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79/83號政府命令

公報編號:

49/1999

刊登日期:

1999.12.6

版數:

750

  • 通過《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
相關法規 :
  • 第13/99/M號決議 - ( 立法會對一九七一年十一月一日的倫敦簽訂的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按照其目前適用狀況延伸到澳門給予贊同的意見。)
  • 第172/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一九七四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SOLAS74/78)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公約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公約係經十月十四日第79/83號命令通過,且文本已公布於一九八三年十月十四日《共和國公報》第一組。
  • 第79/83號政府命令 - 通過《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
  • 第78/83號政府命令 - 通過《關於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以待加入。
  • 第175/99號通告 - 茲公布:作為《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SOLAS74)》保管人之國際海事組織總幹事透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五日之照會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已於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通知該公約之修正本適用於澳門地區。
  • 第3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締約國政府會議於一九八八年十一月九日通過的公約有關全球海上遇險和安全系統的無線電通信的修正案。
  • 第3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一年十一月二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三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3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3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3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十一日訂於倫敦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
  • 第4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4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5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88年議定書》修正案。
  • 第7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8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八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七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9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9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9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0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0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10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0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1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九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1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1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1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3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3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2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被認可組織規則》(《RO規則》)。
  • 第3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2008年國際完整穩性規則》(2008年完穩規則)。
  • 第19/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及十一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74年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4/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修正的《國際海上危險品(IMDG)規則》。
  • 第8/202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79/83號政府命令

    十月十四日

    政府根據《憲法》第二百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命令制定法規如下:

    獨一條

    通過《一九七四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該公約之英文本及葡文譯本附於本命令。

    一九八三年九月二十九日於部長會議批閱及通過——Mário Soares - Carlos Alberto da Mota Pinto - Jaime José Matos da Gama

    一九八三年十月四日簽署。

    命令公布。

    共和國總統 António Ramalho Eanes

    一九八三年十月六日副署。

    總理 Mário Soares

    (一九八三年十月十四日第237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副刊)


    ATTACHMENT 1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FOR THE SAFETY OF LIFE AT SEA, 1974


    CONVENÇÃO INTERNACIONAL PARA A SALVAGUARDA DA VIDA HUMANA NO MAR, 1974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