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38/99/M號訓令

公報編號:

48/1999

刊登日期:

1999.11.29

版數:

5247

  • 更改診療技術人員課程臨床分析科之名稱,並於診療技術人員課程第一年學習計劃中增加一學科。
被廢止 :
  • 第61/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修改「診療技術人員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的名稱為「診療技術高等專科學位課程」,並核准該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新學習計劃。
  •  
    相關法規 :
  • 第235/98/M號訓令 - 在澳門理工學院高等衛生學校開辦全科護理學位課程及診療技術人員學位課程,並核准其課程之學習計劃及學術——教學編排。
  •  
    相關類別 :
  • 副修課程,商副學士(ASSOCIATE DEGREE) 及大專 - 高等教育 - 澳門理工大學 - 衛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61/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廢止

    第438/99/M號訓令

    十一月二十九日

    根據十一月十六日第235/98/M號訓令開辦了全科護理課程及診療技術人員課程,並通過相應的學習計劃。

    根據取得的經驗,建議對上述法規作出修改。

    基此;

    在澳門理工學院建議下,經聽取諮詢委員會及澳門衛生司的意見;

    總督行使《澳門組織章程》第十六條第一款b項賦予之權能,下令:

    第一條 —— 診療技術人員課程臨床分析科改名為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科。

    第二條 —— 十一月十六日第235/98/M號訓令通過的診療技術人員課程第一年學習計劃中之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科和藥劑學科增加一學期生物化學課,在兩科的學習時間均為六十小時。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於澳門政府

    命令公布

    總督 韋奇立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