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株式會社

  • 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Sucursal de Macau
    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Macau Branch
    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有限公司
    The Sumitomo Marine & Fir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相關內容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77/201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經營名為“火車”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46/201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經營名為“飛機機身”及“飛機民事責任”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47/2005號行政命令, 廢止給予“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株式會社”在澳門經營保險業務的許可。
  • 第22/2005號行政命令, 許可“英傑華一般保險有限公司”(外文名為Aviva General Insurance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分公司以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第48/200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已廢止 - 許可“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株式會社”經營“疾病”及“機器損壞”的一般保險項目,並附註於已由一月二十八日第21/84/M號訓令及二月二日第15/85/M號訓令所許可經營的項目。
  • 第56/200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已廢止 - 維持一月二十八日第21/84/M號訓令對“The Sumitomo Marine and Fir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保險業務所作的許可,該公司名稱現已改為「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株式會社」。
  • 第15/85/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三和海上及火災保險有限公司」經營「海上貨物運輸」保險。
  • 第21/84/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有限公司」在澳門從事保險活動。

刊登於公報

28/3/2024 16:42:58 WF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