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本輔助部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之通告,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行政長官辦公大樓十四樓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四缺;及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四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的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通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七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公布有關行政文員職程之三等文員的合格人員第二次分配任用的通告;而該特別開考的通告已刊載於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四日第十二期第二組《政府公報》內。

職級:行政文員職程之三等文員
機關 填補空缺之數目
行政暨公職局 1
衛生局 1
體育發展局 2
港務局  1

總數

5

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五日第五十期第二組《政府公報》所公布的最後評核名單中,按名次順序與擬填補職位數目相等的合格投考人,在收到上述法令第七十五條第三款所指通知日起計五日內,填妥獲發之表格,並交回行政暨公職局,申請填補上述空缺。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商 業 及 汽 車 登 記 局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

3月之商業登記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商業及汽車登記局——局長 盧瑞祥


法 律 翻 譯 辦 公 室

公 告

法律翻譯辦公室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語言範疇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七樓法律翻譯辦公室行政暨財政部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已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於法律翻譯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沈振耀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市政執委會決議,以及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進行審查文件形式的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資訊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資訊高級技術員兩缺,詳細說明如下:

一、種類、期限及有效期:

屬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對象為臨時澳門市政局員工。為填補是次考試的空缺,投考申請應於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日期內遞交。

二、投考條件:

二.一、投考人:

凡在投考期屆滿前,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條件的本局編制內首席資訊高級技術員,均可投考。

二.二、應遞交文件:

a) 有效身分證明文件的副本;

b) 由任職機關發出的個人記錄,其內應列明與投考相關的資料,包括過往曾擔任的職務、所屬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公職與所屬職級的年資和考勤;

c) 履歷。

如在報名表中明確聲明a)及b)項所述文件已存入有關的個人檔案內,則豁免遞交之。

三、報考方式及地點:

報考者須填寫第65/GM/99號批示附件所載的、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指的格式七表格(印務局專印),並將之送交臨時澳門市政局行政處。

四、職務性質:

資訊高級技術員在自動處理資訊的範疇內,按照現有的處理工具,構思和設計能有效回應需求的系統,並進行功能和架構分析以及編寫應用在工作上和系統上的程式。

能領導製定程式和協調負責執行分析問題的人員的各階段工作以及安裝自動處理資訊系統的工作。

五、薪俸:

第一職階顧問資訊高級技術員的薪酬為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表三所載薪俸索引表的600點。

六、甄選方法:

履歷分析。

七、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典試委員會組成如下:

主席:代市政副局長 Rita Botelho dos Santos

正選委員:組織暨資訊部部長 容志成

行政暨財務部代部長 Luís Correia Gageiro

候補委員:行政處代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財務處處長 Isabel Celeste Jorge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

仰眾知悉,按照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市政執委會決議,以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進行審查文件方式的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九缺,詳細說明如下:

1. 種類、限期及有效期

屬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對象為臨時澳門市政局員工。為填補是次考試的空缺,報考者應於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日期內遞交投考申請。

2. 投考條件

2.1. 投考人

凡在投考期屆滿前,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條件的本局編制內三等文員,均可投考。

2.2. 應遞交文件:

a) 有效的身分證明文件副件;

b) 由任職機關發出的個人記錄,其內應列明與投考相關的資料,包括過往曾擔任的職務、所屬職程和職級、聯繫性質、在公職與所屬職級的年資和考勤;

c) 履歷。

如在報名表中明確聲明a)及b)項所述文件已存入有關的個人檔案內,則豁免遞交之。

3. 報考方式及地點

報考者須填寫第65/GM/99號批示附件所載的,以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指的格式七表格(印務局專印),並將之遞交臨時澳門市政局行政處。

4. 職務性質

行政文員負責在一般的指示下,按具一定複雜性的既定程序,在一個或多個行政工作範圍內擔任執行性職務,包括會計、人事、物業及財務管理、秘書職務、檔案、文書及打字等方面。

5. 薪金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的薪酬為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表三所載薪俸索引表的230點。

6. 甄選方法

履歷分析。

7. 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典試委員會組成如下:

主席:行政處代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正選委員:財務處處長 Isabel Celeste Jorge

高級技術員 Helena Margarida Clemente Pinto Brandão

候補委員:出納科科長 Judith Maria Alves Sales do Rosário

人事科代科長 曹慧怡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

茲重新刊登臨時澳門市政局透過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三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之通告刊登之的士駕駛員專業工作證式樣。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


財 政 局

公 開 招 標

物 品 判 給 清 單

第一 / 九九號公開招標

九九號公開招標

第三 / 九九號公開招標

第四 / 九九號公開招標

第五 / 九九號公開招標

第六 / 九九號公開招標

七 / 九九號公開招標

第八 / 九九號公開招標


經 濟 局

通 告

因本局文誤,以致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第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有關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五缺之應考人評核成績表,其中文文本出現錯誤,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戴健業”

應改為:“戴建業”。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公佈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之規定,為填補本退休基金會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六缺(公共行政或工商管理四缺及工商管理——主科財務二缺),將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報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其招考的通告已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五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內,而有關更正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第二副刊內公佈。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

茲公佈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之規定,為填補本退休基金會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公共關係或社會科學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三缺,將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報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其招考的通告已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五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內,而有關更正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第二副刊內公佈。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

茲公佈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之規定,為填補本退休基金會編制內資訊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一缺,將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報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其招考的通告已公佈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五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內,而有關更正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第二副刊內公怖。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定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報考人臨時/確定名單,已張貼於加思欄兵營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岑錦棠

正選委員:首席資訊技術員 敖國廉

特級資訊督導員 譚鏡生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司法警察局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公 告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醫院行政人員職程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責任中心行政主任三缺,於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二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之通告,以及於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六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之更改。現遵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 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之規定公布,確定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人事處告示板上以供查閱。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八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Rui Alberto Marques de Vasconcelos e Sá

正選委員:Agostinho Alberty Martins

Ilda Maria Ferreira de Oliveira


文 化 局

名 單

為履行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有關對私人及私立實體提供財政資助的批示,文化基金現公佈二零零零年第一季獲津貼的名單。

受資助機構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澳門女公務員協會 2/3/2000 $ 5,000.00 贊助澳門女公務員協會進行才藝展覽會。
氹仔坊眾聯誼會 23/3/2000 $ 8,000.00 贊助北帝誕粵劇演出。
澳門理工學院 23/3/2000  $ 10,000.00 贊助平面設計,視覺藝術及音樂畢業生的作品展及表演晚會。
李觀鼎 18/2/2000 $ 5,985.00 學術研究獎學金第三期月津貼。
湯開建 18/2/2000 $ 5,985.00 學術研究獎學金第三期月津貼。

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王增揚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文化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文員六缺,而透過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之一般晉升開考確定名單已張貼在位於新口岸新安花園87-U地下文化局總部。是次開考通告之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第九期第二組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於文化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王增揚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三缺,經於一九九九年二月十日第六期前《政府公報》第二組公布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數

(以0至10分表示)

1.Alice Maria Silveiro Gomes Martins Coelho 8.01
2.Hermínia Celeste da Silva 7,98
3.容美華 7.45
4.黃富華 7.33
5.Emí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 7,30
6.劉潔心 7.27
7.盧小芳 7.12
8.翁麗珊 6.83
9.張淑芳 6.77
10.甘婉明 6.75
11.陳冠豪 6.74
12.黃艷容 6.71
13.曾惠斯 6.69
14.張嘉玲 6.68
15.李仲偉 6.68
16.梁惠蓮 6.66
17.林光照 6.66
18.馬小玲 6.64
19.錢淑儀 6.63
20.陳慕賢 6.59
21.袁美蓮 6.56
22.李惠芳 6.47
23.彭倩體 6.37
24.鍾子榮 6.31
25.Iu Veng Fai 6.31
26.Manuel Ricardo da Silva 6.29
27.Cheong Weng I 6.22
28.Chao Mei Leng 6.21
29.鄭志展 6.21
30.鄭振武 6.20
31.Daniela de Souza Fão 6,19
32.蘇健民 6.19
33.蘇惠玲 6.14
34.Kuok Chat Man 6.04
35.蔡子旺 5.98
36.陳嘉俊 5.96
37.Leong Can Peng 5.95
38.陳家輝 5.91
39.李文峰 5.90
40.秦美蓮 5.87
41.鄧美英 5.87
42.余燕儀 5.86
43.陸志宏 5.83
44.區詠詩 5.82
45.袁立敏 5.80
46.王綺珊 5.74
47.劉雅歡 5.55
48.潘雅儀 5.53
49.劉佩儀 5.52
50.Sandra Fátima Bento 5,44
51.Wong Iut Meng 5.34
52.容佩玲 5.32
53.黃妙玲 5.29
54.朱芍媚 5.16

被淘汰的應考人:a)

1. 翁慧菁;
2. 馮錦明;
3. 林微笑;
4. 李穎詩;
5. 李燕媚;
6. Ho Cheng Wa;
7. 曹娟娟;
8. 鄧美珍;
9. 杜淑嫻;
10. Choi Pui Heng 又名 Ângela Choi;
11. 謝惠雯;
12. 黃斌紅;
13. 錢偉玉。

a)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因缺席專業面試:13名。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霍天樂

委員:陳露

何為

———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四日第八期前《政府公報》第二組公佈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行政管理學範疇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Alice Maria Silveiro Gomes Martins Coelho 7.94
2.容美華 7.40
3.張淑芳 7.34
4.鍾子榮 7.31
5.Emí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 7,25
6.吳美君 7.23
7.黃芷娟 7.20
8.于榮輝 7.10
9.甘婉明 6.97
10.翁麗珊 6.72
11.黃艷容 6.70
12.郭玉芬 6.69
13.黃富華 6.62
14.張嘉玲 6.59
15.劉潔心 6.51
16.Daniela de Souza Fão 6,49
17.鄒柏 6.48
18.馬小玲 6.47
19.余玉蘭 6.46
20.陳家輝 6.37
21.楊幸彩 6.36
22.陸國熙 6.34

行政管理學範疇

合格之應考人: 分

23.潘永康 6.25
24.陳嘉俊 5.70
25.黃伯富 5.62
26.黃志雄 5.47
27.李雅芬 5.39
28.Fatima Cou 5.33
29.李雁蓮 5.28
30.文麗芳 5.25
31.謝鳳儀 5.10
32.區淑儀 5.03
33.梁曉玲 5.01

經濟學範疇

1.程衛東 6.64
2.林富天 6.54
3.譚珮琴 6.44
4.禤麗芳 6.18
5.李文峰 6.16
6.吳德雙 6.15
7.溫玉霞 6.12
8.黃偉雄 5.91
9.劉達權 5.82
10.楊日科 5.79
11.阮雲龍 5.69
12.梁美蓮 5.67
13.高婉霜 5.31
14.陳文育 5.30
15.楊偉雄 5.07
16.劉穎靈 5.00

行政管理學範疇

被淘汰之應考人:

1. 林微笑;a)
2. 鄧美珍;a)
3. 劉小媛;a)
4. 林光照;a)
5. 鄭志展;a)
6. 葉錦雄;a)
7. 李小娟。a)

經濟學範疇

1. 蘇健民;a)
2. 黃傑榮;a)
3. 杜炳芬。a)

a)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因缺席專業面試:10名。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二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霍天樂

委員:陳露

陳偉翔

———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四缺——市場學三缺,社會科學一缺,經於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四日第八期前《政府公報》第二組公佈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市場學範疇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Alice Maria Silveiro Gomes Martins Coelho 8.25
2.容美華 7.04
3.黃志雄 6.67
4.何仲儀 6.59
5.潘永康 6.41
6.蔡軍 6.34
7.鄧曉炯 6.08
8.劉小媛 6.02
9.錢淑儀 5.95
10.于榮輝 5.94
11.Daniela de Souza Fão 5,87
12.張淑芳 5.82
13.區詠卿 5.80
14.陳志輝(7/384112/4) 5.67
15.容佩玲 5.65
16.梁倩怡 5.61
17.程綺文 5.56
18.Emí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 5,55
19.李穎詩 5.49
20.束承玫 5.47
21.譚潔儀 5.44
22.林煒燕 5.43
23.陳嘉俊 5.33
24.Lok Kuok Hei 5.32
25.黃志輝 5.30
26.楊日科 5.28
27.林富天 5.26
28.馬海榮 5.24
29. Sandra Fátima Bento 5,23
30.黃伯富 5.20
31.Wong Sin Sam 又名Celina Wong 5.16
32.陳玲玲 5.06
33.文麗芳 5.04
34.馬小玲 5.01

社會科學系範疇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Shirley Maria Sousa 6.86
2.梁國基 6.54
3.李志剛 6.49
4.李惠芳 6.40
5.余玉蘭 6.38
6.鍾子榮 6.33
7.劉潔心 6.27
8.鄭錦霞 6.13
9.何健欣 6.10
10.吳美君 6.00
11.陳元元 5.60

市場學範疇

被淘汰之應考人:

1. 蔡子旺;a)
2. 葉慧珊;a)
3. 林宇彤;a)
4. 劉雅歡;a)
5. 劉達權;a)
6. 梁淑儀(5/092135/2);a)
7. 梁詠欣;a)
8. 馬佩珊;a)
9. Natália Vunfong Yan; a)
10. 鮑觀健;a)
11. 鄭善懷;a)
12. Tou Peng Fan; a)
13. 袁永貴;a)
14. 袁美蓮;a)
15. 黃傑榮;a)
16. 黃碧慧;a)
17. 楊幸彩;a)
18. 秦美蓮;b)
19. 李文峰;b)
20. 陳燕;b)
21. 林慧珊;b)
22. 吳寶儀;b)
23. 吳銳鋒;b)
24. 黃艷容;b)
25. 董志山;b)
26. 余燕儀;b)
27. 陳思敏;b)
28. 陳紫玫;b)
29. 卓年喜;b)
30. 劉佩儀;b)
31. 簡焯梅;b)
32. 歐淑儀;b)
33. 林慧儀;b)
34. 岑敏芳;b)
35. 林雪婷;b)
36. 林樂祺;b)
37. 梁嘉梨;b)
38. 鄒柏;b)
39. Tai Hoi Leng; b)
40. 區啟昌;b)
41. 郭麗珊;b)
42. 魏志強;b)
43. 陸志宏;b)
44. Chao In Peng; b)
45. Leong Sok I (5/088048/3); b)
46. Cheong Chu Tong; b)
47. 林永建;b)
48.陳明偉;b)
49. 董美玲;b)
50. 周寶為;b)
51. 蘇麗江。b)

社會科學系範疇

1. 蔡燕航; a)
2. 林微笑; a)
3. 李小娟;a)
4. 張詠梅;b)
5. 尹君銳。b)

a)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因缺席專業面試:20名。

b)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因最後評核中得分低於五分而被淘汰。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文綺華

委員: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陳露

大賽車博物館組長 陳偉翔

———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人員組別之公共關係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二缺,經於一九九九年二月十日第六期前《政府公報》第二組公布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Daniela de Souza Fão 7,00
2.余萬菁 6.88
3.Mário José de Souza 6,82
4.于榮輝 6.75
5.張慧雯 6.38
6.潘綺雯 6.03
合格應考人: 分
7.余萬琛 6.01
8.Oscar Ismael João dos Ramos Noruega 5,89
9.Fátima Cou 5,88
10.楊臻儀 5.86
11.錢偉玉 5.79
12.蔡燕航 5.76
13.Cheong Weng I 5.67
14.區寶琴 5.21
15.袁立敏 5.0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因最後評核中得分低於五分而被淘汰的應考人如下:

Evelina dos Santos Fonseca;
曹娟娟;
馬海榮;
蘇麗江;
陳家輝。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文綺華

委員:推廣廳廳長 謝慶茜

公共關係處處長 容美華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以下空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第二組及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之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張貼其准考人臨時名單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兩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澳 門 大 學

名 單

經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政府公報》刊登之開考通告,關於以有限期聘任,填補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之一般入職考試之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鐘麗華 7.92
2.丘玉英 7.72
3.冼行健 7.50
4.羅瑞文 6.16

不合格之應考人:2名

因缺席知識考試及專業面試而不被取錄的應考人:1名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典試委員會:

主席:總務部部長 黎日隆

委員:圖書館助理館長 王國強

人事組主任 關小燕

———

經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政府公報》刊登之開考通告,關於以一年有限期聘任,填補研究人員編制內實習研究員第一職階兩缺之一般入職考試之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林結平 10.0
2.Beatriz Maria Cândido 9,6
3.李慧賢 7.8
4.李秀麗 7.5
5.沈穎鈿 7.4
6.Roberto Gracias Koc 7.3
7.杜倩儀 7.2
8.陳詠欣 7.1
9.古夏陽 7.0
10.蘊姿楊 6.9
11.林寶華 6.8
12.黃秀娟 6.7
13.鄺巧賢 6.6
14.何嘉信 6.5
15.陳慧明 6.4
16.林煒任 6.3
17.何永靖 6.2
18.梁淑儀 6.1
19.王小君 6.0
20.簡競芝 5.9
21.鄧雅芳 5.8
22.陳嘉俊 5.5
23.葉瑜玲 5.3
24.孫紫韻 5.2
25.曾佩儀 5.1
26.容麗仙 5.0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典試委員會:

主席:工商管理學院院理事會主席 陳俊

委員:工商管理學院院理事會副主席 Robert Harold Terpstra

工商管理學院客座教授 陳守信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按照二零零零年三月十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以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辦公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維珍妮亞

———

按照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以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辦公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維珍妮亞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六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Daniel Eduardo Marçal Anok 8,3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六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António Viseu.

委員:尤淑芬

區少玫


房 屋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零零年四月三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以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以填補房屋局人員編制之法律範疇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二缺。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一般入職開考以考試方式進行。報考申請表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於所述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二、報考條件

二.一、報考人:

凡符合《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一般要件;且按十月十二日第46/98/M號法令第一條的規定,具有以下學歷者,不論與公職有否聯繫,均可報考:

a)澳門官方教育制度所授予的法律學士學位;

b)在本澳以外取得的法律學士學位,如與上項所指者淵源 不同,則尚具備為著效力而核准的澳門法律補充課程。

二.二、應遞交的文件:

與公職無聯繫的報考人應遞交

a)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及專業資格的證明文件;及

c)履歷。

與公職有聯繫的報考人應遞交

a)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及專業資格的證明文件;

c)履歷;及

d)有關部門發出的個人紀錄,其內載明曾擔任的職務、現 所屬職程和職級、與公職聯繫的性質、在現職級和在公職的年資,以及為開考而遞交的有關的工作評核等。

報考人如屬於本局人員且文件已存檔於有關的個人檔案,則豁免遞交a),b)及d)項所指的文件,但須在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三、報考方式及地點

報考人須填寫《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指的格式七,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遞交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四樓財政暨財產管理廳。

四、工作性質

二等高級技術員需具學士學位的專門技能和基本培訓,以便在科學/技術的方法和程序上,能獨立並盡責地執行一般性或專門性的諮詢、研究、計劃和配合的職務,目的為協助上級作出決策。

五、薪俸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表三薪俸索引表所載的430點。

六、甄選方式

以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淘汰性質。每一甄選環節之比重如下:

第一階段:

a) 知識考試——40%

第二階段:

b) 履歷分析——30%

c) 專業面試——30%

知識考試以筆試為之,為時最多三小時。在筆試所得分數低於該項百分之五十的投考人會被淘汰並且將不獲准投考第二階段的考試。

專業面試為訂定及評估投考人對本澳官方語言的認識,並根據該工作之性質及需要,訂定及評估有關其專業資歷、經驗之工作要素。

七、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a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b)房屋局組織法——五月十二日第17/97/M號法令核准;

c)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

——十二月二十一日85/89/M號法令及第86/89/M號法令;

d)公共工程承攬合同之法律制度——十一月八日第74/99/M 號法令核准;

e)都市建築總章程——八月二十一日第79/85/M號法律核准;

f)工程及增添財產與服務的開支制度——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及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

g)取得資產與服務之程序——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

h)行政程序法典——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

i)臨時房屋中心——六月十三日第45/88/M號法令;

j)社會房屋——經九月十九日第89/88/M號法令、六月十一日第30/96/M號法令、十一月九日第50/98/M號法令及十二月十七日第112/99/M號法令修改之八月八日第69/88/M號法令;

k)房屋發展合同——經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十一月九日第51/98/M號法令及四月二十六日第17/99/M號法令修改之四月十二日第13/93/M號法令;

l)在房屋發展合同制度的樓宇管理規章——八月二十一日 第41/95/M號法令;

m)土地法——七月五日第6/80/M號法律核准,經八月十三日第8/83/M號法律、七月二十一日第78/84/M號法令、七月二十九日第8/91/M號法律及七月四日第2/94/M號法律修改。

投考人得查閱上述所指有關之法規。

知識考試地點、日期及時間將載於准考人確定名單中。

八、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範。

九、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廳長 郭惠嫻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Maria João Lopes Máximo Quintaneiro

行政暨公職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邱寶娟

候補委員:處長 陳德光

代廳長 楊淑華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澳 門 互 助 總 會

告 示

茲公佈Beatriz Basílica Beltrão Anacleto申請其去世丈夫Bernardo Inocêncio Soares Anacleto為本會會員編號1720,乃治安警察局之退休副區長,其人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身故,所遺下之家庭撫恤金。

任何人士如自認具有收取上述撫恤金之權利,請於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會提出申請,若於上述期限內無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於澳門互助總會

董事會主席 飛迪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