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名 單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填補技術輔助人員組別行政財政範疇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壹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舉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蔡美奕 7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韋華珍

正選委員: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物料供應暨財產處處長 陳君慧

社會工作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鄭榆強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財政範疇)壹缺所舉行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之普通晉級開考,報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二樓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本次招考通告的公告,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海 關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及第231/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海關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總部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並於本部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投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為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一名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的普通晉級開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於四月二十五日前地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並於法院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名 單

新聞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普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朱家聯 7.48
2.º 楊寶琴 7.24
3.º 林建明 7.19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新聞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黃樂宜

委員:歐舜華

梁淑儀

———

新聞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普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曹明慧 7.42
2.º Brígida Amante Gomes 6.83
3.º Irina da Cunha Gaspar Rosado de Carvalho 6.81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新聞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黃樂宜

委員:區鑑華

吳紹偉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人員之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法律及資訊範疇)兩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十三樓A-F座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內,並於本辦公室網頁、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海帆

———

為填補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人員之行政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十三樓A-F座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內,並於本辦公室網頁、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海帆


行 政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公職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歐陽健華 83.25
2.º 梁淑貞 83.06
3.º 林煥彩 82.00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於行政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陳繼民

委員:梁紀康

陳健東

———

行政公職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六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廖冠謙 78.44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行政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Brígida B. Oliveira Machado

委員:李錦垣

João M. E. Ventura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行政公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經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公職局之行政及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九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六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開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º 劉健鳳 78.50  
2.º 陳婉貞 77.38  
3.º 伍鳳欣 76.94  
4.º 霍勁偉 76.38  
5.º 周小娟 76.19  
6.º 唐嘉慧 74.44  
7.º 梁成波 74.19 a)
8.º 林逸峰 74.19  
9.º 陳秀慧 73.19  

a)得分相同,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規定訂出排名的優先次序。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身份證明局廳長 黃寶瑩

正選委員:身份證明局處長 唐偉杰

勞工事務局二等技術員 林穎君


法 律 改 革 及 國 際 法 事 務 局

公 告

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行政財政及語言範疇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6樓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內,並於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網頁內公布。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

局長 朱琳琳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湖畔購物中心租賃之公開招標——延長截止遞交標書日期

根據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本署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因應公眾及實際情況的需要,延長 “湖畔購物中心租賃”公開招標的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由原來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下午五時正,延至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正,有意競投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至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民政總署文書及檔案中心。

開標日期則改為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正,於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六樓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羅永德


法 律 及 司 法 培 訓 中 心

通 告

茲公佈根據第7/2004號法律及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的相關規定、經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教學委員會建議、由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批示核准、本通告附件內所列的法院助理書記員晉升培訓課程大綱。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

教學委員會主席 Manuel Marcelino Escovar Trigo

———

附件

法院助理書記員晉升培訓課程大綱

第一部分

1. 本課程共230課時,將於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舉行。課程分為:

1.1. 理論課及實踐課,旨在讓學員熟習擔任助理書記員職務所須的知識;

1.2. 座談會、討論會及學習考察,旨在向學員講授對擔任該職務有用的特定問題的現況。

第二部分

2. 上述的理論課及實踐課共佔186課時,包括:

2.1. 民法知識(30課時):

—— 一般民法
—— 親屬法:
—— 親屬法律關係
—— 事實婚
—— 結婚
—— 親子關係
—— 收養
—— 扶養
—— 繼承法
—— 繼承總則
—— 法定繼承

2.2. 刑法知識(20課時):

—— 刑法:合法性原則及類型原則
—— 刑法的解釋與漏洞的填補
—— 犯罪形式:預備行為、犯罪未遂及既遂犯
—— 公罪、半公罪及私罪
—— 刑事責任之消滅
—— 輕微違反

2.3. 行政法知識(10課時):

—— 公共行政與行政法
—— 公共行政基本原則
—— 行政組織
—— 行政活動:一般概念
—— 行政程序:一般概念

2.4. 勞動法知識(10課時):

—— 勞動法培訓
—— 概念、目的、專門用語及適用範圍
—— 勞動法淵源
—— 關於勞資關係及勞動合同的規範
—— 澳門特別行政區勞資關係制度:
—— 權利、義務及保障
—— 權利、義務及保障

2.5. 民事訴訟法(40課時):

—— 一般概念及基本原則
—— 一般訴訟行為
—— 特別訴訟行為
—— 訴訟程序:
—— 開始、進行及消滅
—— 附隨事項,一般概念
—— 保全程序,一般概念
—— 普通宣告訴訟程序:通常訴訟程序
—— 訴辯書狀
—— 訴訟程序之清理
—— 訴訟之調查
—— 案件之辯論及審判
—— 判決
—— 普通宣告訴訟程序:簡易訴訟程序

2.6. 刑事訴訟法(28課時):

—— 一般原則及合法性原則
—— 解釋與漏洞的填補
—— 訴訟法在時間及空間的適用
—— 刑事訴訟程序的充足性
—— 訴訟主體及其他訴訟參與人
—— 審判權及管轄權
—— 迴避、上訴及自行迴避
—— 強制措施
—— 偵查
—— 訴訟行為——行為之時間、期限及告知

2.7. 勞動訴訟法(10課時):

—— 勞動審判權
—— 訴訟行為
—— 勞動民事訴訟程序:
—— 共同規則
—— 普通宣告訴訟程序
—— 工作意外及職業病的訴訟程序
—— 執行程序

2.8. 行政訴訟(10課時):

—— 行政公正確保被管理人的法律保護
—— 行政法院及職權
—— 訴諸行政法院的一般及特別途徑
—— 行政訴訟的一般原則
—— 行政程序上訴
—— 司法上訴

2.9. 接待技巧及公共關係(8課時)

2.10. 中文及葡文課程(20課時):

—— 實用中文
—— 實用葡文

第三部分

3.1. 座談會及討論會共佔12課時,包括: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治組織及司法組織(3課時)
—— 訴訟費用、會計及出納(3課時)
—— 職業道德(3課時)
—— 電腦技術(3課時)

3.2. 課程還會安排2小時到法務局社會重返廳轄下的青少年短期宿舍學習考察,或在第二部分上課期間進行與相關科目有關的學習考察。

第四部分

4.培訓課程還將加入下列對培訓屬重要的補充課目,共30課時:

—— 財產清冊程序(9課時)
—— 未成年人監護制度(12課時)
—— 司法援助(3課時)
—— 登記及公證(3課時)
—— 刑事紀錄(3課時)

第五部分

5.1. 根據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八條規定,出現下列情況的學員,將被取消修讀培訓課程的資格:

5.1.1. 三次連續或間斷的不合理缺勤;

5.1.2. 二十一次連續或間斷的合理缺勤。

5.2. 修讀培訓課程期間,未能出席整天或部分培訓,皆視為一次缺勤。

5.3. 將適用經適當調整後的公共行政工作人員一般制度中的規定,以界定缺勤是否為合理缺勤。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退休基金會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兩缺及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的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之公告。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181至187號,光輝商業中心二十樓退休基金會行政及財政處。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楊儉儀


經 濟 局

公 告

經濟局為招考二等督察實習員二十名,經於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普通入職考試方式進行招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上述開考知識考試結果及專業面試進行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或可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economia.gov.mo之“招聘——普通入職開考”欄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主席 戴建業


財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以下財政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空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七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

為填補財政局以下編制內空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方式為本局公務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14字樓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兩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十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

財政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財政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
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勞 工 事 務 局

名 單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編制外合同制度任用的人員進行填補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六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最後成績名單。

合格應考人:
1.º 黃,傑新 86.3
2.º 林,艷琼 85.1
3.º 王,康 83.2
4.º 梁,貴珠 81.9
5.º 蘇,兆祥 80.8
6.º 林,寶輝 80.6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期間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勞工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徐麗芬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靜敏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Albertina Maria Jorge關施苑

———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編制外合同制度人員進行填補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十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二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最後成績名單。

合格應考人:

1.º 何意玲 84.69  
2.º 馮超賢 84.06 a)
3.º 莊欣欣 84.06  
4.º 馮煒良 83.81  
5.º 林寶珠 80.56  
6.º 余麗芳 79.94  
7.º 林瑞梅 79.81  
8.º 李華煜 79.00  
9.º 余業強 78.00  
10.º 陳淑敏 77.50  

a)在公職的年資較長。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期間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勞工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高級技術員 王練紅

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陳祖樺

一等技術員 阮志瑛

公 告

勞工事務局根據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勞工事務局編制人員進行督察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督察一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以及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凡具備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所規定條件的勞工事務局編制人員均可報考,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

勞工事務局根據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規範的《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八月八日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的《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勞工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的限制性晉級普通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以及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凡具備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所規定條件的勞工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均可報考,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金 融 情 報 辦 公 室

公 告

金融情報辦公室為填補以下空缺,經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307-323號中國銀行大廈22樓金融情報辦公室內,並於本辦公室網頁內公布: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金融情報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伍文湘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四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何少媚 67.36  
2.º 鄺玉冰 66.50 a)
3.º 楊柳英 66.50 a)

a)得分相同,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規定,訂出排名優先次序。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保安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黃羨影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蘇淑麗

地圖繪製暨地籍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羅頌濠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資訊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主任文案 黃健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特級技術員 黃家強

行政公職局二等翻譯員 馮貴華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潘寶玲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金玉

勞工事務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冼詠恆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四十二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員 張可明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尹艷芬

退休基金會特級技術員 朱美萍

通 告

第3/2012/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根據保安司司長於2012年3月20日作出的批示,“為關閘邊檢大樓提供清潔服務”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為使各投標人能了解有關清潔服務之要求,本局將安排實地視察。各投標人必須於2012年4月3日下午5時45分前通知本局行政管理廳(電話:8799 7358、傳真:8799 7340)出席實地視察的代表(不多於兩名)的姓名,以便作出安排。

——實地視察時間:2012年4月10日上午10時15分
——集合地點:關閘邊檢大樓離境大堂門口

標書必須於2012年4月24日下午5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76,000.00(澳門幣柒萬陸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擔保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倘以銀行擔保遞交,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為2012年4月25日上午10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投標人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潘樹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第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成績如下:

唯一合格的應考人:
張麗影 66.73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杜淑森

正選委員:處長 Carlos Alberto Anok Cabral

二等技術員(建設發展辦公室) 冼嘉欣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通告,有關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三缺,現公布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A)合格應考人: 最後評核
姓名
1.º 黃嘉琪 7.10
2.º 周棟樑 6.68
3.º 張麗霞 6.26
4.º 梁惠玲 6.23
5.º 梁施惠 6.17
6.º 楊美芬 6.06
7.º 陳穎芝 5.89
8.º 蔡泳泰 5.87
9.º Castilho, Miguel Luis 5.83
10.º 鮑淑芳 5.72
11.º 藍皓 5.61
12.º 陳思穎 5.60
13.º 黃聖揮 5.51
14.º 甘露雯 5.43
15.º 麥利成 5.38
16.º 梁曉欣 5.33
17.º 陳偉樂 5.30
18.º 洪志恆 5.29

B)被淘汰的應考人:173人

被淘汰之應考人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四樓,以供查閱。

備註:

根據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黃少澤

正選委員:副局長 張玉英

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主管)Balona Gomes, Carlos Manuel


澳 門 監 獄

名 單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的開考通告,批准澳門監獄以考核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錄取及格及得分最高的首九名投考人修讀培訓課程,並在修讀完成後,成績及格的投考人依次填補澳門監獄編制內獄警隊伍職程第一職階警司九缺;現公佈評核名單如下:

及格之投考人:

排名 投考人編號 姓名 評分
1 AK0003 林錦秀 15.81
2 AK0004 黃金龍 15.50
3 AK0006 劉遠程 15.45
4 AK0001 黃熾球 14.27
5 AK0009 葉綠樑 14.24
6 AK0002 梁敏華 14.16
7 AK0007 林凱澤 13.85
8 AK0010 鄺彩蓮 13.16
9 AK0011 李麗容 13.12
10 AK0005 龔彩儀 12.22
11 AK0008 李富安 11.37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組織、資訊及資源管理廳廳長 黃妙玲

正選委員: 人力資源處處長 仇惠珊

總警司 梁崇道

公 告

為填補澳門監獄人員編制內獄警隊伍職程第一職階警員八十缺,經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錄取及格及得分最高的前四十名男性投考人及四十名女性投考人修讀培訓課程及進行實習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及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及體格檢查(第一部份)時間表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8樓A座澳門監獄服務諮詢中心及上載於本監獄網頁(www.ep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主席 林錦秀

通 告

為填補澳門監獄編制內獄警隊伍職程第一職階警員八十缺,經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有關的開考通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之批示,批准重新組成相關開考的招聘體格檢驗委員會成員如下:

主席:副警長 陳玉林

正選委員:普通科醫生 張曉鳴

一等技術員 阮志瑛

候補委員:普通科醫生 黃志偉

二等高級技術員 婁子康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澳門監獄

代獄長 呂錦雲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布,關於開設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晉升副消防區長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

1. 合格者:

次序
編號
首席消防員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1.º 400951 黃健深 9.1  
2.º 431901 黎盛執 9.0 a)
3.º 424961 黃宗達 9.0  
4.º 429941 陳俊文 8.9 a)
5.º 400941 陳倫 8.9 a)
6.º 431921 吳金洪 8.9  
7.º 404931 黃保健 8.8  
8.º 422961 何福熾 8.7  
9.º 411930 李可欣 8.5 a)
10.º 420961 梁少雄 8.5  
11.º 413961 賴偉明 8.4 a)
12.º 412971 陳遠輝 8.4 a)
13.º 414951 何柏恩 8.4  
14.º 444941 曾競發 8.3 a)
15.º 415961 黃濤 8.3 a)
16.º 426911 吳偉明 8.3  
17.º 414941 何春成 8.2  
18.º 439951 黃兆恩 8.1  
19.º 420931 梁國榮 8.0 a)
20.º 425941 許振翔 8.0  
21.º 402921 詹民活 7.9  
22.º 405981 黃燦雄 7.4  
23.º 425901 周志超 6.9  

a)年資較長之軍事化人員(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六款)。

2. 於體能測試中不合格者:

首席消防員編號 姓名  
410951 陳禮興 b)

b)仰臥起坐(腹部測試)中被淘汰。

(此名單經由消防局局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作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布二零一一年第四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 07/12/2010 $ 147,800.00 (註 a)。
10/12/2010 $ 36,000.00 (註 b)。
16/06/2011 $ 53,000.00 (註 c)。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家校合作會 06/12/2011 $ 10,0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純音雅詠合唱團 24/05/2011 $ 11,300.00 資助舉辦活動。
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明明音樂藝術學院 28/08/2011 $ 10,040.00 資助課程學員費用。
學生 26/09/2011 $ 4,187,700.00 (註 h)。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07/06/2011 $ 162,000.00 資助舉辦“Be Cool Project”活動。(第2期)
澳門朝陽學會 10/12/2010 $ 9,100.00 (註 b)。
澳門語言學會 30/06/2011 $ 27,000.00 資助舉辦研討會。
澳門佛光青年團 16/06/2011 $ 36,000.00 (註 c)。
澳門少年飛鷹會 10/12/2010 $ 63,000.00 (註 b)。
10/02/2011 $ 20,000.00 資助購買設備。
16/06/2011 $ 45,500.00 (註 c)。
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 09/09/2011 $ 85,800.00 資助舉辦“教師日”活動。
澳門電腦學會 11/07/2011 $ 59,622.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活動。
04/10/2011 $ 302,500.00 資助舉辦“2011資訊科技週”。
中國澳門手球總會 24/06/2011 $ 96,000.00 資助參加“鐵鉆杯手球比賽”及進行集訓。
濠江青少年成長協進會 10/02/2011 $ 1,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視覺藝術協會 22/09/2011 $ 10,000.00 資助舉辦學生作品展。
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 21/12/2010 $ 95,000.00 資助購買設備。
善明會 25/02/2011 $ 200,000.00 資助舉辦“陽光少年2011”系列活動。
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 15/05/2011 $ 2,000.00 資助舉辦閱讀攝影比賽。
澳門匯才慈善會 21/10/2011 $ 25,200.00 資助舉辦“粵北山區體驗之旅”活動。
澳門流行歌舞協會 01/06/2011 $ 7,2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中國澳門德教會濟修閣 20/01/2011 $ 8,398.00 資助舉辦“全城德育發展計劃嘉年華”。
澳門專才發展學會 18/10/2011 $ 7,7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 05/01/2011 $ 20,000.00 資助舉辦培訓課程。
澳門成人教育協會 28/02/2011 $ 162,0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活動。
澳門雕塑學會 25/01/2011 $ 26,000.00 資助舉辦“全澳中學生立體藝術創作比賽 2011”。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10/12/2010 $ 97,500.00 (註 b)。
16/06/2011 $ 194,000.00 (註 c)。
澳門大學學生會 10/12/2010 $ 98,290.00 (註 b)。
16/06/2011 $ 192,734.90 (註 c)。
澳大利亞澳門學生聯會 10/10/2011 $ 39,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 16/06/2011 $ 33,100.00 (註 c)。
旅遊學院學生會 16/06/2011 $ 84,000.00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 10/12/2010 $ 2,000.00 (註 b)。
16/06/2011 $ 63,024.80 (註 c)。
澳門數學教育研究學會 31/10/2011 $ 100,000.00 資助參加“北京第2屆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
澳門歷史教育學會 31/12/2010 $ 150,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魔術總會 01/09/2011 $ 10,000.00 資助舉辦“2011世界魔術群星匯演”。
澳贛台青年交流協會 14/04/2011 $ 43,200.00 資助舉辦活動。
07/07/2011 $ 7,000.00
濠江青年商會 10/12/2010 $ 6,000.00 (註 b)。
16/06/2011 $ 46,000.00 (註 c)。
汎澳青年商會 10/12/2010 $ 162,000.00 (註 b)。
16/06/2011 $ 45,000.00 (註 c)。
澳門中山青年協會 16/06/2011 $ 18,000.00 (註 c)。
澳門婦聯青年協會 07/12/2010 $ 68,800.00 (註 a)。
16/06/2011 $ 27,800.00 (註 c)。
鮑思高慈青營協會 07/12/2010 $ 116,200.00 (註 a)。
16/06/2011 $ 23,200.00 (註 c)。
11/08/2011 $ 83,70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616,62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澳門義務青年會 07/12/2010 $ 103,900.00 (註 a)。
16/06/2011 $ 9,000.00 (註 c)。
澳門栢蕙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01/06/2011 $ 7,2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40,000.00 (註 c)。
21/12/2011 $ 18,4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青年行動協會 16/06/2011 $ 30,000.00 (註 c)。
離島婦女互助會 15/07/2011 $ 4,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 15/07/2011 $ 5,860.00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 15/07/2011 $ 5,860.00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07/12/2010 $ 68,200.00 (註 a)。
10/12/2010 $ 180,000.00 (註 b)。
16/06/2011 $ 88,500.00 (註 c)。
澳門濠江中學家長會 15/12/2011 $ 34,9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勞工子弟學校家長會 15/12/2011 $ 12,000.00
高美士中葡中學家長會 04/10/2011 $ 33,700.00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 06/12/2011 $ 33,800.00
聖善學校家長會 14/12/2011 $ 9,500.00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家長會 04/10/2011 $ 13,500.00
澳門葡文學校學生家長協會 06/12/2011 $ 23,400.00
北區中葡小學家長會 04/10/2011 $ 4,200.00
何東中葡小學家長會 09/09/2011 $ 13,6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培華中學家長會 31/10/2011 $ 5,000.00 資助2011/2012學年印製家長會刊物。
澳門東南學校家長會 23/11/2011 $ 102,7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聖瑪沙利羅學校家長教師會 06/12/2011 $ 24,700.00
新華學校家長教師會 06/12/2011 $ 19,000.00
澳門粵華中學家長教師會 23/11/2011 $ 53,800.00
澳門敲擊樂協會 18/01/2011 $ 7,000.00 資助舉辦各類型音樂會。
澳門青少年犯罪研究學會 21/10/2011 $ 30,875.00 資助舉辦“青少年行為與高危因素”專題研究發佈暨研討會。
澳門鋼琴協會 31/01/2011 $ 5,000.00 資助舉辦鋼琴活動。
澳門特殊教育教師協會 10/03/2011 $ 2,000.00 資助舉辦「好“營”營會」。
澳門綠色環境保護協會 07/12/2010 $ 111,200.00 (註 a)。
04/07/2011 $ 291,000.00 兒童多元發展活動計劃。
澳門管樂協會 17/06/2011 $ 220,4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活動。
中國澳門跳繩協會 21/11/2011 $ 150,000.00 資助推廣花式跳繩活動。
匯業社會文化促進會 16/09/2011 $ 660,000.00 資助舉辦“第21屆匯業盃中學生常識問答比賽”。
澳門聖保祿學校校友會 07/12/2010 $ 2,100.00 資助舉辦活動。
高美士中葡中學校友會 04/10/2011 $ 24,000.00 資助舉辦國內扶貧活動。
澳門創作人協會 16/06/2011 $ 12,000.00 (註 c)。
澳門鏡湖醫院員工青年會 16/06/2011 $ 19,400.00
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 27/10/2011 $ 15,000.00 資助出版書籍。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13/01/2011 $ 81,300.00 資助20週年系列活動共6項。
23/03/2011 $ 33,200.00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3/03/2011 $ 720.00 資助舉辦「“事”是追蹤」活動。
01/11/2011 $ 27,000.00 資助舉辦交流活動。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07/12/2010 $ 64,300.00 (註 a)。
01/06/2011 $ 9,6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141,989.90 (註 c)。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11/08/2011 $ 341,40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2,444,522.5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澳門江門青年會 18/08/2011 $ 4,4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 10/12/2010 $ 42,000.00 (註 b)。
16/06/2011 $ 10,000.00 (註 c)。
澳門黑沙環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23/05/2011 $ 50,1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氹仔青年義務工作者協會 11/01/2011 $ 14,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21/12/2011 $ 51,600.00 資助購買設備。
婦聯學校家長會 13/12/2011 $ 39,5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家庭及青年服務協會 07/12/2010 $ 17,300.00 (註 a)。
澳門教師志願者協會 23/11/2010 $ 47,300.00 資助舉辦活動。
11/05/2011 $ 35,000.00
澳門公職教育協會 12/08/2011 $ 92,250.00 資助舉辦活動。
中國澳門籃球總會 04/10/2011 $ 63,380.00 資助舉辦澳門學界“迷你籃球”計劃及推廣。
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 15/03/2011 $ 28,000.00 資助舉辦兩場保齡球錦標賽。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0/04/2011 $ 98,000.00 資助舉辦“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11/08/2011 $ 12,85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829,312.5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 10/12/2010 $ 46,000.00 (註 b)。
16/06/2011 $ 105,000.00 (註 c)。
澳門浸信宣道會頌愛堂 07/12/2010 $ 108,800.00 (註 a)。
澳門青年戶外活動協會 07/12/2010 $ 174,300.00 (註 a)。
16/06/2011 $ 12,933.00 (註 c)。
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 10/06/2011 $ 1,660,0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各項活動。
澳門中華青年展志協進會 10/12/2010 $ 2,000.00 (註 b)。
氹仔中葡學校家校協進會 04/10/2011 $ 8,9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社區青年義工發展協會 10/12/2010 $ 140,000.00 (註 b)。
澳門社區青年義工發展協會 12/02/2011 $ 201,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01/06/2011 $ 5,4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72,000.00 (註 c)。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10/12/2010 $ 58,500.00 (註 b)。
16/06/2011 $ 51,500.00 (註 c)。
澳門青年自救協進會 16/06/2011 $ 7,000.00 (註 c)。
澳門繁榮促進會 07/12/2010 $ 54,700.00 (註 a)。
上海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 16/06/2011 $ 21,000.00 (註 c)。
臺灣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 20/04/2011 $ 77,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願景青年創業協會 16/06/2011 $ 8,000.00 (註 c)。
澳門明愛 20/04/2011 $ 5,000.00 資助舉辦“境由心造”探索生命攝影錄像比賽暨展覽。
08/06/2011 $ 8,000.00 資助舉辦第2屆兩岸四地青少年性與生殖健康研討會。
21/06/2011 $ 20,000.00 資助舉辦“第42屆明愛慈善園遊會”。
19/07/2011 $ 20,000.00 資助服務經費。
澳門明愛 11/08/2011 $ 275,70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1,977,332.5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18/10/2011 $ 3,700.00 資助舉辦“兒青善別輔導——如何察覺及處理在哀傷中孩童、青少年情緒”計劃及“世界預防自殺日”社區推廣計劃 。
澳門街坊總會祐漢社區中心 21/12/2011 $ 15,4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 21/12/2011 $ 27,000.0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望廈社區中心(二室) 15/07/2011 $ 10,86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台山社區中心 15/07/2011 $ 5,860.00
菜農合群社青少年活動中心 07/12/2010 $ 163,900.00 (註 a)。
16/06/2011 $ 6,000.00 (註 c)。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15/07/2011 $ 5,86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21/12/2011 $ 14,800.00 資助購買設備。
聾人服務中心 15/02/2011 $ 98,600.00 資助舉辦教育活動。
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 01/11/2011 $ 27,200.00 資助舉辦活動。
啟能中心 09/08/2011 $ 60,000.00 (註 g)。
啟智中心 26/09/2011 $ 156,400.00 (註 h)。
15/12/2011 $ 1,834,500.00 補充資助特教學生提供特殊教育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1,037,00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57,360.00 資助為有治療需要的學生提供服務。
澳門舞蹈藝術教育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7/12/2011 $ 20,000.00 校舍租金津貼。(2011/2012學年)
澳門少林武術教育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澳門環境科學教育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聖安東尼幼稚園 26/09/2011 $ 79,500.00 (註 h)。
29/11/2011 $ 306,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27/12/2011 $ 76,800.00 校舍租金津貼。(2011/2012學年)
30/12/2011 $ 150,000.00 (註 q)。
多元智能教育中心 07/07/2011 $ 63,240.00 資助課程學員費用。
啟聰中心 01/07/2011 $ 30,200.00 資助裝修工程。
18/07/2011 $ 4,000.00 資助舉辦教育活動。
15/09/2011 $ 60,900.00 資助舉辦語言訓練教師督導計劃。(2011/2012學年第1期)
16/09/2011 $ 54,000.00 資助舉辦延續教育活動。
播道成人教育中心 27/12/2011 $ 57,000.00 校舍租金津貼。(2011/2012學年)
鮑思高青年村機構 13/08/2010 $ 154,300.00 資助舉辦活動。
07/12/2010 $ 238,100.00 (註 a)。
星海音樂培訓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澳門延續教育資訊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拉撒路青少年中心 07/12/2010 $ 188,914.50 (註 a)。
10/12/2010 $ 30,000.00 (註 b)。
16/06/2011 $ 100,000.00 (註 c)。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中心 10/12/2010 $ 101,000.00 (註 b)。
16/06/2011 $ 80,000.00 (註 c)。
澳門愛倫青年中心 16/06/2011 $ 28,000.00 (註 c)。
韻海創思音樂藝術中心 12/08/2011 $ 6,700.00 資助舉辦教育活動。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01/06/2011 $ 14,7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126,000.00 (註 c)。
澳門街坊總會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07/12/2010 $ 89,100.00 (註 a)。
07/01/2011 $ 3,600.00 資助電腦上網服務。
15/07/2011 $ 5,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澳門文化藝術教育中心 17/01/2011 $ 76,0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活動。
30/06/2011 $ 50,130.00 資助課程學員費用。
27/12/2011 $ 160,000.00 校舍租金津貼。(2011/2012學年)
澳門佛教青年中心 16/06/2011 $ 14,000.00 (註 c)。
啟康中心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15/07/2011 $ 5,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澳門教區青年牧民中心 16/06/2011 $ 68,000.00 (註 c)。
中央團校/中國青年政治學院澳門校友會 07/12/2010 $ 99,900.00 (註 a)。
16/06/2011 $ 34,000.00 (註 c)。
澳門基督教錫安堂青年團 16/06/2011 $ 3,000.00 (註 c)。
澳門樂行青年會 16/06/2011 $ 14,000.00
澳門藝穗會 15/10/2011 $ 3,2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松山扶輪青年服務團 16/06/2011 $ 18,700.00 (註 c)。
聖公會中學 (澳門)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901,000.00 (註 h)。
29/11/2011 $ 2,982,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232,000.00 (註 i)。
30/12/2011 $ 2,400,000.00 (註 q)。
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04/07/2011 $ 2,704.00 (註 e)。
21/07/2011 $ 2,84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16/09/2011 $ 119,000.00 資助119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4,012,200.00 (註 h)。
30/12/2011 $ 6,351,000.00 (註 q)。
聖羅撒英文中學 27/06/2011 $ 1,584.00 (註 d)。
04/07/2011 $ 2,256.00 (註 e)。
14/07/2011 $ 145,080.00 資助學生和教師前往北京參加“全國少兒舞蹈展演”。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436,100.00 (註 h)。
21/10/2011 $ 96,000.00 資助96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9/11/2011 $ 9,682,5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48,000.00 (註 i)。
30/12/2011 $ 3,741,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 (第一校) 26/09/2011 $ 445,200.00 (註 h)。
29/11/2011 $ 1,730,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聖若瑟教區中學 (第一校) 30/12/2011 $ 822,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二、三 校) 27/06/2011 $ 3,408.00 (註 d)。
04/07/2011 $ 1,808.00 (註 e)。
21/07/2011 $ 2,832.00 (註 f)。
26/09/2011 $ 1,540,200.00 (註 h)。
14/10/2011 $ 6,500.00 補發2010/2011學校年度學費津貼。
29/11/2011 $ 6,167,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2,001,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二、三 校)(夜間部) 22/09/2011 $ 267,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50,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四校) 15/09/2011 $ 185,000.00 資助185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360,400.00 (註 h)。
29/11/2011 $ 1,470,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522,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中文部) 27/06/2011 $ 1,120.00 (註 d)。
04/07/2011 $ 1,520.00 (註 e)。
26/09/2011 $ 2,172,700.00 (註 h)。
30/09/2011 $ 5,500.00 補發2010/2011學校年度學費津貼。
29/11/2011 $ 8,588,5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07/12/2011 $ 59,000.00 資助59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30/12/2011 $ 3,508,000.00 (註 q)。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 (英文部) 27/06/2011 $ 320.00 (註 d)。
04/07/2011 $ 560.00 (註 e)。
26/09/2011 $ 304,300.00 (註 h)。
29/11/2011 $ 1,253,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522,000.00 (註 q)。
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119,000.00 (註 h)。
29/11/2011 $ 4,476,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嘉諾撒聖心中學 27/06/2011 $ 1,552.00 (註 d)。
04/07/2011 $ 1,984.00 (註 e)。
18/07/2011 $ 83,000.00 資助83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1/07/2011 $ 1,536.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989,600.00 (註 h)。
30/12/2011 $ 3,653,000.00 (註 q)。
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 27/06/2011 $ 2,336.00 (註 d)。
04/07/2011 $ 3,264.00 (註 e)。
21/07/2011 $ 2,52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697,900.00 (註 h)。
29/11/2011 $ 10,791,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07/12/2011 $ 144,000.00 資助144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30/12/2011 $ 1,800,000.00 (註 q)。
鮑思高粵華小學 (中文部)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728,900.00 (註 h)。
鮑思高粵華小學 (英文部) 26/09/2011 $ 838,100.00 (註 h)。
30/12/2011 $ 1,305,000.00 (註 q)。
鮑思高粵華小學 30/12/2011 $ 2,871,000.00 (註 q)。
鏡海長者書院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利瑪竇中學 30/12/2011 $ 2,259,000.00 (註 q)。
利瑪竇中學 (中學部) 27/06/2011 $ 2,464.00 (註 d)。
04/07/2011 $ 1,632.00 (註 e)。
21/07/2011 $ 2,80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713,600.00 (註 h)。
25/11/2011 $ 134,000.00 資助134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陳瑞祺永援中學 04/07/2011 $ 2,256.00 (註 e)。
21/07/2011 $ 2,12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471,800.00 (註 h)。
30/12/2011 $ 1,900,000.00 (註 q)。
陳瑞祺永援中學 (分校) 30/12/2011 $ 1,914,000.00 (註 q)。
粵華中文中學 27/06/2011 $ 3,360.00 (註 d)。
04/07/2011 $ 5,600.00 (註 e)。
21/07/2011 $ 4,48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778,200.00 (註 h)。
14/10/2011 $ 2,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4/10/2011 $ 2,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粵華中文中學 16/12/2011 $ 2,000.00 (註 l)
16/12/2011 $ 4,000.00 (註 m)
16/12/2011 $ 5,600.00 (註 n)
30/12/2011 $ 2,436,000.00 (註 q)。
粵華英文中學 26/09/2011 $ 1,098,200.00 (註 h)。
30/12/2011 $ 1,653,000.00 (註 q)。
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60,000.00 (註 c)。
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青年部 16/06/2011 $ 30,000.00 (註 c)。
15/07/2011 $ 5,86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2011年度9月至12月份)
澳門台山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64,000.00 (註 c)。
澳門青洲坊眾福利慈善互助會青年委員會 07/12/2010 $ 60,200.00 (註 a)。
16/06/2011 $ 22,800.00 (註 c)。
澳門新馬路坊眾互助會青年部 16/06/2011 $ 16,000.00 (註 c)。
澳門中華教育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57,000.00
澳門中華教育會 25/07/2011 $ 20,000.00 資助參加教育學術研討會。
10/10/2011 $ 46,500.00 資助舉辦“第33屆全澳學生繪畫比賽”。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35,000.00 (註 c)。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青年委員會 01/06/2011 $ 5,4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42,000.00 (註 c)。
澳門汽車機器業職工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3,994.50 (註 c)。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青年部 16/06/2011 $ 30,000.00
澳門潮州同鄉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65,000.00
澳門南海沙頭同鄉會青年委員會 10/12/2010 $ 50,000.00 (註 b)。
16/06/2011 $ 10,000.00 (註 c)。
新口岸區坊眾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10/12/2010 $ 30,000.00 (註 b)。
01/06/2011 $ 19,8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30,000.00 (註 c)。
澳門公務華員職工會青年委員會 10/12/2010 $ 17,000.00 (註 b)。
澳門廣州地區聯誼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56,000.00 (註 c)。
澳門製造業總工會青年委員會 01/06/2011 $ 3,6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32,000.00 (註 c)。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委員會 10/12/2010 $ 30,000.00 (註 b)。
12/02/2011 $ 107,972.70 資助舉辦活動。
16/06/2011 $ 52,000.00 (註 c)。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委員會 04/07/2011 $ 17,108.50 兒童多元發展活動計劃。
戒煙保健會青年委員會 10/12/2010 $ 35,000.00 (註 b)。
16/06/2011 $ 60,000.00 (註 c)。
巴哈伊教澳門總會青年部 16/06/2011 $ 21,000.00 (註 c)。
澳門水電工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34,000.0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 07/12/2010 $ 106,100.00 (註 a)。
10/12/2010 $ 83,000.00 (註 b)。
10/02/2011 $ 55,000.00 資助購買設備。
16/06/2011 $ 139,000.00 (註 c)。
瑪大肋納嘉諾撒學校 30/12/2011 $ 585,000.00 (註 q)。
明愛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86,700.00 (註 h)。
28/10/2011 $ 65,059.20 資助購買語言訓練服務。
15/12/2011 $ 1,140,000.00 補充資助特教學生提供特殊教育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488,00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840.00 資助為有治療需要的學生提供服務。
澳門浸信中學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16/12/2011 $ 2,000.00 (註 j)。
16/12/2011 $ 2,400.00 (註 n)。
30/12/2011 $ 4,089,000.00 (註 q)。
澳門浸信中學 (中學部) 09/08/2011 $ 12,000.00 資助運動場地維修保養費。
22/09/2011 $ 24,000.00 資助運動場地維修保養費。(2011年10至11月)
26/09/2011 $ 2,622,600.00 (註 h)。
25/11/2011 $ 128,000.00 資助128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5/12/2011 $ 742,500.00 (註 i)。
菜農子弟學校 23/06/2011 $ 1,500.00 資助參加“2011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普及活動”。
27/06/2011 $ 2,208.00 (註 d)。
04/07/2011 $ 2,896.00 (註 e)。
21/07/2011 $ 2,800.00 (註 f)。
26/09/2011 $ 3,109,300.00 (註 h)。
14/10/2011 $ 130,000.00 資助130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30/12/2011 $ 3,694,000.00 (註 q)。
菜農子弟學校(分校) 26/09/2011 $ 604,500.00 (註 h)。
澳門中德學校 26/09/2011 $ 370,300.00 (註 h)。
15/12/2011 $ 255,600.00 (註 i)。
30/12/2011 $ 600,000.00 (註 q)。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04/07/2011 $ 240.00 (註 e)。
21/07/2011 $ 12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28,400.00 (註 h)。
15/12/2011 $ 4,084,896.00 補充資助特教學生提供特殊教育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15/12/2011 $ 793,000.00 資助設立特殊教育團隊。(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8,640.00 資助為有治療需要的學生提供服務。
婦聯學校 26/09/2011 $ 469,900.00 (註 h)。
30/12/2011 $ 700,000.00 (註 q)。
聖家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543,000.00 (註 h)。
15/12/2011 $ 92,400.00 (註 i)。
聯國學校 27/06/2011 $ 160.00 (註 d)。
04/07/2011 $ 384.00 (註 e)。
21/07/2011 $ 40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490,300.00 (註 h)。
29/11/2011 $ 1,884,5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05/12/2011 $ 5,500.00 補發2010/2011學校年度學費津貼。
15/12/2011 $ 68,000.00 (註 i)。
30/12/2011 $ 1,531,000.00 (註 q)。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27/06/2011 $ 880.00 (註 d)。
04/07/2011 $ 2,432.00 (註 e)。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3,163,700.00 (註 h)。
14/10/2011 $ 55,000.00 資助55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4/10/2011 $ 4,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14/10/2011 $ 2,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6/12/2011 $ 12,000.00 (註 l)。
16/12/2011 $ 2,000.00 (註 o)。
30/12/2011 $ 3,555,000.00 (註 q)。
項秉華芭蕾舞學校 05/01/2011 $ 36,480.00 資助舉辦芭蕾舞培訓活動。
30/06/2011 $ 27,090.00 資助課程學員費用。
01/09/2011 $ 67,000.00 資助舉辦“未來芭蕾之星2011表演會”。
聖瑪沙利羅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801,500.00 (註 h)。
15/12/2011 $ 284,400.00 (註 i)。
九澳聖若瑟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93,500.00 (註 h)。
15/12/2011 $ 168,000.00 (註 i)。
30/12/2011 $ 300,000.00 (註 q)。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30/12/2011 $ 650,000.00 (註 q)。
聖玫瑰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632,000.00 (註 h)。
15/12/2011 $ 204,000.00 (註 i)。
30/12/2011 $ 1,033,000.00 (註 q)。
聖善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79,000.00 (註 h)。
15/12/2011 $ 262,800.00 (註 i)。
30/12/2011 $ 450,000.00 (註 q)。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19,000.00 (註 h)。
15/12/2011 $ 96,000.00 (註 i)。
30/12/2011 $ 522,000.00 (註 q)。
澳門坊眾學校 04/07/2011 $ 624.00 “閃亮青年齊參與”校園推廣計劃。
26/09/2011 $ 4,097,600.00 (註 h)。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25/11/2011 $ 233,000.00 資助233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5/12/2011 $ 184,000.00 (註 i)。
16/12/2011 $ 4,000.00 (註 j)。
16/12/2011 $ 28,000.00 (註 k)。
16/12/2011 $ 18,000.00 (註 l)。
16/12/2011 $ 3,500.00 (註 m)。
16/12/2011 $ 3,200.00 (註 n)。
16/12/2011 $ 24,000.00 (註 o)。
30/12/2011 $ 6,264,000.00 (註 q)。
沙梨頭坊眾學校 26/09/2011 $ 489,900.00 (註 h)。
15/12/2011 $ 333,600.00 (註 i)。
海星中學 27/06/2011 $ 3,680.00 (註 d)。
16/09/2011 $ 74,000.00 資助74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09/2011 $ 123,000.00 資助123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2,238,900.00 (註 h)。
15/12/2011 $ 820,400.00 (註 i)。
16/12/2011 $ 2,000.00 (註 j)。
16/12/2011 $ 2,000.00 (註 l)。
30/12/2011 $ 4,524,000.00 (註 q)。
海星中學(夜間部) 22/09/2011 $ 2,100,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350,000.00 (註 q)。
氹仔坊眾學校 04/07/2011 $ 1,264.00 (註 e)。
21/07/2011 $ 1,152.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11/08/2011 $ 52,000.00 資助52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1,195,100.00 (註 h)。
15/12/2011 $ 118,900.00 (註 i)。
30/12/2011 $ 1,550,000.00 (註 q)。
氹仔坊眾學校(分校) 26/09/2011 $ 237,000.00 (註 h)。
福建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421,100.00 (註 h)。
15/12/2011 $ 286,800.00 (註 i)。
30/12/2011 $ 983,000.00 (註 q)。
下環浸會學校 26/09/2011 $ 137,900.00 (註 h)。
30/12/2011 $ 450,000.00 (註 q)。
海暉學校 26/09/2011 $ 556,200.00 (註 h)。
30/12/2011 $ 800,000.00 (註 q)。
濠江中學 30/12/2011 $ 6,438,000.00 (註 q)。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 26/09/2011 $ 364,500.00 (註 h)。
30/12/2011 $ 500,000.00 (註 q)。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 26/09/2011 $ 1,043,800.00 (註 h)。
14/10/2011 $ 7,0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30/12/2011 $ 1,200,000.00 (註 q)。
濠江中學 23/06/2011 $ 1,500.00 資助參加“2011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普及活動”。
04/07/2011 $ 5,040.00 (註 e)。
21/07/2011 $ 4,032.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4,392,800.00 (註 h)。
14/10/2011 $ 603,000.00 資助603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4/10/2011 $ 19,5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14/10/2011 $ 3,5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青洲小學 26/09/2011 $ 609,200.00 (註 h)。
30/12/2011 $ 1,431,000.00 (註 q)。
澳門國際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053,400.00 (註 h)。
22/11/2011 $ 12,000.00 補發2010/2011學校年度學費津貼。
29/11/2011 $ 3,965,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15/12/2011 $ 281,700.00 (註 i)。
30/12/2011 $ 950,000.00 (註 q)。
教業中學 27/06/2011 $ 4,800.00 (註 d)。
04/07/2011 $ 3,072.00 (註 e)。
21/07/2011 $ 3,88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606,100.00 (註 h)。
10/11/2011 $ 284,000.00 資助284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11/2011 $ 7,750.00 資助參加“21世紀東亞青少年大交流計劃”的團長津貼。
16/12/2011 $ 20,000.00 (註 k)。
16/12/2011 $ 10,000.00 (註 l)。
16/12/2011 $ 11,000.00 (註 m)。
16/12/2011 $ 10,400.00 (註 n)。
16/12/2011 $ 24,500.00 (註 o)。
30/12/2011 $ 3,000,000.00 (註 q)。
教業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分校 26/09/2011 $ 285,500.00 (註 h)。
教業中學 (分校) 26/09/2011 $ 348,900.00
鏡平學校 30/12/2011 $ 2,805,000.00 (註 q)。
鏡平學校(小學部) 26/09/2011 $ 2,525,700.00 (註 h)。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4/10/2011 $ 3,5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鏡平學校 (中學部) 23/06/2011 $ 1,500.00 資助參加“2011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普及活動”。
21/07/2011 $ 3,712.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383,400.00 (註 h)。
14/10/2011 $ 5,5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14/10/2011 $ 9,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4/10/2011 $ 15,5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0/11/2011 $ 189,000.00 資助189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12/2011 $ 16,000.00 (註 j)。
16/12/2011 $ 2,000.00 (註 k)。
16/12/2011 $ 4,000.00 (註 l)。
16/12/2011 $ 3,000.00 (註 m)。
16/12/2011 $ 6,400.00 (註 n)。
16/12/2011 $ 9,000.00 (註 o)。
30/12/2011 $ 1,850,000.00 (註 q)。
廣大中學 27/06/2011 $ 2,544.00 (註 d)。
04/07/2011 $ 2,352.00 (註 e)。
21/07/2011 $ 2,44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691,500.00 (註 h)。
廣大中學 09/11/2011 $ 136,000.00 資助136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8/12/2011 $ 1,500.00 第13屆校際辯論比賽——帶隊老師獎金。
30/12/2011 $ 1,861,000.00 (註 q)。
廣大中學(分校) 26/09/2011 $ 341,800.00 (註 h)。
蓮峰普濟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352,300.00 (註 h)。
15/12/2011 $ 356,400.00 (註 i)。
16/12/2011 $ 2,000.00 (註 l)。
16/12/2011 $ 2,500.00 (註 m)。
30/12/2011 $ 846,000.00 (註 q)。
嶺南中學 21/07/2011 $ 1,04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686,400.00 (註 h)。
21/10/2011 $ 60,000.00 資助60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30/12/2011 $ 850,000.00 (註 q)。
瑪大肋納嘉諾撒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73,500.00 (註 h)。
15/12/2011 $ 376,800.00 (註 i)。
沙梨頭坊眾學校 30/12/2011 $ 748,000.00 (註 q)。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27/06/2011 $ 1,520.00 (註 d)。
04/07/2011 $ 2,480.00 (註 e)。
21/07/2011 $ 2,096.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960,700.00 (註 h)。
24/11/2011 $ 92,000.00 資助92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14/12/2011 $ 2,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4/12/2011 $ 1,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6/12/2011 $ 2,000.00 (註 j)。
16/12/2011 $ 2,000.00 (註 k)。
16/12/2011 $ 2,000.00 (註 l)。
30/12/2011 $ 4,378,000.00 (註 q)。
勞工子弟學校(幼稚園) 26/09/2011 $ 916,500.00 (註 h)。
30/12/2011 $ 1,566,000.00 (註 q)。
勞工子弟學校(小學部) 26/09/2011 $ 2,177,700.00 (註 h)。
30/12/2011 $ 2,697,000.00 (註 q)。
勞工子弟學校 (中學部) 27/06/2011 $ 3,328.00 (註 d)。
04/07/2011 $ 4,672.00 (註 e)。
21/07/2011 $ 5,104.00 (註 f)。
12/08/2011 $ 150,000.00 資助150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2,748,900.00 (註 h)。
14/10/2011 $ 6,5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16/12/2011 $ 6,000.00 (註 l)。
16/12/2011 $ 1,500.00 (註 m)。
16/12/2011 $ 5,600.00 (註 n)。
16/12/2011 $ 7,000.00 (註 o)。
30/12/2011 $ 1,950,000.00 (註 k)。
澳門葡文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19/08/2011 $ 73,25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26/09/2011 $ 719,100.00 (註 h)。
29/11/2011 $ 2,790,5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1,250,000.00 (註 q)。
澳門葡文學校(夜間部) 22/09/2011 $ 53,4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培道中學 27/06/2011 $ 2,608.00 (註 d)。
04/07/2011 $ 2,304.00 (註 e)。
21/07/2011 $ 2,880.00 (註 f)。
26/09/2011 $ 1,589,500.00 (註 h)。
14/10/2011 $ 6,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4/10/2011 $ 10,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07/12/2011 $ 151,000.00 資助151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12/2011 $ 12,000.00 (註 k)。
16/12/2011 $ 2,000.00 (註 l)。
16/12/2011 $ 2,000.00 (註 m)。
16/12/2011 $ 1,500.00 (註 o)。
30/12/2011 $ 5,481,000.00 (註 q)。
培道中學(南灣分校) 26/09/2011 $ 923,800.00 (註 h)。
培道中學小學部分教處 26/09/2011 $ 379,100.00 (註 h)。
16/12/2011 $ 2,000.00 (註 k)。
16/12/2011 $ 4,000.00 (註 l)。
培道中學氹仔幼稚園分校 26/09/2011 $ 284,300.00 (註 h)。
聖家學校 30/12/2011 $ 2,192,000.00 (註 q)。
聖瑪沙利羅學校 30/12/2011 $ 1,000,000.00 (註 q)。
聖德蘭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779,400.00 (註 h)。
15/12/2011 $ 787,200.00 (註 i)。
30/12/2011 $ 1,742,000.00 (註 q)。
庇道學校 04/07/2011 $ 1,312.00 (註 e)。
21/07/2011 $ 1,76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975,800.00 (註 h)。
06/12/2011 $ 61,000.00 資助61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5/12/2011 $ 112,900.00 (註 i)。
庇道學校(分校)英文部 26/09/2011 $ 137,700.00 (註 h)。
30/12/2011 $ 450,000.00 (註 q)。
庇道學校(夜間部) 22/09/2011 $ 825,75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聖保祿學校 27/06/2011 $ 2,288.00 (註 d)。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4,746,800.00 (註 h)。
30/12/2011 $ 4,936,000.00 (註 q)。
新華夜中學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2/09/2011 $ 5,875,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30/12/2011 $ 1,150,000.00 (註 q)。
培正中學 23/06/2011 $ 1,500.00 資助參加“2011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普及活動”。
27/06/2011 $ 2,896.00 (註 d)。
04/07/2011 $ 3,984.00 (註 e)。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5,262,900.00 (註 h)。
14/10/2011 $ 3,5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29/11/2011 $ 20,868,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07/12/2011 $ 168,000.00 資助168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5/12/2011 $ 44,000.00 (註 i)。
28/12/2011 $ 2,000.00 第13屆校際辯論比賽——帶隊老師獎金。
30/12/2011 $ 6,003,000.00 (註 q)。
培華中學 04/07/2011 $ 880.00 (註 e)。
21/07/2011 $ 2,080.00 (註 f)。
26/09/2011 $ 1,741,500.00 (註 h)。
14/10/2011 $ 3,0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培華中學 10/11/2011 $ 191,000.00 資助191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5/12/2011 $ 208,800.00 (註 i)。
16/12/2011 $ 8,000.00 (註 l)。
16/12/2011 $ 9,600.00 (註 n)。
16/12/2011 $ 3,500.00 (註 o)。
30/12/2011 $ 2,085,000.00 (註 q)。
澳門三育中學 04/07/2011 $ 400.00 (註 e)。
21/07/2011 $ 656.00 (註 f)。
26/09/2011 $ 316,200.00 (註 h)。
15/12/2011 $ 24,900.00 (註 i)。
澳門三育中學(中文部) 30/12/2011 $ 500,000.00 (註 q)。
澳門三育中學 (英文部) 17/03/2011 $ 8,400.00 資助14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26/09/2011 $ 672,300.00 (註 h)。
15/12/2011 $ 325,500.00 (註 i)。
30/12/2011 $ 1,050,000.00 (註 q)。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04/07/2011 $ 1,872.00 (註 e)。
21/07/2011 $ 1,888.00 (註 f)。
22/09/2011 $ 488,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26/09/2011 $ 1,399,100.00 (註 h)。
14/10/2011 $ 108,000.00 資助108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14/10/2011 $ 3,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30/12/2011 $ 1,100,000.00 (註 q)。
商訓夜中學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2/09/2011 $ 3,677,5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06/12/2011 $ 28,000.00 資助28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沙梨頭浸信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39,900.00 (註 h)。
15/12/2011 $ 474,000.00 (註 i)。
30/12/2011 $ 400,000.00 (註 q)。
德明學校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89,300.00 (註 h)。
15/12/2011 $ 168,000.00 (註 i)。
30/12/2011 $ 250,000.00 (註 q)。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26/09/2011 $ 500,100.00 (註 h)。
東南學校 21/07/2011 $ 1,600.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339,900.00 (註 h)。
30/12/2011 $ 957,000.00 (註 q)。
東南學校 (中學部) 27/06/2011 $ 2,112.00 (註 d)。
04/07/2011 $ 1,232.00 (註 e)。
26/09/2011 $ 1,128,800.00 (註 h)。
14/10/2011 $ 2,0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東南學校 (中學部) 09/11/2011 $ 116,000.00 資助116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30/12/2011 $ 1,000,000.00 (註 q)。
同善堂中學(日校) 27/06/2011 $ 1,104.00 (註 d)。
04/07/2011 $ 1,088.00 (註 e)。
21/07/2011 $ 1,120.00 (註 f)。
26/09/2011 $ 1,263,100.00 (註 h)。
14/10/2011 $ 5,500.00 第9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教師獎金。
21/10/2011 $ 67,000.00 資助67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12/2011 $ 4,000.00 (註 j)。
16/12/2011 $ 2,000.00 (註 l)。
16/12/2011 $ 2,000.00 (註 m)。
16/12/2011 $ 6,400.00 (註 n)。
16/12/2011 $ 6,000.00 (註 o)。
30/12/2011 $ 1,550,000.00 (註 q)。
同善堂中學(夜校) 09/09/2011 $ 200,000.00 資助開辦進修課程。
新華學校 04/07/2011 $ 2,016.00 (註 e)。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656,700.00 (註 h)。
09/11/2011 $ 111,000.00 資助111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16/12/2011 $ 2,000.00 (註 m)
30/12/2011 $ 1,550,000.00 (註 q)。
澳門福建青年聯會 16/06/2011 $ 19,000.00 (註 c)。
澳門青年聯合會 10/12/2010 $ 70,000.00 (註 b)。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07/12/2010 $ 194,100.00 (註 a)。
20/01/2011 $ 37,000.00 資助舉辦“第六屆註冊賭博輔導員訓練課程”。
25/01/2011 $ 22,400.00 資助舉辦活動。
26/01/2011 $ 13,220.00 資助舉辦“讀書樂”學習獎勵計劃2011。
14/04/2011 $ 5,800.00 資助舉辦活動。
13/06/2011 $ 14,200.00 資助舉辦活動。
14/07/2011 $ 6,900.00 資助舉辦“中國台灣交流之旅2011”。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11/08/2011 $ 326,35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1,289,14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20/10/2011 $ 2,856.00 資助舉辦“結伴同行.分享學習”支援學習計劃。
27/12/2011 $ 200,000.00 資助舉辦“青年關心社會,共鑽研創明天”計劃。
澳門地理暨教育研究會 28/03/2011 $ 21,6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葡國童軍總會 07/01/2011 $ 20,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16/06/2011 $ 30,000.00 (註 c)。
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年青行政人員俱樂部 10/12/2010 $ 8,111.80 (註 b)。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01/06/2011 $ 46,5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79,200.00 (註 c)。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祐漢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10/12/2010 $ 37,400.00 (註 b)。
01/06/2011 $ 24,6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42,000.00 (註 c)。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望廈社區中心 (青年義工組) 01/06/2011 $ 4,725.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26,400.00 (註 c)。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台山社區中心(青年義工組) 07/12/2010 $ 64,300.00 (註 a)。
10/12/2010 $ 6,300.00 (註 b)。
01/06/2011 $ 3,6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33,979.10 (註 c)。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青年義工組) 01/06/2011 $ 22,05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115,500.00 (註 c)。
澳門青年古箏藝術團 25/04/2011 $ 10,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濠江扶輪青年服務團 10/12/2010 $ 3,000.00 (註 b)。
16/06/2011 $ 29,000.00 (註 c)。
澳門二龍喉浸信會 07/12/2010 $ 58,100.00 (註 a)。
基督教約書亞堂 07/12/2010 $ 84,800.00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17/10/2011 $ 80,000.00 資助舉辦“校園愛眼護齒日”。
澳門社工學院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澳門理工學院 19/12/2011 $ 69,440.00 資助在職教師培訓課程學費。(2011/2012學年)
東方葡萄牙學會 15/08/2011 $ 18,000.00 資助出版葡語教材。
慈幼中學 27/06/2011 $ 1,568.00 (註 d)。
04/07/2011 $ 3,152.00 (註 e)。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750,600.00 (註 h)。
14/10/2011 $ 5,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參賽補貼。
14/10/2011 $ 6,000.00 “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1”的教師獎金。
16/12/2011 $ 48,000.00 (註 j)。
16/12/2011 $ 6,000.00 (註 l)。
16/12/2011 $ 12,500.00 (註 m)。
16/12/2011 $ 18,400.00 (註 n)。
16/12/2011 $ 19,000.00 (註 o)。
30/12/2011 $ 2,350,000.00 (註 q)。
魯彌士主教幼稚園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114,000.00 (註 h)。
15/12/2011 $ 22,800.00 (註 i)。
27/12/2011 $ 450,000.00 學費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同善堂幼稚園 26/09/2011 $ 309,000.00 (註 h)。
明愛幼稚園 26/09/2011 $ 271,500.00 (註 h)。
30/12/2011 $ 522,000.00 (註 q)。
鏡海學園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華僑報 25/01/2011 $ 48,000.00 資助舉辦“童真”版文藝創作獎。
澳門力行社 20/04/2011 $ 98,000.00 資助舉辦“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澳門獅子會 07/10/2011 $ 15,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濠江中央獅子會 08/04/2011 $ 16,000.00
澳門辛亥黃埔協進會 29/04/2011 $ 60,000.00
澳門樂活產業協會 22/09/2011 $ 15,000.00
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 21/12/2011 $ 51,600.00 資助購買設備。
澳門花釀年華協會 10/12/2010 $ 30,000.00 (註 b)。
16/06/2011 $ 40,000.00 (註 c)。
澳門青年展翅會 18/08/2011 $ 2,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 08/11/2010 $ 15,000.00 資助舉辦“繩彩飛揚.中國情”慶回歸聽障人士結飾藝術創作展。
澳門浸信教會 03/06/2011 $ 8,600.00 資助舉辦暑期活動。
澳門青年身心靈環保協會 16/06/2011 $ 6,000.00 (註 c)。
澳門學園傳道會 07/12/2010 $ 303,349.70 (註 a)。
12/02/2011 $ 176,209.7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少兒藝術團 10/06/2011 $ 22,2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文化傳播協會 11/05/2011 $ 18,600.00
澳門科技創新教育學會 26/05/2011 $ 99,500.00 資助組織代表隊參加“2011 RoboCup青少年世界杯決賽”。
08/11/2011 $ 7,200.00 資助舉辦“2011第六屆創協盃創意科技機械人比賽”。
澳門少林武術教育中心 01/08/2011 $ 96,600.00 資助課程學員費用。
澳門特殊奧運會 08/09/2010 $ 137,500.00 資助舉辦“課後支援計劃”。(2010/2011學年第2期)
07/12/2010 $ 110,000.00 (註 a)。
澳門全人教育促進會 08/04/2011 $ 39,857.00 資助舉辦“幸福家庭、珍貴時刻”比賽。
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 16/06/2011 $ 13,500.00 (註 c)。
創新中學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2/09/2011 $ 3,960,5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基督教聖約教會澳門區會 07/12/2010 $ 38,000.00 (註 a)。
澳門電影電視傳媒協會 22/07/2011 $ 10,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天主教美滿家庭協進會 26/09/2010 $ 20,600.00
在地球上——為了可持續發展的教育會 10/11/2011 $ 9,979.00 資助舉辦教育活動。
澳門管弦樂團 08/06/2011 $ 11,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教學人員 03/11/2011 $ 88,487,733.00 不牟利私立教育機構教學人員的直接津貼和年資獎金。(2011/2012學年第1期)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07/12/2010 $ 201,100.00 (註 a)。
10/12/2010 $ 5,000.00 (註 b)。
16/06/2011 $ 103,900.00 (註 c)。
04/07/2011 $ 241,000.00 兒童多元發展活動計劃。
11/08/2011 $ 47,15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1,647,082.5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參與“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的1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 26/09/2011 $ 52,187,350.00 向2011年7月至11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本地課程或證照考試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數:21,111人 )。
13/12/2011 $ 26,968.00 向2011年11月期間參與納入“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外地課程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數:10人)。
澳門扶輪青年團 16/06/2011 $ 49,000.00 (註 c)。
澳門中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10/12/2010 $ 3,000.00 (註 b)。
澳門嘉諾撒聖心女子中學家長教師會(幼稚園) 06/12/2011 $ 44,8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嘉諾撒聖心女子中學家長教師會(小學) 06/12/2011 $ 2,900.00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 11/08/2011 $ 91,60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191,25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利瑪竇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26/09/2011 $ 317,900.00 (註 h)。
澳門筷子基坊眾互助會青年部 10/12/2010 $ 47,500.00 (註 b)。
16/06/2011 $ 55,500.00 (註 c)。
澳門馬場黑沙環祐漢新村居民聯誼會青年部 10/12/2010 $ 18,000.00 (註 b)。
16/06/2011 $ 10,000.00 (註 c)。
澳門中國語文學會青年部 16/06/2011 $ 20,000.00 (註 c)。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青年義工組 07/12/2010 $ 42,100.00 (註 a)。
10/12/2010 $ 21,000.00 (註 b)。
16/06/2011 $ 60,000.00 (註 c)。
澳門中山三鄉同鄉會青年部 16/06/2011 $ 21,000.00 (註 c)。
澳門蘇、浙、滬同鄉會青年部 16/06/2011 $ 5,825.30
澳門中山同鄉聯誼會青年部 10/12/2010 $ 18,000.00 (註 b)。
16/06/2011 $ 14,000.00 (註 c)。
澳門文員會青年部 16/06/2011 $ 22,000.00 (註 c)。
澳門番禺同鄉會青年委員會 16/06/2011 $ 3,500.00 (註 c)。
澳門公務專業人員協會青年部 16/06/2011 $ 60,000.00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建華家庭服務中心青年部 01/06/2011 $ 19,800.00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暑期活動計劃。
16/06/2011 $ 52,600.00 (註 c)。
普世博愛運動青年組 10/12/2010 $ 5,000.00 (註 b)。
16/06/2011 $ 2,000.00 (註 c)。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夜間部) 22/09/2011 $ 3,066,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1/2012學年第1期)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27/06/2011 $ 2,896.00 (註 d)。
04/07/2011 $ 2,144.00 (註 e)。
21/07/2011 $ 2,528.00 (註 f)。
09/08/2011 $ 30,000.00 (註 g)。
26/09/2011 $ 268,500.00 (註 h)。
30/12/2011 $ 3,066,000.00 (註 q)。
聖公會 (澳門) 蔡高中學 (分校) 23/06/2011 $ 1,500.00 資助參加“2011年澳門高中學生化學普及活動”。
26/09/2011 $ 2,269,500.00 (註 h)。
25/11/2011 $ 108,000.00 資助108名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
聖公會家校聯誼會 23/11/2011 $ 81,200.00 2011/2012學年家校合作資助。
澳門宣道堂慈善會 17/01/2011 $ 47,0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各項活動。
31/05/2011 $ 12,300.00 資助舉辦活動。
01/07/2011 $ 14,600.00 資助舉辦2011年度各項活動。
戲劇農莊 14/10/2011 $ 27,000.00 資助舉辦巡迴兒童劇。
韶澳青年交流促進會 16/06/2011 $ 4,000.00 (註 c)。
澳門基督少年軍 07/12/2010 $ 41,400.00 (註 a)。
澳門舞者工作室 22/07/2011 $ 2,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 10/12/2010 $ 97,000.00 (註 b)。
16/06/2011 $ 30,000.00 (註 c)。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0/01/2011 $ 174,827.00 資助舉辦“2011兩岸四地學生輔導研討會”。
20/04/2011 $ 99,000.00 資助舉辦“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10/07/2011 $ 11,017.00 資助“輔助新來澳學生學習計劃”。
11/08/2011 $ 299,650.00 資助輔導機構開展幼稚園學生輔導支援服務。(2011/2012學年第1-2期)
19/08/2011 $ 2,123,832.5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駐校學生輔導服務。(2011/2012學年第1期之下半期)
17/10/2011 $ 7,753.40 資助2011/2012學年“輔助新來澳學生學習計劃”。
澳門大學 02/06/2011 $ 736,960.00 資助2011/2012學年學士後教育證書課程(夜間)學費。
07/06/2011 $ 673,920.00 資助2011/2012學年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費。
聖若瑟大學 20/06/2011 $ 8,000.00 資助舉辦活動。
澳門和聲 18/10/2011 $ 3,200.00
歐陽彥 17/11/2010 $ 7,416.00 資助2011年“天生我才”青年活動資助計劃。(第1期)
冼俊龍 17/11/2010 $ 6,900.00
李永健 11/05/2011 $ 21,000.00 資助2011年“天生我才”青年活動資助計劃。(第2期)
何興中 13/06/2011 $ 6,528.00 資助出版書籍。
陳玉清 04/10/2011 $ 16,740.00 補發2010/2011學年的教師津貼。
歐陽艷芳 19/12/2011 $ 6,500.00 (註 p)。
區錦萍 19/12/2011 $ 3,600.00
蔡蓉蓉 19/12/2011 $ 2,200.00
陳俊明 19/12/2011 $ 36,000.00
陳燕茹 19/12/2011 $ 3,600.00
陳家敏 19/12/2011 $ 3,600.00
陳錦梅 19/12/2011 $ 2,200.00
陳健梅 19/12/2011 $ 2,200.00
陳麗娟 19/12/2011 $ 22,000.00
陳藝康 19/12/2011 $ 11,000.00
陳靄玲 19/12/2011 $ 4,000.00
陳碧瑜 19/12/2011 $ 2,200.00
陳小貞 19/12/2011 $ 3,600.00
陳小儀 19/12/2011 $ 3,600.00
鄭建國 19/12/2011 $ 10,000.00
陳芳 19/12/2011 $ 4,000.00
陳林芳 19/12/2011 $ 3,600.00
陳珍龍 19/12/2011 $ 5,000.00
卓綺珊 19/12/2011 $ 2,200.00
張子隆 19/12/2011 $ 3,600.00
張嘉玲 19/12/2011 $ 13,000.00
張偉傑 19/12/2011 $ 3,600.00
張慧敏 19/12/2011 $ 3,600.00
蔡欣欣 19/12/2011 $ 3,600.00
蔡毓瑜 19/12/2011 $ 3,600.00
徐文婷 19/12/2011 $ 3,600.00
鍾子程 19/12/2011 $ 2,200.00
羅美娜 19/12/2011 $ 4,000.00
霍柳嫦 19/12/2011 $ 2,200.00
馮嘉雯 19/12/2011 $ 3,600.00
馮愛玲 19/12/2011 $ 18,800.00
馮華興 19/12/2011 $ 2,200.00
何桂雯 19/12/2011 $ 18,000.00
何靄濤 19/12/2011 $ 3,600.00
許穎灝 19/12/2011 $ 5,000.00
黃俊媛 19/12/2011 $ 3,600.00
黃玫蘭 19/12/2011 $ 3,600.00
任毅敏 19/12/2011 $ 6,500.00
邱雪霞 19/12/2011 $ 2,200.00
楊佩雯 19/12/2011 $ 2,200.00
金鑫 19/12/2011 $ 8,700.00
甘健芳 19/12/2011 $ 3,600.00
高麗霞 19/12/2011 $ 2,200.00
龔美清 19/12/2011 $ 3,600.00
高翠莉 19/12/2011 $ 39,600.00
古文好 19/12/2011 $ 2,200.00
關健俊 19/12/2011 $ 2,200.00
郭振業 19/12/2011 $ 5,000.00
關雯貞 19/12/2011 $ 13,000.00
黎燕娜 19/12/2011 $ 3,600.00
黎柏祥 19/12/2011 $ 6,500.00
林家達 19/12/2011 $ 6,500.00
林錦芬 19/12/2011 $ 5,000.00
林冠成 19/12/2011 $ 3,600.00
林麗娟 19/12/2011 $ 3,600.00
林寶珠 19/12/2011 $ 2,200.00
林葆健 19/12/2011 $ 36,000.00
林甜茵 19/12/2011 $ 4,000.00
勞哲 19/12/2011 $ 3,600.00
李偉存 19/12/2011 $ 5,000.00
李偉東 19/12/2011 $ 22,000.00
李雲堅 19/12/2011 $ 6,500.00
梁彩鶯 19/12/2011 $ 2,200.00
梁雅文 19/12/2011 $ 3,600.00
梁沛津 19/12/2011 $ 11,000.00
梁定剛 19/12/2011 $ 2,200.00
梁婉屏 19/12/2011 $ 2,200.00
梁劍楓 19/12/2011 $ 9,400.00
羅靜婷 19/12/2011 $ 2,200.00
羅文詩 19/12/2011 $ 5,000.00
羅寶雁 19/12/2011 $ 36,000.00
龍保榮 19/12/2011 $ 22,000.00
盧儉敏 19/12/2011 $ 2,200.00
吳拉妹 19/12/2011 $ 3,600.00
吳培域 19/12/2011 $ 2,200.00
吳偉民 19/12/2011 $ 3,600.00
彭德結 19/12/2011 $ 6,500.00
榮延成 19/12/2011 $ 10,200.00
石瑋 19/12/2011 $ 6,500.00
施適時 19/12/2011 $ 15,200.00
施霜霜 19/12/2011 $ 3,600.00
蕭敏玲 19/12/2011 $ 2,200.00
譚鎮東 19/12/2011 $ 3,600.00
譚重儀 19/12/2011 $ 2,200.00
譚福帶 19/12/2011 $ 2,200.00
譚遠新 19/12/2011 $ 2,200.00
譚偉基 19/12/2011 $ 4,000.00
鄧煥笑 19/12/2011 $ 3,600.00
唐志光 19/12/2011 $ 13,000.00
湯蔚 19/12/2011 $ 7,200.00
杜美花 19/12/2011 $ 36,000.00
徐而安 19/12/2011 $ 5,000.00
余惠玲 19/12/2011 $ 22,000.00
袁偉文 19/12/2011 $ 6,500.00
黃響麟 19/12/2011 $ 5,000.00
黃文慧 19/12/2011 $ 11,000.00
王世澤 19/12/2011 $ 2,200.00
黃彩紅 19/12/2011 $ 2,200.00
黃翠群 19/12/2011 $ 10,800.00
王祖顯 19/12/2011 $ 22,000.00
王恆 19/12/2011 $ 3,600.00
黃嘉文 19/12/2011 $ 2,200.00
王景輝 19/12/2011 $ 3,600.00
黃麗紅 19/12/2011 $ 2,200.00
黃妙怡 19/12/2011 $ 2,200.00
黃雅芳 19/12/2011 $ 3,600.00
黃秀峰 19/12/2011 $ 5,800.00
王大為 19/12/2011 $ 22,000.00
胡詠欣 19/12/2011 $ 22,000.00
楊德貴 19/12/2011 $ 6,500.00
葉瑞雲 19/12/2011 $ 22,000.00
張小琼 19/12/2011 $ 3,600.00

註:

a. 資助2011年“關懷青少年成長資助”計劃。
b.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第1期)
c. 資助2011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第2期)
d. “中學生普及藝術教育計劃─鑑賞國粹•細味戲曲”組織費用。
e. “中學生普及藝術教育計劃─親親中國傳統表演藝術”組織費用。
f. “中學生普及藝術教育計劃─品味傳統•共賞中樂”組織費用。
g. 資助不牟利私立教育機構會計帳目編製。
h. 書簿津貼。(2011/2012學年)
i. 資助2011/2012學年融合教育。(第1期)
j.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參賽補貼(部分高階比賽項目)。
k.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參賽補貼(2對2機械人足球比賽及機械人創意比賽)。
l.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參賽補貼(機械人基本技能比賽)。
m.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參賽補貼(所有初階比賽項目)。
n.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參賽補貼(所有中階比賽項目)。
o. “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1”的指導教師獎金。
p. 2010/2011學年教學設計獎勵計劃獎金。
q. 為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老柏生(副局長)

公 告

北區中葡小學裝修工程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教育暨青年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澳門青洲收容所街35號北區中葡小學

4. 承攬工程目的:為北區中葡小學進行裝修工程

5. 標書有效期:訂為九十天,由公開開標之日起計,允按招標方案之規定延期。

6. 最長施工期:不多於70天(七十天)

7. 參觀施工地點:有意競投者,請於二零一二年四月二日下午三時正在澳門青洲收容所街35號北區中葡小學集合參觀施工地點。

8. 承攬類型:以總額承攬

9. 臨時擔保:$115,000.00(澳門幣壹拾壹萬伍仟元正),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10.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之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確定擔保之追加所需。)

11. 底價:不預設底價

12.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的實體

13.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交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交標截止日期及時間為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14.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公開開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會議室;

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為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正。

根據十一月八日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之規定,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於對其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15.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

日期由有關公告刊登日期起至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止之辦公時間內。

16.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分:

——造價佔55%
——材料佔20%
——施工計劃佔10%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佔10%
——工期佔5%

17. 附加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之時間為止,投標人應前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查詢有否附加說明文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老柏生(副局長)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黃結彬 71.13 (a)
2.º 黎國華 71.13  

(a)在公職的年資較長。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 廳長 蔡兆源

正選委員(秘書):處長 劉結艷

正選委員:高級技術員 郭穎彤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資訊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楊濠基 77.67
2.º 曾艷芳 76.17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刊登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之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 處長 翁成林

廳長 曾冠雄(行政公職局指定)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張景輝 77.71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Maria Amélia Monteiro Rodrigues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顧問翻譯員 盧少貞(行政公職局指定)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馮毛仔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林素娟

委員:蘇玉璇

譚惠珠(行政公職局指定)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曾寶珠 78.64
2.º 莫文耀 77.79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高級技術員 張景輝

正選委員:二等技術員 劉敏紅

顧問高級技術員 方德貴(行政公職局指定)

公 告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總部人力資源科(西墳馬路六號)公告欄,同時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辛志元

正選委員:梁嘉輝

陸靜怡(行政公職局指定)

———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社會工作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以審查文件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網頁http://www.ias.gov.mo查閱有關臨時名單。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方美美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鄧慶堅(行政公職局指定)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朝暉

———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普通晉級開考,以審查文件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網頁http://www.ias.gov.mo查閱有關臨時名單。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方美美

正選委員:二等技術員 鄭家穎 (行政公職局指定)

候補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戴勝春

———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行政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網頁http://www.ias.gov.mo查閱有關臨時名單。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韓衛

正選委員:處長 許華寶

二等高級技術員 鄭錦耀(行政公職局指定)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體育發展局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黃有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之編制外合同工作人員進行以下普通晉級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7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內,以供查閱。有關的開考公告已刊登在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教育範疇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按照上述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主任 蘇朝暉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個人勞動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蘇慶富 81.8
2.º 吳家輝 80.3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院長 甄美娟

第一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梁健華

第二委員:體育發展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羅德安

———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個人勞動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林煒燕 82.5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校長 Diamantina Luíza do Rosário Sá Coimbra

第一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家妍

第二委員:勞工事務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歐陽文標

———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個人勞動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馮嘉豪 82.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二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李潔荷

第一委員:一等技術員 李瑞麟

第二委員:社會工作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蘇寶寶

公 告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旅遊學院之公務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望廈山本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告示板,並於旅遊學院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布,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旅遊學院

副院長 甄美娟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及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公告,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樓1樓告示板。上述開考為填補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編制外合同人員以下空缺: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砲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茲特公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消費者委員會新辦事處裝修工程」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二條的規定作出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三號,土地工務運輸局十七樓公共建築廳查閱。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七日第四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招聘以下空缺:

(電子認證服務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郵差四缺。

茲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之規定,投考人專業面試名單已張貼於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上載到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網頁(www.macaupost.gov.m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房 屋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一百零二號九樓房屋局之支援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十三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一百零二號九樓房屋局之支援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一百零二號九樓房屋局之支援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

為填補經由房屋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9樓房屋局支援處內,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通 告

第09/IH/2012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24/2005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二款、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及行使第75/2009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二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副局長郭惠嫻從事下列關於公共房屋事務廳及研究、資訊及支援廳的行政技術管理工作的權限:

(一)簽署上述附屬單位發給澳門特別行政區各私人及公共實體之任何形式的書面通知,但發給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立法會及司法機關的除外;

(二)認可工作表現評核,主管人員除外;

(三)核准人員的年假表,根據法律規定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四)批准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授予副局長郭惠嫻從事下列工作的權限:

(一)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三條第五款的規定,批准申請社會房屋;

(二)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八條的規定,批准分配由房屋局負責的社會房屋;

(三)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十九條及第二十五條的規定,解除及單方終止社會房屋的租賃合同;

(四)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三十七條的規定,科處罰款;

(五)簽署第29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社會房屋申請規章》第七條第一款及第五款所指的臨時輪候名單、除名名單及確定輪候名單;

(六)根據第29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社會房屋申請規章》第七條第四款的規定,對社會房屋候選人所提出的聲明異議作出決定;

(七)根據第23/2008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第六條的規定,對發放補助的申請作出決定;

(八)根據四月十二日第13/93/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至第二十九條的規定,科處處罰;

(九)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第十四條第五款的規定,批准申請購買經濟房屋的單位;

(十)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第三十三條第三款的規定,批准預約買受人移轉其合同地位;

(十一)簽署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第三十六條第二款所指的證明;

(十二)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第五十四條的規定,科處行政違法行為的處罰;

(十三)以房屋局名義,簽訂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興建的經濟房屋的買賣公證書;

(十四)經第25/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的規定,對不到場者的解釋作出決定;

(十五)根據第17/2009號行政法規《自置居所貸款利息補貼制度》第八條第二款的規定,簽署許可書;

(十六)根據第17/2009號行政法規《自置居所貸款利息補貼制度》第十五條第四款的規定,科處處罰;

(十七)根據二月十五日第6/93/M號法令第八條的規定,批准僭建物內的維修或保存工程;

(十八)根據二月十五日第6/93/M號法令第十一條的規定,批准新成員加入已登記的家團內;

(十九)根據二月十五日第6/93/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對工商業場所登記內之紀錄的取消作出決定;

(二十)訂定二月十五日第6/93/M號法令第十六條第二款所指的期間;

(二十一)根據二月十五日第6/93/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的規定,統籌從僭建物搬出及其拆毁行動、訂定應採取的步驟、協調不同機構及實體的工作。

三、授予公共房屋事務廳廳長鄭錫林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廳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四)簽署向身份證明局查詢社會及經濟房屋競投人的澳門居民個人身份資料的公函;

(五)簽署向社會保障基金查詢申請人或承租人及家團的相關情況的公函;

(六)簽署向澳門金融管理局查詢及通知有關七月八日第35/96/M號法令、第24/2000號行政法規、第17/2009號行政法規及第18/2009號行政法規的受益人情況的公函;

(七)根據一月四日第3/86/M號法令的規定,簽署送交郵政儲金局有關在發展居屋合約範圍取得自置居屋的津貼制度的公函;

(八)簽署送交財政局有關填寫十二月三十日第56/83/M號法令第二條第一款及第三款所指問卷的公函;

(九)簽署向土地工務運輸局、港務局、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及民政總署關於通知新僭建物情況、為記錄及拆除僭建物所需資料的公函;

(十)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四條的規定,對因房屋適當性的原因而分配房屋作出決定;

(十一)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十二條及第十三條的規定,批准家團成員的增加及家團以外人士在社會房屋的逗留;

(十二)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十五條的規定,批准變更租金金額;

(十三)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二十四條的規定,解除社會房屋的租賃合同;

(十四)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二十七條的規定,對移轉承租地位作出決定;

(十五)根據第25/2009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的分配、租賃及管理》第二十八條第一款的規定,批准進行工程;

(十六)根據第29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社會房屋申請規章》第六條第二款、第八條第九款或第十一條的規定,對獲甄選的候選人從名單中除名作出決定;

(十七)根據第29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社會房屋申請規章》第八條第七款的規定,就家團的重新排名作出決定;

(十八)根據經第19/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23/2008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第八條的規定,對取消受惠家團住屋補助的批給作出決定;

(十九)根據經第25/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第八條第一款及第十四條的規定,對經濟房屋競投人從競投及相關名單中除名作出決定;

(二十)為經第25/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第十六條的效力規定,對群體組成之改變作出決定;

(二十一)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第三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簽署許可書;

(二十二)根據第17/2009號行政法規《自置居所貸款利息補貼制度》第十條第二款的規定,接受延長訂立公證書之期間的申請;

(二十三)簽署第17/2009號行政法規《自置居所貸款利息補貼制度》第十二條第四款、第24/2000號行政法規《取得或融資租賃自住房屋之貸款補貼制度》第十二條第四款及七月八日第35/96/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三款所述之文件。

四、授予樓宇管理事務廳廳長楊錦華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廳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四)簽署向土地工務運輸局查詢及通知與第4/2007號行政法規核准的《樓宇維修基金》資助計劃有關的公函;

(五)簽署向物業登記局查詢有關樓宇物業登記資料及申請有關樓宇物業登記資料摘錄的公函。

五、授予研究、資訊及支援廳廳長李潔如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廳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四)簽署房屋局人員報到憑證;

(五)簽署有關人事問題但可被視為日常工作而要送交澳門特別行政區各部門的公函,但發給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立法會及司法機關的除外;

(六)許可及命令結算與繳付金額上限不超過$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整)的開支;

(七)與司庫聯名簽署金額上限不超過$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整)的支票、匯票、轉帳委託書、提款單、存款單及其他交易的文件,但須遵照法定的手續;

(八)以房屋局名義,簽訂根據第10/2011號法律《經濟房屋法》興建的經濟房屋的買賣預約合同。

六、授予房屋分配處處長趙旅平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七、授予房屋監管處處長伍祿梅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八、授予樓宇組織支援處處長李淑貞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九、授予樓宇管理支援處處長胡俊華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十、授予技術支援處處長陳華強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十一、授予支援處處長張東遠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十二、授予研究及資訊處處長朱毅鳴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十三、授予法律事務處處長任利凌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十四、授予宣傳及推廣處處長朱艷馨以下權限:

(一)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及缺勤解釋;

(二)根據法律規定對有關人員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簽署該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信函或文書;

(四)簽署向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或私人實體送交有關宣傳品或刊物的信函。

十五、轉授予副局長郭惠嫻從事下列關於公共房屋事務廳及研究、資訊及支援廳的行政技術管理工作的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就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移轉年假作出決定;

(二)批准人員、物料及設備、不動產及車輛投保;

(三)批准以輪班或超時制度按法律訂定之限度提供服務;

(四)批准公務員或服務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不涉及費用及負擔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十六、轉授予公共房屋事務廳廳長鄭錫林以下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就有關人員因個人理由而移轉年假作出決定;

(二)簽訂由房屋局負責的社會房屋的租賃合同及發出臨時房屋中心的佔用准照;

(三)批准簽發存檔於該廳的文件之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十七、轉授予樓宇管理事務廳廳長楊錦華以下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就有關人員因個人理由而移轉年假作出決定;

(二)批准簽發存檔於該廳的文件之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十八、轉授予研究、資訊及支援廳廳長李潔如以下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就有關人員因個人理由而移轉年假作出決定;

(二)准許房屋局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三)簽署房屋局人員服務時間的計算與結算書;

(四)批准簽發存檔於該廳的文件之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十九、轉授予房屋分配處處長趙旅平、房屋監管處處長伍祿梅、樓宇組織支援處處長李淑貞、樓宇管理支援處處長胡俊華、技術支援處處長陳華強、支援處處長張東遠、研究及資訊處處長朱毅鳴、法律事務處處長任利凌以及宣傳及推廣處處長朱艷馨,根據法律規定就有關人員因個人理由而移轉年假作出決定的權限。

二十、本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二十一、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二十二、自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起,由副局長、上述廳長及處長在現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二十三、廢止公佈於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15/IH/2010號批示、二零一零年十月六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30/IH/2010號批示、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12/IH/2011號批示及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32/IH/2011號批示。

二十四、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轉授權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譚光民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下列建設發展辦公室以編制外合同方式任用的人員空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本辦公室收件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陳漢傑

———

建設發展辦公室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建設發展辦公室之編制外合同工作人員進行以下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已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內,並於建設發展辦公室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陳漢傑


燃 料 安 全 委 員 會

公 告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以及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燃料安全委員會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燃料安全委員會下列空缺:

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壹缺;
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個人勞動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稽查壹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在澳門南灣大馬路730-804號中華廣場七樓A、B座燃料安全委員會。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於燃料安全委員會

主席 鄺錦成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能源業發展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樓的公告欄,並於本辦公室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主任 山禮度


交 通 事 務 局

公 告

交通事務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現通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

一、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的通告現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六樓交通事務局行政及財政處告示板,以及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凡具備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所規定條件的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均可報考,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