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公 告

(開考編號:Rec03/2019)

茲公佈,立法會輔助部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五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本會輔助部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湖畔立法會前地立法會大樓地下(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立法會網頁(http://www.al.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楊瑞茹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茲特公告,有關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1/MPCP/2020號公開招標“為檢察院臨時大樓購置傢具”,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4.2的規定作出解答,並將之附於招標卷宗內。

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獲多利大廈十六樓檢察長辦公室查閱上述的解答。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炳棠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通 告

第01/GPDP/2020號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以及第4/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的規定,本人決定:

一、將下列權限轉授予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副主任邱顯哲:

(一)以澳門特別行政區(下稱“澳門特區")名義,簽署所有與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下稱“辦公室")工作人員相關的合同;

(二)批准辦公室工作人員的合同續期,但以不涉及有關報酬條件的變更為限;

(三)批准解除工作人員的合同;

(四)批准特別假及短期無薪假,以及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就轉移年假作出決定;

(五)批准工作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工作人員的缺勤解釋;

(六)簽署計算及結算工作人員服務時間的證明文件;

(七)批准不超越法定上限的超時工作或輪值工作;

(八)批准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九)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向有關工作人員發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或合同規定的年資獎金及其他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

(十)決定有權收取日津貼的工作人員出外公幹,但以收取三天日津貼為限;

(十一)批准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以及批准有關人員在上項所指的條件下參加在澳門特區以外地方舉行的該等活動;

(十二)批准為人員、物料、設備、不動產及車輛投保;

(十三)批准提供與辦公室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十四)批准作出由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預算內關於辦公室的開支表章節中的撥款承擔的、用於進行工程及取得資產和勞務的開支,但以澳門元三十萬元為限,如免除諮詢或豁免訂立書面合同者,有關金額上限減半;

(十五)除上項所指開支外,批准辦公室運作所必需的每月固定開支,例如設施及動產的租賃開支、水電費、清潔服務費、管理費或其他同類開支,不論金額多少;

(十六)批准金額不超過澳門元二萬元的招待費;

(十七)批准將被視為對辦公室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十八)在辦公室擬實現的目標範圍內,簽署發給澳門特區的實體和機構的文書,但寄給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辦公室、司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立法會、法院及檢察院的函件除外。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行使收回權和監管權。

三、對於因行使本批示所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辦公室副主任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影響上款規定的前提下,本批示自公佈之日起生效。

(經行政長官在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主任 楊崇蔚


政 策 研 究 和 區 域 發 展 局

通 告

第1/DSEPDR/2020號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以及第5/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的規定,本人決定:

一、轉授予以下權限予本局副局長吳海恩,以便監管綜合支援廳及屬其所管轄的附屬單位、行政財政處和宣傳推廣處:

(一)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合同續期,但以不涉及有關報酬條件的變更為限;

(二)批准解除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合同;

(三)核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年假表;

(四)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特別假期及短期無薪假,以及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就轉移年假作出決定;

(五)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不超越法定上限的超時工作或輪值工作;

(六)批准工作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工作人員的缺勤解釋;

(七)簽署計算及結算工作人員服務時間的證明文件;

(八)批准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九)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向有關工作人員發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或合同規定的年資獎金及其他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

(十)批准返還與擔保承諾或執行與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以下簡稱“政發局”)或澳門特區所簽訂的合同無關的文件;

(十一)批准為人員、物料、設備、不動產及車輛投保;

(十二)批准提供與政發局行政管理運作有關的存檔文件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十三)批准作出由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預算內關於政發局的開支表章節中的撥款承擔的、用於進行工程及取得資產和勞務的開支,但以澳門元三十萬元為限,如免除諮詢或豁免訂立書面合同者,有關金額上限減半;

(十四)除上項所指開支外,批准政發局運作所必需的每月固定開支,例如設施及動產的租賃開支、水電費及燃氣開支、清潔、除蟲、保養及保安開支、公共地方開支、交通及通訊服務開支以及期刊(書刊或電子刊物)開支或其他同類開支,不論金額多少;

(十五)批准金額不超過澳門元兩萬元的招待費;

(十六)批准將被視為對政發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行使收回權和監管權。

三、對於因行使本批示所轉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追認副局長吳海恩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

五、在不影響上款規定的前提下,本批示自公佈之日起產生效力。

(經行政長官在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的批示確認)

第2/DSEPDR/2020號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以及第5/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的規定,本人決定:

一、轉授以下權限予本局副局長林媛,以便監管區域發展廳及屬其所管轄的附屬單位、協調發展處和交流合作處:

(一)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合同續期,但以不涉及有關報酬條件的變更為限;

(二)批准解除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合同;

(三)核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年假表;

(四)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

(五)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的特別假期及短期無薪假,以及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就轉移年假作出決定;

(六)批准其附屬單位人員不超越法定上限的超時工作或輪值工作;

(七)審批其附屬單位人員日常用品的申請;

(八)批准金額不超過澳門元兩萬元的招待費。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行使收回權和監管權。

三、對於因行使本批示所轉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追認副局長林媛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

五、在不影響上款規定的前提下,本批示自公佈之日起產生效力。

(經行政長官在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於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

局長 米健


市 政 署

公 告

第001/DZVJ/2020號公開招標

“為2020年澳門荷花節之展場設計及佈展”

按照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二日市政管理委員會決議,現就“為2020年澳門荷花節之展場設計及佈展”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競投者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市政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亦可登入本署網頁(http://www.iam.gov.mo)免費下載。如有意競投者從本署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署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下午五時。參與競投之人士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伍萬圓($5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市政署”之支票、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方式,到市政署大樓財務處出納繳交。

是次公開競投之開標日期定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上午十時正,於本署培訓中心(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6樓)進行。

此外,本署安排於二零二零年三月二日下午三時正,於本署培訓中心(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6樓)舉行公開解釋會。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治安警察局退休警長何家仕之遺孀Emilia Maria Bento現向本退休基金會申請遺屬撫卹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卹金,應自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向本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間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沙蓮達


財 政 局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現有羅均傑,申請本局前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人員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林敏儀的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有權收取的金錢補償。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上述津貼,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局申請應有之權益。若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澳門財政儲備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八月十九日第8/2011號法律核准之澳門財政儲備制度第十二條)

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澳門元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財政儲備資產 577,742,348,476.04 其它負債 1,352,777,086.79

銀行結存 

301,652,996,692.61

債券 

161,094,230,326.04

外判投資*  

114,992,088,498.79 財政儲備資本 579,402,594,617.38

其他投資 

3,032,958.60

基本儲備 

148,888,223,700.00

超額儲備 

400,291,429,901.98
其他資產 3,013,023,228.13

本期盈餘 

30,222,941,015.40
總計 580,755,371,704.17 總計 580,755,371,704.17
         

* 前譯:外託管理基金

貨幣發行及財務廳
方慧敏

行政管理委員會
陳守信
李可欣
黃立峰
黃善文
劉杏娟


懲 教 管 理 局

通 告

心理測驗、體格檢查(第二部份)、知識測試及專業面試延期

茲通知,懲教管理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獄警隊伍職程第一職階警員七十三缺(男性五十三缺及女性二十缺)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及配合特區政府防控工作,原定於以下日期、時間及地點舉行的心理測驗、體格檢查(第二部份)、知識測試及專業面試將會延期舉行,有關新的舉行日期、時間及地點將適時另行公佈。

1. 心理測驗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時間: 14時30分至17時30分
地點: 澳門黑沙環勞動節街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2. 體格檢查(第二部份)日期、時間及地點:

2.1 血液及尿液化驗 2.2 胸部X光片檢驗
日期:2020年3月1日(星期日)及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時間:09時00分至12時00分

時間:10時00分至13時00分及14時00分至17時00分

地點:澳門若憲馬路仁伯爵綜合醫院 地點:澳門得勝馬路40號結核病防治中心

3. 知識測試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 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
時間: 14時30分至17時30分
地點: 澳門大三巴巷利瑪竇中學

4. 專業面試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 2020年3月16日至4月8日(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09時15分至13時15分
地點: 澳門路環竹灣馬路聖方濟各街懲教管理局行政樓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懲教管理局

局長 程况明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高 等 學 校

通 告

第2/DIR/2020E號批示

本人行使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內的第192/201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第三款所賦予之權限,並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和第二十三條,以及經第26/2019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一月三十日第5/95/M號法令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授予及轉授予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副校長黃子暉治安警察局副警務總監有關權限,以便作出下列行為:

(一)關於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提供服務的所有人員:

(1)批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2)批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之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3)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更改享受年假的申請;

(4)依法決定人員的缺勤為合理或不合理;

(5)批准不超越法定上限的超時或輪值工作;

(6)主持評核人會議。

(二)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範疇內:

(1)批准返還不涉及擔保承諾或執行與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所簽訂合同的文件;

(2)批准提供與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3)按照內部運作資金限制,批准取得資產及勞務;

(4)簽署送交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及私營機構之文書;

(5)批閱所有由本校值勤人員每日(日常)所編寫之報告書,當有需要時,採取適當的程序,並向上級報告。

(6)領導設施、設備和物品之保養維修,以及膳食供應之工作。

二、由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至本批示生效期間,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副校長所作之行為均獲追認。

三、廢止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第105/DIR/2019E號批示。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校長 許少勇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公 告

(開考編號:A04/TDT/FAR/2020)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診療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診療技術員(藥劑職務範疇)八缺,現根據第7/2010號法律《診療技術員職程制度》、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第1/P/20號公開招標

有關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第1/P/20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供應靜脈輸注液產品”,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最新情況及配合特區政府防控工作,故截標及開標日期現已作出更改。

有關公開招標截標日期,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現延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公開招標之開標日期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現更改為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上午十時正在同一地點舉行。

更改公開招標截標及開標日期的資訊,可登入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如有意投標者從本局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局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第3/P/20號公開招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提供化學滅蚊服務”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元叁拾柒元整($37.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水坑尾街258號百老匯中心3樓C座的“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元貳萬捌仟伍佰元整($28,5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文 化 局

公 告

第0001/DPICC-DPD-P/2020號公開招標

為文化局“戀愛.電影館”(文創功能)提供二零二零年八月至二零二三年七月營運服務

特此公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最新情況及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有關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第0001/DPICC-DPD-P/2020號公開招標——為文化局“戀愛.電影館"(文創功能)提供二零二零年八月至二零二三年七月營運服務的場地視察、截止提問、截標、開標及附加說明文件之日期更改為如下:

1. 場地視察日期:二零二零年三月三日下午三時在戀愛.電影館進行。有意出席者須於二零二零年三月二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致電8399 6295或8399 6256向文化局作登記。

2. 截止提問日期: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正。

3. 附加說明文件日期:由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二)起至截標日期。

4. 截標日期: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正。

5. 開標日期: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星期三)上午十時。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文化局

局長 穆欣欣

第0004/DPICC-P/2019號公開招標

鄭家大屋禮品店之租賃

特此公告,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最新情況及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有關公佈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第0004/DPICC-P/2019號公開招標——鄭家大屋禮品店之租賃的截標日期及開標日期更改為如下:

1. 截標日期: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正。

2. 開標日期: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三日(星期五)上午十時。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文化局

局長 穆欣欣


體 育 基 金

通 告

第01/CAFD/2020號體育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議決

體育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經考慮第19/2015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經第2/2011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二月七日第11/94/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及第三條c)項的規定,以及行使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期第二組的第16/202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第一款及第二款賦予的職權,議決如下:

一、轉授予其主席潘永權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批准返還不涉及擔保承諾或執行與體育基金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所簽訂合同的文件;

(二)接受及退還作為保證金的存款,取消銀行擔保及終止保險擔保,以及退還在工程及取得財貨和勞務的程序中提交作為擔保或因任何其他名義而被留存的款項;

(三)核准公共承攬工程的工作計劃;

(四)認可取得財貨和勞務的程序中的臨時接收筆錄及確定接收筆錄;

(五)認可公共承攬工程的委託工程筆錄、臨時接收筆錄及確定接收筆錄;

(六)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名義簽署一切在體育基金範圍內訂立的有關合同的公文書;

(七)在體育基金職責範疇,簽署發給澳門特別行政區及以外地方的實體和機構的文書。

二、當獲授權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由其法定代任人行使本批示所授予的轉授權限。

三、獲授權人可將本議決的權限轉授予行政管理委員會其中一名委員。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議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第02/CAFD/2020號體育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議決

體育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七條、第三十四條及第六十五條、第19/2015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以及經第2/2011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二月七日第11/94/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及第三條c)項的規定,議決如下:

一、授予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潘永權批准發放載於體育基金本身預算開支表中資助及補助的權限,但以$300,000.00(叁拾萬澳門元)為限。

二、當授權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由其法定代任人行使本議決所授予的權限。

三、獲授權人或其法定代任人授予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須於隨後的行政管理委員會首次會議上追認。

四、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授權人可將本議決的權限轉授予行政管理委員會其中一名委員。

六、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議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體育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潘永權

委員:劉楚遠

林蓮嬌

周江明

林宇杰


文 化 產 業 基 金

通 告

茲公佈,為填補文化產業基金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一個職缺,以及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基金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規定,將文化產業基金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的知識考試(駕駛實踐考試)成績名單張貼於澳門冼星海大馬路105號金龍中心14樓A室文化產業基金(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基金網頁(http://www.fic.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日於文化產業基金

行政委員會代主席 朱妙麗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筷子基至青洲沿岸防洪設施建造工程」的公開招標競投延期

茲特通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筷子基至青洲沿岸防洪設施建造工程」公開招標,基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關公開招標截標日期,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日中午十二時正,現更改為於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中午十二時正。公開招標之開標日期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本局五樓會議室舉行,現更改為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同一地點舉行。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陳寶霞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通 告

第1/DSCC/2020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70/93/M號法令第四條、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及行使第4/202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三款賦予的職權,本人作出決定如下:

一、轉授予地圖繪製廳廳長羅少萍在該廳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二、轉授予地籍處處長詹慶心在該處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三、轉授予行政暨財政處處長劉麗群在該處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四、上述簽署文書之轉授權,不包括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

五、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六、對行使現轉授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七、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由上述主管人員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八、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批示確認)

第2/DSCC/2020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70/93/M號法令第四條、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本人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地圖繪製廳廳長羅少萍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三)批准對基礎圖、根據都市建築總章程規定之地籍圖副本、印刷圖及數碼化地圖的申請;

(四)批准對用作都市建築總章程、法律用途及臨時佔用之土地劃界的申請;

(五)批准對按街道準線作地段分割或合併、土地劃界之審查及面積更正,和有關地籍圖資料更新的申請;

(六)批准對提供座標、實地放點、地形測量、水準測量及其他有關測繪專項工作的申請;

(七)簽署劃界圖;

(八)批閱用於該廳之物料徵用;

(九)簽署該廳及其組織附屬單位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二、授予地籍處處長詹慶心在該處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三)批准對提供地籍報告、技術及法律意見、已公佈的地籍圖、地籍資料的更新、修正及澄清的申請;

(四)簽署附於劃界圖的地籍報告文件;

(五)批閱用於該處之物料徵用;

(六)簽署該處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三、授予行政暨財政處處長劉麗群在該處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人員報到憑單;

(二)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四)確認公幹津貼或其他為相同性質之申請;

(五)簽署及確認地圖繪製暨地籍局人員的衛生護理證;

(六)批閱地圖繪製暨地籍局所有附屬單位之物料徵用;

(七)確定與財產及服務的取得程序有關的票據是否符合支付條件;

(八)批閱由地圖繪製暨地籍局所作出之開支且在公共會計的規範性規定範疇下應由授權實體批閱的證明文件;

(九)簽署該處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四、本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五、對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六、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由上述主管人員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七、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九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雅永健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名 單

統一管理制度——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海事及水務局資訊範疇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為填補海事及水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及格的投考人:

名次 姓名 身份證編號

最後成績

1.º 何錦華 5168XXXX 73.1
2.º 馮艷如 5200XXXX 70.1
3.º 許李豪 1226XXXX 68.3
4.º 陳德彬 1327XXXX 66.5
5.º 楊小藝 1331XXXX 64.7
6.º 梁淑敏 1353XXXX 64.4
7.º 趙承恩 1242XXXX 64.2
8.º 謝偉鴻 5172XXXX 63.2
9.º 楊健偉 5191XXXX 62.8
10.º 文禮俊 5125XXXX 62.0
11.º 雷嘉鳴 1216XXXX 61.4
12.º 譚康威 5169XXXX 61.1
13.º 黃景坤 5206XXXX 60.9
14.º 陳日欣 7397XXXX 59.3
15.º 陳偉基 5163XXXX 56.1
16.º 蘇奕欽 1330XXXX 55.8
17.º 吳曉萍 1501XXXX 53.4

被淘汰或被除名的投考人:

序號 姓名 身份證編號 備註
1 方逸鏗 5186XXXX (a)
2 羅俊偉 1230XXXX (a)
3 王志明 1223XXXX (a)

備註(被淘汰或被除名的投考人):

(a)因缺席甄選面試而被除名。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麥遠邦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少斌

首席高級技術員 張凱旗


郵 電 局

公 告

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位空缺,經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上述開考的知識考試(駕駛技術實踐考試)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舉行,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該知識考試(駕駛技術實踐考試)延期舉行,新的考試日期將另行公佈。

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案(葡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位空缺,經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上述開考的知識考試(筆試)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八日舉行,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該知識考試(筆試)延期舉行,新的筆試日期將另行公佈。

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案(中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位空缺,經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上述開考的知識考試(筆試)原定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舉行,現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該知識考試(筆試)延期舉行,新的筆試日期將另行公佈。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

茲公佈,為填補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財務/金融銀行範疇)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郵電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ct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茲公佈,為填補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客戶管理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郵電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ct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

茲公佈,為填補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將郵電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ct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通 告

第01/CTT/2020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副局長梁祝艷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郵電局人員的衛生護理證;

(二)簽署郵電局人員的薪酬證明、在職證明及個人資料記錄;

(三)簽署郵電局人員到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公共部門的報到憑證,以及用作證明人員法律上的職務狀況或報酬狀況的聲明書及同類文件;

(四)領導及協調電子業務廳、組織及資訊處和通訊博物館;

(五)對本款(四)項所指的附屬單位,行使以下的權限:

(1)認可有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但主管人員除外;

(2)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3)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4)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5)批閱相關附屬單位所需物料的申請;

(6)簽署進出口申報單。

二、授予代副局長劉蘭華以下權限:

(一)領導及協調郵務廳及電信管理廳;

(二)對本款(一)項所指的附屬單位,行使以下的權限:

(1)認可有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但主管人員除外;

(2)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3)核准有關人員的年假表;

(4)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5)批閱相關附屬單位所需物料的申請;

(6)簽署進出口申報單。

三、授予商業廳廳長吳美琪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二)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三)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四)批閱相關廳所需物料的申請;

(五)簽署進出口申報單。

四、授予郵政儲金局廳長譚韻儀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二)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三)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四)批閱相關廳所需物料的申請。

五、授予資訊科技發展及資源管理廳廳長葉頌華在該廳及工程、設施管理及總務處和庫房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二)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三)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四)批閱相關廳、處及庫房所需物料的申請;

(五)簽署進出口申報單。

六、授予財政及人力資源管理廳廳長鍾煥玲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郵電局人員的衛生護理證;

(二)簽署郵電局人員的薪酬證明、在職證明及個人資料記錄;

(三)簽署郵電局人員到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公共部門的報到憑證,以及用作證明人員法律上的職務狀況或報酬狀況的聲明書及同類文件。

(四)在財政及人力資源管理廳範疇下:

(1)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2)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3)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4)批閱相關廳所需物料的申請。

七、透過經郵電局局長認可並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批示,獲授權人可將有利於部門良好運作的權限轉授予主管人員。

八、本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九、對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十、獲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十一、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十二、廢止第01/CTT/2018號批示及第05/CTT/2018號批示。

第02/CTT/2020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及行使第1/202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四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決定如下:

一、轉授予副局長梁祝艷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計算及結算郵電局人員服務時間的證明文件;

(二)批准郵電局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三)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向郵電局有關人員發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及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或合同規定的年資獎金及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所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

(四)在電子業務廳、組織及資訊處和通訊博物館範疇下:

(1)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2)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3)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4)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5)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九條的規定,批准進口第255/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之表B內組別D所載之貨物;

(6)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二、轉授予代副局長劉蘭華在郵務廳及電信管理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九條的規定,批准進口第255/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之表B內組別D所載之貨物;

(六)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三、轉授予商業廳廳長吳美琪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四、轉授予郵政儲金局廳長譚韻儀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五、轉授予資訊科技發展及資源管理廳廳長葉頌華在該廳及工程、設施管理及總務處和庫房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九條的規定,批准進口第255/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之表B內組別D所載之貨物;

(六)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六、轉授予財政及人力資源管理廳廳長鍾煥玲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計算及結算郵電局人員服務時間的證明文件;

(二)批准郵電局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三)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向郵電局有關人員發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及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或合同規定的年資獎金及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所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

(四)在財政及人力資源管理廳範疇下:

(1)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2)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3)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4)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5)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七、獲轉授權人可將有利於部門良好運作的權限轉授予主管人員。

八、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九、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十、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十一、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十二、廢止第02/CTT/2018號批示及第06/CTT/2018號批示。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第03/CTT/2020號批示

本人行使第01/CTT/2020號批示第七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轉授予電子業務廳廳長鄭秋明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二)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三)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四)批閱相關廳所需物料的申請。

二、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六、廢止第03/CTT/2018號批示。

(經郵電局局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郵電局

副局長 梁祝艷

第04/CTT/2020號批示

本人行使第01/CTT/2020號批示第七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轉授予郵務廳廳長孫君煬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組成及處理卷宗所需的函件,以及執行上級作出決定所需的函件;

(二)核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三)批准將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四)批閱相關廳所需物料的申請。

二、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經郵電局局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郵電局

代副局長 劉蘭華

第05/CTT/2020號批示

本人行使第02/CTT/2020號批示第七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轉授予電子業務廳廳長鄭秋明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二、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經郵電局局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郵電局

副局長 梁祝艷

第06/CTT/2020號批示

本人行使第02/CTT/2020號批示第七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轉授予郵務廳廳長孫君煬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就因個人理由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准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四)批准提供與上述範疇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但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實體及機構的文書除外。

二、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經郵電局局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郵電局

代副局長 劉蘭華


房 屋 局

公 告

﹝16/2020﹞

茲特通知,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及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有關刊登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二組“為濠江花園第3/4/5座提供樓宇管理服務”的公開招標,原定之開標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上午十時正),延至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正在澳門鴨涌馬路220號青葱大廈地下H舉行。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於房屋局

局長 山禮度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青洲坊大廈護老設施裝修工程」

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建設發展辦公室。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位於鄰近何賢紳士大馬路之青洲坊大廈裙樓。

4. 承攬工程目的:護老設施裝修。

5. 最長施工期:300(三百)工作天(由競投者訂定;須參照招標方案前序第7條及第8條之說明)。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結束之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1,500,000.00(澳門元壹佰伍拾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

只接納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或續期申請的自然人或法人,而後者的接納將取決於所提交註冊申請或續期申請的批准。

任何自然人或法人,不論以獨立身份或以集團形式參與,均僅可提交一份標書。公司及其常設代表處被視為同一實體,不論以獨立身份或與其他自然人或法人組成集團,均僅可提交一份標書。

由自然人或法人組成的集團,其成員人數不得超過3(三)名,而各成員之間無須存有任何法定的合夥形式。

12. 任何承攬本工程的企業集團應採用法律規定的合夥方式:應根據由八月三日第40/99/M號法令核准的商法典之對外合作經營的規定。

13.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正。

倘因不可抗力之原因或其他阻礙導致建設發展辦公室於截止遞交投標書日及時間停止辦公,投標書截止遞交日將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相同時間。

14.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

倘因不可抗力之原因或其他阻礙導致建設發展辦公室於公開開標日及時間停止辦公,公開開標日將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相同時間。

根據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5. 查閱案卷及取得文件電子副本(PDF格式)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

時間:辦公時間內。

價格:$1,000.00(澳門元壹仟元整)。

16.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工程造價50%
——施工期30%
——施工經驗及質量20%

判給標準:

本工程將判予總得分最高的競投者,倘出現最高總得分相同的標書時,本工程將判予造價較低的競投者。

17. 附加的說明文件:

由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至截標日止,競投者可前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通 告

「離島醫療綜合體——中央化驗大樓建造工程」的公開招標

按照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離島醫療綜合體——中央化驗大樓建造工程」公開招標競投延期通告,現公佈遞交標書的截止日期改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下午五時正,公開開標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私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經第293/2018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工商業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九年第四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實體 給予財政
資助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建造商會 9/10/2019 $ 96,100.00 資助舉辦「澳門建造業技術及經濟交流訪京團2019」部份活動經費。
中國澳門天然芳香產業協會 9/10/2019 $ 12,180.00 資助舉辦「東帝汶商務考察之旅」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9/10/2019
30/10/2019
29/11/2019
31/12/2019
$ 3,221,135.20 資助『代送外檢測服務』費用(2019年8至12月)。
澳門工商聯會 15/10/2019 $ 36,100.00 資助籌辦「澳門企業家成都考察團」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 15/10/2019 $ 6,500.00 資助籌辦「內地商標註冊專題講座」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 15/10/2019 $ 70,000.00 資助舉辦「粵港澳大灣區暨葡語系國家創業創新論壇」部份活動經費。
世界華商組織聯盟 23/10/2019 $ 2,000,000.00 資助舉辦「第十六屆世界華商高峰會」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 23/10/2019 $ 1,402,500.00 資助舉辦「康公夜市——冬日市集」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中華青年展志協進會 30/10/2019 $ 130,000.00 資助“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組織參與《第四屆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知識產權協會 7/11/2019 $ 102,500.00 資助舉辦「2020年度學校知識產權公民教育活動」部份活動經費。
青年創業智庫協會 7/11/2019 $ 450,000.00 資助舉辦「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斐濟商會 7/11/2019 $ 136,000.00 資助「到斐濟進行經濟交流考察」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21/11/2019 $ 26,250,645.00 發放財政資助。
澳門建造商會 25/11/2019 $ 26,000.00 資助舉辦「澳台建造業青年兩地技術與經濟合作交流團2019」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25/11/2019
31/12/2019
$ 64,830.00 《中小企業安裝防浸升降台資助計劃》——資助計劃行政開支及宣傳費用。
25/11/2019
27/12/2019
31/12/2019
$ 1,820,000.00 《中小企業安裝防洪門及水泵資助計劃》——資助計劃行政開支。
澳門蔬菜批發商商會 6/12/2019 $ 17,450.00 資助「赴雲南昆明開拓蔬菜及農產品貨源」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6/12/2019 $ 164,000.00 資助『代送外檢測服務』第十年第十至第十二個月(2019年11月18日至2020年2月17日)之行政運作開支預算。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 13/12/2019 $ 535,272.00 資助籌辦「內地商標註冊諮詢服務中心」2020年度部份經費。
13/12/2019 $ 594,272.00 資助籌辦「澳門特色老店服務中心」2020年度部份經費。
13/12/2019 $ 605,000.00 資助籌辦「『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慶祝澳門回歸二十週年短片宣傳計劃」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 31/12/2019 $ 1,278,000.00 資助舉辦「康公夜市——元宵市集」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31/12/2019 $ 917,375.34 資助行業綜合競爭力提升計劃之「人力資源培訓項目」。
新爾德凍肉食品有限公司 9/10/2019 $ 23,151.95 根據六月八日第16/2009號行政法規而支付貸款利息補貼。(01/07/2019 – 30/09/2019)。* 
德順餐飲管理一人有限公司 9/10/2019 $ 32,669.35 同上。
添豐(澳門)專業乾洗有限公司 9/10/2019 $ 22,988.84 同上。
匯力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3,673.97 同上。
華輝印刷有限公司 9/10/2019 $ 34,993.62 同上。
日本信用旅運(澳門)有限公司 9/10/2019 $ 12,216.25 同上。
時新企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18,721.46 同上。
新星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10,502.29 同上。
偉龍洋行有限公司 9/10/2019 $ 13,885.69 同上。
環宇國際旅運有限公司 9/10/2019 $ 10,712.33 同上。
鳳城英發餅廠 9/10/2019 $ 15,745.22 同上。
國航假期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22,873.97 同上。
駿華貿易行 9/10/2019 $ 21,689.64 同上。
澤豐美食有限公司 9/10/2019 $ 13,863.01 同上。
新濠江報業集團有限公司 9/10/2019 $ 25,011.48 同上。
全球居茶餐廳 9/10/2019 $ 19,235.15 同上。
望協醫療服務一人有限公司 9/10/2019 $ 14,703.20 同上。
錦龍冷氣電機工程 9/10/2019 $ 25,251.14 同上。
大田廚櫃有限公司 9/10/2019 $ 10,283.11 同上。
永盛茶餐廳 9/10/2019 $ 21,986.31 同上。
龍華製餅廠 9/10/2019 $ 18,173.79 同上。
頂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9/10/2019 $ 18,949.77 同上。
永峰旅行社有限公司 9/10/2019 $ 14,195.70 同上。
寧波人餐飲集團有限公司 9/10/2019 $ 13,225.51 同上。
中國天龍煙草有限公司 9/10/2019 $ 10,547.95 同上。
融盛置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32,831.05 同上。
唯一專業美容中心 9/10/2019 $ 9,977.16 同上。
萬國青年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28,824.66 同上。
東平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9/10/2019 $ 67,673.51 同上。
健興工程 9/10/2019 $ 28,289.65 同上。
佳釀有限公司 9/10/2019 $ 32,725.40 同上。
全球居集團有限公司 9/10/2019 $ 19,970.11 同上。
福臨氹仔漁村有限公司 9/10/2019 $ 39,908.68 同上。
瑞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9/10/2019 $ 25,611.43 同上。
恒信餐飲有限公司 9/10/2019 $ 43,185.38 同上。
合成倉儲物流有限公司 9/10/2019 $ 33,196.34 同上。
中信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5,753.43 同上。
江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2,539.47 同上。
輝達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8,386.13 同上。
江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4,056.66 同上。
鏡子形象2  9/10/2019 $ 13,673.97 同上。
利盛飲食企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5,354.44 同上。
澳門凱旋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9/10/2019 $ 40,730.59 同上。
德仔記燒味茶餐廳 9/10/2019 $ 22,684.93 同上。
博賢集團有限公司 9/10/2019 $ 37,096.93 同上。
文化文具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38,154.79 同上。
華峰琪貿易行 9/10/2019 $ 36,625.31 同上。
新建安有限公司 9/10/2019 $ 35,439.11 同上。
建安美食有限公司 9/10/2019 $ 28,544.22 同上。
新爽爽豬肉丸美食 9/10/2019 $ 18,357.99 同上。
AA 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37,785.39 同上。
澳天年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14,572.88 同上。
達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18,056.24 同上。
大興糧油食品有限公司 9/10/2019 $ 32,344.84 同上。
澳門街南北乾貨有限公司 9/10/2019 $ 17,390.70 同上。
振輝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26,986.67 同上。
博士翻譯有限公司 9/10/2019 $ 33,199.87 同上。
澳動傳科有限公司 9/10/2019 $ 37,420.10 同上。
英文(澳門)投資有限公司 9/10/2019 $ 23,817.28 同上。
彩美廣告印務有限公司 9/10/2019 $ 10,597.98 同上。
星澳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17,865.29 同上。
保利建築材料貿易行 9/10/2019 $ 18,011.21 同上。
新銳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9/10/2019 $ 38,104.02 同上。
青年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32,616.52 同上。
黎氏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33,607.30 同上。
澳楹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18,441.47 同上。
德國天明貿易行 9/10/2019 $ 45,022.83 同上。
設計家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9/10/2019 $ 35,323.24 同上。
專業海外一人有限公司 9/10/2019 $ 29,193.81 同上。
中立食品貿易洋行 9/10/2019 $ 48,333.34 同上。
PM宴會管理及制作有限公司 9/10/2019 $ 37,764.77 同上。
亞洲商業器材數碼系統 9/10/2019 $ 40,832.88 同上。
澳門鴻福醫療發展有限公司  9/10/2019 $ 55,753.43 同上。
兆豐年投資有限公司 9/10/2019 $ 45,159.81 同上。
東望洋手信有限公司 9/10/2019 $ 53,791.64 同上。
維康藥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56,500.03 同上。
數碼寶股份有限公司 9/10/2019 $ 31,211.93 同上。
勝生企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77,739.25 同上。
恆昌食品有限公司 9/10/2019 $ 37,374.43 同上。
東方X光檢驗中心 9/10/2019 $ 23,342.47 同上。
百路達自動車租賃有限公司 9/10/2019 $ 35,353.21 同上。
譚家魚翅 9/10/2019 $ 53,949.77 同上。
鄭忠記海產凍肉有限公司 9/10/2019 $ 34,882.50 同上。
忠成餃子王 9/10/2019 $ 47,384.67 同上。
型酒窖有限公司 9/10/2019 $ 34,822.35 同上。
新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9/10/2019 $ 45,911.83 同上。
添洪工程 9/10/2019 $ 29,075.34 同上。
有成菜蜜廠 9/10/2019 $ 26,398.54 同上。
金福煙草集團有限公司 9/10/2019 $ 48,529.88 同上。
新隆百貨有限公司 9/10/2019 $ 13,127.86 同上。
嘉信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39,396.79 同上。
永記食品(澳門)有限公司 9/10/2019 $ 54,254.92 同上。
合生行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57,792.14 同上。
長億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62,606.18 同上。
新富鋁質幕牆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61,598.17 同上。
新中華駕駛學校 9/10/2019 $ 12,182.65 同上。
水佬榮食品廠 9/10/2019 $ 4,174.66 同上。
勵聲燈光音響科技有限公司 9/10/2019 $ 60,526.42 同上。
盛隆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60,345.00 同上。
天君建築有限公司 9/10/2019 $ 12,612.33 同上。
力恆旅行社有限公司 9/10/2019 $ 25,923.64 同上。
福龍食館有限公司 9/10/2019 $ 10,502.29 同上。
昭日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42,580.97 同上。
環保物流倉儲有限公司 9/10/2019 $ 48,508.16 同上。
新聯貿易有限公司 9/10/2019 $ 29,865.66 同上。
我們這一家 9/10/2019 $ 29,798.04 同上。
MTel 電信有限公司 9/10/2019 $ 38,858.45 同上。
澳門陳氏醫療中心有限公司 9/10/2019 $ 68,842.47 同上。
瑋澤數碼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35,200.28 同上。
蔡冬記美食有限公司 9/10/2019 $ 11,012.27 同上。
新大福建築置業有限公司 9/10/2019 $ 20,801.36 同上。
偉恆裝飾工程公司 9/10/2019 $ 47,260.18 同上。
廣成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38,847.04 同上。
朗高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9/10/2019 $ 51,281.51 同上。
恒豐食品廠有限公司 9/10/2019 $ 28,417.35 同上。
匯廚有限公司 9/10/2019 $ 42,435.34 同上。
駿暉冷氣工程 9/10/2019 $ 65,849.79 同上。
積信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40,030.29 同上。
稻荷食品一人有限公司 9/10/2019 $ 41,991.91 同上。
長暉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9/10/2019 $ 46,286.89 同上。
培康醫療有限公司 9/10/2019 $ 10,082.19 同上。
斌達工程  9/10/2019 $ 46,900.66 同上。
匯晉工程服務有限公司 9/10/2019 $ 66,723.88 同上。
富利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34,125.54 同上。
世裕有限公司 9/10/2019 $ 60,997.70 同上。
數碼色彩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9/10/2019 $ 74,356.17 同上。
信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64,658.31 同上。
信興機電(電梯)工程有限公司 9/10/2019 $ 61,207.30 同上。
寶營亞洲有限公司 9/10/2019 $ 112,704.97 同上。
忠信清潔管理有限公司 9/10/2019 $ 15,008.81 同上。
新概念食品有限公司 9/10/2019 $ 20,600.08 同上。
恒升科技有限公司 9/10/2019 $ 78,996.46 同上。
合益凍肉食品有限公司 9/10/2019 $ 211,194.74 同上。
恒豐行(澳門)有限公司 9/10/2019 $ 56,411.43 同上。
新爾德凍肉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18,437.42

根據六月八日第16/2009號行政法規而支付貸款利息補貼。(01/10/2019 – 31/12/2019)。*

德順餐飲管理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30,079.23 同上。
添豐(澳門)專業乾洗有限公司 31/12/2019 $ 19,110.54 同上。
匯力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9,682.20 同上。
日本信用旅運(澳門)有限公司 31/12/2019 $ 10,672.63 同上。
時新企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12,648.41 同上。
偉龍洋行有限公司 31/12/2019 $ 9,943.38 同上。
環宇國際旅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6,291.66 同上。
鳳城英發餅廠 31/12/2019 $ 11,657.37 同上。
駿華貿易行 31/12/2019 $ 16,267.23 同上。
澤豐美食有限公司 31/12/2019 $ 11,972.61 同上。
新濠江報業集團有限公司 31/12/2019 $ 19,239.60 同上。
望協醫療服務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11,552.51 同上。
錦龍冷氣電機工程 31/12/2019 $ 18,926.94 同上。
大田廚櫃有限公司 31/12/2019 $ 15,150.70 同上。
龍華製餅廠 31/12/2019 $ 13,630.35 同上。
頂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31/12/2019 $ 12,625.57 同上。
永峰旅行社有限公司 31/12/2019 $ 11,356.57 同上。
寧波人餐飲集團有限公司 31/12/2019 $ 16,118.60 同上。
融盛置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351.61 同上。
唯一專業美容中心 31/12/2019 $ 26,649.56 同上。
東平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31/12/2019 $ 57,433.79 同上。
健興工程 31/12/2019 $ 23,292.78 同上。
佳釀有限公司 31/12/2019 $ 26,981.50 同上。
福臨氹仔漁村有限公司 31/12/2019 $ 33,607.30 同上。
恒信餐飲有限公司 31/12/2019 $ 52,889.51 同上。
合成倉儲物流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054.80 同上。
中信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2,602.74 同上。
江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9,070.44 同上。
輝達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5,321.78 同上。
江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1,708.24 同上。
鏡子形象2  31/12/2019 $ 11,720.55 同上。
澳門凱旋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31/12/2019 $ 33,173.51 同上。
德仔記燒味茶餐廳 31/12/2019 $ 45,940.66 同上。
博賢集團有限公司 31/12/2019 $ 30,499.29 同上。
文化文具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32,704.11 同上。
華峰琪貿易行 31/12/2019 $ 31,262.93 同上。
新爽爽豬肉丸美食 31/12/2019 $ 15,459.36 同上。
AA旅遊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529.69 同上。
華輝印刷有限公司 31/12/2019 $ 17,391.77 同上。
澳天年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10,946.15 同上。
達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15,092.69 同上。
大興糧油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712.21 同上。
澳門街南北乾貨有限公司 31/12/2019 $ 13,682.69 同上。
振輝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23,275.17 同上。
澳動傳科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529.68 同上。
英文(澳門)投資有限公司 31/12/2019 $ 18,595.76 同上。
彩美廣告印務有限公司 31/12/2019 $ 14,136.02 同上。
星澳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31/12/2019 $ 14,726.03 同上。
保利建築材料貿易行 31/12/2019 $ 15,609.09 同上。
新銳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31/12/2019 $ 32,894.34 同上。
青年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168.83 同上。
黎氏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305.94 同上。
德國天明貿易行 31/12/2019 $ 37,328.77 同上。
設計家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533.47 同上。
專業海外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25,717.45 同上。
中立食品貿易洋行 31/12/2019 $ 42,876.71 同上。
PM宴會管理及制作有限公司 31/12/2019 $ 33,224.47 同上。
亞洲商業器材數碼系統 31/12/2019 $ 35,728.76 同上。
澳門鴻福醫療發展有限公司 31/12/2019 $ 47,716.89 同上。
兆豐年投資有限公司 31/12/2019 $ 39,954.34 同上。
東望洋手信有限公司 31/12/2019 $ 47,814.79 同上。
維康藥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433.79 同上。
數碼寶股份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381.12 同上。
勝生企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69,982.16 同上。
恆昌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82,286.34 同上。
東方X光檢驗中心 31/12/2019 $ 20,558.22 同上。
百路達自動車租賃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273.99 同上。
譚家魚翅 31/12/2019 $ 47,762.56 同上。
鄭忠記海產凍肉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534.50 同上。
忠成餃子王 31/12/2019 $ 42,790.75 同上。
型酒窖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871.46 同上。
新成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31/12/2019 $ 40,903.63 同上。
添洪工程 31/12/2019 $ 26,278.54 同上。
有成菜蜜廠 31/12/2019 $ 22,617.58 同上。
利富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31/12/2019 $ 472,505.05 同上。
金福煙草集團有限公司 31/12/2019 $ 42,729.92 同上。
新隆百貨有限公司 31/12/2019 $ 11,552.50 同上。
嘉信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36,015.19 同上。
永記食品(澳門)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433.78 同上。
合生行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55,365.29 同上。
長億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59,098.26 同上。
新富鋁質幕牆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56,757.99 同上。
新中華駕駛學校 31/12/2019 $ 10,922.37 同上。
勵聲燈光音響科技有限公司 31/12/2019 $ 58,984.76 同上。
盛隆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56,502.47 同上。
力恆旅行社有限公司 31/12/2019 $ 23,599.37 同上。
福龍食館有限公司 31/12/2019 $ 38,424.68 同上。
昭日旅遊有限公司 31/12/2019 $ 35,109.77 同上。
環保物流倉儲有限公司 31/12/2019 $ 45,829.53 同上。
新聯貿易有限公司 31/12/2019 $ 26,993.55 同上。
我們這一家 31/12/2019 $ 28,799.96 同上。
寶潔力清潔管理有限公司 31/12/2019 $ 404,808.27 同上。
MTel 電信有限公司 31/12/2019 $ 35,707.76 同上。
澳門陳氏醫療中心有限公司 31/12/2019 $ 67,329.34 同上。
瑋澤數碼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4,683.05 同上。
蔡冬記美食有限公司 31/12/2019 $ 10,400.91 同上。
新大福建築置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19,301.36 同上。
偉恆裝飾工程公司 31/12/2019 $ 46,184.40 同上。
廣成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5,319.63 同上。
朗高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760.08 同上。
恒豐食品廠有限公司 31/12/2019 $ 26,128.08 同上。
匯廚有限公司 31/12/2019 $ 39,624.15 同上。
長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31/12/2019 $ 88,203.47 同上。
駿暉冷氣工程 31/12/2019 $ 60,651.12 同上。
積信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7,648.69 同上。
稻荷食品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41,459.35 同上。
長暉國際旅遊有限公司 31/12/2019 $ 43,211.64 同上。
培康醫療有限公司 31/12/2019 $ 9,326.03 同上。
斌達工程 31/12/2019 $ 45,903.37 同上。
匯晉工程服務有限公司 31/12/2019 $ 65,182.00 同上。
富利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869.27 同上。
世裕有限公司 31/12/2019 $ 59,468.23 同上。
數碼色彩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31/12/2019 $ 72,635.09 同上。
信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63,185.96 同上。
信興機電(電梯)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57,300.46 同上。
寶營亞洲有限公司 31/12/2019 $ 48,048.35 同上。
忠信清潔管理有限公司 31/12/2019 $ 42,686.34 同上。
新概念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14,362.31 同上。
恒升科技有限公司 31/12/2019 $ 58,520.74 同上。
合益凍肉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70,281.82 同上。
泰安環保回收再造廠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086.08 同上。
奇趣大本營有限公司 31/12/2019 $ 13,894.52 同上。
匠心網絡印刷廠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1,478.05 同上。
浚豐科技有限公司 31/12/2019 $ 91,580.21 同上。
水佬榮飲食集團連鎖有限公司 31/12/2019 $ 109,917.26 同上。
盛記凍肉食品店 31/12/2019 $ 113,683.37 同上。
TTA裝飾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63,834.65 同上。
華記凍肉食品有限公司 31/12/2019 $ 130,480.88 同上。
全記食品廠 31/12/2019 $ 22,648.26 同上。
利豐投資(澳門)有限公司 31/12/2019 $ 65,764.42 同上。
世紀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31/12/2019 $ 26,680.00 同上。
環宇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103.64 同上。

寶華藥房 II

25/11/2019 $ 50,000.00 《中小企業安裝防洪門及水泵資助計劃》——資助企業的部份安裝費用。
傑克髮廊(0199608) 25/11/2019 $ 38,800.00 同上。
金發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飛能洋服 25/11/2019 $ 29,020.00 同上。
石岐佬樂記美食 25/11/2019 $ 20,650.00 同上。
南昌士多 25/11/2019 $ 26,380.00 同上。
岐關投資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王瑜醫務所 25/11/2019 $ 36,870.00 同上。
俊軒酒業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正興大藥房有限公司 25/11/2019 $ 21,200.00 同上。
福記凍肉 25/11/2019 $ 35,000.00 同上。
寵物精靈 25/11/2019 $ 25,120.00 同上。
傑克髮廊(0129445) 25/11/2019 $ 27,920.00 同上。
寶華藥房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永利藥業 25/11/2019 $ 37,950.00 同上。
天才寶寶教育中心 25/11/2019 $ 38,500.00 同上。
Mr. Queen 創意烘焙屋 25/11/2019 $ 31,225.00 同上。
金利豐海鮮火鍋飯店 25/11/2019 $ 43,320.00 同上。
豐裕咖啡粉麵 25/11/2019 $ 47,607.50 同上。
華發記咖啡美食 25/11/2019 $ 13,465.00 同上。
西式藍鰭海鮮屋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麻辣客棧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大利年 25/11/2019 $ 49,567.50 同上。
巴西咖啡麵食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學而優音樂藝術教育中心 25/11/2019 $ 38,050.00 同上。
李權中醫師醫務所 25/11/2019 $ 21,920.00 同上。
民信藥房 25/11/2019 $ 35,120.00 同上。
鴻記維修 25/11/2019 $ 25,950.00 同上。
榮興隆富記中葯房 25/11/2019 $ 46,100.00 同上。
美式餅廊 25/11/2019 $ 40,545.00 同上。
新美居傢俬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美居傢俬 25/11/2019 $ 45,300.00 同上。
大阪京都日式美食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有緣相聚 25/11/2019 $ 49,200.00 同上。
諪諪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25/11/2019 $ 27,800.00 同上。
大發五金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25/11/2019 $ 26,760.00 同上。
惠田地產 25/11/2019 $ 48,790.00 同上。
興華冷凍廚具行 25/11/2019 $ 30,420.00 同上。
建安貿易行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倫記貿易行 25/11/2019 $ 35,140.00 同上。
老師傅小食 25/11/2019 $ 40,495.00 同上。
二手雜物 25/11/2019 $ 32,400.00 同上。
德隆中藥房 25/11/2019 $ 47,600.00 同上。
源記食店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一世富粥 25/11/2019 $ 23,870.00 同上。
紅日貨運 25/11/2019 $ 26,800.00 同上。
翠玉閣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宜古今 25/11/2019 $ 41,950.00 同上。
蓮香麵家 25/11/2019 $ 21,550.00 同上。
小孔子督課中心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水晶靈 25/11/2019 $ 41,640.00 同上。
福倡超級市場 25/11/2019 $ 37,830.00 同上。
甜夢兒窗簾百貨(0180864) 25/11/2019 $ 41,815.00 同上。
中怡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25/11/2019 $ 27,970.00 同上。
澳高行 25/11/2019 $ 28,535.00 同上。
愛美詩 25/11/2019 $ 47,080.00 同上。
貢乃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溢強廚房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40,165.00 同上。
救世軍家品店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易購全球(澳門)有限公司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加洲貿易行 25/11/2019 $ 44,425.00 同上。
窩蜂物流(0255043) 25/11/2019 $ 27,420.00 同上。
窩蜂物流(0247635) 25/11/2019 $ 18,650.00 同上。
明德海產凍肉有限公司 25/11/2019 $ 25,700.00 同上。
臻美眼鏡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永記 25/11/2019 $ 29,350.00 同上。
Keng Sang Watch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暢飲食館 25/11/2019 $ 27,650.00 同上。
揚州專業美容美甲坊(0233855) 25/11/2019 $ 43,450.00 同上。

家居 21

25/11/2019 $ 27,827.50 同上。
銳記小食 25/11/2019 $ 43,400.00 同上。
金葡咖啡美食(0052776) 25/11/2019 $ 42,600.00 同上。
綺羅洋服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偉雄裝修公司 25/11/2019 $ 33,570.00 同上。
維康診療中心 25/11/2019 $ 47,720.00 同上。
美式餅店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MG 髮型屋 25/11/2019 $ 33,150.00 同上。
名視眼鏡光學中心 25/11/2019 $ 49,600.00 同上。
永聯貿易公司 25/11/2019 $ 49,400.00 同上。
心儀銀飾禮品店 25/11/2019 $ 33,100.00 同上。
海滙地產一人有限公司 25/11/2019 $ 27,420.00 同上。
森肌專業美容中心 25/11/2019 $ 24,520.00 同上。
成裕地產置業 25/11/2019 $ 37,950.00 同上。
頤德記豆品美食 25/11/2019 $ 14,600.00 同上。
美盛地產裝修工程 25/11/2019 $ 22,890.00 同上。
新時間 25/11/2019 $ 49,705.00 同上。
名亮眼鏡 25/11/2019 $ 31,250.00 同上。
利文五金水電冷氣工程 25/11/2019 $ 30,025.00 同上。
2018 投資有限公司 25/11/2019 $ 23,720.00 同上。
極緻車庫 25/11/2019 $ 30,650.00 同上。
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新遊戲 25/11/2019 $ 30,350.00 同上。
康藝城髮廊 25/11/2019 $ 28,478.00 同上。
金天國際雪蓮生態保養中心店 25/11/2019 $ 36,655.00 同上。
芊諾教育中心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微笑優質生活 25/11/2019 $ 36,050.00 同上。
智能投資貿易一人有限公司 25/11/2019 $ 27,640.00 同上。
民記冷氣電器工程 25/11/2019 $ 37,700.00 同上。
揚州專業美容美甲坊(0246609) 25/11/2019 $ 28,850.00 同上。
潮興隆粉麵館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現代(澳門)駕駛學校有限公司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力鵬汽車服務維修行 25/11/2019 $ 38,000.00 同上。
金玉滿堂 25/11/2019 $ 43,000.00 同上。
積高地產有限公司 25/11/2019 $ 28,400.00 同上。
鴻記凍肉 25/11/2019 $ 39,400.00 同上。
尚膳蔬食料理主題餐廳 25/11/2019 $ 21,710.00 同上。
葉駿小食 25/11/2019 $ 46,200.00 同上。
磐石沙龍 25/11/2019 $ 46,300.00 同上。
M Hair Studio 25/11/2019 $ 32,450.00 同上。
萊茵咖啡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卡絲 25/11/2019 $ 24,050.00 同上。
易富燕窩參茸海味 (0186845) 25/11/2019 $ 26,850.00 同上。
元健行有限公司 25/11/2019 $ 28,650.00 同上。
佳大地產 25/11/2019 $ 48,220.00 同上。
Bodibra 25/11/2019 $ 40,075.00 同上。
誠信貿易行 25/11/2019 $ 42,660.00 同上。
李健溢診所 25/11/2019 $ 16,450.00 同上。
群潔清潔服務 25/11/2019 $ 21,150.00 同上。
隆華咖啡室 25/11/2019 $ 36,450.00 同上。
慶記茶餐廳 25/11/2019 $ 44,550.00 同上。
新偉記車行 25/11/2019 $ 37,700.00 同上。
利恒行 25/11/2019 $ 43,250.00 同上。
利恒魚欄 25/11/2019 $ 47,000.00 同上。
蕾花汝美容中心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數碼動力 25/11/2019 $ 48,500.00 同上。
亞太五金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豐澤地產置業有限公司 25/11/2019 $ 25,800.00 同上。
華盛建築工程公司 25/11/2019 $ 35,340.00 同上。
波爾圖葡國餐 25/11/2019 $ 43,550.00 同上。
新南岸地產 25/11/2019 $ 42,284.00 同上。
炭燒啡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權記車行有限公司(0136535) 25/11/2019 $ 44,935.00 同上。
權記車行有限公司(0148630) 25/11/2019 $ 49,465.00 同上。
頤德行 25/11/2019 $ 49,050.00 同上。
雅家整體櫥櫃衣櫃裝飾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富來手信 25/11/2019 $ 40,700.00 同上。
新鴻運來美食 25/11/2019 $ 45,030.00 同上。
永記建材有限公司 25/11/2019 $ 43,955.00 同上。
騰安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38,865.00 同上。
金泉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46,050.00 同上。
天利電業行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合成工程公司 25/11/2019 $ 32,620.00 同上。
大禾廚櫃有限公司 25/11/2019 $ 20,200.00 同上。
埕洋行 25/11/2019 $ 34,280.00 同上。
仁和醫療中心 25/11/2019 $ 43,830.00 同上。
裕誠參茸行 25/11/2019 $ 47,550.00 同上。
日駿車行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高尚居 25/11/2019 $ 30,040.00 同上。
濟仁綜合診所 25/11/2019 $ 41,700.00 同上。
勝記水產 25/11/2019 $ 49,500.00 同上。
標寶淨水有限公司 25/11/2019 $ 37,050.00 同上。
德發地產 25/11/2019 $ 13,620.00 同上。
余記中美食 25/11/2019 $ 37,950.00 同上。
Bio Signature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怡珍玉器水晶 25/11/2019 $ 25,700.00 同上。
富山高級果物店 25/11/2019 $ 36,135.00 同上。
天然百貨 25/11/2019 $ 10,080.00 同上。
恆友小食 25/11/2019 $ 46,200.00 同上。
心意美容 25/11/2019 $ 38,070.00 同上。
維特健靈藥行(高士德分店)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潮流生活百貨 25/11/2019 $ 25,984.00 同上。
Bubu Collection 25/11/2019 $ 11,115.00 同上。
美霂館 25/11/2019 $ 36,300.00 同上。
滿意居美容美甲 25/11/2019 $ 35,074.00 同上。
合益米行 25/11/2019 $ 14,880.00 同上。
旭日餐飲有限公司 25/11/2019 $ 19,350.00 同上。
茶果園 25/11/2019 $ 30,050.00 同上。
友順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16,575.00 同上。
108 髮舍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萬勝餐飲食品有限公司 25/11/2019 $ 26,435.00 同上。
張倩君醫務所 25/11/2019 $ 33,320.00 同上。
凱源食品有限公司 25/11/2019 $ 26,850.00 同上。
都駿電動車 25/11/2019 $ 44,000.00 同上。
豪華貿易行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甜蜜兒窗簾百貨(0180663) 25/11/2019 $ 39,835.00 同上。
至形工程(澳門)有限公司 25/11/2019 $ 45,380.00 同上。
成記 25/11/2019 $ 30,500.00 同上。
高清視力眼鏡有限公司 25/11/2019 $ 28,450.00 同上。
坤仔美食 25/11/2019 $ 28,630.00 同上。
美味廚 25/11/2019 $ 22,250.00 同上。
瑞姿怡美容院 25/11/2019 $ 33,700.00 同上。
美國貨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耀華大藥房 25/11/2019 $ 45,985.00 同上。
新晉建材 25/11/2019 $ 39,100.00 同上。
旗勝設計概念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43,950.00 同上。
卓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網淘站(昌明店) 25/11/2019 $ 32,250.00 同上。
南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 25/11/2019 $ 39,575.00 同上。

力進補習中心 2

25/11/2019 $ 50,000.00 同上。
新潮小食 27/12/2019 $ 49,900.00 同上。
Amen Fashion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國光百貨 27/12/2019 $ 32,500.00 同上。
華君利泰汽車美容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澳門水達人Team Água — Mestre

27/12/2019 $ 36,570.00 同上。
九龍茶記 27/12/2019 $ 27,850.00 同上。
愛麗絲美妝店 27/12/2019 $ 37,600.00 同上。
金葡咖啡美食(0191917) 27/12/2019 $ 29,050.00 同上。
御達貿易行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友記電機冷氣工程有限公司 27/12/2019 $ 21,000.00 同上。
富麗福首飾 27/12/2019 $ 44,815.00 同上。
娜娜美甲屋 27/12/2019 $ 27,250.00 同上。
信賢汽車(檢測)服務有限公司 27/12/2019 $ 49,400.00 同上。
晉騰醫療中心 27/12/2019 $ 39,455.00 同上。
藍星置業 27/12/2019 $ 32,310.00 同上。
澳門大昌發展有限公司 27/12/2019 $ 46,915.00 同上。
大昌佛像彫刻木器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Tung Cheong Tong 27/12/2019 $ 24,108.00 同上。
雄興泰食品(澳門)有限公司 27/12/2019 $ 27,485.00 同上。
德和行石油有限公司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新添利美食 27/12/2019 $ 15,695.00 同上。
得利嘉貿易有限公司 27/12/2019 $ 39,750.00 同上。
Baby Kiss 27/12/2019 $ 35,760.00 同上。
曾氏醫務中心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信發百貨行 27/12/2019 $ 43,767.50 同上。
九龍茶記 27/12/2019 $ 49,440.00 同上。
翡翠茶餐廳 27/12/2019 $ 39,700.00 同上。
天潢酒業有限公司 27/12/2019 $ 37,400.00 同上。
友信藥房 27/12/2019 $ 24,970.00 同上。
健康多一點 27/12/2019 $ 47,550.00 同上。
強輝士多 27/12/2019 $ 32,900.00 同上。
楓覬燈飾店 27/12/2019 $ 41,250.00 同上。
聯盟工程有限公司 27/12/2019 $ 41,250.00 同上。
建築空間設計所 27/12/2019 $ 43,000.00 同上。
易富燕窩參茸海味(0131862) 27/12/2019 $ 33,850.00 同上。
朝藝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27/12/2019 $ 47,540.00 同上。
好媽咪專門店 27/12/2019 $ 13,000.00 同上。
Mrs. Miss 27/12/2019 $ 19,415.00 同上。
美麗屋生活用品百貨 27/12/2019 $ 19,890.00 同上。
傲駿科技有限公司 27/12/2019 $ 48,098.00 同上。
凱中華駕駛學校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一休燒烤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新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進業貿易 27/12/2019 $ 32,230.00 同上。
茗裕傢俬城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亞姐時裝百貨 27/12/2019 $ 33,400.00 同上。
E.T. 網購 27/12/2019 $ 32,400.00 同上。
嵐軒養髮美容 27/12/2019 $ 37,122.50 同上。
新福通建築材料行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鳳城康記(0145364) 27/12/2019 $ 50,000.00 同上。
鳳城康記(0161431) 27/12/2019 $ 46,850.00 同上。
鈦速汽車專業保養服務中心 27/12/2019 $ 47,616.00 同上。
鳳凰大排檔 27/12/2019 $ 8,450.00 同上。
恆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27/12/2019 $ 27,950.00 同上。
七彩雲南過橋米線 27/12/2019 $ 28,680.00 同上。
堡密思 27/12/2019 $ 27,480.00 同上。
源興玉器首飾雜架 27/12/2019 $ 28,590.00 同上。
Love Beauty (0268796) 27/12/2019 $ 46,350.00 同上。
曼詩時裝 27/12/2019 $ 23,950.00 同上。
搵啖食小食 27/12/2019 $ 34,750.00 同上。
詩樂眼鏡公司 27/12/2019 $ 22,910.00 同上。
環保養生館 27/12/2019 $ 36,967.30 同上。
御龍海鮮火鍋 27/12/2019 $ 44,910.00 同上。
耀駿膠輪行 27/12/2019 $ 41,200.00 同上。
寶利煲仔飯 27/12/2019 $ 47,268.00 同上。
MSYJ 27/12/2019 $ 49,100.00 同上。
裕興隆錶行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黃仲合醫務所 31/12/2019 $ 36,300.00 同上。
葉合記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萬里達投資有限公司 31/12/2019 $ 26,085.00 同上。
天際汽車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935.00 同上。
北澳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千盛爐端燒料理 31/12/2019 $ 38,750.00 同上。
領地房地產有限公司 31/12/2019 $ 25,345.00 同上。
Maia Consultoria e Comércio Sociedade Unipessoal Lda. 31/12/2019 $ 34,185.00 同上。
真之味小食 31/12/2019 $ 31,875.00 同上。
日明鋼鐵工程 31/12/2019 $ 45,160.00 同上。
華順清潔服務中心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永楹地產有限公司 31/12/2019 $ 25,000.00 同上。
銳翔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41,150.00 同上。
森美車行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翠麗園粥品 31/12/2019 $ 24,800.00 同上。
滙成顏料 31/12/2019 $ 33,250.00 同上。
松栢爐具電器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美居新電子遊戲 31/12/2019 $ 26,360.00 同上。
Only 嬰兒用品專門店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澳門 S.W.A.T.

31/12/2019 $ 45,630.00 同上。
肌然美 31/12/2019 $ 14,065.00 同上。
弘鑫不銹鋼水管批發 31/12/2019 $ 33,250.00 同上。
華聯 31/12/2019 $ 28,225.00 同上。
燕窩農民集團有限公司 31/12/2019 $ 45,925.00 同上。
昌興電業行 31/12/2019 $ 39,470.00 同上。
嘗手作烘焙教育中心 31/12/2019 $ 27,800.00 同上。
利安咖啡美食 31/12/2019 $ 39,700.00 同上。
千葉恒海電業行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天誠五金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金華魚欄 31/12/2019 $ 31,390.00 同上。
文記傢俬裝修工程 31/12/2019 $ 24,970.00 同上。
俊偉建材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5,550.00 同上。
權記海味有限公司 31/12/2019 $ 22,896.00 同上。
博一診療中心 31/12/2019 $ 17,624.00 同上。
網淘站(大興街店) 31/12/2019 $ 33,600.00 同上。
恆豐美食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中醫生曾偉敬醫務所 31/12/2019 $ 49,538.00 同上。
輝記海鮮美食 31/12/2019 $ 37,350.00 同上。
果緣優質水果 31/12/2019 $ 28,885.00 同上。
榴槤天地 31/12/2019 $ 32,350.00 同上。
浩林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475.00 同上。
湯之麵 31/12/2019 $ 35,000.00 同上。
RAC Tuning Stand 汽車配件裝飾服務中心 31/12/2019 $ 40,800.00 同上。
網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31/12/2019 $ 28,770.00 同上。
東瀛髮屋 31/12/2019 $ 41,720.00 同上。
基督教懷佐會台山學生中心 31/12/2019 $ 31,225.00 同上。
六喜珠寶 31/12/2019 $ 35,050.00 同上。
小魚川湘龍蝦海鮮桶 31/12/2019 $ 45,670.00 同上。
甜心婚禮策劃 31/12/2019 $ 19,500.00 同上。
順楓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29,800.00 同上。
金多樂茶餐廳 31/12/2019 $ 23,730.00 同上。
泰恆地產 31/12/2019 $ 47,605.00 同上。
壹品薈 31/12/2019 $ 29,800.00 同上。
釗記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新德祥發展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蝦井汸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29,200.00 同上。
先達電腦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31/12/2019 $ 42,850.00 同上。
金勝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31/12/2019 $ 34,467.20 同上。
兄弟煲 31/12/2019 $ 34,080.00 同上。
兒康綜合診所 31/12/2019 $ 35,344.00 同上。
華業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820.00 同上。
萬順押 31/12/2019 $ 49,880.00 同上。
Ayumi 31/12/2019 $ 17,790.00 同上。
李氏裝修工程 31/12/2019 $ 30,550.00 同上。
新合盈置業 31/12/2019 $ 40,095.00 同上。
雄記行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Autumn Macau 31/12/2019 $ 28,570.00 同上。
茶辰飲食一人有限公司 31/12/2019 $ 27,670.00 同上。
森達機械有限公司 31/12/2019 $ 13,420.00 同上。
Love Beauty (0211748) 31/12/2019 $ 34,500.00 同上。
毅恆工程專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39,450.00 同上。
星延建材有限公司 31/12/2019 $ 43,870.00 同上。
咖喱榮 31/12/2019 $ 29,280.00 同上。
喜歡禮 31/12/2019 $ 28,915.00 同上。
茶屋 31/12/2019 $ 32,500.00 同上。
柏信設計物業有限公司 31/12/2019 $ 32,120.00 同上。
鳳城文苑飯店 31/12/2019 $ 38,530.00 同上。
利生堂中藥房 31/12/2019 $ 46,510.00 同上。
金運珠寶金行有限公司 31/12/2019 $ 48,320.00 同上。
GD Shop 31/12/2019 $ 28,244.00 同上。
力記汽車美容 31/12/2019 $ 47,005.00 同上。
金記童裝百貨 31/12/2019 $ 42,845.00 同上。
歡記車行 31/12/2019 $ 42,950.00 同上。
向陽裝修招牌廣告店 31/12/2019 $ 36,300.00 同上。
福源五金 31/12/2019 $ 49,655.00 同上。
科馬印象(澳門)有限公司 31/12/2019 $ 40,540.00 同上。
成昌棧 31/12/2019 $ 46,920.00 同上。
多多甜品工作坊 31/12/2019 $ 44,265.00 同上。
鳳城康記(0117053) 31/12/2019 $ 49,800.00 同上。
平霸開倉特賣場 31/12/2019 $ 48,520.00 同上。
百品源 31/12/2019 $ 46,890.00 同上。
好景地產 31/12/2019 $ 33,835.00 同上。
點點工房 31/12/2019 $ 4,590.00 同上。
威馬行 31/12/2019 $ 43,540.00 同上。
錦江之星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國富 31/12/2019 $ 33,625.00 同上。
居添美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31/12/2019 $ 44,660.00 同上。
靚靚百貨 31/12/2019 $ 25,870.00 同上。
鳳城康記(0130826) 31/12/2019 $ 38,550.00 同上。
華聯發展銷售中心 31/12/2019 $ 39,210.00 同上。
新萬興食品貿易行 31/12/2019 $ 47,355.00 同上。
新東園茶寮美食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吳振強跌打醫館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新營車行 31/12/2019 $ 40,170.00 同上。
龍一屋 31/12/2019 $ 46,380.00 同上。
志記蔬菜鮮果 31/12/2019 $ 26,075.00 同上。
彩楓行有限公司 31/12/2019 $ 31,980.00 同上。
卓仁電業行有限公司 31/12/2019 $ 50,000.00 同上。
又派對有限公司 25/11/2019 $ 80,400.00 《中小企業安裝防浸升降台資助計劃》——資助企業的部份安裝費用。
新中光參茸藥行(第二分店)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埕洋行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奧城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25/11/2019 $ 47,600.00 同上。
品一燒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白雪公主咖啡餅店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新偉記車行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英華雙語補習中心(2) 25/11/2019 $ 100,000.00 同上。
德豐咖啡美食 31/12/2019 $ 100,000.00 同上。
新志記便利店 31/12/2019 $ 100,000.00 同上。
品芳餅家 31/12/2019 $ 100,000.00 同上。
錦龍冷氣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30/10/2019 $ 30,000.00 《中小企巨災財產保險資助計劃》。
Anytime Fitness 30/10/2019 $ 25,000.00 同上。
鄭忠記海產凍肉有限公司 25/11/2019 $ 30,000.00 同上。
天利電業有限公司 13/12/2019 $ 25,000.00 同上。
奕彩 13/12/2019 $ 25,000.00 同上。
東方LED工程 31/12/2019 $ 25,000.00 同上。
劉肇奇 30/10/2019 $ 20,000.00 《中葡青年創新創業交流計劃》參與者的資助款項。
鄧劍陽 30/10/2019 $ 13,400.00 同上。
洪麗娟 30/10/2019 $ 13,400.00 同上。
鄧曼瑤 30/10/2019 $ 13,700.00 同上。
陳熙雅 14/11/2019 $ 32,000.00 同上。
黃兆琳 27/12/2019 $ 9,800.00 同上。
潘茹璟 27/12/2019 $ 9,800.00 同上。
邵小洲 27/12/2019 $ 9,800.00 同上。
辜健欣 27/12/2019 $ 9,800.00 同上。
劉振宇 31/12/2019 $ 9,200.00 同上。
曾健歡 31/12/2019 $ 9,200.00 同上。
孫露茜 31/12/2019 $ 67,411.10 《中葡基金實習計劃》參與者的資助款項。
鄧德儉 31/12/2019 $ 67,411.10 同上。
閔曉楠 31/12/2019 $ 67,411.10 同上。

* 透過澳門金融管理局結算及支付。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

管理委員會主席 戴建業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