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1/92/M號法令

公報編號:

30/1992

刊登日期:

1992.7.27

版數:

3049

  • 關於調整小學及學前教育之官立學校校長和副校長,以及青少年活動負責人之報酬。
被廢止 :
  • 第12/2023號法律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特定職務人員報酬的專門規定。
  •  
    相關法規 :
  • 第75/85/M號法令 - 訂定擔任教育廳專業機構單位及附屬單位領導職務之公務員及公職人員薪酬。
  • 第6/92/M號法律 - 給予總督立法許可,調整官立學校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校長及副校長以及青年活動中心領導人的報酬。
  • 第41/92/M號法令 - 關於調整小學及學前教育之官立學校校長和副校長,以及青少年活動負責人之報酬。
  •  
    相關類別 :
  • 教職員職程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12/2023號法律 廢止

    第41/92/M號法令

    七月二十七日

    鑑於七月十三日第75/85/M號法令所指的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官立學校校長和副校長以及青年活動中心領導人擔任其職務的酬勞由該時起一直未作更改;

    鑑於對該酬勞進行調整是合理的,同時關注到擔任該職務所引致的要求和責任。

    基此;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

    總督行使七月六日第6/92/M號法律第一條所給予的立法許可,及按照《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二款的規定,制訂在澳門地區具有法律效力的條文如下:

    第一條—— 一、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的官立學校校長及副校長因擔任有關職務,均有權收取本法令附表內所載的酬勞。

    二、青年活動中心領導人因擔任有關職務,有權收取相等於公職薪俸索引表一百點的百分之八十的酬勞。

    三、以上各款所指的校長和副校長按專有制度執行其工作。

    第二條——本法令由一九九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一九九二年七月二十二日通過

    着頒行

    總督 韋奇立


    附表

    學生人數  350名或以上學生 200名至349名學生 少於200名學生
    職位 校長 副校長 校長 副校長 校長 副校長
    與公職薪俸索引表
    一百點的百分率
    100 80 90 70 80 60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