資助
15/6/2021 $ 261,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恆毅社 15/6/2021 $ 165,9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扶康會 9/4/2021 $ 8,800.0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25/5/2021 $ 1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274,6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腎友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善明會 15/6/2021 $ 261,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母親會 15/6/2021 $ 405,45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仁慈堂 15/6/2021 $ 261,5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關懷愛滋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兒童發展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民康精神健康促進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 15/6/2021 $ 365,3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唐心兒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至友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自閉症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生命熱線 21/5/2021 $ 15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4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359,93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漁民互助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駿居庭 21/5/2021 $ 5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64,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033,98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紅十字會 15/6/2021 $ 13,391,3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義務青年會 15/6/2021 $ 130,7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 21/5/2021 $ 5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401,88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009,2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慈幼中學 11/5/2021 $ 15,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求助專線 21/5/2021 $ 31,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24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1,402,2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迎朗計劃——家庭支援服務 21/5/2021 $ 40,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544,14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婚姻家庭輔導中心 21/5/2021 $ 115,0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22,04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6/2021 $ 58,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月活動資助
15/6/2021 $ 881,97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凱暉生命教育資源中心 21/5/2021 $ 177,3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153,96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838,56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迎雁軒”——非中國籍居澳人士支援服務計劃 21/5/2021 $ 287,35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79,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380,938.75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善導宿舍 20/4/2021 $ 53,800.00 2021年度活動開支資助
25/5/2021 $ 97,920.00 2021年參與《非強制性中央公積金制度》之特別資助
15/6/2021 $ 671,790.00 二○二一年第二季的津貼
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 5/5/2021 $ 50,000.00 活動津貼:《殘疾人權利公約》宣傳推廣資助計劃
海星中學 11/5/2021 $ 12,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6/2021 $ 5,2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利瑪竇中學 11/5/2021 $ 17,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6/2021 $ 5,2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培正中學 11/5/2021 $ 29,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鏡平學校(小學部) 11/5/2021 $ 16,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1/6/2021 $ 5,2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工人體育場 11/5/2021 $ 12,000.00 避險中心場地及支援人員補助
總金額 $ 355,300,224.48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公 告

茲公佈,為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在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將社會工作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部告示板(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通 告

(開考編號:ING-202104)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就刊登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對外開考,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護士職程第一職階一級護士一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在本局出現的職缺,批准更改典試委員會成員組成如下:

主席:處長 區宏添

正選委員:一級護士(職務主管) 鄒宓

一級護士 阮月貞

候補委員:一級護士 梁敏玲

一級護士 甘麗菁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開考編號:ING-202105)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就刊登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對外開考,錄取一名實習人員參加進入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所必需的實習,以便填補本局行政任用合同制度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化驗職務範疇)一缺,批准更改典試委員會成員組成如下:

主席:處長 區宏添(社會工作局)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 劉宇利(衛生局)

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 李衍照(衛生局)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 李之珩(衛生局)

首席高級衛生技術員 高雅瑤(衛生局)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澳 門 大 學

通 告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第三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人文學院副院長王慶節或其代任人、中國語言文學系主任朱壽桐或其代任人、歷史系主任Yang Bin或其代任人及哲學與宗教學系主任Victoria Sandra Harrison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批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批准發出其管轄的學生個人檔案的證明書,但有關學術成績及學籍資料除外;

(五)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第三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人文學院副院長王慶節或其代任人、中國語言文學系主任朱壽桐或其代任人、歷史系主任Yang Bin或其代任人及哲學與宗教學系主任Victoria Sandra Harrison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為$15,000.00(澳門元壹萬伍仟圓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批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於澳門大學

人文學院院長 徐杰

———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第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蕭志成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批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批准發出其管轄的學生個人檔案的證明書,但有關學術成績及學籍資料除外;

(五)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第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蕭志成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為$15,000.00(澳門元壹萬伍仟圓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批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於澳門大學

工商管理學院院長 Chen Jinghan

———

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所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第二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副所長羅振雄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批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所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第二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副所長羅振雄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為$15,000.00(澳門元壹萬伍仟圓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批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於澳門大學

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代所長 許敬文

———

澳門大學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代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副院長Wang Di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批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澳門大學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代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副院長Wang Di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為$15,000.00(澳門元壹萬伍仟圓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批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於澳門大學

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代院長 蘇基朗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公 告

為填補海事及水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海事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海事人員四缺,現根據現行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現行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考核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澳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綜合服務中心,並於本局及公職開考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五個工作日內作出。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第005/DSAMA/2021號公開招標)

茲特公告,刊登於二零二一年八月四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為氹仔客運碼頭提供設施保養服務”之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六條的規定作出解答,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行政及財政廳財政處查閱,有關資料亦可透過海事及水務局網頁(http://www.marine.gov.mo)下載。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環 境 保 護 局

通 告

(開考編號:TSEC-001-DSPA/2021)

茲公佈,為填補環境保護局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三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至十七日由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二十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2號至36號電力公司大樓一樓環境保護局。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考試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將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2號至36號電力公司大樓一樓環境保護局公告欄。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dspa.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於環境保護局

代局長 葉擴林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通 告

茲特通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新城A區A4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公開招標,遞交標書期限延長,截止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五時正,公開開標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同時,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2.2條的規定作出餘下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有關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九樓,建設發展辦公室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

茲特通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新城A區A1地段公共房屋設計連建造工程」公開招標,遞交標書期限延長,截止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十月七日下午五時正,公開開標日期為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同時,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2.2條的規定作出餘下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有關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九樓,建設發展辦公室查閱。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