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

第47/89/M號法令

公報編號:

34/1989

刊登日期:

1989.8.21

版數:

4578

  • 設立必需財政資源,以便將超徵收稅項相等於去年所徵收之直接稅百份之三十,以便繳回市政廳。
不生效 :
  • 第20/2019號法律 - 確定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九年公佈的若干法律及法令不生效。
  •  
    相關法規 :
  • 第41/83/M號法令 - 訂定有關本地區總預算及公共會計之編製及執行,管理及業務帳目之編製以及公共行政方面財政業務之稽查規則。
  •  
    相關類別 :
  • 市政署 -
  •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20/2019號法律 確認為不生效

    第47/89/M號法令

    八月二十一日

    按照現行法例之規定,市政議會本身有權分享直接稅百分之三十收益(十二月三十一日第15/77/M號法律第六十條,九月九日第21/87/M號法律第八七條,二月二十五日第2/78/M號法律第七七條及八月十二日第19/78/M號法律第一二九條)。

    因此,必須從現行之一般開支總預算內,將相等於在一九八八年運作中上述稅項超出徵收之百分三十部分撥款予有關項目,作為對該機構的支付。

    存着可使用的資源;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

    澳門總督按照《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一款之規定,制訂在本地區具有法律效力的條文如下:

    第一條——按照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之規定,在現行總預算一般開支表內,特開款項捌百零玖萬捌千陸百捌拾貳元($ 8.098.682,00),作為對以下項目的撥款:

    第十二章

    共同開支

    ○四•○一•○三•○○• 市政議會
    ○四•○一•○三•○○•○二• 市政廳:分享直接稅之收益
    (超出徵收)…八百零九萬八千六百八十二元

    第二條——與上款所載之特開款項相應,按照上述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一款之規定,在開支預算中收益結存賬項內扣除同等款額。

    第三條——在本經濟年度收益預算數碼一三、○一、○○、○○之預料收益「其他資本收益——上一經濟年度結存」中提高至八百零九萬八千六百八十二元。

    一九八九年七月十二日通過

    着頒行

    總督 文禮治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