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MTEL電信有限公司

  • Companhia de Telecomunicações de MTEL, Limitada
    MTEL - Telecommunication Company Limited

相關內容

  • 第205/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經第14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續期,附於第173/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MTEL電信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的第2/2013號牌照續期。
  • 第12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26/202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修改附於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且經第22/202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修改的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所載的國際信令點編碼。
  • 第3/202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關於一間有限公司聲明放棄一幅以專用批給方式批出,位於澳門半島,鄰近友誼橋大馬路及勞動節街的土地批給。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4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將附於第173/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發給MTEL電信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的第2/2013號牌照續期。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33/2019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以專用批給及豁免公開招標方式批出一幅位於澳門半島,鄰近友誼橋大馬路及勞動節街的土地,以興建一座屬單一所有權制度的固定電信網絡站。
  • 第444/2016號行政長官批示, 許可訂立提供““無線寬頻系統——WiFi任我行”專線上網冗餘線路服務(2017年)”的合同。
  • 第43/2016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核准澳門特別行政區編號方案。
  • 第40/2014號行政命令, 核准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採用長期演進技術的公共地面流動電信網絡及提供相關的公用地面流動電信服務牌照的公開招標的特定規章。
  • 第173/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按照第2/2013號牌照的規定及條件,核准MTEL電信有限公司設置及經營一個固定公共電信網絡及提供獲發牌照經營的服務。
29/3/2024 0:49:24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