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名 單

根據第54/GM/97號批示,審計署現公佈二零零三年第四季度給予財政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者 目的 撥給金額(澳門幣)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

捐款

$ 15,000.00

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於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

局長 區惠華

公 告

審計署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內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現已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此外,准考人臨時名單亦可於本署網址(www.ca.gov.mo)上瀏覽。

二零零四年二月五日於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

局長 區惠華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名 單

按照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第四十三期第二組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的公告,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之唯一及格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鄭淑勤 7.23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以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刊登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議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秘書長 施明蕙

委員: 顧問 Sílvia Maria Trindade Barradas

技術顧問 關冠芬

———

按照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第四十三期第二組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的公告,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之唯一及格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Margarida Fátima da Silva 7.29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以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刊登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議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秘書長 施明蕙

委員:技術顧問 關冠芬

處長 田愛珍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的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並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法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組別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語言範疇)一缺,經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公告。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五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法 務 公 庫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發給個人和私立機構的財政資助,法務公庫現公佈二零零三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關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法學研究生協會 30.12.2003 $ 15,000.00 資助出版澳門民商法碩士論文集。
雷鳴道職業訓練中心 19.11.2003 $ 24,000.00 資助12名由少年感化院跟進之少年參加職業培訓課程。
雷鳴道職業訓練中心 30.06.2003 $ 30,000.00 資助2003年第四季度之活動經費。
澳門明愛 15.08.2003 $ 57,527.50 給予澳門善導宿舍2003年第四季之援助金。
澳門婦女聯合會 22.10.2003 $ 69,358.40 資助“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宣傳推廣活動。
Escola D. Luis Versiglia — Salesian Fathers 15.09.2003 $ 18,400.00 資助25名由社會重返廳跟進的少年參加2003年度暑期青少年活動“突破自我——歷奇訓練營”。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青年委員會 15.09.2003 $ 22,000.00 資助“你知咩Law”青少年法律專題活動。

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於法務公庫

行政委員會主席 張永春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01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零四年月四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局長 譚佩雯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九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 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曹錦生 6.95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八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廳長 黎錦川

廳長 伍志明


印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經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退 休 基 金 會

名 單

退休基金會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之普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梁佩雯 8.50
2. 梁佩君 8.21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典試委員會:

主席:譚潔華

委員:鍾日暖

羅日昌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現刊登二零零三年第四季度受資助的名單:

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執行委員 張國華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十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行政委員會
Lei Ho Ian, Esther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Rufino de Fátima Ramos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之批示及按照第13/2002號《規範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的錄取及修讀制度》之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四款之規定,有關澳門保安部隊第二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投考人體格檢驗總結果已張貼在位於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投考人亦可於本局網頁(www.fsm.gov.mo)查閱其本人成績。

二零零四年二月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三年度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瞿國英

公 告

根據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現公佈以開考方式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技術員組別管理範疇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技術員一缺。

本次一般晉升開考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進行。報考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本開考有效期於所述各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有關考試之開考通告現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本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

根據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現公佈以開考方式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診療技術員職程化驗室範疇藥劑技術員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診療技術員一缺。

本次一般晉升開考以考試及有限制方式進行。報考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本開考有效期於所述各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有關考試之開考通告現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本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通 告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組別住院範疇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技術員二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布,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Rui Alberto Marques de Vasconcelos e Sá

正選委員:Maria do Carmo Ho

劉小紅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人員組別社會工作範疇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通告,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社會工作部主任 石慧貞

第一正選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尹偉儀

第二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鄺鍵濠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布,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劉小紅

正選委員:黃美梨

文金珠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十二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員 黃翠瑩

第一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Angélica Maria Fátima da Rosa

第二委員:首席行政文員 Ricardo da Luz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二職等二等文員六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公告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譚少筠

第一正選委員:António Mendes Pedro

第二正選委員:Lúcia Lourenço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黃志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九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Olívia Maria de Almeida Xavier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鄺淑英

人事、文書處理暨檔案科科長 蘇淑芬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內以下空缺: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五缺;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
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三缺;
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文員兩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之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的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本局人力資源科。

二零零四年二月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澳 門 大 學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大學現公佈二零零三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者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大學學生會 01/08/2003 $ 335,250.00 為澳門大學學生會七月至十二月份的日常運作費提供津貼。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日於澳門大學

行政總監 黎日隆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開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梁浩東 8.3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陳鴻傑

委員:林國揚

潘淑潔

———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精密儀器保養助理技術員一缺,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其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阮鑑程 8.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儀器暨維修處處長 黃華森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林克勁

顧問高級技術員 譚建成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氣象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之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張貼其准考人臨時名單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告示板上,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五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澳 門 互 助 總 會

告 示

茲公佈,Marta Ung Sousa申請其去世丈夫António da Rosa de Sousa,為本會會員編號2024,乃前司法警察局之退休指紋鑑定法員,其人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二日身故,所遺下之家庭撫恤金。

任何人士如自認具有收取上述撫恤金之權利,請於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會提出申請,若於上述期限內無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於澳門互助總會

董事會主席 飛迪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