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96/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2/2006

刊登日期:

2006.10.16

版數:

1248

  • 許可訂立“為民政總署購置一台膠輪工業鏟泥機”的合同。
相關法規 :
  • 第122/84/M號法令 - 訂定購置物業及獲取服務之工程費支出規則——撤銷九月四日第46/82/M號及二月十一日第5/84/M號法令。
  •  
    相關類別 :
  • 市政署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96/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鑑於民政總署決定向啟益工程有限公司購置一台膠輪工業鏟泥機,而交貨期間跨越一個財政年度,因此必須保證其財政支付。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第十五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許可與啟益工程有限公司訂立「為民政總署購置一台膠輪工業鏟泥機」合同,金額為$1,163,599.30(澳門幣壹佰壹拾陸萬叁仟伍佰玖拾玖圓叁角),並分段支付如下:

    2006年 $ 930,879.40
    2007年 $ 232,719.90

    二、二零零六年的負擔由登錄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民政總署本年度的本身預算項目07-09-00-00-01——車輛之購置——的撥款支付。

    三、二零零七年的負擔將由登錄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民政總署二零零七年度本身預算的相關撥款支付。

    四、二零零六年財政年度在本批示第一款所訂金額下若計得結餘,可轉移至下一財政年度,但不得增加有關機關支付該項目的總撥款。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

    代理行政長官 陳麗敏

    法規:

    第29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2/2006

    刊登日期:

    2006.10.16

    版數:

    1248-1249

    • 許可“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前開業。
    相關法規 :
  • 第38/97/M號法令 - 訂定兌換店之設立及業務之新制度。
  • 第12/2006號行政命令 - 許可設立一家名為“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的兌換店。
  • 第29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 許可“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前開業。
  •  
    相關類別 :
  • 兌換店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9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鑑於根據九月十五日第38/97/M號法令十六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獲許可的兌換店應在獲得相關許可起計的六個月內開業;

    鑑於“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是透過三月十三日第12/2006號行政命令獲許可經營,根據該規範性文件,上述兌換店應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前開業;

    亦鑑於該兌換店已透過提交具說明理由的申請,請求延期開業,而該項申請已透過九月一日第514/CA號決議,獲得澳門金融管理局的贊同意見;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九月十五日第38/97/M號法令第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透過三月十三日第12/2006號行政命令獲許可在澳門經營的“華融兌換店有限公司”,現獲准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前開業;

    二、本批示即時生效,且效力追溯至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法規:

    第29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2/2006

    刊登日期:

    2006.10.16

    版數:

    1249-1250

    • 禁止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出口、再出口、轉口、轉船或運送各類軍火和相關物資,包括武器和彈藥、軍用及準軍用車輛和裝備以及這些裝備的備件予阿爾蓋達組織、烏薩馬.本.拉丹、塔利班或在“被認定為屬於或與塔利班和阿爾蓋達組織有聯繫的個人和實體的綜合名單”內列出的與它們有關聯的其他個人、集團、企業和實體,及同時禁止向上述的實體和個人提供與軍事活動有關的技術諮詢、援助或培訓。
    相關法規 :
  • 第17/200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布第1267(1999)號決議,該決議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經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通過,內容是有關阿富汗的情況。
  • 第2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理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通過的第1333(2000)號關於阿富汗情況的決議。
  • 第2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通過的第1390(2002)號關於阿富汗局勢的決議。
  • 第9/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通過的有關恐怖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1526(2004)號決議
  • 第25/200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九日通過的有關恐怖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1617(2005)號決議。
  • 第4/2002號法律 - 關於遵守若干國際法文書的法律。
  • 第29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 禁止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出口、再出口、轉口、轉船或運送各類軍火和相關物資,包括武器和彈藥、軍用及準軍用車輛和裝備以及這些裝備的備件予阿爾蓋達組織、烏薩馬.本.拉丹、塔利班或在“被認定為屬於或與塔利班和阿爾蓋達組織有聯繫的個人和實體的綜合名單”內列出的與它們有關聯的其他個人、集團、企業和實體,及同時禁止向上述的實體和個人提供與軍事活動有關的技術諮詢、援助或培訓。
  •  
    相關類別 :
  • 禁止出口/進口品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9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

    鑒於中央人民政府已命令將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第1267(1999)號決議、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第1333(2000)號決議、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第1390(2002)號決議、二零零四年一月三十日第1526(2004)號決議及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九日第1617(2005)號決議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而該等決議已分別透過第17/2000號行政長官公告第27/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第21/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第9/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第25/2005號行政長官公告公佈;

    鑒於根據聯合國憲章,聯合國所有會員國有義務執行安全理事會規定的制裁措施;

    鑒於第1617(2005)號決議決定維持第1390(2002)號決議第2段c)項規定針對阿爾蓋達組織、烏薩馬.本.拉丹、塔利班和按第1267(1999)號和1333(2000)號決議擬定的名單(“綜合名單”) 所列出的與它們有關聯的其他個人、集團、企業和實體的措施;

    鑒於塔利班和阿爾蓋達制裁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對上段所述名單作出更新,而該更新名單已透過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之第3/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公佈;

    鑒於有需要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執行第1617(2005)號決議第1段c)項規定的措施;

    再考慮到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五日公佈的第4/2002號法律所定的制裁;

    基於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公佈的第7/2003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六)項及第4/2002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禁止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出口、再出口、轉口、轉船或運送各類軍火和相關物資,包括武器和彈藥、軍用及準軍用車輛和裝備以及這些裝備的備件予阿爾蓋達組織、烏薩馬.本.拉丹、塔利班或在「被認定為屬於或與塔利班和阿爾蓋達組織有聯繫的個人和實體的綜合名單」內列出的與它們有關聯的其他個人、集團、企業和實體。

    二、上段所述裝備尤其包括對應於澳門對外貿易貨物分類表/協調制度編號3601 00 00(發射藥粉)、3602 00 00(製成炸藥,發射藥粉除外)、3603(安全導火線;導爆索;打擊火帽或雷管;點火器;電雷管)、8710 00 00(坦克車與其他裝甲機動作戰用車輛及其零件,不論已否裝有武器)及第九十三章(武器與彈藥;及其零件與附件)等所列的物品。

    三、同時禁止向第一款所指的實體和個人提供與軍事活動有關的技術諮詢、援助或培訓。

    四、只要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不命令修改、中止或終止針對阿爾蓋達組織、烏薩馬.本.拉丹、塔利班或第一款所述綜合名單內列出的與它們有關聯的任何個人和實體所實施的制裁措施,本批示便持續生效。

    五、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