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通過的對《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的修正案。
  • 第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內地就相互作出通知已完成使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雙方在北京簽訂的《內地和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的安排》第三議定書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1/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控制危險廢物越境轉移及其處置巴塞爾公約》附件一的修正案,以及該公約的附件八和附件九及其相應的修正案。
  • 第8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292(2016)號決議。
  • 第8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718(2006)號決議所設委員會依照第2270(2016)決議第25段提交的關於調整第1718(2006)號決議第8段和第2270(2016)決議所規定措施的報告。
  • 第8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518(2003)號決議所設委員會主席關於從受第1483(2003)號決議第19段和第23段所規定措施影響的個人和實體名單中解除4個實體的通知的有用部分。
  • 第8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歐洲聯盟關於民用航空若干事項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在北京簽署的《內地和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的安排》第三議定書的正式中文文本及相關葡文譯本。
  • 第7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在波恩、哈博羅內修正的一九七三年三月三日在華盛頓簽訂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及其附錄I、附錄II和附錄III的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二日的文本。
  • 第7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通過的《2010年國際消防試驗程序應用規則》(2010年消防試驗規則)。
  • 第7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73/78防污公約”)及《修正〈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議定書》(“防污公約1997年議定書”)的多項修正案。
  • 第7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255(2015)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7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1904(2009)號決議。
  • 第7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1822(2008)號決議。
  • 第7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1735(2006)號決議。
  • 第7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通過的有關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2293(2016)號決議。
  • 第7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90(2016)號決議。
  • 第6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合作綱要協定修訂協議書》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所要求的內部程序。
  • 第6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愛爾蘭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的正式中文文本、葡文文本及英文文本。
  • 第6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所設制裁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更新的擬定並維持的名單。
  • 第6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通過的關於利比里亞局勢的第2288(2016)號決議。
  • 第6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通過的關於科特迪瓦局勢的第2283(2016)號決議。
  • 第6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六年二月十日通過的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65(2016)號決議的葡文譯本。
  • 第6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四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聯合國大會核准的《專門機構特權和豁免公約》及其附件一、附件二(第二訂正本)、附件三至附件六、附件七(第三訂正本)、附件八、附件九、附件十一、附件十二(訂正本)、附件十三及附件十四的葡文譯本。
  • 第6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通過的關於“與制裁有關的一般性問題”的第1730(2006)號決議。
  • 第6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四日通過的關於國際和平與安全面臨威脅的第1624(2005)號決議。
  • 第6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四年十月八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威脅的第1566(2004)號決議。
  • 第5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對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訂於維也納的《聯合國禁止非法販運麻醉藥品和精神藥物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的、經常用於非法製造麻醉藥品或精神藥物的物質附表更新至二零一四年十月六日的版本。
  • 第5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一年二月二十一日訂於維也納的《精神藥物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精神藥物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對上指公約附表一、附表二及附表四納入物質的第59/3號、第59/4號、第59/5號、第59/6號和第59/7號決定。
  • 第5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在日內瓦訂定的《1972年議定書》修正的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訂於紐約的《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麻醉藥品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對上指經修正的公約附表一和附表四納入物質的第59/1號和第59/2號決定。
23/4/2024 18:23:28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