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4/99/M號決議

公報編號:

33/1999

刊登日期:

1999.8.16

版數:

3107

  • 關於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於倫敦簽訂「關於在領海及港口邊界使用國際海事衛星組織船載地球站的國際協定」適用於澳門。
相關法規 :
  • 第44/99/M號決議 - 關於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於倫敦簽訂「關於在領海及港口邊界使用國際海事衛星組織船載地球站的國際協定」適用於澳門。
  • 第205/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公約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
  • 第16/94號命令 - 通過《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以待加入。
  •  
    相關類別 :
  • 傳播 - 國際法 - 其他 - 郵電局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4/99/M號決議

    PDF文本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