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澳 門 基 金 會

名 單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澳門基金會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澳門幣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日於澳門基金會

行政委員會主席 吳榮恪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的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並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2006年1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局長 譚佩雯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按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及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本局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六月二十日第31/94/M號法令核准並經九月七日第39/98/M號法令修訂的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兩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

按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及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本局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六月二十日第31/94/M號法令核准並經九月七日第39/98/M號法令修訂的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內之空缺,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填補之空缺如下: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貳缺,經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第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 一般晉升考試;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譚偉文


財 政 局

名 單

根據《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規章》第八條第一款制定截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於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註冊核數公司名單:

註冊編號 商號或公司名稱 住所 登記日期
797 鮑文輝註冊核數師樓 Av. da Praia Grande, 429, Edf. Centro Com. da Praia Grande, 9.º, salas 902-903, Macau. 08/02/2000
107 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23-225號南光大廈14樓I座 27/06/2000
042 信達會計師事務所 Rua de Xangai, n.º 175, Edf. Assoc. Comercial de Macau, 10.º andar, A e E, Macau. 27/06/2000
798 崔世昌核數師事務所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º 815, Edifício Talent Commercial Centre, 4.º andar, Macau. 24/08/2000
089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 Av. Doutor Mário Soares, Edf. Banco da China, 23.º - D, Macau. 24/08/2000
011 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澳門蘇雅利博士大馬路中國銀行大廈28樓BCD座 24/08/2000
799 正風(澳門)會計師事務所 Alm. Dr. Carlos D’Assumpção, n.os 411- 417, Edif. Dynasty Plaza, 6.º andar, O, Macau. 25/10/2000
374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Avenida de Almeida Ribeiro, n.º 61, Edifício AIA Plaza, 21.º andar, Macau. 27/12/2000
869 何美華會計師事務所 Avenida da República, n.º 80, r/c, Macau. 21/06/2002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財政局——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主席 劉玉葉——批閱:局長 艾衛立

———

根據《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規章》第八條第一款制定截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於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註冊核數師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財政局——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主席 劉玉葉——批閱:局長 艾衛立

———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財政局——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主席 劉玉葉——批閱: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財 稅 廳

告 示

房屋稅申駁

按照八月十二日第19/78/M號法律核准,並經四月十三日第19/87/M號法令修訂之《市區房屋稅章程》第七十一條的規定,茲通知,在本年三月一日至三十一日期間,就因任何房屋紀錄資料不正確而評定之可課稅收益,納稅人可提出申駁。

茲將本告示多繕數張,張貼於慣常之告示處,並刊登於中、葡文主要報章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此佈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於澳門財稅廳

澳門財稅廳廳長 容光亮

本件經由財政局局長艾衛立核閱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何長思 7.9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陳家瑤

委員:特級助理技術員 Isabel da Rosa

首席行政文員 黃潔慧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事務局行政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布,關於開設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晉升消防區長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

1. 合格者:

次序
編號
副消防區長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1.º 400921 羅燈泉 10.5
2.º 441891 張德熾 9.8
3.º 423831 胡文漢 9.7
4.º 416901 梁德來 9.3
5.º 400851 雷英豪 9 a)
6.º 435891 陳偉明 9
7.º 410811 徐志能 8.9
8.º 432831 伍志剛 8.8
9.º 413831 戴俊華 8.6
10.º 454891 伍玉華 8.3
11.º 401791 區添德 8.2
12.º 403801 鄺華輝 8.1

a)年資較長之軍事化人員(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六條)。

2. 於體能測試中不合格者:

副消防區長
編號
姓名
406871 卓炳義b)
460831 劉偉傑c)

b)跨牆測試中被淘汰。

c)跳遠測試中被淘汰。

(此名單經由消防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日作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通 告

本局現進行第3/P/2006號公開招標——“仁伯爵綜合醫院各大樓、氹仔仁伯爵綜合醫院精神科大樓及路環傳染病康復中心之清潔服務”。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博物館”舉行,會後前往本招標之標的地點進行實地視察。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在上述解釋會的同一地點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220,000.00(澳門幣貳拾貳萬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特此公布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旅 遊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一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十二樓旅遊局。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Ana Maria Cheng da Rosa 8.36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報考人可於本名單刊登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惠芬

正選委員:廳長 張鴻喜

處長 辛志元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六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梁玉梅 9.09
2. 陳志明 8.71
3. Rogério Guerreiro Soares 8.43
4. 馮苑芬 8.42
5. 葉惠儀 8.34
6. 林東 7.89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刊登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科長 António Milton Esteves Ferreira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資訊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高楚萍 8.8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規定,報考人可於本名單刊登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處長 辛志元

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麗貞

———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布二零零五年第四季財政資助表: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澳 門 大 學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大學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者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Asahi Kunito 17/02/2005 $ 5,848.50 為日文研究中心之實習生提供九月至十二月份之津貼。
Koichi Saito 17/02/2005 $ 5,848.50
Nana Yoshimoto 17/02/2005 $ 5,848.50
Natsumi Ozaki 23/06/2005 $ 8,328.00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20/10/2005 $ 485,407.90 為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擴建校舍提供津貼。
17/11/2005 $ 485,407.90
09/12/2005 $ 485,408.00
15/12/2005 $ 367,000.00
29/12/2005 $ 343,076.20
澳門大學學生會 13/01/2005 $ 220,915.70 為澳門大學學生會四月至十二月份的日常運作費提供津貼。
09/06/2005 $ 272,785.10
07/04/2005
09/06/2005
$ 136,827.30
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English Section) 01/12/2005 $ 700.00 為嘉諾撒聖心女子中學(英文部)畢業生校刊提供資助。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澳門大學

行政總監 黎日隆


房 屋 局

通 告

關於公佈競投購買按「房屋發展合同」制度所建房屋之候選人臨時名單

根據經第25/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經六月二十六日第26/95/M號法令核准的按房屋發展合同制度所建房屋之購買規章的第 九條規定,現公佈候選人臨時名單和除名名單張貼的地點和時間,已報名參加競投人士須注意以下事項:

1. 臨時名單和除名名單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張貼於澳門沙梨頭北巷102號地下,於辦公時間內以供查閱。

2. 可於辦公時間內往下列地點查閱上述名單的副本:

——位於澳門沙梨頭北巷102號房屋局;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各屬會及服務中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各屬會。

3. 亦可透過房屋局熱線356288或瀏覽房屋局網頁www.ihm.gov.mo查閱有關名單。

4. 自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公佈之日起計15日內,即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至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得就臨時名單向房屋局局長提出聲明異議。

5.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房屋局,或致電594875。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環 境 委 員 會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環境委員會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澳門幣)
目的
澳門生態學會 17/02/2005 $ 10,000.00 出版《大熊貓在中國東南沿海的移地保護》。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 23/02/2005 $ 5,765.90 澳門50年水資源消長的動態模擬研究。
澳門工程師學會 24/02/2005 $ 20,000.00 澳門室內空氣推廣日。
濠江青年商會 03/03/2005 $ 20,000.00 環保駕駛做得到宣傳活動。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13/04/2005 $ 10,000.00 “節約用水、珍惜資源”環保義工班。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2/06/2005 $ 7,540.00 青少年領袖培訓系列活動。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20/10/2005 $ 3,000.00 “社區環保先鋒”義工培訓班。
澳門同善堂 15/11/2005 $ 3,000.00 勸捐。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29/11/2005 $ 12,269.30 上海環保考察團。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15/12/2005
23/02/2005
$ 7,460.00 學生硬筆中文書法比賽。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