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6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357(2017)號決議。
  • 第61/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從國外調取民事或商事證據的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哈薩克斯坦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60/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59/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菲律賓共和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修改菲律賓派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館的本國領事官員和工作人員總數達成的補充協議。
  • 第58/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通過的關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2360(2017)號決議。
  • 第57/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75(2017)號決議。
  • 第56/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在日內瓦訂定的《1972年議定書》修正的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訂於紐約的《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麻醉藥品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對經修正的上指公約附表一納入物質的第60/2號和第60/3號決定。
  • 第55/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一年二月二十一日訂於維也納的《精神藥物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精神藥物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對上指公約附表二納入物質的第60/4號、第60/5號、第60/6號、第60/7號、第60/8號、第60/9號、第60/10號和第60/11號決定。
  • 第54/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訂於維也納的《聯合國禁止非法販運麻醉藥品和精神藥物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的、經常用於非法製造麻醉藥品或精神藥物的物質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對上指公約附表一納入物質的第60/12號和第60/13號決定。
  • 第5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71(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5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通過的《國際海運固體散裝貨物規則》(《國際固散規則》)修正案。
  • 第48/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353(2017)號決議。
  • 第50/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訂於日本熊本市的《關於汞的水俁公約》。
  • 第49/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防擴散問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1718(2006)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更新擬定並維持的名單。
  • 第47/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339(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46/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1988(2011)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45/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六日訂於日內瓦的《修改〈與貿易有關的知識產權協定〉議定書》。
  • 第44/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71(2017)號決議。
  • 第4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自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起生效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附錄I、II和III的更新版本。
  • 第4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船用柴油發動機氮氧化物排放控制技術規則》(《氮氧化物技術規則》)的修正案及《修正〈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議定書》(《防污公約》1997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第41/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與設備規則》(《散化規則》)及其相關的修正案。
  • 第40/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39/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56(2017)號決議。
  • 第38/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取消外國公文認證要求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智利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7/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從國外調取民事或商事證據的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馬爾他共和國、摩洛哥王國、巴西聯邦共和國、亞美尼亞共和國、哥倫比亞共和國、匈牙利、冰島、印度共和國、列支敦士登親王國、黑山和塞舌爾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6/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服務貿易協議》附件3的修改內容。
  • 第35/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性誘拐兒童民事方面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巴哈馬國、白俄羅斯共和國、巴西聯邦共和國、智利共和國、哥倫比亞共和國、塞浦路斯共和國、厄瓜多爾共和國、愛沙尼亞共和國、斐濟共和國、格魯吉亞民主共和國、匈牙利國、冰島、拉脫維亞共和國、立陶宛共和國、馬爾他共和國、毛里裘斯共和國、墨西哥合眾國、摩爾多瓦共和國、摩納哥親王國、新西蘭、秘魯共和國、波蘭共和國、羅馬尼亞、斯洛文尼亞共和國、南非共和國、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共和國、土庫曼斯坦、烏拉圭東岸共和國、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津巴布韋共和國、新加坡共和國、加蓬共和國、安道爾親王國、俄羅斯聯邦、幾內亞共和國、萊索托王國、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大韓民國、伊拉克共和國、贊比亞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4/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向國外送達民事或商事司法文書和司法外文書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塞爾維亞共和國、馬爾他共和國、摩洛哥王國、黑山、哥倫比亞共和國、哈薩克斯坦共和國、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及哥斯達黎加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哈薩克斯坦共和國、塞內加爾共和國、黑山、盧旺達共和國、斐濟共和國、萊索托王國、斯威士蘭王國、海地共和國、克羅地亞共和國、塞爾維亞共和國、科特迪瓦共和國、贊比亞共和國、納米比亞共和國及加納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安全營運和防止污染管理規則》(《國際安全管理(ISM)規則》)修正案。
29/3/2024 9:40:08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