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及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二及第七款的規定,經濟局科長Manuel José Lao在本辦公室擔任技術——行政輔助人員職務的徵用期,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起續期兩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表 揚

離任的環境委員會全體委員會委員馬家傑在推廣及施行澳門特別行政區環境保護總體政策上所作的貢獻,實堪讚揚。

不論在個人,又或是作為現已撤銷的前臨時海島巿政局主席方面上,他都對澳門的環境實況相當了解,並竭盡所能、努力不懈地致力於改善廣大巿民的福祉。

已撤銷的巿政機構與其他實體、特別是環境委員會已聯合舉辦綠化週多年了。在致力維護自然環境方面,綠化週與其他活動一樣,發揮了相同的作用。

在擔任前臨時海島巿政局主席時,馬家傑更透過舉辦各項活動和計劃,積極地為培養公民的環境保護意識作出貢獻。

他對澳門環境保護工作的關心和不辭勞苦,都值得廣大巿民,特別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致以感謝。

為此,本人很高興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對馬家傑學士作為全體委員會委員對環境委員會工作的盡力協助,作出公開表揚。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

運輸工務司司長 歐文龍

———

離任的環境委員會全體委員會委員麥健智先生在推廣及施行澳門特別行政區環境保護總體政策上所作的貢獻,實堪讚揚。

不論在個人,又或是作為現已撤銷的前臨時澳門巿政局主席方面,他都對澳門的環境實況相當了解,並竭盡所能、努力不懈地為致力於改善廣大巿民的福祉。

在文化與環境活動的貢獻上,他特別注重公園和綠化區域的保護,尤其經常將之作為舉辦各項文化和表演活動的場地,並透過設置二龍喉公園環境資訊中心,促進了美化及推動環境保護的工作,不但提升了公民的意識,亦增加了他們對大自然的愛護。

此外,亦要強調他在促進綠化週的成功舉行上所作的貢獻。

他的經驗,以及對澳門環境保護工作的關心和不辭勞苦,都值得廣大巿民,特別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致以感謝。

為此,本人很高興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對麥健智學士作為全體委員會委員對環境委員會工作的盡力協助,作出公開表揚。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

運輸工務司司長 歐文龍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表 揚 狀

基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首次立法會選舉,廉政公署按照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選民登記及機關選舉方面的職責和權限,並為著落實預防和打擊雙管齊下的政策,成立了反賄選研究小組並確立了“重點預防、全力打擊”的反賄選策略。

反賄選研究小組由陳錫豪、何鈺珊、胡家偉、丘曼玲、唐淑青、鄧耀榮、郭忠耀等所組成。該小組構思、策劃及推行了一系列既多采多姿,又緊密相連的活動,不斷透過電視台及電台節目、解釋會、表演活動、遊戲、海報、派發紀念品等方式向廣大市民傳播廉潔選舉的信息,以及向候選人和選民宣傳有關法例,高度實現了本公署的目標。

反賄選研究小組所開展的工作具有高度的專業水平且十分嚴謹,反映出其成員的能力、奉獻精神、才幹、創意及效率,因此本人樂於予以公開表揚。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於廉政專員辦公室

廉政專員 張裕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七日的議決及行政長官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一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四日第11/2000號法律第三十五條,以及由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趙鴻瑛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九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Norberto Pacheco Ferreira 學士在本部門擔任技術顧問職務,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應本局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陳寶珊之請求,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解除其編制外合同。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羅靜萍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510,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

聲 明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及第三十四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羅志輝學士,屬編制外合同及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蕭書香學士,屬徵用人員,因就職為財政局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終止在本局的職務。

特此聲明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民 政 總 署

准 照 摘 錄

飲食場所“ 紅街市利誠美食”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八日獲發給第46/2001號准照,持牌人為黃志強。該店位於罅些喇提督市北街15號A地下及閣樓B舖。

———

飲食場所“ 陳灶記”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獲發給第49/2001號准照,持牌人為陳成。該店位於高士德街筷子基平民大廈F1座14號地舖。

———

飲食場所“ 札幌日式涮涮鍋”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獲發給第57/2001號准照,持牌人為尹紹偉。該店位於勞動節大馬路387號,391號及395號保利達花園地下Y舖,Z舖及AA舖。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李思豪


經 濟 局

聲 明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局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Fernando Diniz dos Remédios César,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起,被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徵用,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梁鍵璋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壹年,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黃北沾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鄭世安及Pedro Miguel Rodrigues Cardoso das Neve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各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及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的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及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分別委任鍾聖心及Sylvia Isabel Jacques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為本局研究暨財政策劃廳廳長及司庫活動組組長,為期壹年。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李夏薇在本基金擔任社會保障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江啓苗及何嘉華在本基金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各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及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430及205點。

俴俴俴俴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七日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的批示及經同年同月九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確認: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並配合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黃耀華、張錫永、Felisberto Ng、蘇宗俊及蕭杰立在本退休基金會擔任職務之散位合同,首四位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起,最後一位自同年同月十二日起,以附註形式續期一年,首兩位續聘為第七職階及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210及190,第三及第四位續聘為第七職階及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60及150,最後一位續聘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70。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e)項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起,解除熟練助理員Alfredo Jorge Kok 及助理員陳劍青與本事務局之散位合同。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規定,確定委任黃婉華、鄭嘉妍、艷芬尹及伍桂玲擔任本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示摘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111條,第112條,第114條至第117條,第119條,第122條,第123條及第134條的規定,並為著工作上急切的方面,保安司司長現決定提升下列軍事化人員為男性一般編制高級警員職級:

警員編號:172871,馮國鋼;180811,高潤波; 155871,陳偉添;128881,許耀銓;155881,陳錦棠;166831,吳志豐;180871,麥成安;108881,徐民志;247851,盧炳強;161821,麥昇南;179771,賴奕明;173881,譚展強;158911,陳祖國; 144801,鍾焯文;344831,岑猛華;273831,黃偉郎;138881,潘文俊;164891,莫敬駒;100861,史大興;334831,何偉南。

上述獲晉升之人員,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二日起與其職級相稱的薪俸及年資開始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二職階獄警鍾偉雲、楊健文、賴偉光、劉海斌、梁仲文、平順有、冼順泉、蕭偉杰、黃劍明及何江毅,以及第一職階獄警楊遠軍、陳偉業、梁錦賢、伍淀偉、梁浩賢、劉玉波、黎偉斌、蘇振文、張振軍、關偉傑、林偉迪、梁錦賢、余志偉、鄧其春、葉德威、鄭傑文、譚國雄、何子超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首十位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九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周福德學士和楊勇學士——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從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起,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分別獲聘用為第二職階及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薪俸點為600及620點,為期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九日之批示:

林碧瑤,為第三職階護士,樊紅波、老慧明及吳嬰,為第二職階護士,皆為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首位轉為第四職階護士,其餘轉為第三職階護士。

曾燕燕,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按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日期起獲續期一年:

鍾玲、劉懷烈及丘新力,為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莊耀良、楊小蘭及吳偉鴻,為未分類醫生,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魏宏謙,為第四職階牙科醫生,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翁美芳、陳彩霞、李琼歡及鄧美鳳,為第三職階護士,首位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六日而其餘由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胡桂珍及林麗紅,分別為第三職階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陳慶榮及Fátima Casado da Silva Leite,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一月二十四日、一月十日及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湯愛玲,為第一職階二等文員,楊有興,為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及一月十四日起生效。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日期起獲續期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指職級:

黃立舒,為第二職階牙科醫生,轉為第三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陳伊麗、陳敏姿、陳小翠、陳穎瑜、孔小瑩、林錦釗、劉美煥、李美意、梁碧珍、羅新雨、余彩霞及王潤璋,為第一職階護士,轉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五日起生效;

孫榮枝,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轉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陳楚驊,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轉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之批示:

Maria Dulce Maia Trindade學士、Manuel José de Matos Almeida學士及Maria de Fátima dos Santos Ribeiro Gonçalves學士,分別為本局第三職階公共衛生主任醫生、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及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其個人工作合同獲續期,首兩位為期一年,最後一位為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四月一日及二月一日起生效。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之批示:

范蘊明學士,本局個人工作合同專科醫生,每月薪酬為叁萬捌仟伍佰澳門圓,重新訂立之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六日起轉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職級薪俸點620點,為期一年。

José Agostinho Patrício Mesquita學士,本局第二職階全科主任醫生——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核准成藥Homatropine Eye Drops,10毫升眼用滴劑之註冊,其註冊編號為MAC-00023,製造及註冊證書持有人均為"Laboratórios Ashford", em chinês "On Fok Fa Ieok Chong"。

———

核准成藥Travit-A Cream,15毫克乳膏之註冊,其註冊編號為MAC-00024,製造及註冊證書持有人均為"Laboratórios Ashford", em chinês "On Fok Fa Ieok Chong"。

———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及一月二十五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廖國強——應其要求,暫停第C-0388號中醫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李着算——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082。

———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João Baptista Lam及Maria José dos Santos Graça Lam第M-0781及M-0782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遵守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取消Melinda Caldito Calcaben、Rolando Oliver Cabanos Junior及梁惠寬第E-1168,E-1169及E-1189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遵守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取消顏遠茹第M-1028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遵守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蔡惠潔——應其要求,取消第E-1239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

———

劉思元、郭笑欣——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083及M-1084。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代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張心儀學士及湯穎琪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485及305點,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三日及二月十一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批示:

盧靜學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b)項,以及七月二十七日第41/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開始生效。

按照本局代副局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批示:

吳書昇學士及何永剛學士,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評核名單中名列第一名及第二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之規定,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位,以填補載於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而設之空缺。

聲 明

為應有之效力,茲聲明張子明學士擔任本局教育研究暨教育改革輔助處處長之定期委任,於期限屆滿終止。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返回其原職位,擔任本局編制內之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規定,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黃曉峰、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陸偉強、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李新祐及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何慶冬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三月十四日、三月十八日及四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陳國華,第二職階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第三職階助理員:阮麗珊,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三日起生效;第二職階助理員:陳婉薇、阮惠英、冼坤妹,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起生效;

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張建誠及張美香,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及三月四日起生效;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何耀忠,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及四日作出的批示:

吳莉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陳淑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何淑姬——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本局第二職階首席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高耀輝的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d)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起,被以合理理由解除。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應陳彩鳳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之散位合同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工人第七職階:Norma Leonor de Almeida da Silva;

熟練工人第四職階:李志榮、卓小龍、黃中全和林慶桐;第一職階:陳兆培;

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何福欽、何源、曾志強、黃錦華、甘維有和鍾浩元;第一職階:邱頌華;

熟練助理員第五職階:Henrique António Santos和Ascenção Cândida da Silva Fong;第二職階:何文淡;

助理員第六職階:陳國輝、戴國雄、崔健成、卓成毅、何耀祥和何北根;第五職階:洪端陽、Jurintr Rodngarm da Luz、何世恭、袁建文、何文強、何志輝、陳逸崑、葉錦醇、梁勝、麥炳光、李錦輝、鄭麗京、李錦蘭、徐浩培、梁振添、黃郭好儀、何寶潔、潘善鏗、黃錫權、廖國良、周韶華、黃梁玉霞、溫汝標、陸俠瑜、姚金堂和郭淑寧;第四職階:鄭焯宗、余寶強、容永劭、余經綸、黃仲明、梁偉漢、鄭金華、張雪芬、李鳳顏、劉國濠、曹慰文、張宏根、黃麗群、林寶蘭、譚文添、梁坤鴻、周妙玲、伍泳和梁祐斌;第三職階:區小萍黃、范少芬、朱群飛、梁坤燦、馮雁玲和周瑞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徐潔賢、梁麗霞及麥炳超在本局擔任職務之散位合同續期六個月,首兩位為第五職階助理員,最後一位為第四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之規定,本辦公室向行政暨公職局徵用何麗瑤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起延長一年,薪俸點540。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副局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規定,批准為杜偉林以附註方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之薪俸點255點,自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張初帶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何志榮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的批示:

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郭惠嫻學士及朱毅鳴學士,分別擔任本局財政暨財產管理廳廳長及組織暨資訊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及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