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五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有關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現公佈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1. 高炳坤 8.75
2. 杜月明 8.67
3. Joana Maria Noronha 8.43
4. 何永揚 8.34
5. 譚惠珠 8.27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報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José Chu

正選委員:廳長 梁寶鳳

處長 Camila de Fátima Fernandes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行政暨公職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公 告

仰眾知悉,本局透過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考核形式的入職普通考試,以填補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一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於市政局大樓大堂的佈告欄張貼准考人的臨時名單。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市政副局長 Marcelo Inácio dos Remédios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通 告

控 訴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三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經審閱及衡量有關筆錄後,本人現對Guillermo Chang Blanco先生——臨時海島市政局編制內行政職程人員,獲確定性委任於園林暨綠化部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之職務——即嫌疑人提起下述控訴:

嫌疑人現被控訴:

第一條

根據其直接上級“就欠勤謹作成之筆錄”,嫌疑人在無提交有關解釋之情況下於本年八月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及二十九日缺勤。

第二條

根據行政暨財政部人力資源處之書面報告,嫌疑人在無提交有關解釋之情況下於本年八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九月一日至三十日、十月一日至十一日缺勤。

基此,嫌疑人在同一歷年內已在無解釋的情況下連續缺勤共四十九日。

嫌疑人已違反勤謹之一般義務,作出了《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七十九條第二款g)項及第九款所指之違紀行為,按照該通則第三百一十五條第二款f)項之規定,對該等明顯錯誤理解其職務責任之行為可科處強迫退休或撤職之處分。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一十一條之規定,撤職處分導致嫌疑人喪失公務員或服務人員之一切權利,而根據第三百一十條第一款之規定,強迫退休處分會導致其被強制退休。

鑑於嫌疑人最少具有為退休之效力而計算之十五年服務時間,故此,按照第三百一十五條第三款之規定,應被科處強迫退休之處分。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五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本人現訂明,自本控訴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起計三十日內,嫌疑人得查閱有關卷宗、作出書面辯護,並根據同一通則第三百三十四條第二款之規定,提出其欲提供之人證或書證,或要求採取措施。

為一切法律效力,不在指定期限內答辯,視作已實際對嫌疑人進行聽證(引述《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三十四條第四款);而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五十三條第三款之規定,立即將程序送交有權限實體作出裁定。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預審員 韋愛沙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六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第三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陳麗敏 9.219
2. 許志雄 9.088
3. 呂美瑩 8.75
4. 蘇添平 8.625
5. 譚志權 8.6
6. 麥偉棟 8.4

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 戴建業

正選委員: Cristina Gomes Pinto Morais

候補委員:馮潤良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之招考公告及確定名單已分別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第三十八期及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第四十三期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布報考人評核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詹少珊 8.4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艾衛立

委員:廳長 劉玉葉

廳長 容光亮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通 告

茲通知,勞工暨就業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並輔以專業面試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現有郭瑞卿申請已故丈夫林松,其曾為港務局大管輪,遺下之遺屬撫恤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恤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財務處
Lei Choi Ho, Hilda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Luís Manuel Bastos Quintaneiro
António Ho
Rufino Ramos

———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財務處
Lei Choi Ho, Hilda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Luís Manuel Bastos Quintaneiro
António Ho
Rufino Ramos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司法警察局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名 單

醫院醫生職程婦產科顧問級別資格的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公布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劉雁華;
唐蘊瑩。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駱一凡

第一委員:Rolando Ernesto Silveiro Gomes Martins

第二委員:黃鳳欣

———

公佈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確認的全科實習醫生最後評核成績表(根據第8/99/M號法令第三十三條的規定)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陳麗陽 16.6
梅 菠 16.6
朱顯中 16.3
余文彤 16.3
黃子秉 16.0
黃立平 16.0
葉家雄 15.9
區宏添 15.8
李國斌 15.8
朱 江 15.7
江帶育 15.6
黎裕忠 15.3
伍家驥 15.3
林永連 15.0
羅志驍 15.0
鄧瑞停 15.0
張曉鳴 14.9
溫 泉 14.5
陳郁輝 14.4
林子輝 14.3
黃嘉強 14.1
黃志偉 13.8
詹 芊 12.0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

醫院醫生職程眼科醫院主治醫生之入職開考通告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公布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梁珍醫生

履歷考核——獲九分合格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cedo Almeida醫生

第一委員:張朝然醫生

第二委員:茅林瑜醫生

通 告

根據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作出之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陳剛醫生投考普通外科醫生最後評核試(第68/92/M號法令)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正選成員:

主席: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 João Manuel Barata Frexes醫生

正選委員:普通外科醫院主治醫生 向強彭醫生

普通外科專科醫生 吳樹強醫生

候補委員: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 António Luazes Silva Martins醫生

普通外科醫院主治醫生 Orlando Frutuoso da Silva Vieira醫生

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五樓會議室

日期: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十一及十二日

時間:上午九時正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

根據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作出之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蔡紅醫生投考內科醫生最後評核試(第68/92/M號法令)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正選成員:

主席:內科醫院主任醫生 António Maria Azedo Victal醫生

正選委員:內科醫院主治醫生 李楚峰醫生

消化系統內窺鏡檢查科醫院主治醫生 林韻玲醫生

候補委員:內科醫院主治醫生 潘敏瑛醫生

內科醫院主治醫生 吳浩醫生

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五樓會議室

日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一、十二及十三日

時間:上午九時正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其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梁偉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委員:辦公室副主任 朱耀安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偉雄


政 府 船 塢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政府船塢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廠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再通知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媽閣上街政府船塢行政暨財政處之告示板。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房 屋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透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房屋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

再通知上述開考的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十四樓,本局財政暨財產管理廳。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期限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