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三 十 日 告 示

茲公佈,現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已故顧問陳伯煇的遺孀林逸歡申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如有人士認為亦具權利領取上述津貼及補償,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申請應有之權益。如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接納現申請人之要求。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審 計 署

通 告

第2/DSA/2012號批示

經考慮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及行使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二組公布的第3/2009號審計長批示第二款賦予的職權,本人決定:

一、授權及轉授權予高級審計師徐錦波、吳詠軍、唐碧菁,以及當上述高級審計師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之代任人,對其指導及協調的審計廳,從事下列工作:

一)批准人員年假之提前享受、在假期計劃表內已預定的假期,以及假期的取消及更改;

二)批准人員參與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但會導致開支者除外;

三)依法決定人員的缺勤屬合理或不合理。

二、對行使現授權及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三、本授權及轉授權不影響收回權、監管權及廢止權的行使。

四、本批示自公布日生效,但不影響下款的規定。

五、追認高級審計師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起在本授權及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

(本授權及轉授權經審計長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於審計署

審計局局長 梁煥庚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警察總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資訊範疇);及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公關範疇)。

上述開考通告正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者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申請。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公 告

為填補本部門文職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之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通 告

為晉升法院助理書記員而設的培訓課程

入學試開考通告

按照終審法院院長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之批示,並根據經第7/2004號法律、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第23/2011號行政法規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公佈以有限制開考方式,錄取二十三名法院司法輔助人員,以參加法院助理書記員晉升培訓課程。

1.0. 報考期限及有效期

開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首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本次開考的有效期於所述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2.0. 報考條件

2.1. 報考人

凡符合根據第7/2004號法律核准的《司法輔助人員通則》第十三條第二款的司法文員,均可報考。

2.2. 應遞交的文件

(1)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2)履歷;

(3)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載明曾擔任的職務、現所屬職程和職級、與公職聯繫的性質、在現職級和在公職的年資以及為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評核等。

3.0. 報名方式及地點

報考人須填寫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一條第二款所指的報名表,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遞交到澳門四月二十五日前地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人力資源處。

4.0. 職務內容

法院助理書記員主要從事第7/2004號法律第八條所指的工作。

5.0. 薪俸

第一職階法院助理書記員之薪俸點為經第14/2009號法律修改的第7/2004號法律附件之薪俸表之表一“法院司法文員職程”之第二職等所載的390點。

6.0. 甄選辦法

晉升法院助理書記員職程,須通過專設的培訓課程,其大綱載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

6.1. 進入培訓課程的甄選

甄選參加課程係透過知識筆試為之,成績將採取0至20分的評分制。得分低於10分的應考人即被淘汰。

6.1.1. 知識筆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1)《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及其附件;

(2)第1/1999號法律(《回歸法》);

(3)經第7/2004號法律第9/2004號法律第9/2009號法律修改的第9/1999號法律(《司法組織綱要法》);

(4)第10/1999號法律(《司法官通則》);

(5)第35/2004號行政法規──初級法庭的設立及轉換;

(6)經第14/2009號法律修改的第7/2004號法律(《司法輔助人員通則》);

(7)第30/2004號行政法規(《司法輔助人員的聘任、甄選及培訓》);

(8)經第39/2004號行政法規第35/2009號行政法規第39/2011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組織和運作》);

(9)八月三日第39/99/M號法令核准之《民法典》;

(10)十月八日第55/99/M號法令核准之《民事訴訟法典》;

(11)十一月十四日第58/95/M號法令核准之《刑法典》

(12)九月二日第48/96/M號法令核准之《刑事訴訟法典》;

(13)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14)十二月十三日第110/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訴訟法典》;

(15)經第7/2008號法律修改的第9/2003號法律(《勞動訴訟法典》);

(16)十月二十五日第62/99/M號法令核准之《公證法典》;

(17)第7/2008號法律(《勞動關係法》)

(18)第3/2007號法律(《道路交通法》);

(19)經十月二十五日第63/99/M號法令核准的《法院訴訟費用制度》;

(20)經八月四日第9/97/M號法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98/M號法律第15/2000號行政法規第8/2001號法律第18/2001號法律修改、六月二十七日第17/88/M號法律核准的《印花稅章程》;

(21)經八月十七日第6/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2/97/M號法令──法院及檢察院辦事處組織架構;

(22)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23)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24)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

(25)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

(26)第3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關於內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法院就民商事案件相互委托送達司法文書和調取證據的安排》;

(27)第12/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內地與澳門特區關於相互認可和執行民商事判決的安排》;

(28)第2/2007號法律(《違法青少年教育監管制度》)。

6.1.2.投考人在進行知識筆試時,可參考上述法例。

6.2.通過入學試的應考人,根據第30/2004號行政法規(《司法輔助人員的聘任、甄選及培訓》)第二十九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按得分由高至低排列名次。

7.0.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司法輔助人員通則》《司法輔助人員的聘任、甄選及培訓》《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等法律規範。

8.0.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初級法院法官 林炳輝

正選委員: 行政法院代書記長 曾豔芬

初級法院主任書記員 莫德強

候補委員: 終審法院代書記長 劉慶輝

初級法院司法文員指導員 João Pereira Simões Magalhães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名 單

檢察長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一般輔助範疇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林夕夢 76.0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檢察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檢察長辦公室司法輔助廳司法事務處處長 陳賢松

正選委員:行政公職局指定人員 李仲偉(體育發展局首 席技術員)

候補委員:檢察長辦公室一等技術員 李揚


行 政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經由行政公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行政公職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行政公職局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根據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民政總署現公佈二零一二年度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十月初五街區坊眾互助會 20/2/2012 $ 12,000.00 2012康公情懷賀元宵嘉年華活動。
台山坊眾互助會 20/2/2012 $ 24,000.00 2012龍獅賀歲耀台山。
恭祝台山福德祠土地爺爺寶誕。
萬家溫暖滿台山。
旅澳順德均安同鄉會 2/3/2012 $ 3,000.00 成立21週年金曲聯歡晚會。
海島市居民群益會頤康中心 3/2/2012 $ 1,500.00 暖流行動之送舊迎新在社區。
家居安全講座。
澳門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 21/2/2012 $ 6,000.00 樂安居居民互助同樂日。
澳門街坊總會頤康中心 21/2/2012 $ 4,000.00 “仙”花競豔喜迎春。
“金曲報喜”慶新年。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20/2/2012 $ 4,500.00 利是封手工藝。
圓藝廚房。
新聲曲藝社 3/2/2012 $ 3,000.00 新聲聚友敬老粵曲晚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0/2/2012
28/2/2012
$ 17,000.00 寒冬送暖歲晚探訪。
送兔迎金龍賀新歲敬老活動。
龍年賀歲喜洋洋。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文化委員會 21/2/2012 $ 10,000.00 金聲喜慶賀新春曲藝晚會。
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21/2/2012 $ 1,500.00 與眾同樂賀新春。
澳門社會服務中心 3/2/2012 $ 5,000.00 歲晚互助清潔大行動。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21/2/2012 $ 2,500.00 迎春接福送揮春。
澳門星光藝苑曲藝會 2/2/2012 $ 3,000.00 星光粵韻曲藝敬老賀新春。
澳門紅館文化協會 2/2/2012 $ 3,000.00 紅館粵韻敬老賀昇平。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24/2/2012 $ 5,000.00 「HOW」敲你的心窗 2012年親子同樂日。
澳門海富曲藝會 2/2/2012 $ 3,000.00 卿歌妙韻耀濠江曲藝晚會。
澳門馬場黑沙環祐漢新邨居民聯誼會 21/2/2012 $ 2,000.00 和諧社區舞墨揮春迎新年。
澳門宿霧耶穌聖嬰協會 24/2/2012 $ 5,000.00 Sinulog in Macau 2012.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0/2/2012
28/2/2012
$ 50,500.00 共創社區新環境2012。
元宵佳節慶團圓。
水仙花長門人。
環保創意心思展才能制作暨展覽。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21/2/2012
24/2/2012
$ 4,000.00 龍鳳呈祥賀新春。
新春龍騰送揮春。
澳門街舞會 3/2/2012 $ 3,000.00 「第一屆」DANZ’FIVE——“AROUND MACAU”。
澳門愛樂協會 2/2/2012 $ 4,500.00 宮西純‧漫遊太空─澳門愛樂協會十三週年會慶音樂會。
澳門新填海居民聯誼會 21/2/2012 $ 1,500.00 長者揮春書法比賽。
路環居民聯誼會 21/2/2012 $ 11,000.00 春節敬老聯歡會。
澳門漁民互助會 24/2/2012 $ 3,000.00 慶元宵節。
澳門福隆區坊眾互助會 21/2/2012 $ 8,000.00 萬家歡樂在福隆醒獅財神賀新歲。
澳門翠研文化音樂協會 3/2/2012 $ 3,000.00 新歲敬老粵韻金曲聯歡聚餐2012。
澳門樂鳴曲藝會 2/2/2012 $ 3,000.00 輕歌妙韻迎新歲。
澳門蓮花曲藝會 2/2/2012 $ 3,000.00 蓮花曲藝賀新春。
澳門濤麗詩曲藝會 3/2/2012 $ 3,000.00 濤麗詩曲藝賀新春。
離島婦女互助會 21/2/2012 $ 7,000.00 探訪貧困家庭。
元宵佳節齊歡度。
探訪單親家庭。
氹仔坊眾聯誼會 20/2/2012 $ 8,000.00 新春遊藝晚會。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並按照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之決議,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以編制外合同人員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在本署之內聯網、外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並按照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之決議,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在本署之內聯網、外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退 休 基 金 會

三 十 日 告 示

謹此公佈現有印務局退休單版熔鑄工溫志森之遺孀黃玉英申請其遺屬撫卹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卹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營業場所之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之延伸

發明專利之延伸的保護

實用專利的保護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第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有關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現公佈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最後評分
1.º 鄭德康 7.10
2.º 陳志豪 6.05

被淘汰之投考人:

a)根據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之規定: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第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筆試成績低於五分而被淘汰之投考人:三十名

b)根據上述通則之第六十二條第九款之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而被淘汰之投考人:六十一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而被淘汰之投考人:一名

根據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鍾聖心

委員:廳長 馬錦生

處長 張子健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第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一般範疇)九缺。茲根據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之規定,確定名單已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號,579號及585號財政局大樓閣樓(或可瀏覽本局網頁:www.dsf.gov.mo)。

知識筆試將於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正分別在高美士中葡中學(澳門士多紐拜斯大馬路)及濠江中學(澳門亞馬喇馬路5號)內進行,為時三小時。准考人必須攜帶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並於知識筆試開始前二十分鐘到達考試地點;開考後三十分鐘才抵達考場之考生,不得進入考場考試。准考人在考試期間可查閱開考通告內指定的法例,但不得使用其他參考書籍或資料。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為填補統計暨普查局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內,並於統計暨普查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鄺碧芳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編制外合同制度任用的人員進行填補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三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將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及上載本局內聯網。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

勞工事務局根據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勞工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七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以及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凡具備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所規定條件的勞工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均可報考,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人 力 資 源 辦 公 室

通 告

第56/GRH/2012號批示

人力資源辦公室主任行使刊登於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78/201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第四款所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將以下權限轉授予人力資源辦公室副主任劉偉明:

(一)根據十月二十七日第21/2009號法律的規定,批准提供家務工作的外地僱員的聘用及續期;

(二)根據三月十七日第4/2003號法律第八條第五款的規定,對外地僱員的家團成員的逗留申請,發出意見書;

(三)根據現行法例規定批准缺勤及享受年假,以及就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的年假累積作出決定;

(四)許可在法律所規定限度內的超時工作或輪班工作;

(五)許可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專題講座及其他類似活動;

(六)批准為人員、器具、設備、不動產及交通工具投保;

(七)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將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及第2/2011號法律所規定的年資獎金及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所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發放予有關人員;

(八)批准收回因病缺勤而喪失的在職薪俸;

(九)批准將支配予辦公室的、被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十)簽署辦公室發給予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及公共實體之常規性書信、文書及公函,但呈交予各主要官員辦公室之文件除外。

二、對行使現轉授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三、追認人力資源辦公室副主任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人力資源辦公室

主任 盧瑞冰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尹家其 82.18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員 劉德強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員 劉敏儀

司法警察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蔡雨新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本局文職人員編制的人員進行下列普通晉級開考: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四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及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投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潘樹平警務總監

第8/2012/DSFSM號公開競投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取得「旅客抵澳及離澳申報表」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標書必須於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40,000.00(澳門幣肆萬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擔保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倘以銀行擔保遞交,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投標人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潘樹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保安司司長批示,並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定,通過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情報分析範疇)五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當本開考所指之空缺被填補後,其有效期隨即終止。

2. 報考條件

在遞交投考報名表之限期內,凡屬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且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所指擔任公職的一般條件及高等課程學歷的人士均可報考。

3. 報考方式

報考人須填寫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一條所指定之報名表(可於印務局購買或該局網頁下載),並攜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到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一樓人事及行政處報名:

3.1. 與公職無聯繫之投考人:

a)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c)履歷(須以中文或葡文書寫,同時報考人須簽名,否則作沒有遞交論)。

3.2. 與公職有聯繫之投考人:

a)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c)履歷(須以中文或葡文書寫,同時報考人須簽名,否則作沒有遞交論);

d)由任職機關發出之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容應載明各項曾任職務,現所屬之職程及職級、與公職聯繫之性質、在現職級及公職之年資及為報考而遞交之工作表現評核。

報考人如屬司法警察局人員,以及上述a)和d)項所指的文件已存放於其個人檔案內,則可豁免遞交,但須在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為了分析投考人所遞交的學歷是否符合本開考通告所要求的學歷,倘若有需要,可要求投考人遞交有關課程大綱或其他載有各學年的所有科目的文件。

4. 職務性質

技術員(情報分析範疇)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5. 薪俸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之表二第五級別所載的350點。

6. 甄選方式

甄選將以不超過三小時筆試的知識考試進行,並輔以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投考人可選擇以中文或葡文其中一種語言作答。每一階段均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准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甄選方式之評分比例如下:

第一階段: 知識筆試:佔總成績50%;

第二階段: 專業面試:佔總成績40%;

第三階段: 履歷分析:佔總成績10%。

履歷分析: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以審核其擔任某一職務的能力。

專業面試: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7. 考試範圍

I. 資料數據分析、儲存及應用技巧;

II. 邏輯推理知識;

III. 犯罪趨勢研究、風險評估及安全管理;

IV. i2分析系統的應用;

V.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VI. 《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 經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VII. 司法警察局之法規:

第5/2006號法律—司法警察局的職責及權限;

• 經第20/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9/2006號行政法規—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九條、第五十條及第五十一條;

VIII. 社會常識;

IX. 撰寫報告書等文件。

各考試階段投考人均可攜帶上述法例作參閱,但不得使用其他參考書籍或資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8. 張貼名單的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會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一樓人事及行政處,並上載到司法警察局網頁。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

10.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廳長 薛仲明

處長 馮浩賢

候補委員:處長 何偉明

首席刑事偵查員 梁沛庭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

按照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保安司司長批示,並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定,通過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電子、信息、機電或自動化控制範疇)四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當本開考所指之空缺被填補後,其有效期隨即終止。

2. 報考條件

在遞交投考報名表之限期內,凡屬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且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所指擔任公職的一般條件及具有電子、信息、機電工程或自動化控制範疇之高等課程學歷的人士均可報考。

3. 報考方式

報考人須填寫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一條所指定之報名表(可於印務局購買或該局網頁下載),並攜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到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一樓人事及行政處報名:

3.1. 與公職無聯繫之投考人:

a)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以及各學年的成績表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c)履歷(須以中文或葡文書寫,同時報考人須簽名,否則作沒有遞交論)。

3.2. 與公職有聯繫之投考人:

a)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以及各學年的成績表副本(須出示正本作鑑證之用);

c)履歷(須以中文或葡文書寫,同時報考人須簽名,否則作沒有遞交論);

d)由任職機關發出之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容應載明各項曾任職務,現所屬之職程及職級、與公職聯繫之性質、在現職級及公職之年資及為報考而遞交之工作表現評核。

報考人如屬司法警察局人員,以及上述a)和d)項所指的文件已存放於其個人檔案內,則可豁免遞交,但須在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為了分析投考人所遞交的學歷是否符合本開考通告所要求的學歷,倘若有需要,可要求投考人遞交有關課程大綱或其他載有各學年的所有科目的文件。

4. 職務性質

技術員(電子、信息、機電或自動化控制範疇)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5. 薪俸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之表二第五級別所載的350點。

6. 甄選方式

甄選將以不超過三小時筆試的知識考試進行,並輔以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投考人可選擇以中文或葡文其中一種語言作答。每一階段均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准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甄選方式之評分比例如下:

第一階段: 知識筆試:佔總成績50%;

第二階段: 專業面試:佔總成績40%;

第三階段: 履歷分析:佔總成績10%。

履歷分析: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以審核其擔任某一職務的能力。

專業面試: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7. 考試範圍

I. 電子工程、信息工程、機電工程及自動化控制的相關知識及應用;

II.《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III.《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 經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IV. 司法警察局之法規:

第5/2006號法律—司法警察局的職責及權限;

• 經第20/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9/2006號行政法規—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第27/98/M號法令—第四十九條、第五十條及第五十一條。

各考試階段投考人均可攜帶上述法例作參閱,但不得使用其他參考書籍或資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8. 張貼名單的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會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一樓人事及行政處,並上載到司法警察局網頁。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

10.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處長 陳永紅

首席高級技術員 林治勇

候補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文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關偉康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消 防 局

通 告

第12/CB/2012號批示

消防局局長行使公布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第154/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二條及於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第14/201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一條所賦予之權限,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至第四十三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 本人現授予及轉授予消防局代副局長消防總長梁毓森有關權限,以便從事下列行為:

(一)關於消防局軍事化人員:

(1)計算與結算在消防局提供服務的時間,並將有關文件送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二)關於在消防局提供服務的所有人員:

(1)批准人員及其家屬到衛生局及仁伯爵綜合醫院的健康檢查委員會接受檢查;

(2)決定派員往香港及廣東省公幹,並按照法例規定,該等人員有權收取一天日津貼;

(3)按照現行法例規定,給予年假,以及決定年假之累積;

(4)按照現行法例規定,給予特別假。以及當放棄享受有關假期時決定發放規定的金錢補償;

(5)批准文職人員提供超時或輪值工作,但須按法例規定之限度;

(6)依法決定人員的缺勤為合理或不合理;

(7)主持評核人會議。

(三)在消防局範疇內:

(1)批准簽發存檔文件之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2)按照內部運作資金限制,批准取得資產及勞務;

(3)簽署送交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及私營機構之文書;

(4)簽署為公布於消防局職務命令之文件。

(四)本授予及轉授予權限不妨礙收回權與監管權的行使。

(五)對行使現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之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六)本授予及轉授予權限之效力追溯自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日期間,其根據所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獲追認。

(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經保安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第13/CB/2012號批示

消防局局長行使公布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第154/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二條所賦予之權限,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至第四十三條及第24/2001號行政法規第七條第三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 本人現授予及轉授予消防局消防總長王健有關權限,以便從事下列行為:

(一)簽署技術廳職責範圍內送交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及私營機構的文書,尤其包括監察報告及意見書。

(二)認可用作防火及滅火的物料,並發出相關證明。

二、 本授予及轉授予權限不妨礙收回權與監管權的行使。

三、 對行使現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之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四、 本批示自公布之翌日起生效。

(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經保安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於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一一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實體 核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街坊會中醫診所 16/12/2011 $ 150,000.00 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健康雜誌出版社 30/12/2011 $ 20,790.00 出版〔澳門健康〕雜誌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明愛 21/11/2011 $ 251,168.00 澳門明愛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26/10/2011 $ 23,05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紫藤婦女協會 10/10/2011 $ 169,760.00 資助8月至11月份愛滋病預防推廣項目。
澳門仁慈堂 21/11/2011 $ 120,000.00 澳門仁慈堂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同善堂 16/12/2011 $ 3,307,888.50 資助同善堂門診及學童牙溝封閉服務。
澳門紅十字會 23/12/2011 $ 463,450.01 10月至12月份護送病人服務的資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3/12/2011 $ 5,204,191.50 第四季度康復中心的資助。
婦產科醫師協會 30/12/2011 $ 55,505.6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21/11/2011 $ 76,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1/12/2011 $ 1,234,640.00 對該會屬下工人醫療所10月至12月的資助。
01/11/2011 $ 67,140.00 資助婦女子宮頸癌篩查服務。
30/12/2011 $ 12,620.00 資助性病/愛滋病防治合作計劃。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09/11/2011 $ 12,030.6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28/12/2011 $ 242,284.00 資助8月至11月心理諮詢服務。
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 30/11/2011 $ 119,075.74 對該會診所的第四季度資助。
胃腸肝病學會 30/12/2011 $ 30,75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藥學會 30/12/2011 $ 43,910.00 資助該會舉辦研討會。
澳門護士學會 23/12/2011 $ 30,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牙病預防中心 19/10/2011 $ 263,000.00 對該會牙病預防中心第四季資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8/11/2011 $ 1,161,316.00 工人醫療所屬下家居護理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30/12/2011 $ 599,580.00 資助6月至11月份婦女保健中心子宮頸癌篩查服務。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30/12/2011 $ 70,75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30/12/2011 $ 142,110.00 資助該會醫療中心5至12月份費用。
創新中學 19/10/2011 $ 17,100.00 資助無煙澳門活動。
澳門歸僑總會 30/12/2011 $ 228,240.00 資助該會醫療中心9月至12月份費用。
澳門民眾建澳聯盟 30/12/2011 $ 215,185.00 資助該會醫療中心9月至11月份費用。
澳門中華醫學會 28/11/2011 $ 325,000.00 對該會在職醫務人員延續教育培訓的第三期資助。
澳門青年身心發展協會 19/10/2011 $ 6,400.00 資助健康城巿社團活動資助計劃。
澳門吸煙與健康生活協會 22/11/2011 $ 111,802.70 資助無煙澳門活動。
澳門藥劑師學會 30/11/2011 $ 14,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心臟基金 30/11/2011 $ 27,6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 28/11/2011 $ 325,000.00 對該會在職醫務人員延續教育培訓的第二期資助。
30/12/2011 $ 202,220.2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物理治療師公會 09/11/2011 $ 6,805.3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戒煙保健會 26/10/2011 $ 30,425.40 資助無煙澳門活動。
衛生局文娛康樂體育會 09/11/2011 $ 203,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特殊奧運會 19/10/2011 $ 3,300.00 資助健康城巿社團活動資助計劃。
澳門公共衛生學會 30/12/2011 $ 2,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醫護志願者協會 09/11/2011 $ 14,575.1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利民會 19/10/2011 $ 9,02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日報讀者基金會 01/12/2011 $ 16,000.00 資助2011年公益金百萬行捐款。
扶康會 30/12/2011 $ 3,223.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關懷愛滋協會 09/11/2011 $ 173,108.60 資助愛滋病預防推廣項目。
科大醫院 30/12/2011 $ 7,939,187.80 第四期投資發展資助。
鏡湖醫院 30/11/2011 $ 488,000.00 資助婦女子宮頸癌篩查化驗費。
30/11/2011 $ 81,551,458.00 10月至12月份提供特定門診和住院服務的協議資助。
10/10/2011 $ 4,886,082.00 8月至11月份提供特殊檢驗項目的資助。
12/10/2011 $ 40,000,000.00 第三至四期投資發展資助。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12/10/2011 $ 53,467.5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12/10/2011 $ 12,817,050.00 2011年第二期資助。
澳門檢驗醫學會 30/12/2011 $ 46,200.00 資助該會舉辦研討會。
鏡湖醫院 12/10/2011 $ 1,750,000.00 資助鏡湖醫院第二期醫學交流及培訓基金。
30/12/2011 $ 20,000,000.00 資助調整員工薪酬。
09/11/2011 $ 5,656,800.00 8月至12月份對康寧中心的資助。
30/12/2011 $ 13,711,954.00 8月至12月份非轉介心科病人協議資助的醫療費用。
溫文婷 30/12/2011 $ 6,400.00 資助基礎健康照顧證書課程
劉妙顏 30/12/2011 $ 6,400.00 資助基礎健康照顧證書課程
黃美雲 30/12/2011 $ 6,400.00 資助基礎健康照顧證書課程
鄭潔云 30/12/2011 $ 6,400.00 資助基礎健康照顧證書課程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入職開考(內部特別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臨時名單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以供查閱:

——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中學教育一級教師職程三缺;
——散位合同任用的中學教育一級教師職程一缺;
——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職程三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即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通 告

按照二零一二年四月二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現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教育暨青年局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英翻譯)一缺(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二.一.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二. 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二.三. 具備翻譯或語言學士學位。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認證之用);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作認證之用);

(三)履歷;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投考人如屬教育暨青年局人員,以及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的文件已存放在其個人檔案內,則免除提交,但須在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須忠於文章內容和寫作風格,進行中英/英中翻譯;須忠於演說者的正確意思進行中英/英中接續傳譯或同聲傳譯。

六、薪俸

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七所載的440點。

七、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以及隨後進行不超過三十分鐘口試的知識考試(第一階段)、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按下列方式衡量:

第一階段:

(一)知識考試:

筆試—— 50%;及

口試—— 30%。

第二階段:

(二)專業面試——10%;及

(三)履歷分析——10%。

凡知識考試(第一階段)的成績低於50分者,將被淘汰且不得進入第二階段,該考試採用0至100分表示。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八、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八.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235/2004號行政長官批示——評核諮詢委員會的設立、組成及運作規則;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5/200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投放供款規章;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
——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經六月十六日第24/97/M號法令及六月三十日第26/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

——十一月一日第67/99/M號法令核准之《教育暨青年局教學人員通則》;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第12/2010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教師及教學助理員職程制度。

八.二.知識考試的內容是中文翻譯成英文及英文翻譯成中文、中英文寫作及口語表達能力。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以及可使用各類字典以作參考,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九、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十、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一、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二、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中心主任 曾曉茵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區嘉麗

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楚君

候補委員: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余巍

處長 梁麗卿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編制內任用的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職程兩缺及散位合同任用的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職程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入職開考(內部特別開考),因沒有投考人符合第12/2010號法律第十三條所規定的資格,結束本開考。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文 化 局

公 告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的批示,玆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文化局工作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以下空缺:

1. 編制內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四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照相排版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一缺。

2. 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3.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總部內,並於文化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應自緊接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文化局

代局長 梁曉鳴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布二零一二年第一季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恩慈院兒童之家 19/12/2011 $ 31,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01/03/2012 $ 588,95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暉舍 19/12/2011 $ 45,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齊歡賀新春 2012”系列活動
02/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系列工作坊
10/02/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知識無限 - 講座系列活動2012
16/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活得精彩 - 青年義工計劃
01/03/2012 $ 1,149,21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我的生涯規劃
梁文燕培幼院 07/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團年慶新春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6/02/2012 $ 1,400.00 活動津貼:性教育小組
01/03/2012 $ 628,18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泉 19/12/2011 $ 6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7,376.00 活動津貼:送兔迎龍團年晚會
02/02/2012 $ 7,890.00 活動津貼:成長足印2012(細仔細女)
01/03/2012 $ 1,238,51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50,00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工程
08/03/2012 $ 28,915.00 活動津貼:親子系列2012
希望之源 24/11/2011 $ 16,500.00 活動津貼:共賀新春
24/11/2011 $ 17,436.00 活動津貼:家舍之“歡樂篇”
19/12/2011 $ 8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41,200.00 活動津貼:“親子互動樂”系列活動
10/02/2012 $ 6,00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走廊滲漏
01/03/2012 $ 1,180,87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78,900.00 維修/工程津貼:新造自來水水喉工程
聖公會北區青年服務隊 19/12/2011 $ 28,27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660,75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坊眾托兒所 19/12/2011 $ 7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922,99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約翰托兒所 19/12/2011 $ 6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154,61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小海燕托兒所 19/12/2011 $ 33,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12,000.00 維修/工程津貼:清理沙井
01/03/2012 $ 365,79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海豚托兒所 19/12/2011 $ 50,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588,80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約翰托兒所(新口岸)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59,30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鳴道苑 14/12/2011 $ 6,000.00 活動津貼:延續性義工計劃
14/12/2011 $ 4,550.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工作小組
14/12/2011 $ 6,000.00 活動津貼:輕鬆休閒加油站
14/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領袖培訓計劃
19/12/2011 $ 42,94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7,200.00 活動津貼:院舍團聚慶新春
23/12/2011 $ 7,500.00 活動津貼:雜耍培訓班
30/12/2011 $ 3,600.00 活動津貼:自強不“賭”院運會
02/02/2012 $ 126,225.00 購置津貼:空氣清新機
01/03/2012 $ 1,123,30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九澳聖若瑟宿舍 23/12/2011 $ 3,150.00 活動津貼:義工小組
23/12/2011 $ 8,000.00 活動津貼:歡樂慶新年
01/03/2012 $ 1,091,51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19,890.00 購置津貼:抽濕機
望廈青年之家 07/12/2011 $ 9,6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2012
07/12/2011 $ 3,300.00 活動津貼:澳門是我家2012
19/12/2011 $ 24,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青年義工組2012
01/03/2012 $ 707,29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托兒所 19/12/2011 $ 55,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855,08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一托兒所 19/12/2011 $ 6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959,35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燕子托兒所 19/12/2011 $ 48,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85,6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工人托兒所 19/12/2011 $ 31,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304,48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托兒中心 19/12/2011 $ 24,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88,35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宗若望廿三世托兒所 19/12/2011 $ 29,25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540,87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沙利羅慈惠托兒所 19/12/2011 $ 6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864,02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國際傳教證道會托兒所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76,07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嘉模托兒所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321,51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童真托兒所 19/12/2011 $ 7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886,42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托兒所 19/12/2011 $ 43,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24/02/2012 $ 3,360.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01/03/2012 $ 747,04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二托兒所 01/03/2012 $ 392,89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三托兒所 01/03/2012 $ 436,24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一托兒所 01/03/2012 $ 731,91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三托兒所 19/12/2011 $ 40,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29,99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筷子基托兒所 19/12/2011 $ 7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690,02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 青年社區中心 14/12/2011 $ 28,000.00 活動津貼:“無毒人生”健康生活體驗營
14/12/2011 $ 25,000.00 活動津貼:2012“無煙大使”領袖訓練營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0/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2012“無煙大使”學校聯盟計劃
01/03/2012 $ 538,93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18,000.00 活動津貼:High . 反 . Teen
15/03/2012 $ 281,336.00 活動津貼:“有機青年2012”延續服務計劃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02/02/2012 $ 70,000.00 活動津貼:第二屆澳門傑出少年選舉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四托兒所 01/03/2012 $ 322,23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托兒所 01/03/2012 $ 1,236,53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二托兒所 19/12/2011 $ 40,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94,73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托兒所 19/12/2011 $ 6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761,27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星願居 07/12/2011 $ 18,525.00 活動津貼:親子無限FUN
07/12/2011 $ 4,200.00 活動津貼:龍飛鳳舞賀新春
19/12/2011 $ 17,856.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19,000.00 活動津貼:星願樂悠揚
20/01/2012 $ 5,4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品”味人生系列活動
01/03/2012 $ 758,76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 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 16/02/2012 $ 6,960.00 活動津貼:個人自我形象提升工作坊
澳門少年飛鷹會 01/03/2012 $ 312,84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青年服務隊 19/12/2011 $ 45,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501,41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新動力 - 校園適應服務計劃) 19/12/2011 $ 8,928.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61,11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協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50,000.00 活動津貼:從4/14運動中孕育一群新世代去改變世界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28,27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338,10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年服務隊 19/12/2011 $ 8,928.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761,98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白兔托兒所 19/12/2011 $ 86,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16/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1,306,87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孟智豪夫人托兒所 19/12/2011 $ 38,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63,83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業托兒所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45,2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553,28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松柏之家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0,8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8,500.00 活動津貼:慶祝成立十八周年暨新春敬老同樂日
01/03/2012 $ 232,22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9/12/2011 $ 60,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0,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0/01/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愛心護老傘
01/03/2012 $ 1,161,24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母(聖瑪利亞)安老院 19/12/2011 $ 103,114.7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810,93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安老院 01/03/2012 $ 1,504,47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 19/12/2011 $ 33,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83,99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松柏之家老人中心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6,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0/01/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護老義工顯情真系列活動
01/03/2012 $ 527,31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535,12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耆青共融計劃
01/03/2012 $ 196,98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金黃歲月耆英社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5,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2/01/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團聚新春樂滿福
01/03/2012 $ 192,63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洲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8,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7,500.00 活動津貼:“新春敬老同暢聚”聯歡茶聚
10/02/2012 $ 4,585.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160,68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2,343.10 活動津貼:第八屆世界華人地區長期照護會議暨亞洲老年學發展會議
01/03/2012 $ 200,71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瑪大肋納安老院 01/03/2012 $ 1,351,74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菜農合群社康年之家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50,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205,6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海傍老人中心 19/12/2011 $ 31,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9/12/2011 $ 14,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5,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810,65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000.00 活動津貼:樂活健康行
15/03/2012 $ 4,400.00 活動津貼:“同心關懷樂晚年”之關愛攝影比賽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望廈老人中心 19/12/2011 $ 26,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3,500.00 活動津貼:歲晚探訪獻關懷
30/12/2011 $ 3,500.00 活動津貼:新春龍年行大運
12/01/2012 $ 8,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3,500.00 活動津貼:長者展才華新春聯歡
10/02/2012 $ 168,080.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24/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耆青義工參觀交流日
01/03/2012 $ 1,194,77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廚藝大比拚
08/03/2012 $ 50,700.00 維修/工程津貼:裝修工程
崗頂明愛老人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9,000.00 活動津貼:歲晚共享團年飯2012
12/01/2012 $ 4,8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193,50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提柯坊會頤康中心 14/12/2011 $ 2,000.00 活動津貼:墨聚濃情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1,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6/02/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219,20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8,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16/02/2012 $ 4,585.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168,93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筷子基坊眾互助會青松頤老中心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5,8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6/02/2012 $ 4,585.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24/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義工學習工作坊
01/03/2012 $ 131,40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2,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4/02/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歡度二十九載 . 齊來賀生辰
01/03/2012 $ 266,910.5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24/11/2011 $ 2,000.00 活動津貼:春暖訪貧關愛聯歡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8,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232,22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南區四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5,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10/02/2012 $ 1,000.00 活動津貼:婦女廚藝顯心思
01/03/2012 $ 162,85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8,8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192,63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安老院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8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01/03/2012 $ 629,37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坊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3,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0/02/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131,40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攜手邁向美好生活
馬場黑沙灣祐漢新村頤康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0,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228,06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2/01/2012 $ 11,4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201,22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方濟各安老院 19/12/2011 $ 52,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5,29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伯大尼安老院 19/12/2011 $ 108,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24,38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2/02/2012 $ 3,500.00 活動津貼:新春歡樂慶元宵
01/03/2012 $ 213,99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9,2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232,22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推廣健康運動大行動
下環坊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21,6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6/02/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160,68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海島市居民群益會頤康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39,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2/01/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中心成立十三周年暨敬老同樂日之聯歡慈善茶宴
16/02/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會之才藝展新姿
01/03/2012 $ 190,47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9/12/2011 $ 43,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4,8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1,258,16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耆老消遙一天遊(家援服務)
青洲老人中心 19/12/2011 $ 31,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964,17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家居照顧及支援服務二十周年系列活動
08/03/2012 $ 3,850.00 活動津貼:耆老逍遙一天遊
嘉翠麗大廈B座老人宿舍 01/03/2012 $ 208,16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者關懷服務網絡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369,30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2012義工聯歡之耆義獻才藝
15/03/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2012歡聚濠江樂悠遊
澳門工聯嘉翠麗大廈C座長者宿舍 01/03/2012 $ 204,94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協助九澳老人院二十四小時服務) 19/12/2011 $ 26,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748,69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明暉護養院 19/12/2011 $ 232,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16,500.00 活動津貼:喜迎金龍賀新春
01/03/2012 $ 2,757,31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駿中心 14/12/2011 $ 6,500.00 活動津貼:頤駿迎新春,賀新年聚會2012
19/12/2011 $ 6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2,000.00 活動津貼:“長者精神健康”系列活動
12/01/2012 $ 9,6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0/01/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迎春半天遊
02/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關愛社區,睦鄰互助”之護老者支援系列活動
01/03/2012 $ 1,244,71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婦聯頤康協會 23/12/2011 $ 8,000.00 活動津貼:迎春聯歡茶會
01/03/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全澳長者故事講演比賽
匯暉長者日間中心 19/12/2011 $ 40,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10,000.00 活動津貼:匯暉慶團圓
20/01/2012 $ 13,180.00 購置津貼:熱水爐
01/03/2012 $ 912,36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澳門一天風情遊
婦聯頤康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2012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1/03/2012 $ 191,06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43,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30,000.00 活動津貼:“傳耆”故事
12/01/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友善社區
01/03/2012 $ 864,8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之家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8,622.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388,73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嘉烈弱智中心 19/12/2011 $ 12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436.00 活動津貼:“走過躁鬱病的日子”分享工作坊
20/01/2012 $ 26,065.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2,804,00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異地生活見聞2012
聖類斯公撒格之家 19/12/2011 $ 18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1,3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3,923,93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19,000.00 活動津貼:共建和諧樂趣多系列活動2012
15/03/2012 $ 10,900.00 活動津貼:多元體驗生活營
主教山兒童中心 19/12/2011 $ 60,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061,22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路濟亞中心 14/12/2011 $ 8,000.00 活動津貼:新年聯歡相聚日2012
19/12/2011 $ 7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4,95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1,514,57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香港主題樂園兩天遊
旭日中心 07/12/2011 $ 41,300.00 活動津貼:2012踢出精彩之復康足球訓練及交流營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4,608.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854,10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利民坊(職業訓練中心)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4,1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275,29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能中心 20/01/2012 $ 18,06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677,90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智中心 19/12/2011 $ 14,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774,44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25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弱智人士職業培訓暨展能中心 19/12/2011 $ 24,948.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5/01/2012 $ 5,670.00 活動津貼:“老友記”健康生活工作坊
20/01/2012 $ 32,75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0/01/2012 $ 5,880.00 活動津貼:展翅夢工場
01/03/2012 $ 679,86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盲人重建中心 12/01/2012 $ 5,7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之愛心暖流
20/01/2012 $ 35,0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167,76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聾人服務中心 23/12/2011 $ 6,960.00 活動津貼:2012聾情送暖新春探訪
20/01/2012 $ 18,71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747,43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曉光中心 19/12/2011 $ 39,9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856,06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聰中心 20/01/2012 $ 23,65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275,56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曙光中心 19/12/2011 $ 31,5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2,0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520,55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傷殘人士社會服務中心暨庇護工場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28,24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復康巴士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73,31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寧中心 07/12/2011 $ 4,200.00 活動津貼:新春龍年賀康寧
20/01/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壓力調適工作坊
心明治小食店 20/10/2011 $ 74,268.00 租金 - 第二期資助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2,8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1/03/2012 $ 192,31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智障人士輔助就業中心 19/12/2011 $ 15,876.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0,62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6/02/2012 $ 16,170.00 活動津貼:職業人生工作坊系列活動
01/03/2012 $ 468,61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19/12/2011 $ 48,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20/01/2012 $ 35,0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2/02/2012 $ 9,900.00 活動津貼:龍年新春行大運
01/03/2012 $ 1,385,83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醫療事工協會 - 協安中心 20/01/2012 $ 9,972.40 活動津貼:新春行大運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紅十字會非緊急醫療愛心護送服務 01/03/2012 $ 1,096,97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康中心 12/01/2012 $ 40,500.00 活動津貼:家長大本營
01/03/2012 $ 863,27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27,3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947,38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盈中心 19/12/2011 $ 45,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1,25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0/01/2012 $ 14,841.40 活動津貼:員工往港實習之旅2011
01/03/2012 $ 834,11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康會怡樂軒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31,5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02/02/2012 $ 12,540.00 活動津貼:辰龍樂聚迎新歲春茗晚會
01/03/2012 $ 866,94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2,2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盈樂居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99,76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2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8/03/2012 $ 142,200.00 維修/工程津貼:裝修工程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 19/12/2011 $ 14,7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601,86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中心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84,11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19/12/2011 $ 14,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緣聚家服 . 凝心行動”系列活動
24/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24/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與家共舞系列活動(一)之向“情”天出發
01/03/2012 $ 238,36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 07/12/2011 $ 3,000.00 活動津貼:“迎春接福齊慶賀”綜合活動
07/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關愛傳萬家”探訪活動
19/12/2011 $ 14,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63,51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義工獎勵計劃 - 突破自己跳出“框框”之義工領袖培訓
15/03/2012 $ 7,500.00 活動津貼:“I Love Mum”母親節活動
15/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家庭生活教育 - 健康生活與婦女常見疾病
澳門美滿家庭協進會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15,000.00 活動津貼:婚前準備工作坊:春夏秋冬四季
10/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課程 - 原生家庭探討工作坊
24/02/2012 $ 14,000.00 活動津貼:臨床輔導督導專業證書課程
01/03/2012 $ 337,15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家庭服務部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18,000.00 活動津貼:義人同行 - 關愛計劃2012
16/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與您同遊樂滿分
24/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01/03/2012 $ 336,48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6/02/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404,18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2,350.00 活動津貼:男人的天空
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 07/12/2011 $ 2,850.00 維修/工程津貼:通渠工程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3,300.00 活動津貼:單親家庭團拜聯歡會
01/03/2012 $ 216,56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愛自己,愛家,愛澳”公民教育系列活動
01/03/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單親興趣班
01/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齊來認識澳門
01/03/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齊來鬆一鬆
01/03/2012 $ 2,850.00 維修/工程津貼:通渠工程
08/03/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社會服務多面體”義工交流之行
善牧會婦女互助中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5,500.00 活動津貼:國際婦女節 - 善牧婦女在世遺樂健步
01/03/2012 $ 236,99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勵苑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645,14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護兒中心 19/12/2011 $ 13,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39,000.00 活動津貼:鞏固團體,優化服務及專業督導計劃
20/01/2012 $ 2,2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1/03/2012 $ 491,01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5,300.00 活動津貼:兒童大使計劃2012
15/03/2012 $ 22,000.00 活動津貼:“家家有FUN”系列活動
司打口家庭服務中心 19/12/2011 $ 24,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110,000.00 活動津貼:五周年系列活動之“澳門家長管教子女能力感研究調查”
12/01/2012 $ 1,4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活動
20/01/2012 $ 55,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計劃”2012第一季
01/03/2012 $ 311,73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氹仔家庭成長軒 07/12/2011 $ 15,000.00 活動津貼:“哀傷輔導初階及中階”工作坊
07/12/2011 $ 9,400.00 活動津貼:活出“FUN”姻 - 準婚人士工作坊
19/12/2011 $ 36,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104,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度“做個生命不倒翁”提升家庭抗逆力系列活動 - 第一季度資助
12/01/2012 $ 5,240.00 活動津貼:“Grow Up全面睇”幼兒系列活動
02/02/2012 $ 3,400.00 活動津貼:“做個有營大使”活動
24/02/2012 $ 5,600.00 活動津貼:“準爸媽家庭百科”工作坊
01/03/2012 $ 957,88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5,140.00 活動津貼:贏在起跑線
聖公會 - 樂天倫賭博輔導暨健康家庭服務中心 19/12/2011 $ 23,808.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3,000.00 活動津貼:“不賭人生”健康人生系列活動(第一期)
12/01/2012 $ 15,180.00 活動津貼:“智smart特工”義工小組
12/01/2012 $ 28,8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預防賭博系列活動之 N.G.全網絡
12/01/2012 $ 85,440.00 活動津貼:國際家庭日系列活動一“家”“心”關懷
20/01/2012 $ 55,000.00 活動津貼:“Fun Club”博彩員工俱樂部 - 第一期活動
10/02/2012 $ 14,200.00 活動津貼:“潮爸潮媽”系列活動
16/02/2012 $ 1,488.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16/02/2012 $ 14,340.00 活動津貼:“智叻小人類”系列班組活動
01/03/2012 $ 918,60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48,500.00 活動津貼:社區推廣行動
心窗澳門身心發展協會 23/12/2011 $ 6,000.00 活動津貼:“譜寫真我的自在”之自我成長探索之旅三天工作坊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男子中心 19/12/2011 $ 26,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2,820.00 消防設備保養
10/02/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電腦資訊系列課程
10/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精彩人生拍攝課程
10/02/2012 $ 45,000.00 活動津貼:影視課程
24/02/2012 $ 92,260.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01/03/2012 $ 657,32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4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女子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6/02/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碎布生花編織新創意
01/03/2012 $ 444,14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一技在身,創造無限
01/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戒毒不分“你,我,他”
15/03/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情繫孩子心,子女感親恩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康復中心 19/12/2011 $ 11,535.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心連心”懇親晚會
02/02/2012 $ 4,100.00 活動津貼:外展活動之“關心送暖”探訪
10/02/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2012發現真我“靜思我心”系列活動
01/03/2012 $ 413,86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更新互助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8,0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12/01/2012 $ 187.5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02/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HR撿拾針筒義工隊
02/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齊心防蚊顯愛心
01/03/2012 $ 336,01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十二周年會慶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19/12/2011 $ 17,47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605,79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2012第8屆禁毒籃球邀請賽
戒煙保健會總會 15/03/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學生無煙拒毒圖畫及幼兒填色比賽
15/03/2012 $ 15,000.00 活動津貼:無煙無毒宣傳系列活動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 青少年外展拓展部 19/12/2011 $ 27,684.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40,000.00 活動津貼:“活得健康”身體檢查計劃
20/01/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活得健康”身體檢查計劃調查發佈會
20/01/2012 $ 50,000.00 活動津貼:“微光行動”朋輩輔導栽培計劃(第一期)
20/01/2012 $ 100,000.00 活動津貼:中層預防“濫藥”系列活動計劃
01/03/2012 $ 901,04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19,800.00 搬運物資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戒毒外展部 19/12/2011 $ 28,39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關愛,感愛”活動
02/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睦鄰相助活動
10/02/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外展活動顯關懷
10/02/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單一美沙酮使用者後續跟進計劃
10/02/2012 $ 2,000.00 活動津貼:棋藝比賽
16/02/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HIV/AIDS濫藥個案及家人小組活動
01/03/2012 $ 942,41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 Be Cool Project 19/12/2011 $ 6,552.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18,800.00 活動津貼:家庭及社區預防濫藥講座
10/02/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10/02/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10/02/2012 $ 29,000.00 活動津貼:澳門八所學校繪畫比賽
16/02/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16/02/2012 $ 28,000.00 活動津貼:學校預防濫藥研討會
01/03/2012 $ 148,5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 - 外展部 01/03/2012 $ 63,74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復康協會 - 女子康復中心 19/12/2011 $ 8,736.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6/02/2012 $ 4,200.00 活動津貼:文化培訓系列活動
16/02/2012 $ 2,400.00 活動津貼:社區探訪活動
24/02/2012 $ 2,000.00 活動津貼:體能系列活動
01/03/2012 $ 257,95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職業培訓系列活動
01/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藝術及手工藝培訓活動
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37,22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板樟堂營地街區坊眾互助會 02/02/2012 $ 6,5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暨祝壽同樂日
24/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暨探訪單親及貧困家庭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 02/02/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元宵歡樂在下環
16/02/2012 $ 10,34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新口岸區坊眾聯誼會 15/03/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粵澳婦女交流活動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19/12/2011 $ 19,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34,44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社區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00,27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祐漢社區中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79,22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馬場黑沙環祐漢新村居民聯誼會 20/01/2012 $ 23,430.00 活動津貼:2012年壬辰年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08/03/2012 $ 12,56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
黑沙環區協會 01/03/2012 $ 25,9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 20/01/2012 $ 14,000.00 活動津貼:2012萬家溫暖滿台山
02/02/2012 $ 40,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龍獅賀歲耀台山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345,08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社區中心 19/12/2011 $ 33,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79,22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福隆區坊眾互助會 30/12/2011 $ 4,000.00 活動津貼:歡樂在福隆新春醒獅敬老聯歡餐會
12/01/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福隆賀土地誕敬老聯歡餐會
01/03/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餐會及探訪單親家庭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氹仔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61,43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1,000.00 活動津貼:親子創意復活蛋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19/12/2011 $ 14,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7,600.00 活動津貼:“2012.自強不息 - 師奶兵團”小組活動
01/03/2012 $ 260,48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6,400.00 活動津貼:“尊重生命,生命之美”海報設計比賽
15/03/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TAKE THE LEAD”防治愛滋由我做起系列活動
十月初五街區坊眾互助會 07/12/2011 $ 7,000.00 活動津貼:康公情懷賀元宵大型嘉年華活動
宣道堂社區服務中心 23/12/2011 $ 6,000.00 活動津貼:婚前輔導班
23/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義工行動系列 - 培訓活動
23/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義工行動系列 - 敬老行動
08/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抗逆營
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16,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50,89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耆康樂頤年”長者義工培訓計劃
下環社區中心 19/12/2011 $ 10,033.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鄰里相助迎新春
16/02/2012 $ 9,17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01/03/2012 $ 277,27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LADY萬歲賀“三.八”婦女節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1 $ 40,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7,500.00 活動津貼:“星兒伴我行”自閉症孩子家長工作坊
24/02/2012 $ 2,400.00 活動津貼:學做小技工
01/03/2012 $ 595,20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45,000.00 活動津貼:全澳校際禁毒話劇比賽
08/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孩子成長Playgroup系列活動
新口岸社區中心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0/02/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黑暗中的對話
01/03/2012 $ 330,31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青年社會服務學習營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465,25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 彩虹人生計劃 19/12/2011 $ 9,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19,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 - 親子活動系列
12/01/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社區同樂日系列
12/01/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 家庭教室
20/01/2012 $ 35,6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 - 品味生活系列
20/01/2012 $ 55,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 - 逍遙遊系列
01/03/2012 $ 241,41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2012 - 積分計劃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 智醒少年計劃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30,000.00 活動津貼:星級智醒學社
30/12/2011 $ 30,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新成員訓練課程2012
30/12/2011 $ 25,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舊成員定期集會2012
02/02/2012 $ 50,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聯繫營
01/03/2012 $ 139,65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快報及網頁2012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 外勞計劃 10/02/2012 $ 21,6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迎金龍”系列
16/02/2012 $ 41,400.00 活動津貼:和諧生活樂共融
16/02/2012 $ 30,150.00 活動津貼:個人效能提升系列
16/02/2012 $ 58,500.00 活動津貼:職工節慶系列活動
15/03/2012 $ 43,920.00 活動津貼:認識新環境,舊文化之旅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 智醒大使 12/01/2012 $ 45,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自我效能感與身心健康關係研究
澳門明愛 - 外地勞工服務計劃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30/12/2011 $ 60,840.00 活動津貼:專業能力培訓課程
30/12/2011 $ 12,000.00 活動津貼:減壓系列活動
30/12/2011 $ 34,470.00 活動津貼:節日活動計劃
30/12/2011 $ 24,300.00 活動津貼:團隊活動計劃
30/12/2011 $ 6,500.00 活動津貼:澳門適應導向計劃
01/03/2012 $ 138,98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糧坊短期食物補助服務 06/07/2011 $ 403,200.00 食物開支
06/07/2011 $ 403,200.00 食物開支
19/12/2011 $ 12,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3/11/2011 $ 90,633.00 2012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07/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歲晚溫情送暖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2011 $ 50,000.00 活動津貼:歲晚慰問金
02/02/2012 $ 7,0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 - 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24/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2,5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 “美麗三部曲”講座
澳門明愛 23/11/2011 $ 160,458.00 2012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07/12/2011 $ 40,000.00 活動津貼:耆青互愛樂社群2012
07/12/2011 $ 60,000.00 活動津貼:康澤耆年2012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10,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 - 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1,915.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 新增人員資助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23/11/2011 $ 90,633.00 2012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0/01/2012 $ 5,500.00 活動津貼:探訪澳門監獄在囚女性
02/02/2012 $ 10,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 - 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24/02/2012 $ 11,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 八”國際婦女節綜合活動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歐漢琛慈善會 01/03/2012 $ 268,98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 30/12/2011 $ 16,500.00 活動津貼:歲晚敬老團年飯
01/03/2012 $ 12,50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老老團團慶敬老
15/03/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粵劇敬老專場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3/11/2011 $ 90,633.00 2012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9/12/2011 $ 24,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2/02/2012 $ 7,0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 - 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16/02/2012 $ 292,000.00 活動津貼:2012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16/02/2012 $ 55,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金黃計劃 - 長者參與社會服務獎勵計劃
01/03/2012 $ 604,41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165,312.80 活動津貼:聯校禁毒活動2012 - 第一期資助
澳門青少年犯罪研究學會 24/02/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澳門青少年心理健康狀況與相關因素研究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 20/01/2012 $ 90,175.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及購置設備
01/03/2012 $ 54,79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 12/01/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溫情常在 - 愛心送暖
新橋街區坊眾互助會 12/01/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新橋坊眾醒獅賀新歲“敬老聯歡茶會”
10/02/2012 $ 4,585.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 20/01/2012 $ 10,000.00 活動津貼:萬家歡樂賀土地寶誕
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16/02/2012 $ 1,200.00 活動津貼:家居安全防盜常識講座
15/03/2012 $ 2,500.00 活動津貼:長者歡樂結伴行
提柯街區坊眾互助會 10/02/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10/02/2012 $ 5,500.00 活動津貼:婦女社區交流團
聖安多尼濟貧會 01/03/2012 $ 4,80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坊眾聯誼會 01/03/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氹仔坊眾恭祝北帝寶誕
路環居民聯誼會 30/12/2011 $ 15,000.00 活動津貼:春節敬老同樂日
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 20/01/2012 $ 10,500.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0/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2012年新春聯歡晚會
01/03/2012 $ 201,006.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6,800.00 活動津貼:黑沙海灘傷健家庭燒烤樂
15/03/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參觀澳門博物館
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 24/02/2012 $ 4,750.00 活動津貼:防癌及抗癌講座第一部份 -“骨質疏鬆要留心”講座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20/01/2012 $ 22,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新年聯歡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12,065.00 活動津貼:澳門春遊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 20/01/2012 $ 16,500.00 活動津貼:賣旗籌款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利民會 30/12/2011 $ 59,304.4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12/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大眾迎春慶龍年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 20/01/2012 $ 15,000.00 活動津貼:家長支援網絡
20/01/2012 $ 16,500.00 活動津貼:賣旗推廣日
02/02/2012 $ 21,000.00 活動津貼:義賣推廣日
16/02/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玩樂之旅
24/02/2012 $ 40,000.00 活動津貼:青年共融計劃Fun Fun吧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23/12/2011 $ 12,100.00 活動津貼:“How敲你的心窗”2012年親子同樂日
02/02/2012 $ 11,500.00 活動津貼:“展現真我”智障人士自助小組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聾人協會 12/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聾情喜慶春茗日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15/03/2012 $ 35,872.00 活動津貼:至激樂園遊
同善堂 16/02/2012 $ 27,000.00 2011年施棺贈殮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08/03/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慶祝頤康委員會成立二十二周年
恆毅社 19/12/2011 $ 7,2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29,45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 12/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合家歡鬧元宵
20/01/2012 $ 26,829.00 活動津貼:2011-2012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0/02/2012 $ 4,540.00 購置津貼:電腦設備
16/02/2012 $ 38,500.00 活動津貼:2012春日樂遊遊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30/12/2011 $ 1,700.00 活動津貼:人間滿溫情探訪行動
01/03/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長者歡樂一天遊”活動
澳門扶康會 30/12/2011 $ 12,444.0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10/02/2012 $ 27,645.00 活動津貼:“小腳印. 遊南沙”親子遊2012
24/02/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與自然同行惠州兩日一夜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02/02/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賀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08/03/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第一季度會員生日聯歡餐會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07/12/2011 $ 36,000.00 活動津貼:“愛心鑄造希望”系列活動
07/12/2011 $ 98,000.00 活動津貼:2012青鳥計劃
07/12/2011 $ 17,500.00 活動津貼:銅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3/12/2011 $ 11,700.00 活動津貼:2012金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3/12/2011 $ 21,000.00 活動津貼:2012青少年回歸大自然體驗營
23/12/2011 $ 216,000.00 活動津貼:2012國際交流之旅 - 澳門,日本青年互動交流營
23/12/2011 $ 17,500.00 活動津貼:2012銀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3/12/2011 $ 6,500.00 活動津貼:昂步棧道
23/12/2011 $ 33,000.00 活動津貼:青年領袖交流營
23/12/2011 $ 8,000.00 活動津貼:野外定向訓練營
澳門腎友協會 05/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齋宴
20/01/2012 $ 20,9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24/02/2012 $ 38,500.00 活動津貼:春季兩天逍遙遊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明會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母親會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輪青年服務團 01/03/2012 $ 20,000.00 活動津貼:第十屆澳門親善大使文化交流之旅
澳門仁慈堂 24/02/2012 $ 35,000.00 活動津貼:玩轉海洋公園
01/03/2012 $ 208,05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關懷愛滋協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民康精神健康促進會 30/12/2011 $ 23,399.2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20/01/2012 $ 5,200.00 活動津貼:新春聯歡聚會暨二周年會慶活動
16/02/2012 $ 12,800.00 建立網站
01/03/2012 $ 49,50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健康協會 15/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MICEF2012環保展宣傳活動
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 20/01/2012 $ 12,160.00 活動津貼:共創無障礙澳門 - 建立視障人士無障礙生活座談會
02/02/2012 $ 7,765.20 活動津貼:香港視障機構學習交流團
15/03/2012 $ 40,655.00 活動津貼:往香港學習視障人士導向及生活技能導師培訓
新來澳人士綜合服務部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48,101.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 - 生命熱線 19/12/2011 $ 24,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13,01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及購置辦公室設備
01/03/2012 $ 911,10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8/03/2012 $ 13,800.00 活動津貼:“我的生命圖片展2-Smile .‘笑’”相片攝影比賽展覽
澳門漁民互助會 23/12/2011 $ 15,000.00 活動津貼:春節關懷長者暨單親家庭
16/02/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三八國際婦女節
24/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 01/03/2012 $ 104,028.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01/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星級義工獎勵計劃
01/03/2012 $ 7,500.00 活動津貼:無間義工推廣活動
01/03/2012 $ 6,000.00 活動津貼:義務工作管理課程
08/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殊”不簡“單”
露宿者中心 19/12/2011 $ 21,6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565,869.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筷子基坊眾互助會 07/12/2011 $ 5,000.00 活動津貼:“溫馨家庭靠你創”送暖大行動
14/12/2011 $ 40,000.00 活動津貼:坊眾同樂 醒獅賀歲
16/02/2012 $ 9,17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青洲坊眾互助會 16/02/2012 $ 9,170.00 活動津貼:青島學習交流團
澳門紅十字會 01/03/2012 $ 5,326,55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夫婦懇談會 20/01/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暨情人節聯歡晚會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20/01/2012 $ 13,800.00 活動津貼:預防賭博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02/02/2012 $ 3,000.00 活動津貼:健康圖片巡迴展
10/02/2012 $ 32,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健康大使培訓班
10/02/2012 $ 8,500.00 活動津貼:健康訊息互動講場
10/02/2012 $ 35,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招募日
01/03/2012 $ 173,853.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光源社 12/01/2012 $ 1,250.00 活動津貼:龍年義工團拜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20/01/2012 $ 23,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柔力球分區聯歡賽
10/02/2012 $ 24,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健康大使柔力球推廣教授活動
10/02/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禪澳長者大眾體育運動交流聯歡會
15/03/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中老年廣場舞培訓班
澳門國際志願工作者協會 12/01/2012 $ 30,000.00 活動津貼:小志工愛心獎勵計劃
澳門義務青年會 30/12/2011 $ 230,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博彩從業員參與義工計劃活動(彩虹人生)
30/12/2011 $ 106,8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親子活動計劃
12/01/2012 $ 23,500.00 活動津貼:探訪獨居長者
12/01/2012 $ 15,500.00 活動津貼:與輪同行有心人
12/01/2012 $ 34,000.00 活動津貼:親親family
24/02/2012 $ 4,500.00 活動津貼:2012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01/03/2012 $ 251,337.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幸運博彩業職工總會 02/02/2012 $ 31,6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文化藝術培訓計劃
02/02/2012 $ 26,6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業餘興趣培訓計劃
02/02/2012 $ 35,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親子學習計劃
02/02/2012 $ 25,000.00 活動津貼:齊來做好澳門人
澳門社會服務中心 12/01/2012 $ 10,550.00 活動津貼:2012年歲晚互助清潔大行動
打擊販賣人口 24 小時求助熱線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73,382.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逸安病態賭徒輔導中心 07/12/2011 $ 33,000.00 活動津貼:網絡支援計劃2012 -“虛擬賭影”預防沉迷賭博主題單元活動
07/12/2011 $ 44,400.00 活動津貼:網絡支援計劃2012 - 預防沉迷賭博之“互聯網外展工作隊”
07/12/2011 $ 122,000.00 活動津貼:網絡支援計劃2012 - 預防沉迷賭博之“互聯網諮商工作”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 19/12/2011 $ 60,0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4/02/2012 $ 38,000.00 活動津貼:2012年義工拓展計劃
01/03/2012 $ 1,016,274.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緬華互助會 23/12/2011 $ 15,000.00 活動津貼:“送暖情,表愛心”敬老會活動
澳門愛心志願者協會 16/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耆樂安居樂油遊
16/02/2012 $ 5,000.00 活動津貼:愛心志願者新春送暖
澳門中華福音使命團 24/02/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生命探索體驗營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6/02/2012 $ 3,700.00 活動津貼:潮玩新體驗
01/03/2012 $ 152,7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工聯台山社區中心 - 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2/01/2012 $ 108,584.00 活動津貼:2012年單親網絡互助服務督導
01/03/2012 $ 152,7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家庭服務部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222,585.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19/12/2011 $ 2,4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52,7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祐漢社區中心 19/12/2011 $ 4,800.00 2012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1/03/2012 $ 152,760.00 二○一二年第一季的津貼
  總金額 $ 126,669,630.20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容光耀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本辦編制外合同人員中葡傳譯及翻譯範疇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兩缺,經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臨時名單已張貼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七樓的公告欄,並上載到本辦網頁(http://www.gaes.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主任 蘇朝暉


學 生 福 利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學生福利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二年第一季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獎學金:李文勇及馮銘恩 31/01/2012 $ 39,000.00 發放2011/2012學年獎學金。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9名學生 31/01/2012 $ 27,785.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903名學生 31/01/2012 $ 220,413.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特殊助學金:4名學生 31/01/2012 $ 77,051.00 為赴葡學生發放特殊助學金。
特殊助學金:3名學生 31/01/2012 $ 73,468.97 為赴葡學生發放特殊助學金。
獎學金:6名大專學生 31/01/2012 $ 103,800.00 發放2011/2012學年獎學金。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5名學生 09/02/2012 $ 14,781.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特殊助學金:10名學生 09/02/2012 $ 213,042.57 為赴葡學生發放特殊助學金。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922名學生 23/02/2012 $ 234,961.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特別資助:王少青 23/02/2012 $ 9,019.00 資助經濟困難學生購買輔具。
特別資助:澳門特殊奧運會 23/02/2012 $ 17,875.00 資助澳門特殊奧運會校車接載學生服務2011/2012學年。
學費及文教用品津貼:3名學生 23/02/2012 $ 18,300.00 向2011/2012學年經濟困難學生發放學費、膳食及學習用品津貼。
特殊助學金:6名學生 23/02/2012 $ 86,230.03 為赴葡學生發放特殊助學金。
校服津貼:57名學生 08/03/2012 $ 63,105.00 資助有經濟困難學生校服津貼。
獎學金:228名大專學生 29/03/2012 $ 36,000.00 發放2011/2012學年獎學金。
學費及文教用品津貼:周嘉儀 29/03/2012 $ 4,200.00 向2011/2012學年經濟困難學生發放學費、膳食及學習用品津貼。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5名學生 29/03/2012 $ 15,103.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獎學金:李文勇 29/03/2012 $ 24,000.00 發放2011/2012學年獎學金。
特殊助學金:28名學生 29/03/2012 $ 800,382.78 為赴葡學生發放特殊助學金。
利息補助貸款計劃 : 947名學生 29/03/2012 $ 235,508.00 支付利息補助貸款計劃的利息。
  總數 $ 2,314,025.35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於學生福利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梁勵(局長)

公 告

為2012/2013及2013/2014學校年度非高等教育學生提供保險服務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學生福利基金。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承投標的:為2012/2013及2013/2014學校年度非高等教育學生提供保險服務。

4. 服務提供期:由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至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

5. 投標書有效期:訂為九十天,由公開開標之日起計,允按招標方案之規定延期。

6. 臨時擔保:$288,000.00(澳門幣貳拾捌萬捌仟元正),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以現金透過大西洋銀行存入學生福利基金賬戶(賬戶號碼:9003857873)。

7. 確定擔保:判給總額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預設底價

9. 參加條件:在澳門金融管理局登記,並獲得許可從事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規定之保險類別中的項目1 –“(人身及工作)意外”及項目13 –“一般民事責任”的保險人。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交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交標截止日期及時間為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公開開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會議室;

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為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上午十時正。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之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於對其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12.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日期由有關公告刊登日期起至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止之辦公時間內。

13.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分:

——保險費用佔:60%;
——服務質素佔:35%;

• 保障內容15%;

• 賠償程序 10%;

• 保費折扣/回贈5%;

• 除外條款(不保事項)5%;

——從事保險類別中的:項目1 ——“(人身及工作)意外”及項目13 –“一般民事責任”的經驗佔:5%。

14. 附加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之時間為止,投標人應前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查詢有否附加說明文件。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學生福利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梁勵(局長)


文 化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有關對私人及私立實體提供財政資助的批示,文化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二年第一季度獲津貼名單:

受資助機構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I)社團及組織
新生代青年文化會 30.12.2011 $ 30,000.00 資助津貼:《新生代》月刊刊登文化藝術活動宣傳廣告 。
澳門和聲 13.01.2012 $ 20,000.00 資助津貼:“蛻變”音樂劇活動。
澳門街舞會 13.01.2012 $ 60,000.00 資助津貼:“DANZ’Five-Around Macau”舞蹈活動。
國際女藝術家——澳門分會 20.01.2012 $ 35,200.00 資助津貼:“蕙馨沁遠——國際女藝術家澳門分會美術作品展——日本”。
牛房倉庫 27.01.2012 $ 20,900.00 資助津貼:“挪威Muringa亞洲巡迴音樂會(澳門站)”。
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 03.02.2012 $ 56,400.00 資助津貼:“第五屆Illusion Feather同人文化祭”。
藝術無國界協會 10.02.2012 $ 29,000.00 資助津貼:“媒體藝術創作工作坊”。
澳門花釀年華協會 10.02.2012 $ 30,500.00 資助津貼:“創意城市”設計比賽及圓桌會議、“澳門青年創意文化報”課程、工作坊和製作實踐。
澳門視覺藝術產業協會 10.02.2012 $ 185,000.00 資助津貼:“專業畫廊行政和藝術品投資與收藏課程”。
飛揚演藝人協會 10.02.2012 $ 25,000.00 資助津貼:製作“小品歌舞劇及電影拍攝——戀愛澳門街”。
天邊外(澳門)劇場 17.02.2012 $ 30,000.00 資助津貼:“吉他男”活動 。
戲劇農莊 17.02.2012 $ 72,000.00 資助津貼:“喝采”音樂劇和“亞洲區戲劇藝術交流計劃”及“2012年港澳戲劇聯演”活動 。
澳門攝影記者協會 24.02.2012 $ 8,000.00 資助津貼:“你能;我也能”圖片攝影展 。
澳門音樂力量 02.03.2012 $ 146,000.00 資助津貼:“iband 2012”CD專輯出版製作 。
澳門國際書道聯盟 02.03.2012 $ 25,000.00 資助津貼:“書法作品邀請展”活動 。
澳門夢工場創作人協會 02.03.2012 $ 5,600.00 資助津貼:“飄呀!”飄浮攝影大賽 。
澳門國際青年藝術創作人協會 02.03.2012 $ 15,000.00 資助津貼:“2012京澳青年影像展——北京”。
澳門業餘漫畫社 09.03.2012 $ 52,000.00 資助津貼:“HiComic電子漫畫書發佈暨漫畫展覽會”活動 。
全藝社 09.03.2012 $ 120,000.00 資助津貼:“Zoom in 798”藝文特輯第三、四集之製作 。
現場音樂協會 16.03.2012 $ 119,000.00 資助津貼:“十場外地樂隊來澳演出音樂會”。
II)企業
Praiagrande Edições, Limitada 27.01.2012 $ 100,000.00 資助津貼:“第1屆澳門文學節”活動 。
III)家庭及個人
郭倩齊 17.02.2012 $ 23,500.00 資助津貼:“經脈”個人展覽 。
葉農 02.03.2012 $ 64,000.00 發放第四期“學術研究課題獎勵”40%獎勵金 。
董少新   $ 64,000.00
吳宏岐 16.03.2012 $ 36,000.00 發放第三期“學術研究課題獎勵”20%獎勵金 。
總計:   $ 1,372,100.00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文化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梁曉鳴

通 告

鑑於文化基金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1900頁、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074頁和1089頁有關文化基金第三季及第四季度獲津貼名單中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受資助機構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修正給予金額 目的
易攝影會 25.02.2011 19.08.2011 $ 44,100.00 $ 40,299.60 資助舉辦“攝影創作交流”(兩次)、“專題攝影賽”、“易攝影會會員作品展”及“光影大三巴”網上攝影比賽部分經費 。
澳門攝影學會 25.02.2011 $ 157,362.00 $ 139,379.60 資助舉辦“個人攝影作品展”、“第16屆澳門國際攝影展覽”、“名家攝影講座之一、二”及“攝影培訓之基礎攝影課程”活動經費。
澳門華文戲劇學會 23.11.2011 $ 3,500,000.00 $ 3,025,130.51 發放“第八屆華文戲劇節(澳門‧2011)”第一期資助款項。

根據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批示及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的批示,取消下列資助:

受資助機構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創狄意念 29.04.2011 $ 220,000.00 資助舉辦“龍璽創想匯2011”放映會及展覽部分經費。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5.03.2011 $ 64,000.00 資助舉辦2011“萬墟”青年創意文化巿集嘉年華部分經費。
澳門設計師協會 15.07.2011 $ 1,145,500.00 資助舉辦“與設計大師對談系列講座”和“推介澳門優秀設計巡迴展——上海站、台北站、曼谷站及首爾站”經費。
澳門大學學生會 30.12.2011 $ 10,000.00 資助舉辦“光影工程2011”活動部分經費。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文化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梁曉鳴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林康龍 82.6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廳長 張敏玉

正選委員﹕行政公職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汝和

候補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代處長 謝紅

公 告

“路環賈梅士大馬路擴闊工程”

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土地工務運輸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路環賈梅士大馬路。

4. 承攬工程目的:擴闊現有道路。

5. 最長施工期:180天(一百八十天)。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100,000.00(澳門幣壹拾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的實體,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的實體,而後者的接納將視乎其註冊申請的批准。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 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三)中午十二時正。

13.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 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七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

根據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六樓基礎建設廳。

時間:辦公時間內(由九時至十二時四十五分及十四時三十分至十七時)。

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200.00(澳門幣貳佰元整)。

15.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60%;
——工作計劃:10%;
——施工經驗及質量:18%;
——廉潔誠信:12%。

16.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可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六樓基礎建設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第四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招聘以下空缺:

(櫃台網絡範疇)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七缺;
(儲金局)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茲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之規定,投考人專業面試名單已張貼於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上載到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網頁(www.macaupost.gov.m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房 屋 局

公 告

招標公告

﹝104/2012﹞

1. 標的:

本招標旨在為位於氹仔美副將馬路——湖畔大廈二樓適合從事商業活動之下列空間出租作判給。租賃期為六個月,倘雙方未於合同終止前兩個月以書面通知對方提出單方終止合同的要求,則視為以相同的期限及條件自動續約,而有關程序則由房屋局負責進行。

2. 租賃空間及投標底價:

項目 租賃空間名稱 租賃空間用途 實用面積 投標底價
1 D 2 非明火煮食之飲食店 562.32平方米 每月租金$16,800.00(澳門幣壹萬陸仟捌佰元整)
2 F 2 414.73平方米 每月租金$13,500.00(澳門幣壹萬叁仟伍佰元整)
3 G 2 738.33平方米 每月租金$21,000.00(澳門幣貳萬壹仟元整)
4 E 2 士多、雜貨店或小型超市 194.32平方米 每月租金$8,400.00(澳門幣捌仟肆佰元整)

3. 投標人的一般條件:

持澳門居民身份證及年滿十八歲之自然人,或已於澳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之法人,均可參與本招標。

4. 投標方式:密封標書

5. 索取招標方案及卷宗: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接待處查閱及索取有關招標案卷副本,或透過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下載。

6. 現場考察:

現場考察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進行,有意投標人應按上述日期及時間到達現場,並由房屋局人員帶領考察;為着有關效力,須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前的辦公時間內前往房屋局進行登記。

7. 擔保金:

擔保金的金額為各租賃空間的投標底價的三倍,投標人須以現金存款或法定銀行擔保之方式提供。

8.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投標書應由投標人或其代表於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時正前送往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地下的接待處,或以雙掛號方式郵寄遞交。

9. 開標日期、時間及地點:

開標儀式訂於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上午十時正於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舉行。

如有不同之投標人提出同一投標價,且其較其他提出之投標價為高,須即時讓該等投標人進行十五分鐘之口頭出價,基此,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列席開標儀式,以免錯失口頭出價的機會。

10. 開標委員會:

根據招標實體所任命之委員會進行。

11. 判給標準:

租賃空間判給予提出最高價租金之投標人,如無高於招標實體訂定之投標底價之出價,則招標實體保留不將此租賃空間投標之權利。

12. 投標書的有效期:

投標書的有效期由公開開標日起計九十日。

13. 其他事項:

主持本招標的實體為房屋局,判給實體為運輸工務司司長,有關投標申請之細節及注意事項等,詳列於招標案卷內,而有關是次招標之最新訊息會於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公佈。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以審查文件方式,為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三期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樓的公告欄內,並於本辦公室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主任 山禮度


運 輸 基 建 辦 公 室

名 單

運輸基建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該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二組內。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繆燦業 85.0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運輸基建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 許秋雲

正選委員:運輸基建辦公室一等高級技術員 鄭艷霞

港務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岑健龍

———

運輸基建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該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二組內。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陳穗琳 88.57
2.º 梁偉鑾 84.86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運輸基建辦公室一等高級技術員 鄭艷霞

正選委員:運輸基建辦公室一等高級技術員 容可琪

社會保障基金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綺玲

———

運輸基建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該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二組內。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何潔心 82.64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運輸基建辦公室一等高級技術員 鄭艷霞

正選委員:運輸基建辦公室二等高級技術員 林綠葉

人力資源辦公室二等高級技術員 葉錦堯


交 通 事 務 局

公 告

交通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已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六樓交通事務局行政及財政處告示板,以及本局網頁以供查閱:

一、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