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6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根據行政長官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規定,徵用物業登記局局長Augusto José da Luz到澳門基金會擔任法律顧問工作,薪俸索引點九百二十點,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經 濟 財 政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終止李崇汾在本辦公室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惠程勇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廖燕群學士為警察總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八月九日議決:

Sílvia Maria Trindade Barradas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四月十三日第89-G/98號法令的規定,其在本部門擔任技術顧問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合同內之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徐麗華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八月九日議決及行政長官同年同月十六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和四月十三日第89-G/98號法令等規定,在立法會擔任顧問職務之Pedro Miguel Vicente Pereira de Sena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合同內之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茲公佈經由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批准及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核准之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二零零一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摘錄自本辦公室代主任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六項、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七款的規定,本辦公室之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陳永文之散位合同更改為第六職階,薪俸點190,由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之第二職階三等翻譯員范家盈之編制外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楊寶琴學士及林建明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編輯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駐 北 京 辦 事 處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衛生局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阮壯文,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為本辦事處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

辦事處主任 吳北明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妙娟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盧麗施為第三級第二階段中葡小學教師,薪俸點為36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名的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盧麗卿及許文超,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葉少芬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行政暨公職局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伍星洪學士到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之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中為合格應考人的公務員,按下指職級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

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一的第二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岑志星,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的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黃詠妍、譚佩賢、葉燦深,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六的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馮愛群、鮑燕雲、黃淑賢、林惠玲、劉漢基及廖星潮,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於身份證明局

代局長 陳海帆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José Lei Kuong Pang,本局第七職階散位熨金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散位第五職階排字員李榮昌、第四職階照相平版拼版員廖錦明及第四職階助理員陸惠洲,有關散位合約獲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九月二十日及十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七日會議上所作決議: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以及附於同一法令表三第五職層第二職等的規定,有關考試的第一,第二及第三名合格應考人呂可棟,周俊業及Maria Teresa de Almeida Monteiro Carneiro da Silva,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文員。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以及附於同一法令表三第八職層第三職等的規定,有關考試的唯一合格應考人鄧穎群,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

更 正

因本局文誤,刊登於八月一日第31/2001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決議摘錄中,有關市政機構輔助辦公室主管儉儀楊的續定期委任事宜出現不正確之處。

原文為:“楊劍儀為市政機構輔助辦公室主管。”

應改為:“儉儀楊學士為市政機構輔助辦公室主管。”。

———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代主席 劉仕堯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35/31/CMIP/2001號所作出之決議:

劉展偉,本市政局第一職階管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十九條第三款,連同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b)項之規定,與其續簽定期委任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所作出之批示:

容永泉,本市政局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至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止,並更改其合同為同一職級之第二職階。

按照主席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所作出之批示:

莊永成——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代主席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所作出之批示:

廖紅丹——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日之批示:

按照二月八日第1/86/M號法律第四條第一款b、c及d項之規定,批准給予“伊華(澳日)有限公司”下列之稅務鼓勵:

營業稅之豁免,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開始計算;

所得補充稅削減百分之五十,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開始計算,徵稅客體是按照有關工業場所之生產部分而確定;

削減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101至135號及黑沙環第六街148至176號威雄工業中心四樓B座之不動產轉移稅百分之五十。

———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Laura Alexandrino Xavier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獲續期三個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鄭小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三等翻譯,薪俸點370點。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王龍及麥秉輝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八月六日及八月二十日起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壹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姚如蕾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五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李淑媚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起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壹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本局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Fernanda Fátima Conceição Leong、Luiza Celeste de Assis及Beatriz Hernandes de Almeida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招家賢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起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壹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楊向明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陸添祥、馬秀雲、鄭瑞眉、陸添有、譚麗銀、陸惠容及杜婉玲,首位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其餘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的二等技術輔導員李惠娟、古伙根及周麗瓊,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代局長 楊寶儀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附件二並連同第三條第三款之規定,Henrique Luís Gonçalves de Almeida在本局擔任特級技術員第三職階職務的個人工作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有關合同的其他條件仍然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Rita de Carvalhosa do Serro Agostinho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起轉為 特級技術輔導員第三職階,薪俸點43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特級技術輔導員第三職階Rita de Carvalhosa do Serro Agostinho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和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黃健清擔任本 局就業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余琴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為本局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鄧穎琪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起轉為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43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二等資訊督導員第一職階源森明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二零零一年度退休基金會本身預算之第三次修改

根據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核准之《退休基金會章程》第三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批准: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於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沙蓮達;委員——馬丁士——雪萬龍。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二日發出的批示:

(一)臨時澳門市政局第四職階熟練工人杜榮輝,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886-6,已達因病缺勤18個月的期限,須按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a項規定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並按照前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九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一年四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批示所核准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二零零一年度本身預算第三次之修改: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張國華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熟練工人:第五職階,薪俸點200:韋永清;第四職階,薪俸點180:盧浩基及區國強;第三職階,薪俸點170:梁耀榮;除第三位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六日起生效外,其餘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第二職階,薪俸點160:黎志光及黃仿文,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半熟練工人:第六職階,薪俸點190:馮兆華;第五職階,薪俸點170:余艷容及馮兆芳;第四職階,薪俸點160:甘城坤、余康倉、鍾瑞美、黃淑儀、高彩萍及何健源,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呂紹明、林炎光、莫就、David Afonso Assunção Osório、曾偉生、黃樹平及蕭豪基,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六日起生效;第二職階,薪俸點140:楊金傑及梁偉文,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130:羅燦培、張添順、Loi Veng Pong、呂大妹、梁妙嫦、張少萍及Sio Mey Coelho dos Santos,皆自二零零一年九月六日起生效,陳北友,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七日起生效,藍偉明,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第三職階,薪俸點120:鄧順琼及陳惠蘭,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七日及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Vasco Manuel de Sousa e Brito Lope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由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更改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的400點。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修改本局與Fabrizio Croce簽訂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更改為第二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的415點,並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將其合同續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黃燕儀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梁仲圓和黃蓮愛——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與本局簽訂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30點。

Alfredo Hernandes de Almeida——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與本局簽訂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05點。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Nelson Gaspar Ferreira dos Santos,以編制外合同形式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七款,應其要求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五日起終止其職務。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之批示:

鍾少球、林國材、胡卓權、梁永添、勞照卿、盧苑梅、潘志輝及潘少珍,本局散位合同人員,獲續約一年,首三位為第三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三十日起生效,其餘為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由二零零一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按照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的規定,以下員工於下列指定日期起自動轉入本局編制之超額狀況:

姓名 原職級 定期委任之職位 日期
鄭成業 全科主治醫生 技術協調室主任 二零零一年
七月十八日
梁玉妹 一等技術員 採購組組長 二零零一年
七月二十五日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官世海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學生福利基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公佈二零零一年財政年度學生福利基金預算之修改,有關修改經由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的批示許可: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於學生福利基金

———

行政管理委員會:韋思理——朱國宏——袁凱清——黃堅平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及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規定,調任新聞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何麗鑽學士到本局擔任與原職級相同之職務,自本批示摘錄刊登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規定,延長徵用新聞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譚長喜到本局擔任與原職級相同之職務,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聲 明

為著應有效力,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規定,茲聲明下述人員自其調任日起,自動轉為本局人員編制的超額狀況:

姓名 原職級 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的職務
何麗鑽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文化局局長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陳力——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及八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三職階半熟練工人Ema Maria de Freitas及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鄺永烈的散位合同,分別獲續期一年及續期六個月,各自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一日及九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代副局長代行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公佈由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批准的社會工作局二零零一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三次修改: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於社會工作局——行政管理委員會,由代主席容光耀代行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黃慶華,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

唐振宇、馮啟莊、王建傳、鄭穎歡及陳惠貞,首位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二日及其餘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吳五妹,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起續聘為教員,薪俸點為215。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岑翠君,第五職階護士,薪俸點405,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二日起生效;

區潤鴻及譚柏源,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190,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三十日起生效;

黎志明,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180,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六日起生效;

盧發和及馬德雄,分別為第六及第二職階工人,薪俸點160及120,各自由二零零一年十月七日及十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彩鳳張,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40,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容光耀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郭淑華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Paulo Wong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及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505及26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半熟練工人趙健敏及第一職階助理員陳美娟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130及100。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一年度澳門體育發展基金預算之修改,該等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批示核准: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黃有力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Maria Isabel Rios Couto,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獲批准以附註形式更改其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二日起轉為第二職階,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 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José Carlos Pereira Madaleno為本局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浩源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

盧倩婷及梁麗嫦,獲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薪俸點為230點,分別為期一年及為期六個月,各自由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六日及二十一日起生效;

何志承、黃江紅、譚安琪及林細余,分別獲續聘為第三、第二、第二及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20、205、205及220點,首兩位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七日起生效,其餘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及二十七日起生效;

梁惠華,獲續聘為第二職階三等郵務文員,薪俸點為205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氣象高級技術員António Viseu、侯尔濱及梁嘉靜在本局分別擔任副局長、氣象處處長及氣象監察中心主任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黃華斌及鄭開發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薪俸點195,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建恆及唐天毅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氣象技術員,薪俸點340。

———

二零零一年九月五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