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60/91/M號法令

公報編號:

51/1991

刊登日期:

1991.12.23

版數:

4930

  • 訂定水警稽查隊機械維修警員專業職程填補規定。
被廢止 :
  • 第66/94/M號法令 - 核准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若干廢止。
  •  
    相關法規 :
  • 第14/86/M號法令 - 核准水警稽查隊章程--撤銷一九六九年九月六日第九一二六號訓令及終止一九六九年二月二十四日第四八八八○號法令在本地區實施。
  • 第60/91/M號法令 - 訂定水警稽查隊機械維修警員專業職程填補規定。
  •  
    相關類別 :
  • 海關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66/94/M號法令 廢止

    第60/91/M號法令

    十二月二十三日

    鑑於水警稽查隊在任用根據二月八日第14/86/M號法令所通過之規章第九十八條及第一百條所設定之機械維修警員特別職程職位時,遇到不能克服之困難;

    鑑於有必要立即對該等水警稽查隊專業人員之缺乏作出回應,但並不妨礙日後對該職程之人員制度作總體修正。

    基於此;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後;

    總督根據《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命令制定在澳門地區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

    第一條——二月八日第14/86/M號法令第九十八條及第一百條規定在巡邏艇上之一等機械維修警員及機械維修警員之職務,亦可由水警稽查隊一般編制職程內之人員擔任,但須經水警稽查隊隊長建議並由總督以批示委任。

    第二條——根據上條而獲委任之人員應就讀航海學校規章內所指之輪機進修課程(CACM),並按委任批示所訂期限擔任專業人員之職務。

    第三條——在巡邏艇上擔任機械維修員之職務,得根據法律規定收取專業津貼及船上工作津貼。

    第四條——本規章由公佈之翌日起開始生效。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十六日通過。

    命令公佈。

    總督 韋奇立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