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海 關

通 告

第08/2018/DAF/SA號公開招標

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放射性物質檢測儀」進行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存放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之“辦事處”內,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招標程序於上址進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上述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辦事處。

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要求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澳門幣陸萬肆仟元整($64,000.00)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現金、本票(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或銀行擔保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交予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行政財政廳司庫;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上午十時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內舉行。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吳國慶

第11/2018/DAF/SA號公開招標

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作出的批示,為購置「電話交換機」進行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存放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之“辦事處”內,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招標程序於上址進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上述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辦事處。

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要求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澳門幣伍萬元整($50,000.00)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現金、本票(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或銀行擔保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交予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行政財政廳司庫;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上午十時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內舉行。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海關

副關長 吳國慶

第12/2018/DAF/SA號公開招標

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宣佈,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為購置「大型X光貨物及車輛檢查系統」進行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存放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之“辦事處”內,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招標程序於上址進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上述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辦事處。

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要求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澳門幣壹佰肆拾萬元整($1,400,000.00)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現金、本票(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或銀行擔保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交予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行政財政廳司庫;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將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七上午十時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內舉行。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海關

副關長 吳國慶


行 政 公 職 局

公 告

茲公佈,第二屆中葡文翻譯及傳譯學習計劃第三期收生甄選程序(甄選程序的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准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澳門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的行政公職局接待處,並上載到本局網頁(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高炳坤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承包“全澳公廁儲糞池及流動廁所的清潔服務”

公開招標

根據二零一八年八月三日本署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就承包“全澳公廁儲糞池及流動廁所的清潔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競投者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正。競投者或其代表須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肆萬肆仟元正($44,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方式,在民政總署大樓地下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6樓)舉行。本署將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十時,於上址舉行招標解釋會。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杜淑儀

第5/SFI/2018號公開招標

為氹仔濠珀三樓社會設施購買辦公室設備

按照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之批示,現就“為氹仔濠珀三樓社會設施購買辦公室設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在截標期限屆滿前,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

有關是次公開招標之解釋會將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上午十時正,在中華廣場六樓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肆萬陸仟元正﹙$46,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6字樓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麥儉明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陳淑芳申請其配偶林福恩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他曾為本署財務資訊部第七職階重型車輛司機,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補償,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民政總署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馬錦強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財政局已故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Mário João Sequeira da Silva Anacoreta之遺孀Maria Ernestina Amador Macedo da Silva Anacoreta現向本退休基金會申請遺屬撫卹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卹金,應自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向本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間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

茲公佈,社會工作局已故特級技術員陳華風之鰥夫林社賢、兒子林曉陽及女兒林芷萱現向本退休基金會申請遺屬撫卹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卹金,應自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向本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間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第24/2018/DSFSM號公開招標

根據保安司司長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的批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取得「救援工具」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到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查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須繳付$100.00(澳門幣壹佰元整)或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dsfsm)內免費下載。投標人有責任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時間止,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或於本局網頁內查閱倘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下午五時前遞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規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49,000.00(澳門幣肆萬玖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銀行擔保、現金、抬頭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之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遞交,倘以現金、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方式,必須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總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在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開標。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會議,以便解釋投標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或在需要時提出聲明異議。

所有對本公開招標之技術特徵要求的查詢,必須以書面形式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第25/2018/DSFSM號公開招標

根據保安司司長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的批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取得「X光機」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到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查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須繳付$100.00(澳門幣壹佰元整)或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dsfsm)內免費下載。投標人有責任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時間止,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或於本局網頁內查閱倘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下午五時前遞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規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52,000.00(澳門幣伍萬貳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銀行擔保、現金、抬頭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之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遞交,倘以現金、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方式,必須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總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在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開標。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會議,以便解釋投標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或在需要時提出聲明異議。

所有對本公開招標之技術特徵要求的查詢,必須以書面形式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衛 生 局

公 告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診療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診療技術員(化驗職務範疇)三缺,現根據第7/2010號法律《診療技術員職程制度》、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0318/01-TSS)

為錄取一名實習人員參加進入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放射職務範疇)所必需的實習,以便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放射職務範疇)一個職缺。經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和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編制內護士職程第一職階高級護士一百零二缺,經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第35/P/18號公開招標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向衛生局供應及安裝一套肝膽胰超聲掃描機”進行公開招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加思欄馬路五號一樓的衛生局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澳門幣肆拾貳元整($42.00)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繳費地點:衛生局司庫科),亦可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加思欄馬路五號地下的“多功能會議室”舉行。

投標者須以現金或支票的形式,向本局司庫科繳交澳門幣貳萬肆仟元整($24,000.00),或以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的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0618/02-TSS)

為錄取一名實習人員參加進入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康復職務範疇——物理治療)所必需的實習;以便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物理治療)一個職缺。經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和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藥劑師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藥劑師四缺,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開考編號︰01318/01-TDT)

茲公佈,為填補衛生局診療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診療技術員(藥劑職務範疇)編制內一個職缺及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的七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此部門出現的職缺(開考通告刊登於經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本局定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二時正舉行知識考試(筆試),時間為兩小時。考試地點如下:

——澳門黑沙環衛生中心三樓大型會議廳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1417/01-ENF)

茲公佈,為填補衛生局編制內護士職程第一職階一級護士三十五缺而以考核方式進行的對外開考(開考通告刊登於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本局定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至九月二十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舉行甄選面試。考試地點如下:

——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中心六樓會議室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為教育暨青年局提供2019年至2020年沙井、渠道、隔油井

及隔油箱系統的清理及保養服務”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教育暨青年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承投標的:為教育暨青年局提供沙井、渠道、隔油井及隔油箱系統清理及保養服務。

4. 服務提供期:由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5. 投標書的有效期:由公開開標之日起計九十日,可按招標方案之規定延長。

6. 臨時擔保:$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正),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以現金透過大西洋銀行存入教育暨青年局賬戶(賬戶號碼:9002501375)。

7. 確定擔保:判給總額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參加條件:於澳門特別行政區作商業登記或開業登記並以清潔或工程保養為所營事業。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註1):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正。

(註1):倘因颱風或不可抗力的原因,教育暨青年局於原定的截標日期及時間停止辦公,則交標的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而第11點原定的公開開標日期和時間亦因此順延至緊接截標的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的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註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正。

(註2):倘因颱風或不可抗力的原因,教育暨青年局於原定的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停止辦公,則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之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其所提交的標書文件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12.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時間及其他:

地點: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日期:自本公告公佈日至公開開標日。

時間:辦公時間內。

其他:出示M/8(營業稅──徵稅憑單)副本、M/1(營業稅──開業/更改申報表)副本、公司印章(以上任一方式),及經適當登記後取得招標案卷副本。此外,也可於教育暨青年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內下載招標案卷。

13.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重:

——價格佔60%
——服務計劃書佔20%
——執行本服務合同的人員履歷佔10%
——投標人履歷佔10%

14. 附加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之時間為止,投標人應前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查詢有否附加說明文件。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老柏生


旅 遊 局

公 告

茲公佈,在為填補旅遊局以編制內任用的英語傳意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兩個職缺以及未來兩年同一範疇出現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職缺而以考核方式進行的統一管理的對外開考(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載明擬填補開考職位部門的通告中所列的職缺,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規定,將旅遊局專業能力評估程序的投考人的甄選面試成績名單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告示板(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程衛東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透過旅遊局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現為「《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提供交通接送服務」之判給作公開招標。

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接待處櫃檯查閱招標卷宗,及繳付澳門幣200.00元(澳門幣貳佰元正)文件費以取得有關招標卷宗,包括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及相關補充文件副本,或可透過本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內免費下載有關招標卷宗,包括招標方案、承投規則及相關補充文件副本。

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將在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旅遊局演講廳內舉行解答有關本公開招標疑問的解釋會。

如有任何查詢或要求解釋,要求解釋的申請應以書面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一時前登入旅遊局澳門旅遊業界網站(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公告欄提交有關問題,相關解答亦會透過該網站公佈。

服務總價格上限為澳門幣1,200,000.00元(澳門幣壹佰貳拾萬元正)。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判給準則 所佔比重
投標人的經驗 45%
價格 20%
公司介紹及承擔此項目之管理團隊資歷 25%
配合及回應現場狀況之能力 10%

投標人須在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一時正截標限期前,於辦公時間內將投標書交予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接待處櫃檯,投標書必須使用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一種正式語言或英語撰寫,並同時提供澳門幣24,000.00元(澳門幣貳萬肆仟元正)的臨時保證金,作為是次投標的臨時擔保。臨時保證金之遞交方式,可(1)透過大西洋銀行並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的現金方式存入;(2)銀行擔保;或(3)以現金、本票或支票方式向旅遊局繳交,本票或支票抬頭須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或(4)電匯至旅遊基金在大西洋銀行開立的帳戶內(帳戶編號:8003911119)。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旅遊局演講廳內舉行。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投標人之法定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提出聲明異議及/或為投標所遞交之文件出現的疑問作出解答。

投標人的合法代表可由受權人代表出席公開的開標儀式,在此情況下,此受權人應出示經公證授權賦予其參與開標儀式的授權書。

倘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而停止辦公,則原定的截標期限、解釋會及開標的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

澳門特別行政區透過旅遊局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現為「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提供活動場地搭建及儀式的統籌和製作服務之判給作公開招標。

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接待處櫃檯查閱招標卷宗,及繳付澳門幣200.00元(澳門幣貳佰元正)文件費以取得有關招標卷宗,包括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及相關補充文件副本,或可透過旅遊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內免費下載。

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上午十時,將在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旅遊局演講廳內舉行解答有關本公開招標疑問的解釋會。

服務總價格上限為澳門幣11,000,000.00元(澳門幣壹仟壹佰萬元正)。

評標準則及其所佔之比重:

判給準則 所佔比重
價格 20%

服務內容
——場地製作主題及設計;
——儀式主題、流程設計及相關效果圖(開幕儀式和紅地毯、閉幕儀式及頒獎典禮和紅地毯);
——為執行整個服務相關項目的人力配置和安排

40%

提供既安全又具效率的能力
——所使用的設備資料;
——有關設備及裝飾物品的圖樣及位置設計(圖樣設計圖和位置平面圖);
——製作裝飾材料的方案;
——安裝及拆卸方案

30%
投標人的經驗 10%

投標人須在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十七時四十五分截標日期前,於辦公時間內將投標書交予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接待處櫃檯,投標書必須使用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一種正式語言或英語撰寫,並同時提供澳門幣220,000.00元(澳門幣貳拾貳萬元正)的臨時保證金,作為是次投標的臨時擔保。臨時保證金之遞交方式,應(1)透過大西洋銀行並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的現金方式存入;或(2)銀行擔保;或(3)以現金、本票或保付支票方式向旅遊局繳交,本票或保付支票抬頭須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或(4)電匯至旅遊基金在大西洋銀行開立的帳戶內。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上午十時在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旅遊局演講廳內舉行。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投標人之法定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提出聲明異議及/或為投標所遞交之文件出現的疑問作出解答。

投標人的合法代表可由受權人代表出席公開的開標儀式,在此情況下,此受權人應出示經公證授權賦予其參與開標儀式的授權書。

倘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而停止辦公,則原定的截標期限、解釋會及開標的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社 會 工 作 局

通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以錄取一名實習人員參加進入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化驗職務範疇)的實習,以便填補社會工作局行政任用合同制度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化驗職務範疇)一缺。本局定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星期四)為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面試地點為澳門黑沙環新街577號御景灣地下健康生活教育園地。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將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部告示板。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韓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茲公佈,為填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社會科學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此部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將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七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網頁(http://www.gaes.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主任 蘇朝暉


澳 門 大 學

通 告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十七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葛偉或其代任人、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徐仁和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核准發出其管轄的學生個人檔案的證明書,但有關學術成績及學籍資料除外;

(五)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轉授予健康科學學院秘書廖文輝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三、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四、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五、由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葛偉或其代任人、健康科學學院秘書廖文輝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六、由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徐仁和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七、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於澳門大學

健康科學學院院長 Chuxia Deng

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健康科學學院副院長徐仁和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至$15,000.00(澳門幣壹萬伍仟元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於澳門大學

健康科學學院院長 Chuxia Deng

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十七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李鵬或其代任人、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陳新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五)核准發出其管轄的學生個人檔案的證明書,但有關學術成績及學籍資料除外。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由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起至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期間,時任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Richard Dequan Ye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六、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 王一濤

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二十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李鵬或其代任人、中華醫藥研究院副院長陳新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至$15,000.00(澳門幣壹萬伍仟元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 王一濤

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核准之授權的第十七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麥沛然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其管轄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

(三)根據既定的標準,作出其管轄的員工工作表現評核所需的一切行為;

(四)在其管轄的事務範圍內,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 Rui Paulo da Silva Martins

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八條及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第二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核准之授權的第三款作出本決定:

一、轉授予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麥沛然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單位的開支,上限至$15,000.00(澳門幣壹萬伍仟元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財貨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項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超時工作的開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授權者及轉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由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轉授權者或其代任人在上述轉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五、本決定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 Rui Paulo da Silva Martins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公 告

第03/DOA/2018號公開招標

為澳門理工學院提供為期24個月的學生宿舍管理服務

(01/01/2019-31/12/2020)

茲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為澳門理工學院提供為期24個月的學生宿舍管理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1、判給實體: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或社會文化司司長。

2、招標實體:澳門理工學院。

3、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4、招標標的:為澳門理工學院提供為期24個月的學生宿舍管理服務(01/01/2019-31/12/2020)。

5、服務期限: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起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6、投標書有效期:投標書有效期為90日,由開啟投標書當天起計算。

7、臨時擔保:澳門幣叁拾柒萬柒仟捌佰元整($377,800.00),可透過現金存款至澳門理工學院會計及出納部或以銀行擔保的方式交付提供。

8、確定擔保:判給總金額的4%(為擔保合同的履行)。

9、參加條件:凡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設有總部或代表處,且業務範圍全部或部分包括本次招標之標的者方可參加投標。

10、解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工程暨採購處。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上午十時。
——倘因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導致澳門理工學院於解標當日停止辦公,則解標會議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同一時間舉行。

11、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工程暨採購處。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
——倘因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導致澳門理工學院於截止遞交投標書當日停止辦公,則遞交投標書的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同一時間。

12、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時。
——倘因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導致澳門理工學院於開標當日停止辦公,則開標會議順延至緊接的首個工作日的同一時間舉行。

13、查閱/索取案卷的副本之地點、時間及費用:

凡有意投標者可自《招標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至截標日期及時間止的辦公時間內(週一至週四:09:00-13:00、14:30-17:45,週五:09:00-13:00、14:30-17:30),前往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工程暨採購處查閱/索取招標案卷,如欲索取上述文件的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澳門幣壹佰圓整($100.00),或登入澳門理工學院網頁(http://www.ipm.edu.mo)免費下載。

14、評標標準:

——合理服務價格(50%);
——服務質素(50%):

a)為服務執行所提供具建設性及適用性的方案及計劃(20%);

b)學生宿舍管理工作必須具備的物資及器材情況(8%);

c)競投人履歷及能力(10%);

d)競投人曾承擔同類型服務經驗及表現(僅評審二零一六年至今資料)(7%);

e)會面說明(由競投人講解就學院提出有關“為澳門理工學院提供為期24個月的學生宿舍管理服務(01/01/2019-31/12/2020)”專業上的問題)(5%)。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院長 李向玉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公 告

為填補海事及水務局人員編制內海事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海事人員三缺,現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考核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澳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綜合服務中心,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告 示

茲公佈,本局已故編制內人員第三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吳貝茜的配偶劉一希申請該員工的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和補償,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上述津貼和補償,應自本告示公佈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局作出申請,倘若在此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的要求當將被接納。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電 局

公 告

“為郵電局提供高可用性資訊系統基建方案軟硬件及

相關安裝配置服務”

公開招標

郵電局宣佈,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現進行“為郵電局提供高可用性資訊系統基建方案軟硬件及相關安裝配置服務”之公開招標。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局大樓二樓210室郵電局工程、設施管理及總務處查閱有關招標宗卷。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 價格(55%);
• 安裝配置方案(25%);
• 公司經驗及專業技術人員資格(15%);
• 交付日期(5%)。

解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 解標會議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十時在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總局大樓二樓小禮堂內舉行。

交標日期、時間及地點:

• 投標人須在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下午五時截標日期前,將投標書交予位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總局大樓二樓209室之公共關係及總檔案處。

臨時保證金:

• 須向郵電局繳交$50,000.00(澳門幣伍萬圓正)的臨時保證金。臨時保證金可通過以下方式提供﹕1)銀行擔保書;或2)透過以現金或銀行本票方式向郵政儲金局遞交。

開標日期、時間及地點:

•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位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總局大樓二樓小禮堂內舉行。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交 通 事 務 局

通 告

茲公佈,在為填補交通事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社會傳播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三個職缺以及未來兩年在同一範疇出現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職缺而以考核方式進行的統一管理的對外開考(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的載明擬填補開考職位部門的通告中所列的職缺,本局定於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至十九日為參加專業能力評估程序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二十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澳門交通事務局六樓。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投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將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服務專區告示版(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at.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於交通事務局

代局長 賈靖龍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營業場所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實用專利的保護

———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於經濟局——代局長 陳子慧


法 務 局

名 單

統一管理的對外開考(開考編號:001-2016-TS-01)──法務局法律範疇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專業能力評估程序

茲公佈,在為填補法務局編制內的法律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10個職缺以及未來兩年同一範疇出現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職缺而以考核方式進行的統一管理的對外開考(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載明擬填補開考職位部門的通告中所列的職缺,參加本局專業能力評估程序的准考人的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及格的投考人:

名次 准考人編號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354 吳素貞 5192XXXX 62.01
2.º 343 吳振輝 5105XXXX 61.49
3.º 256 李曉彤 5190XXXX 60.99
4.º 96 張嘉敏 5209XXXX 60.43
5.º 199 高嘉仁 5184XXXX 59.25
6.º 172 楊嘉輝 1289XXXX 57.97
7.º 102 張名揚 5095XXXX 57.91
8.º 424 王洋玲 5205XXXX 57.44
9.º 236 林楠曦 1285XXXX 57.28
10.º 14 陳智航 1235XXXX 57.20
11.º 437 王莉莉 5131XXXX 56.17
12.º 154 何國盛 5155XXXX 55.94
13.º 385 譚俊銘 1296XXXX 55.79
14.º 432 黃嘉慧 5158XXXX 55.13
15.º 23 陳康琪 1240XXXX 55.06
16.º 267 李莉 1224XXXX 54.78
17.º 289 梁家霖 5209XXXX 54.69
18.º 188 葉兆敏 5183XXXX 54.47
19.º 420 黃喜婷 5204XXXX 54.44
20.º 440 黃梅芳 1288XXXX 54.22
21.º 423 黃伊琳 1228XXXX 54.02
22.º 296 梁子健 5214XXXX 53.92
23.º 255 李霞 7426XXXX 53.18

被除名的投考人:

准考人編號 姓名   備註
148 侯祥燕 5163XXXX (a)

備註:

(a)缺席甄選面試。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副局長 張涵

正選委員:副局長 鍾頴儀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彩盛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