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警 察 總 局

名 單

為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五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布唯一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林文鋒 8.63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於警察總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趙汝民

委員: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鄺耀漢

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思敏


初 級 法 院

公 告

破產案第 CV3-06-0002-CFI號  第三民事法庭

申請人:鄭柏堅,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編號7312960(3)號,男,已離婚,銀星車行所有人,法人住所位於澳門興隆街華強大廈5樓D座。

現根據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在本卷宗所立之判決書已宣告申請人鄭柏堅,銀星車行所有人,法人住所位於澳門興隆街華強大廈5樓D座,登記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第9212(CO)號,已破產,根據《民事訴訟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已訂定期限30天予債權人提出其清償債權。

已委任李詠瑜,職業住所在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博士廣場413號,皇朝廣場商業中心4樓C/D座,為司法管理人。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於初級法院

法官 鄧澳華

助理書記員 Acácio Coelho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經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張碧玉 8.1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一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

委員:Fernando Ferreira da Cal

Fernanda de Almeida Ferreira


印 務 局

名 單

印務局為填補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Lurdes Isabel Vong 7.4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於印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梁禮亨

正選委員:科長 黃志雄

候補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張艷芳

公 告

為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的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一名屬商業範疇及一名屬校對範疇),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報考表格之遞交限期應於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十日內,通告張貼於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民政總署現公佈二零零六年度第三季度的資助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通 告

駕駛學習暨考試路線之更改

基於駕駛之學習及實習考試須訂定新路線,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根據四月二十八日第17/93/M號法令核准之《道路法典規章》第八十五條之規定,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決議按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以批示認可之交通高等委員會之意見,定出附圖以紅色標示之部分為駕駛學習及考試路線,包括下列街道:

蓮花路
蓮花圓形地
路氹連貫公路
路氹城圓形地
路氹連貫公路圓形地
嘉樂庇總督馬路
奧林匹克大馬路
運動場圓型地
基馬拉斯大馬路
孫逸仙博士圓形地
孫逸仙博士大馬路
亞利雅架圓形地
偉龍馬路
雞頸馬路
美副將馬路
飛機場圓形地
石排灣圓形地
石排灣馬路
和諧圓形地
聯生圓形地
運動場道
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
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路環電廠圓形地
聯生海濱路
樟樹街
桉樹街
金鳳路
芒果街
松樹街
榕樹街
森樹街
紅棉路
荔枝路
龍柏路
紫荊街
楹花街
白蘭街
棕櫚路
黃槐路
vu3.1

以上路線將由本年十二月十八日起生效,而刊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日《政府公報》第四十四期第二組之原駕駛學習及考試路線,將使用至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止。

本通告連同有關葡文本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張貼於常貼告示處。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文案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文案一缺,以文件審查、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經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李, 金榮。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莊綺雯

委員:主任文案 蕭玉蓮

科長 張祖強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以文件審查、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經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李, 佩儀。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Elfrida Botelho dos Santos

委員:處長 楊少蓮

科長 張祖強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範疇特別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張偉君 8.3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黃鼎賢

委員:處長 趙不還

代處長 柯學慧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四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第四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刑事偵查員兩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A)合格應考人: 最後評核 

林文波 69.53

B)被淘汰的應考人:

1. 何樹培;(a)
2. 王焯新。(a)

(a)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聯同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九條第一款(一)項的規定,因在最後評核所得的分數低於五十分。

備註: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João Augusto da Rosa

正選委員: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譚炳棠

廳長 周偉光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一般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督察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周凌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督察 Angela Maria Teixeira do Rosário Rocha

委員:特級督察 Bernardino Lau do Rosário

特級督察 Manuel da Rocha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通 告

鑑於本局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第四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11511頁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為填補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七缺的評核成績名單之葡文版出現不正確,特更正如下:

原文為:“2.º  Sou Kai Kong......8,16”

更正為:“2.º  Sou Lai Kong ......8,16”。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黃雲嫦

正選委員:科長 Odete Castro Correia Niza Jacinto

科長 Carlos Alberto Lopes da Silva


房 屋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四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在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二樓支援處的告示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期限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於房屋局

代局長 譚光民

通 告

關於公佈競投購買按「房屋發展合同」制度
所建房屋之候選人確定名單

根據經第25/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經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核准的按房屋發展合同制度所建房屋之購買規章的第九條規定,現公佈候選人確定名單和除名名單張貼的地點和時間,已報名參加競投人士須注意以下事項:

1. 確定名單和除名名單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張貼於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於辦公時間內以供查閱。

2. 可於辦公時間內往下列地點查閱上述名單的副本:

位於澳門青洲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3. 亦可透過房屋局熱線2835 6288或瀏覽房屋局網頁www.ihm.gov.mo查閱有關名單。

4.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房屋局或致電2859 4875。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於房屋局

代局長 譚光民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