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法規:

第1/2008號終審法院院長批示

公報編號:

5/2008

刊登日期:

2008.1.30

版數:

616

  • 委派若干名學士為簽署若干合同的公證員。
相關法規 :
  • 第122/84/M號法令 - 訂定購置物業及獲取服務之工程費支出規則——撤銷九月四日第46/82/M號及二月十一日第5/84/M號法令。
  • 第19/2000號行政法規 - 關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組織和運作。
  •  
    相關類別 :
  • 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2008號終審法院院長批示

    終審法院院長行使《司法組織綱要法》第五十條和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一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委派聶華英法學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與“國際清潔服務有限公司”簽署的有關“初級法院三樓至六樓清潔合同”和“刑事起訴法庭清潔合同”的公證員。

    二、委派賴東生法學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與“綜合集團有限公司”簽署的有關“終審及中級法院清潔合同”的公證員。

    三、委派Noel Alberto de Jesus法學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與“澳門管理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簽署的有關“終審及中級法院、行政法院保安合同”的公證員。

    四、委派戴小強法學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與“澳門管理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簽署的有關“刑事起訴法庭保安合同”的公證員。

    五、委派黃宏耿法學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與“澳門管理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簽署的有關“初級法院三樓至六樓保安合同”的公證員。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終審法院院長 岑浩輝

    ———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三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