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60/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葡萄牙共和國修訂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簽訂的〈澳門政府與葡萄牙政府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之協定〉議定書》的正式中文文本及葡文文本。
  • 第59/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58/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分別於一九七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和二零零五年七月八日在維也納通過的《核材料實物保護公約》(二零零五年修訂案後稱為《核材料和核設施實物保護公約》)及《核材料實物保護公約》修訂案。
  • 第5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通過的關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2360(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5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活動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威脅的第2082(2012)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5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通過的關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2424(2018)號決議。
  • 第5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428(2018)號決議。
  • 第5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5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418(2018)號決議。
  • 第5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97(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50/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75(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49/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央人民政府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發出的關於從利比亞制裁名單中除名船隻的通知的有用部分。
  • 第48/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362(2017)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4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二零一零年議定書修訂的《多邊稅收徵管互助公約》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關於《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照會有用部分。
  • 第4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防污公約》)附則VI的修正案。
  • 第4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防污公約》)附則I和附則V的修正案。
  • 第4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至五月五日召開的《關於在國際貿易中對某些危險化學品和農藥採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約》締約方第八次會議通過的對公約附件三的修正案。
  • 第4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泰王國普吉府締結友好城市諒解備忘錄》的正式中文、泰文及英文文本。
  • 第4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柬埔寨王國外交與國際合作部推動友好合作框架諒解備忘錄》的正式中文、高棉語及英文文本。
  • 第4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柬埔寨王國暹粒省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締結友好關係諒解備忘錄》的正式中文、高棉語及英文文本。
  • 第40/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39/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關於移交被判刑人的協定》。
  • 第38/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的協定》的正式中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及英文文本。
  • 第3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液化氣體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IGC規則》)修正案。
  • 第3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及其附件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3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投資協議》及其附件及《〈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經濟技術合作協議》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3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3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依照安全理事會關於幾內亞比紹局勢的第2048(2012)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生成的名單。
  • 第3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關於幾內亞比紹局勢的第2048(2012)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3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央人民政府關於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1718(2006)號決議所設制裁委員會增列受制裁個人、實體和船隻的通知的有用部分。
19/4/2024 7:23:46 BO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