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印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 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一名屬商業範疇及一名屬校對範疇),經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公告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之保護

發明專利的保護

營業場所之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之延伸的保護

———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壹缺,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報考表格之遞交限期為十日,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退 休 基 金 會

通 告

茲公佈 『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之財務報表及相關附註之格式。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年度活動報表

截至二XX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

    2xx1 2xx0
  附註 澳門幣 澳門幣
年初可作福利分派的淨資產   X X
供款收入      
個人供款帳戶   X X
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   X X
特別帳戶   X X
過渡帳戶   X X
    X X
已付及應付離職供款人權益   (X) (X)
已付及應付不獲歸屬權益的帳戶餘額   (X) (X)
投放供款項目的價值變動   ±X ±X
投放供款項目收益      
股息收入   X X
投資回贈   X X
    X X
其他收入   X X
年底可作福利分派的淨資產   X X

財務狀況表

於二XX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2xx1 2xx0
  附註 澳門幣 澳門幣
資產      
投放供款項目   X X
現金   X X
銀行存款   X X
其他應收   X X
    X X
負債      
應付離職供款人權益   (X) (X)
應付澳門特別行政區   (X) (X)
其他應付   (X) (X)
    (X) (X)
可作福利分派的淨資產   X X

財務報表附註

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財務報表附註應包括以下各項:

1 公積金制度的基本資料,當中包括公積金制度設立及運作的相關法律依據;

2 主要會計政策 ;

3 公積金制度供款率 ;

4 按帳戶劃分的屬本年度離職供款人權益(已付及應付);

5 按項目劃分的投放供款項目的價值變動 ;

6 投放供款項目的明細分類 ;

7 按存款種類劃分的銀行存款 ;

8 按帳戶劃分的應付離職供款人權益 ;

9 應付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明細分類 ;

10 供款人數的變動 。

三十日告示

謹此公佈現有司法警察局已故退休副督察Soares, Alberto Guerreiro Amante之兒子 Chau Soares, Natalino及Chau Soares Delfim (由其母親周, 華香作代表)申請其遺屬撫恤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恤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之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Wan Sin Long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對私人和私人機構給予財政資助,工商業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四季度獲津貼的名單:

*透過澳門金融管理局結算及支付。

二零零七年一月三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

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蘇添平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無線電通訊輔導技術員 鄭振山

委員:二等技術輔導員 林幗芬

二等技術輔導員 譚碧儒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廳長 鄒家昌

委員: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顏穎

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金玉

———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兩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之批示,批准自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算十日內,開考普通職程警長晉升課程之錄取考試,以填補上述職程現有的7個空缺及引用《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七十一條第三款,增加3個入讀晉升課程的名額。

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警長錄取考試而設的特定計算公式。

是次晉升課程有效期為1年,自該晉升課程完結後翌日起計算。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第四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以有條件限制及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並設有關培訓課程,其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人事及行政處內,以供查閱。上述開考為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二等督察六缺;及
第一職階副督察六缺。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茲通知,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公告,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其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人事及行政處內,以供查閱。上述開考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之空缺:

刑事技術輔導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一等刑事技術輔導員七缺;
專業技術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專業技術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
行政人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消 防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之批示所核准,關於開設升級課程考試,以填補現有和將出現之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消防區長空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翌日起計,十天期限內,接受報名投考。

應考人的總評分是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的特定公式計算及該升級課程的有效期為自升級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公布日起計,為期一年。

二零零七年一月四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其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四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開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應考人: 分

龔淑君 7.29

(經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公關督導員 胡婉嫻

委員:首席公關督導員 石偉強

特級公關督導員 Alfredo Augusto da Rosa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八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何洪坤 7.8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王明保

委員:首席行政文員 劉麗影

首席行政文員 麥轉運


郵 政 局

名 單

郵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郵務文員二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Rosa Maria Chao 7.28
2. Maria Alice Gomes Fernandes Vong 7.23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行政長官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劉安儀

委員:高志明

劉螢慧

———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郵政局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四季度的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目的 批示日期 撥給的金額
(澳門元)
郵電職工福利會 由郵政局資助2006年部份會務經費。 20/10/2006 250,000.00
由郵政儲金局資助2006年部份會務經費。 25/10/2006 80,000.00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