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公 告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署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十一缺,經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刋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審計署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有關開考之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經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馮智銳 8.1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

委員:劉素梅

鄭麗嫻


法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經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公告。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

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行政、財政及計劃範疇)三缺。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二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民 政 總 署

通 告

第06/PCA/2009號批示

根據第32/2001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十六條(五)項及第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以及行使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第01/PDCA/2007號決議之建議賦予本人的權力,現將權限授予及轉授予:

一、 授予附表I所載的民政總署各區市民服務中心主任以下權限,以便在有關職責範圍內:

(一)管理隸屬各區市民服務中心的民政總署工作人員,尤其接受或不接受缺勤解釋,並許可有關人員的假期,以及許可累積和轉移假期;

(二)管理財產及保養所需的資源,以保證其運作,以及補充維持中心正常運作所需的資源;

(三)為維持中心的程序運作,在不影響由本人所作的指示下,執行非專屬管理委員會成員的權限的一般文書行為;

(四)簽署給予私人的、且純涉及技術性意見或資料的文書,但在任何情況下,均不代表承擔任何承諾或決定;

(五)經本人預先許可後,將上述第(一)至(四)項的權力轉授。

二、 本批示的授權不影響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或本人的收回權和監管權,也不優於以特別事宜為標的且具相同性質的批示。

三、 追認獲授權人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一切行為。

四、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但不影響上款的規定。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

附表I

關於第06/PCA/2009號批示第一點所指

各區市民服務中心主任

市民服務中心 中心主任
北區市民服務中心 莫, 榮添
中區市民服務中心 Da Rocha Vai, Vitor
離島區市民服務中心 岑, 玉霞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作出的批示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本局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統計暨普查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鄺碧芳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鍾尚治  7.07
2.º 方曉東 6.78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高振威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曉利

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凱琳

通 告

第1/2009/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作出的批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管理設施“關閘邊檢大樓”提供清潔服務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為使各競投商號/公司能了解有關清潔服務之要求,本局將安排實地視察。各競投商號/公司必須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通知本局行政管理廳(電話:87997353、傳真:87997340)出席實地視察的代表(不多於兩名)的姓名並附上身份證影印本,以便作出安排。

——實地視察時間: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
——集合地點:關閘邊檢大樓出境大堂門口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競投商號/公司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50,800.00(澳門幣伍萬零捌佰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書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競投商號/公司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競投商號/公司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第2/2009/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一般工作車輛」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競投商號/公司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22,900.00(澳門幣貳萬貳仟玖佰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書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競投商號/公司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競投商號/公司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二日所作之批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翌日起計算十日內,開考普通職程、無線電職程、音樂職程及機械職程之副警長升級課程之錄取考試,以填補編制內普通職程六十五個、無線電職程一個、音樂職程一個及機械職程三個之空缺。

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副警長錄取考試而設的特定計算公式。

是次晉升課程有效期為一年,自公布最後評核名單日起計算。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馬耀權副警務總監


消 防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之批示所核准,關於開設升級課程考試,以填補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中之二十二個副消防區長空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翌日起計,十天期限內,接受報名投考。

應考人的總評分是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的特定公式計算及該升級課程的有效期為自升級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公布日起計,為期一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

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五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現通知下落不明的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消防局工作之一等文員趙燕純,編號005760,就對其提起的紀律程序編號:D/01/09/JAN,可由本通告刊登日起三十(30)天內遞交自辯書,並得在正常辦公室時間內到澳門何鴻燊博士大馬路消防局總部暨西灣湖行動站辦事暨接待處查閱有關卷宗。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於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八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實體 核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15/10/2008 $ 1,601,100.00 對該會屬下工人醫療所由2008年8月至12月的資助。
澳門街坊會中醫診所 14/10/2008 $ 150,000.00 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健康雜誌出版社 15/10/2008 $ 18,000.00 出版《澳門健康》雜誌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仁慈堂 31/10/2008 $ 120,000.00 澳門仁慈堂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明愛 15/10/2008 $ 103,086.00 澳門明愛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紅十字會 15/10/2008 $ 348,000.00 對該會護送病人服務的第四季資助。
澳門歸僑總會 15/10/2008 $ 48,000.00 對該會屬下第一診所的第四季度資助。
預防及控制愛滋病協會 15/10/2008 $ 75,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15/10/2008 $ 60,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工人醫療所 14/10/2008 $ 992,022.65 工人醫療所屬下家居護理服務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 15/10/2008 $ 60,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歸僑總會 15/10/2008 $ 198,000.00 對該會屬下大堂街診所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4/12/2007 $ 2,500,000.00 對該會屬下康復中心的第四期資助。
澳門物理治療師公會 23/10/2008 $ 57,35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6/11/2008 $ 9,790.00 資助性病/愛滋病防治合作計劃。
澳門外科學會 23/10/2008 $ 2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研討會。
澳門外科學會 15/10/2008 $ 6,000.00 資助該會第四季度部份會務經費。
澳門執業西醫公會 15/10/2008 $ 12,000.00 資助該會第四季度部份會務經費。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牙病預防中心 14/10/2008 $ 287,000.00 對該會牙病預防中心第四季資助。
澳門護士學會 15/10/2008 $ 30,000.00 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牙科醫學會 03/11/2008 $ 35,000.00 資助該會舉辦“愛牙日”活動。
澳門診療技術員協會 23/10/2008 $ 7,680.00 資助該會舉辦研討會。
澳門藥劑師學會 23/10/2008 $ 195,500.00 資助該會舉辦研討會。
澳門感染控制學會 25/11/2008 $ 5,044.04 資助該會參加會議。
澳門公共衛生學會 28/10/2008 $ 29,615.80 資助該會出席研討會。
澳門公立醫院醫生協會 23/10/2008 $ 175,000.00 資助該會出席研討會。
同善堂 06/10/2008 $ 235,907.45 2006年及2007年對同善堂屬下診所的增補性資助。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 24/11/2008 $ 186,139.7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23/10/2008 $ 80,000.00 資助出版《澳門護理雜誌》。
澳門胸肺暨防癆協會 23/10/2008 $ 9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講座。
澳門口腔醫學會 23/10/2008 $ 98,6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歐漢琛慈善會 23/10/2008 $ 5,600.00 資助該會籌辦研討會。
澳門齒顎矯正學會 23/10/2008 $ 31,800.00 資助該會籌辦研討會。
澳門心臟基金 20/10/2008 $ 80,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全科醫生學會 23/10/2008 $ 22,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戒煙保健會總會 23/10/2008 $ 42,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及編制“戒煙與健康錄”。
澳門中醫藥學會 03/11/2008 $ 9,000.00 資助該會舉辦講座。
汎澳青商 03/11/2008 $ 23,0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兒科專科學會 03/11/2008 $ 89,560.00 資助舉辦“兒科高級生命支持課程”之部分費用。
同善堂 15/10/2008 $ 1,930,262.40 對該會第四季資助。
澳門醫務助理人員協進會 25/11/2008 $ 48,100.00 資助該會舉行活動。
澳門醫務助理人員協進會 23/10/2008 $ 58,000.00 資助該會舉辦電腦及英語課程。
鏡湖醫院 14/10/2008 $ 1,250,000.00 資助鏡湖醫院2008年第二期醫學交流及培訓基金。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14/10/2008 $ 10,285,000.00 2008年第二期資助。
鏡湖醫院 20/10/2008 $ 36,389,331.00 八月至十二月份提供特定門診和住院服務的協議資助。
鏡湖醫院 20/10/2008 $ 3,136,500.00 八月至十二月份對康寧中心的資助。
鏡湖醫院 20/10/2008 $ 2,979,335.00 八月至十二月份提供特殊檢驗項目的協議資助。
鏡湖醫院 20/10/2008 $ 9,702,300.00 八月至十二月份非轉介心科病人的醫療費用。
鏡湖醫院 15/12/2008 $ 10,683,750.00 第四期投資發展資助。

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李展潤

———

根據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第五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及按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進行婦產科專科最後評核試。該評核試成績已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三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應考人:
梅菠醫生 17.4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本局現進行第6/P/2009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供應及安裝三臺麻醉機及監護系統”。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42,000.00(澳門幣肆萬貳仟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本局現進行第7/P/2009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滅菌科供應醫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43,400.00(澳門幣肆萬叁仟肆佰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德育中心體驗課室工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教育暨青年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澳門台山新街利達新邨三樓德育中心。

4. 承攬工程目的:為德育中心體驗課室進行多媒體設備購置及相關工程。

5. 標書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天,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承攬類型:以總額承攬。

7. 臨時擔保:$70,000.00(澳門幣柒萬圓正),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或以現金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至教育暨青年局的帳戶中(帳戶號碼:9002501375)。

8.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的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的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的確定擔保之追加)。

9. 底價:不設底價。

10.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11.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交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交標截止日期及時間為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12.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公開開標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一樓會議室;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為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上午十時正。

根據十一月八日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的預期效力,並為了對所提交的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

13.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時間及價格:

地點為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日期由有關公告刊登日期起至公開開標日期及時間止;時間為辦公時間內。

公開招標案卷副本可以書面向教育暨青年局提出申請購買,每份費用為$165.00(澳門幣壹佰陸拾伍圓正),於遞交申請日起五個工作天內予以提供。

14.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50%;
——合理工期:10%;
——設備/材料技術或系統功能:24%;
——服務條款:2%;
——施工計劃:2% ;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12%。

15. 附加的說明文件:

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競投者應前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瞭解有否附加說明文件。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梁勵(代副局長)


旅 遊 局

公 告

澳門特別行政區透過旅遊局公佈,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現就“旅遊活動中心冷氣及通風設備改造工程”以總價承攬方式判給作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旅遊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澳門旅遊活動中心。

4. 承攬標的:更換及改善“chillers”、“paus”、冷凍機水泵設備、管道設備及配件;包括所有土木工程及電路配合改造工程。

5. 最長施工期:一百一十日。

6.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總價承攬。

8. 臨時保證金:金額為澳門幣叁拾伍萬元正($ 350,000.00),以現金存入或支票交付旅遊局儲備暨會計科或其指定的銀行,銀行擔保或依法獲核准的保證保險等方式提供,並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及用途。

9.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判給總價百分之五(本局每次付款予承攬人時將扣除5%作為合同擔保以加強確定保證金)。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接納條件:投標人須有土地工務運輸局之施工註冊登記。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直至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遞交至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澳門旅遊局接待處。

13. 講解會:有意者可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上午十時,於澳門高美士街431號旅遊活動中心出席本公開招標之講解會。

14.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4樓澳門旅遊局演講廳。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十時。

開標時,投標人或其法定代表應出席,以便根據十一月八日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的規定,解釋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

投標人的法定代表可由被授權人代表出席,此被授權人應遞交獲授權出席開標儀式的公證授權書。

15. 投標書之評審標準及有關之考慮因素:

i. 造價60%;
ii. 工期15%;
iii. 施工計劃5%:
 
i 詳細度、說明、連貫性及關鍵的工作程序2%;
ii 人力資源及建議方法的合適性3%;

iv.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10%:

i 曾實施同類型、其金額及規模相等或超過現招標的工程,連同工程主出具之質量驗收證明5%;
ii 同類型工程的經驗5%;

v. 設備及材料10%。

計算之方式根據招標方案內第10條之說明。

16.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澳門旅遊局接待處。

時間:自本公告刊登日至開標日期間的辦公時間內。

價格:澳門幣壹百元整($ 100.00)。

17. 附加說明:

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至截標日,投標人可前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澳門旅遊局以便獲悉倘有的附加說明。

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白文浩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體育發展局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張貼准考人臨時名單。有關開考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等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黃有力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科學館前地臨時迴旋處及周邊道路設計連建造工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建設發展辦公室。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科學館前地,孫逸仙大馬路東側。

4. 承攬工程目的:建造交通道路使科學館行車道與現有交通網絡連接及對雨水排放系統進行改建。

5. 施工期:施工方案的製作期最長為30(三十)天。

建造工程的施工期最長為90(九十)天。

總工期最長為120(一百二十)天。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總額承攬,開挖部份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70,000.00(澳門幣柒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有施工註冊的實體,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的實體,而後者的接納將視乎其註冊申請的批准。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建設發展辦公室。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九年四月七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正。

13.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建設發展辦公室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九年四月八日(星期三)上午九時三十分。

根據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建設發展辦公室。

時間:辦公時間內。

價格:$1,000.00(澳門幣壹仟元整)。

15.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重:

——合理造價 60%;
——圖則設計 5%;
——合理工期 10%;
——施工計劃10%;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及質量 10%;
——工地安全計劃 5%。

16.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建設發展辦公室,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陳漢傑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