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98/GM/98號批示

公報編號:

42/1998

刊登日期:

1998.10.19

版數:

1306

  • 調整澳門衛生司提供衛生護理服務收費之系數值——若干廢止。
相關法規 :
  • 第24/86/M號法令 - 訂定澳門居民取得衛生護理規則。
  •  
    相關類別 :
  • 衛生護理 - 衛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98/GM/98號批示

    用於訂定澳門衛生司提供衛生護理服務收費之系數值,自一九八六年訂立以來,除根據二月九日第11/GM/96號批示對適用於非本澳居民之數值作檢討外,並無任何修改。

    另一方面,鋻於衛生護理實際成本增加,以及今次調整並不影響三月十五日第24/86/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澳門衛生司提供之免費服務;

    總督根據三月十五日第24/86/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二款規定,下令:

    一、三月十五日第24/86/M號法令附表的常數K和C數值分別訂為十五和七。

    二、除法律許可在本地區受僱工作之人士外,上條規定不適用於向非本澳居民提供的衛生護理服務,在這情況下,常數K和C數值分別訂為三十和十四。

    三、廢止下列批示:

    a)刊登於一九八六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政府公報》之四月三日第12/86/AS號批示;

    b)刊登於一九九六年二月二十二日第八期《政府公報》第一組之二月二日第11/GM/96號批示。

    四、本批示在刊登翌月首日生效,並適用於由當天起提供的衛生護理服務。

    命令公布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四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總督 韋奇立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