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伍志明 8.59
2. 黎潔芝 8.28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三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廳長 歐陽瑜

代處長 唐偉杰

———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梁漢波 7.59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三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處長 岑志星

代處長 唐偉杰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本署透過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第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考試,以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然生效之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貳缺,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賈,靖龍 9.14
2. 黃,寶儀 9.07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上述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管理委員會委員 Isabel Celeste Jorge

正選委員:管理委員會委員 鄧惠蓮

候補委員:行政輔助部部長 Maria Leong Madalena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一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澳 門 財 稅 廳

告 示

關於地稅事宜

茲定於本年五月份內在澳門財稅廳收納處開徵二零零六年度以長期租借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稅,有關納稅人應依限期自動前來繳納。

又按照第9/2005號法律第二十條之規定,在二零零六年度,倘若地租或租金每年金額不足澳門幣一百元($100.00)者不予徵收。

茲將本佈告多繕數張,張貼於慣常之告示處,並刊登於中、葡文主要報章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此佈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澳門財稅廳

澳門財稅廳廳長 容光亮

本件經由財政局代局長莊綺雯核閱

關於地租事宜

茲定於本年五月份內在澳門財稅廳收納處開徵二零零六年度以租賃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租,有關納稅人應依限期自動前來繳納。

又按照第9/2005號法律第二十條之規定,在二零零六年度,倘若地租或租金每年金額不足澳門幣一百元($ 100.00)者不予徵收。

茲將本佈告多繕數張,張貼於慣常之告示處,並刊登於中、葡文主要報章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此佈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澳門財稅廳

澳門財稅廳廳長 容光亮

本件經由財政局代局長莊綺雯核閱


勞 工 事 務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批示,勞工事務局現刊登二零零六年第一季度受資助實體的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20,000.00
澳門職工民心協進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5,000.00
澳門本地工人權益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5,000.00
澳門民生協進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4,020.00
澳門職工聯盟 運作經費。 05/12/2005 $ 5,000.00
澳門勞工督察工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2,200.00
澳門物業管理員職工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4,020.00
澳門幼兒保教職工協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5,000.00
澳門三行工友互助會 運作經費。 05/12/2005 $ 2,200.00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通 告

有關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八月三十一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6003頁關於“澳門保安部隊第六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招考通告,根據保安司司長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之批示,批准有關典試委員會之候補秘書由治安警察局警長盧鳳鳴改由治安警察局警長何錦平擔任。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根據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及按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進行胃腸科專科最後評核試。該評核試成績已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伍家驥醫生 16.6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胃腸科主治醫生 林韻玲醫生

正選委員:胃腸科主治醫生 鄭海雲醫生

香港專科學院代表 袁漢醫生

通 告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之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認可初歌今醫生的眼科專科同等學歷考試(根據第8/99/M號法令)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

正選成員:

主席:梁珍醫生 眼科主治醫生

正選委員:

陸美嬋醫生 眼科主治醫生

許少萍醫生 香港專科學院代表

候補委員:

金宏醫生 眼科主治醫生

文旭醫生 眼科主治醫生

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4樓會議室

日期:2006年4月28日至29日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體育發展局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根據現行的 《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張貼准考人臨時名單。有關開考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十一期內。

根據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等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三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任代局長 戴祖義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旅遊學院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一季度受資助實體的名單:

受資助名單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Jeremy Jimmy Pani Toka 15/12/2005 $ 2,080.00 於旅遊學院參加實習計劃。
Miria Reu 15/12/2005 $ 2,400.00 於旅遊學院參加實習計劃。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代局長 李燦烽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稽查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一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代局長 李燦烽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有關開考只為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工作人員而設,以填補地圖繪製暨地籍局人員編制的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

此外,上述開考的通告已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澳門電力公司大樓六字樓行政暨財政處之文書處理暨人員科,而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的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設計/建造澳氹行車隧道和通道的承攬工程”總額承攬工程的國際性公開招標

標的: 設計/建造澳氹行車隧道,包括兩側的連接通道、施工方案的設計、工程的準備和興建及有關設備的提供和安裝。

底價:不設底價。

施工期:最長為960(九百六十)日,包括設計、研究及施工所需時間。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或於遞交標書前已申請註冊者,投標者得遵照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之適用法例,以商號、公司、社團或聯營公司形式組成。

臨時擔保金額:$ 85,000,000.00(澳門幣捌仟伍佰萬元整),臨時擔保要以現金、依法核准的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確定擔保:擔保金額是判予工程總金額的百分之五。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建設發展辦公室,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時正,以澳門特別行政區任何一種官方語言或英語撰寫。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建設發展辦公室,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七日,早上十時正。

出席開標: 投標者或其合法代表可出席是次公開開標,但有需要提供有關資格証明書。

標書有效期:有效期由開標結束日起計一百二十天。

承攬類型: 承攬工程為總額承攬,但是以系列價金承攬的基礎打樁工程除外。

標書評核標準:

a)所提交的技術及結構的方案——10%;
b)研究、設計及實施工程之技術組人員的構成及履歷——8%;
c)所建議用於施工的步驟、設備及方法——12%;
d)對於施工進度計劃表的下列考慮:

1. 工序的具體程度—— 4%;

2. 每一工序的相互關係—— 4%;

3. 施工計劃期的適用性及可行性—— 4%;

e)投標者實施這一類工程的經驗—— 20%;
f)承攬工程的總額和各項單價——35%;
g)自簽訂合同之日起計算的總工期不能多於960(九百六十)日—— 3%。

此次招標的卷宗,包括招標方案、承攬規則及其他補充文件,可於辦公時間內到建設發展辦公室查閱,地址是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E/F座。有興趣人士亦可於二零零六年五月九日或以前,以現金支付$ 10,000.00(澳門幣壹萬元整),向有關當局取得副本。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七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羅定邦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