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18/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和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17/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附錄I、附錄II和附錄III的葡文譯本。
  • 第16/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七月七日在羅馬制訂的《南印度洋漁業協定》。
  • 第15/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509(2020)號決議。
  • 第14/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508(2020)號決議。
  • 第13/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和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12/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通過的關於中東局勢的第2511(2020)號決議。
  • 第11/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396(2017)號決議。
  • 第10/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防止和打擊資助恐怖主義行為的第2462(2019)號決議。
  • 第9/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507(2020)號決議。
  • 第8/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十日在日內瓦召開的《關於在國際貿易中對某些危險化學品和農藥採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約》締約方第九次會議通過的對公約附件三的修正案。
  • 第5/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附錄I、附錄II和附錄III。
  • 第4/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修訂《〈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服務貿易協議》的協議及其附件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2/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重新公佈經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四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簽署的《關於內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法院就民商事案件相互委托送達司法文書和調取證據的安排》的修改文本修改的《安排》。
  • 第1/2020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佈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澳門簽署的《內地和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的安排》第四議定書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50/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2004年國際船舶壓載水和沉積物控制和管理公約》。
  • 第49/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和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48/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通過的關於索馬里局勢的第2498(2019)號決議。
  • 第45/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大韓民國移交逃犯協定》。
  • 第44/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大韓民國刑事司法協助協定》。
  • 第43/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488(2019)號決議。
  • 第42/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通過的關於馬里局勢的第2484(2019)號決議。
  • 第41/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通過的關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2478(2019)號決議。
  • 第40/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471(2019)號決議。
  • 第37/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在國際貿易中對某些危險化學品和農藥採用事先知情同意程序的鹿特丹公約》締約方大會第一、第四、第五、第六和第七次會議所通過的修正案。
  • 第36/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阿根廷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的中文、西班牙文及英文正式文本,以及相應的葡文譯本。
  • 第35/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和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生成的名單〔“伊黎伊斯蘭國(達伊沙)和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34/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向國外送達民事或商事司法文書和司法外文書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巴西聯邦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33/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在蒙古烏蘭巴托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蒙古國刑事司法協助協定》。
  • 第32/201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對《聯合國禁止非法販運麻醉藥品和精神藥物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的、經常用於非法製造麻醉藥品或精神藥物的物質附表一納入物質的第62/10號、第62/11號和第62/12號決定。
24/4/2024 18:36:12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