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法規:

更正

公報編號:

34/2007

刊登日期:

2007.8.22

版數:

7078-7079

  • 第19/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相關法規 :
  • 第19/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十日訂於蒙特哥灣的《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及一九九四年七月二十八日在紐約通過的關於執行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十日《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第十一部分的協定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更正

    鑑於公佈於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七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第19/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有不正確之處,現根據第3/1999號法律第九條的規定更正如下:

    原文為:

    “(……)

    同時,根據公約第三O八條第一款及協定第七條第一款的規定,公約及協定自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六日起於全國生效(……)”

    應改為:

    “(……)

    同時,根據公約第三O八條第一款及協定第七條第一款的規定,公約及協定分別自一九九六年七月七日及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十六日起於全國生效(……)”。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四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