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名 單

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開考公告,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行政技術輔助範疇)一缺而透過審查文件方式舉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周翠雯 81.61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長官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謝佩雯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周慧卿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開考公告,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兩缺而透過審查文件方式舉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蕭元鈞 82.72
2.º 麥慶祥 81.67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長官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技術輔導員 趙希恬

正選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徐秀嫻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梁綺雯

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開考公告,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兩缺而透過審查文件方式舉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楊家瑜 80.83 a)
2.º 沈慧研 80.83 a)

a)得分相同,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四條規定訂出排名的優先次序。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行政長官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技術輔導員 趙希恬

正選委員: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梁綺雯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黃善儀

公 告

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公務人員舉行限制性晉級開考,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填補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兩缺。開考通告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並上載到輔助部門網頁(http://www.sasg.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報考應自本公告刊登《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首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

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公務員舉行限制性晉級開考,以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壹缺。開考通告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並上載到輔助部門網頁(http://www.sasg.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報考應自本公告刊登《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審 計 署

公 告

為填補本署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宋玉生廣場336-342號“誠豐商業中心”二十樓審計署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並上載於本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審計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慧卿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公 告

為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

開考通告張貼於立法會前地立法會大樓立法會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財政處,並於立法會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公佈。

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楊瑞茹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以填補本辦公室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獲多利大廈十六樓檢察長辦公室人事財政廳內,並於檢察院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的首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炳棠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行政任用合同人員之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十三樓A-F座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內,並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馮文莊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政 策 研 究 室

公 告

政策研究室為填補以下空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之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氹仔體育路185-195號五樓政策研究室內: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

高級技術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行政任用合同人員:

技術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二缺;
技術輔助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政策研究室

主任 劉本立


法 務 局

公 告

法務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和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人員進行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並於法務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布,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I. 編制內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II. 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人員空缺:

資訊範疇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法務局

代局長 梁葆瑩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二十字樓身份證明局行政暨財政處及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一、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一缺;
二、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二缺(資訊範疇)。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歐陽瑜


印 務 局

公 告

印務局為填補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平面設計範疇)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及上載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杜志文

———

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以填補印務局下列人員之空缺:

I. 編制內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II. 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官印局街印務局內,並於印務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佈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杜志文

———

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以填補印務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官印局街印務局內,並於印務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佈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杜志文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並按照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之決議,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在本署之內聯網、外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並按照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之決議,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在本署之內聯網、外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戴祖義

第08/LAB/2017號公開招標

為民政總署購買化驗所微生物範疇消毒及儀器設備

按照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為民政總署購買化驗所微生物範疇消毒及儀器設備。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壹拾萬元整($10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於本署培訓中心(南灣大馬路762至804號中華廣場六樓)舉行。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

為填補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之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戴祖義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為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張貼在南灣湖景大馬路796-818號財神商業中心14樓退休基金會行政及財政處內,並於本會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楊儉儀


經 濟 局

公 告

經濟局為填補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澳門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並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經濟局

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財政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為填補經由財政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普查暨調查員五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閱文件的方式進行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盧德蘭 92.9
2.º 陳潤妃 91.3
3.º 陳永豪 90.4
4.º 伍長旺 90.3
5.º 鍾兆勤 88.6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技術員 黃兆嵐

委員:首席技術員 李肖君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劉永貴

公 告

為填補統計暨普查局行政任用合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閱文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內,並於統計暨普查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楊名就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勞工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人員進行填補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的普通晉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八期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將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及上載本局內聯網。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勞工事務局

代局長 陳元童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公 告

為填補消費者委員會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二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5樓消費者委員會行政財政組報告板上(或可瀏覽本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代主席 陳漢生


金 融 情 報 辦 公 室

公 告

金融情報辦公室為填補以下空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307-323號中國銀行大廈22樓金融情報辦公室內,並於本辦公室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
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金融情報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伍文湘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彭蓬亮 91.06
2.º 古麗顏 86.44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員 呂嘉雯

委員:一等技術員 凌永豫

二等技術輔導員 陳嘉玲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行政任用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及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http://www.f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善恩

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何嘉慧

首席特級技術員 馮敏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批示:10/CPSP/2017P

本人行使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五期第二組公佈之十一月三日第212/201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第四款賦予之權限,轉授:

一、將本人經轉授而獲得之權限轉授予治安警察局代副局長,警務總長編號110960,劉運嫦,該等權限記載於所述批示第一、(一)(1),一、(一)(2),一、(一)(5),一、(一)(6),一、(二)(1),一、(二)(3),一、(三)(2),一、(三)(5),二、(一),二、(二),二、(三),二、(四),二、(五),二、(六)及二、(七)款,計有:

一、(一)(1)簽署任用書;

一、(一)(2)授予職權及接受宣誓;

一、(一)(5)批准特別假期或在放棄特別假期時發給有關補償、短期無薪假,以及就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一、(一)(6)簽署計算及結算治安警察局人員服務時間的文件,並將有關文件送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一、(二)(1)批准治安警察局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一、(二)(3)批准治安警察局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一、(三)(2)批准提供與治安警察局存檔文件有關的資訊、查閱該等文件或發出該等文件的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一、(三)(5)按照內部運作資金限制,批准取得資產及勞務;

二、(一)作出第6/2004號法律第八條及第十二條第二款所指之行為,但非中國公民則除外;

二、(二)作出第6/2004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所指之行為;

二、(三)作出第5/2003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八條第二款所指之行為;

二、(四)就一切有關非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入境、過境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逗留之申請作出決定;

二、(五)就有關來自中國內地之中國居民的居留許可申請作出決定;

二、(六)就有關居留許可之續期申請作出決定;

二、(七)基於獲批准居留許可之利害關係人之資料或申請而對該等許可之廢止事宜作出決定。

二、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三、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四、廢止公佈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第37/CPSP/2015P號批示中所轉授予治安警察局副局長,副警務總監編號125861,吳錦華的相關權限。

五、在不妨礙第三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梁文昌警務總監


懲 教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填補懲教管理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王錦燊 81.78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懲教管理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蔣景安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梁天明

首席技術輔導員 施聰玲

為填補懲教管理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鄭志成 77.78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懲教管理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蔣景安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梁天明

首席技術輔導員 施聰玲


衛 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鄭成業

———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四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鄭成業

———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醫生職程醫院職務範疇(胃腸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一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醫生職程開考程序規章》第十一條和第二十二條,以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五十六條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和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A01/ENF-ESP/2017)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護士職程第一職階專科護士四缺,經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專業面試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七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於本局和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物理治療)兩缺,經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醫生職程醫院職務範疇(胃腸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一缺,經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醫生職程開考程序規章》第二十二條,以及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第二十七條第三款、第二十八條第四款及第五十六條的規定公佈,知識考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護士職程第一職階專科護士四缺,經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專業面試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第二十七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八條第四款的規定,專業面試的舉行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人事處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趙余俊醫生和談雅莉醫生投考普通外科專科培訓的全部同等學歷認可評核考試(根據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的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主席:普通外科主任醫生 彭向強醫生

正選委員:普通外科顧問醫生 伍維侖醫生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吳國偉教授

候補委員:普通外科顧問醫生 蔡念醫生

普通外科顧問醫生 李安定醫生

考試地點:衛生局仁伯爵綜合醫院C1層遠程醫療會診中心會議室

考試日期: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招聘第一職階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葡文)五缺,經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的投考人:
1.º Pereira Chagas Madeira, Inês 84.10
2.º Cardoso de Andrade Prata Antunes Gonçalves, Vera Maria 83.54
3.º Guilherme Cheong, Tânia 61.57
不合格的投考人:
De Bragança Reis de Morais, David a)

a)最後成績低於50分的投考人。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社會文化司司長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李慧敏

正選委員: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Carlos Alberto Rodrigues da Silv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香梅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招聘第一職階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葡文)四缺,經於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的投考人:
伍麗華 70.58
不合格的投考人:
唐麗明 a)

a)最後成績低於50分的投考人。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社會文化司司長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公立小學校長 Felizbina Carmelita Gomes

正選委員: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李家兒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Ana Rute Ng Pereira Alves dos Santos

———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布二零一七年第一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中華老子研究學會 26/01/2017 $ 20,000.00 資助舉辦論壇。
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 30/12/2016 $ 2,26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
澳門中華教育會 22/11/2016 $ 404,712.00 資助舉辦退休教學人員聯歡晚會。
鮑思高慈青營協會 26/08/2016 $ 1,612,60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15/08/2016 $ 453,400.00 資助向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餐飲培訓計劃。(第2期)
06/09/2016 $ 254,500.00 資助提供巡迴支援服務。(2016/2017學年第2期)
06/01/2017 $ 114,225.00 資助舉辦2017年度活動。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26/08/2016 $ 4,479,27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30/12/2016 $ 4,43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6/08/2016 $ 1,930,52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澳門明愛 26/08/2016 $ 4,109,17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11/01/2017 $ 2,400.00 資助2017年度慈善餐會活動。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台山社區中心 30/12/2016 $ 2,43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30/12/2016 $ 2,260.00
聖安東尼幼稚園 09/09/2016 $ 2,000.00 (註 a)
17/11/2016 $ 150,400.00 (註 b)
02/12/2016 $ 146,000.00 (註 c)
鮑思高青年村機構 28/04/2016 $ 3,648,610.50 資助舉辦“中學生戶外教育營”。(2016/2017學年第2期)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30/12/2016 $ 2,00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
聖公會中學(澳門) 09/09/2016 $ 43,000.00 (註 a)
17/11/2016 $ 4,286,000.00 (註 b)
17/11/2016 $ 300,000.00 (註 d)
17/11/2016 $ 12,526,028.00 (註 e)
02/12/2016 $ 2,751,850.00 (註 c)
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17/11/2016 $ 12,062,800.00 (註 b)
17/11/2016 $ 675,000.00 (註 d)
17/11/2016 $ 41,794,342.00 (註 e)
聖羅撒英文中學 17/11/2016 $ 6,336,100.00 (註 b)
17/11/2016 $ 525,000.00 (註 d)
17/11/2016 $ 23,861,918.00 (註 e)
02/12/2016 $ 523,900.00 (註 c)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一校) 09/09/2016 $ 5,200.00 (註 a)
17/11/2016 $ 2,300,700.00 (註 b)
17/11/2016 $ 125,000.00 (註 d)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二、三校) 17/11/2016 $ 2,104,800.00 (註 b)
17/11/2016 $ 150,000.00 (註 d)
聖若瑟教區中學(二、三校)(夜間部) 17/11/2016 $ 43,85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71,5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四校) 09/09/2016 $ 3,000.00 (註 a)
17/11/2016 $ 701,600.00 (註 b)
17/11/2016 $ 50,000.00 (註 d)
12/12/2016 $ 73,500.00 資助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2016/2017學年)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中文部) 09/09/2016 $ 70,800.00 (註 a)
17/11/2016 $ 7,924,950.00 (註 b)
17/11/2016 $ 450,000.00 (註 d)
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 09/09/2016 $ 34,800.00 (註 a)
17/11/2016 $ 2,361,900.00 (註 b)
17/11/2016 $ 175,000.00 (註 d)
02/12/2016 $ 187,300.00 (註 c)
嘉諾撒聖心中學 17/11/2016 $ 8,595,450.00 (註 b)
17/11/2016 $ 512,500.00 (註 d)
17/11/2016 $ 31,855,258.00 (註 e)
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 17/11/2016 $ 5,923,600.00 (註 b)
17/11/2016 $ 5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4,568,006.00 (註 e)
鮑思高粵華小學(中文部) 09/09/2016 $ 5,200.00 (註 a)
16/11/2016 $ 378,000.00 資助運動場地管理及維修保養費。(2017年第1期)
17/11/2016 $ 3,342,300.00 (註 b)
17/11/2016 $ 325,000.00 (註 d)
17/11/2016 $ 13,102,700.00 (註 e)
鮑思高粵華小學(英文部) 17/11/2016 $ 2,828,100.00 (註 b)
17/11/2016 $ 275,000.00 (註 d)
17/11/2016 $ 11,086,900.00 (註 e)
利瑪竇中學 17/11/2016 $ 6,598,700.00 (註 b)
17/11/2016 $ 412,500.00 (註 d)
17/11/2016 $ 21,438,037.00 (註 e)
利瑪竇中學(中學部) 09/09/2016 $ 2,600.00 (註 a)
陳瑞祺永援中學 17/11/2016 $ 5,821,900.00 (註 b)
17/11/2016 $ 112,500.00 (註 d)
17/11/2016 $ 21,741,917.00 (註 e)
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 17/11/2016 $ 2,368,800.00 (註 b)
粵華中文中學 09/09/2016 $ 6,000.00 (註 a)
粵華中文中學 17/11/2016 $ 4,911,200.00 (註 b)
17/11/2016 $ 350,000.00 (註 d)
17/11/2016 $ 17,996,293.00 (註 e)
16/01/2017 $ 174,400.00 資助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2016/2017學年)
粵華英文中學 17/11/2016 $ 3,508,000.00 (註 b)
17/11/2016 $ 250,000.00 (註 d)
17/11/2016 $ 12,540,551.00 (註 e)
16/01/2017 $ 103,500.00 資助高中學生畢業旅行津貼。(2016/2017學年)
明愛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125,000.00 (註 d)
17/11/2016 $ 1,532,008.00 (註 e)
澳門浸信中學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8,274,750.00 (註 b)
17/11/2016 $ 5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9,497,415.00 (註 e)
02/12/2016 $ 3,306,900.00 (註 c)
菜農子弟學校 09/09/2016 $ 5,200.00 (註 a)
17/11/2016 $ 10,541,000.00 (註 b)
17/11/2016 $ 700,000.00 (註 d)
17/11/2016 $ 40,453,439.00 (註 e)
澳門中德學校 09/09/2016 $ 6,000.00 (註 a)
17/11/2016 $ 2,573,550.00 (註 b)
17/11/2016 $ 162,500.00 (註 d)
17/11/2016 $ 10,225,908.00 (註 e)
02/12/2016 $ 2,804,300.00 (註 c)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06/09/2016 $ 508,900.00 資助提供巡迴支援服務。(2016/2017學年第2期)
09/09/2016 $ 12,000.00 (註 a)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 17/11/2016 $ 3,692,421.00 (註 e)
婦聯學校 09/09/2016 $ 12,400.00 (註 a)
17/11/2016 $ 3,412,950.00 (註 b)
17/11/2016 $ 112,500.00 (註 d)
17/11/2016 $ 13,572,646.00 (註 e)
聖家學校 09/09/2016 $ 6,600.00 (註 a)
17/11/2016 $ 3,013,400.00 (註 b)
17/11/2016 $ 275,000.00 (註 d)
17/11/2016 $ 17,938,900.00 (註 e)
聯國學校 09/09/2016 $ 25,200.00 (註 a)
17/11/2016 $ 3,559,800.00 (註 b)
17/11/2016 $ 275,000.00 (註 d)
02/12/2016 $ 984,000.00 (註 c)
27/01/2017 $ 74,200.00 學費津貼。(2015/2016學年)
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17/11/2016 $ 8,495,300.00 (註 b)
17/11/2016 $ 612,500.00 (註 d)
17/11/2016 $ 36,196,666.00 (註 e)
聖德蘭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2,943,450.00 (註 b)
17/11/2016 $ 187,500.00 (註 d)
17/11/2016 $ 10,712,296.00 (註 e)
02/12/2016 $ 1,299,500.00 (註 c)
九澳聖若瑟學校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1,125,076.00 (註 e)
02/12/2016 $ 523,900.00 (註 c)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 09/09/2016 $ 10,400.00 (註 a)
17/11/2016 $ 5,973,500.00 (註 b)
17/11/2016 $ 362,500.00 (註 d)
17/11/2016 $ 22,227,536.00 (註 e)
聖玫瑰學校 09/09/2016 $ 10,200.00 (註 a)
17/11/2016 $ 687,100.00 (註 b)
聖玫瑰學校 17/11/2016 $ 62,500.00 (註 d)
17/11/2016 $ 1,220,338.00 (註 e)
02/12/2016 $ 752,000.00 (註 c)
聖善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3,633,166.00 (註 e)
02/12/2016 $ 746,700.00 (註 c)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971,482.00 (註 e)
02/12/2016 $ 553,200.00 (註 c)
澳門坊眾學校 09/09/2016 $ 55,600.00 (註 a)
17/11/2016 $ 10,804,500.00 (註 b)
17/11/2016 $ 775,000.00 (註 d)
17/11/2016 $ 43,842,500.00 (註 e)
02/12/2016 $ 1,818,050.00 (註 c)
沙梨頭坊眾學校 09/09/2016 $ 7,200.00 (註 a)
17/11/2016 $ 2,557,800.00 (註 b)
17/11/2016 $ 150,000.00 (註 d)
17/11/2016 $ 10,326,232.00 (註 e)
02/12/2016 $ 677,500.00 (註 c)
海星中學 09/09/2016 $ 11,600.00 (註 a)
17/11/2016 $ 6,175,250.00 (註 b)
17/11/2016 $ 412,500.00 (註 d)
17/11/2016 $ 19,899,238.00 (註 e)
02/12/2016 $ 4,034,500.00 (註 c)
海星中學(夜間部) 17/11/2016 $ 175,40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729,7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氹仔坊眾學校 09/09/2016 $ 5,600.00 (註 a)
氹仔坊眾學校 17/11/2016 $ 5,161,050.00 (註 b)
17/11/2016 $ 337,500.00 (註 d)
17/11/2016 $ 19,457,270.00 (註 e)
02/12/2016 $ 499,050.00 (註 c)
福建學校 09/09/2016 $ 11,200.00 (註 a)
17/11/2016 $ 150,000.00 (註 d)
17/11/2016 $ 8,788,200.00 (註 e)
02/12/2016 $ 1,493,400.00 (註 c)
下環浸會學校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2,655,442.00 (註 e)
海暉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137,500.00 (註 d)
17/11/2016 $ 8,284,250.00 (註 e)
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 17/11/2016 $ 2,886,976.00 (註 e)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 09/09/2016 $ 10,400.00 (註 a)
17/11/2016 $ 362,500.00 (註 d)
17/11/2016 $ 16,583,710.00 (註 e)
濠江中學 09/09/2016 $ 15,000.00 (註 a)
17/11/2016 $ 18,700,450.00 (註 b)
17/11/2016 $ 725,000.00 (註 d)
17/11/2016 $ 40,338,958.00 (註 e)
青洲小學 09/09/2016 $ 14,400.00 (註 a)
17/11/2016 $ 3,076,400.00 (註 b)
17/11/2016 $ 175,000.00 (註 d)
17/11/2016 $ 9,634,836.00 (註 e)
澳門國際學校 09/09/2016 $ 83,800.00 (註 a)
17/11/2016 $ 7,717,450.00 (註 b)
17/11/2016 $ 512,500.00 (註 d)
02/12/2016 $ 2,146,200.00 (註 c)
27/01/2017 $ 11,000.00 學費津貼。(2015/2016學年)
啟智學校 17/11/2016 $ 2,620,540.00 (註 e)
教業中學 09/09/2016 $ 14,600.00 (註 a)
17/11/2016 $ 10,561,650.00 (註 b)
17/11/2016 $ 687,500.00 (註 d)
17/11/2016 $ 36,104,034.00 (註 e)
教業中學(分校) 09/09/2016 $ 4,000.00 (註 a)
鏡平學校(小學部) 09/09/2016 $ 7,800.00 (註 a)
17/11/2016 $ 8,200,800.00 (註 b)
17/11/2016 $ 4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6,364,600.00 (註 e)
鏡平學校(中學部) 09/09/2016 $ 9,000.00 (註 a)
17/11/2016 $ 6,489,800.00 (註 b)
17/11/2016 $ 462,500.00 (註 d)
17/11/2016 $ 24,114,100.00 (註 e)
廣大中學 09/09/2016 $ 24,000.00 (註 a)
17/11/2016 $ 5,736,750.00 (註 b)
17/11/2016 $ 462,500.00 (註 d)
17/11/2016 $ 25,704,836.00 (註 e)
廣大中學(分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蓮峰普濟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87,500.00 (註 d)
17/11/2016 $ 5,918,220.00 (註 e)
02/12/2016 $ 589,300.00 (註 c)
嶺南中學 09/09/2016 $ 18,000.00 (註 a)
17/11/2016 $ 2,419,450.00 (註 b)
17/11/2016 $ 187,500.00 (註 d)
17/11/2016 $ 7,951,679.00 (註 e)
瑪大肋納嘉諾撒學校 09/09/2016 $ 2,600.00 (註 a)
17/11/2016 $ 100,000.00 (註 d)
17/11/2016 $ 5,283,182.00 (註 e)
02/12/2016 $ 2,067,500.00 (註 c)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09/09/2016 $ 8,000.00 (註 a)
17/11/2016 $ 7,865,100.00 (註 b)
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 17/11/2016 $ 537,500.00 (註 d)
17/11/2016 $ 32,052,807.00 (註 e)

勞工子弟學校(幼稚園)

17/11/2016 $ 2,030,400.00 (註 b)
17/11/2016 $ 8,222,400.00 (註 e)
勞工子弟學校(小學部) 17/11/2016 $ 4,756,350.00 (註 b)
17/11/2016 $ 462,500.00 (註 d)
17/11/2016 $ 18,646,150.00 (註 e)
勞工子弟學校(中學部) 09/09/2016 $ 30,000.00 (註 a)
17/11/2016 $ 5,130,450.00 (註 b)
17/11/2016 $ 487,500.00 (註 d)
17/11/2016 $ 26,121,700.00 (註 e)
澳門葡文學校 26/08/2016 $ 301,10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09/09/2016 $ 41,400.00 (註 a)
17/11/2016 $ 1,300,500.00 (註 b)
17/11/2016 $ 112,500.00 (註 d)
02/12/2016 $ 1,049,050.00 (註 c)
培道中學 09/09/2016 $ 6,000.00 (註 a)
17/11/2016 $ 10,463,050.00 (註 b)
17/11/2016 $ 712,500.00 (註 d)
17/11/2016 $ 39,986,502.00 (註 e)
培道中學(南灣分校) 09/09/2016 $ 2,000.00 (註 a)
聖瑪沙利羅學校 17/11/2016 $ 2,833,200.00 (註 b)
17/11/2016 $ 100,000.00 (註 d)
17/11/2016 $ 8,989,092.00 (註 e)
02/12/2016 $ 992,300.00 (註 c)
庇道學校 09/09/2016 $ 19,000.00 (註 a)
17/11/2016 $ 1,356,350.00 (註 b)
17/11/2016 $ 100,000.00 (註 d)
庇道學校 17/11/2016 $ 4,440,290.00 (註 e)
02/12/2016 $ 746,550.00 (註 c)
庇道學校(夜間部) 17/11/2016 $ 305,95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746,8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庇道學校(英文部) 09/09/2016 $ 8,200.00 (註 a)
庇道學校(分校)英文部 17/11/2016 $ 520,200.00 (註 b)
17/11/2016 $ 1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237,166.00 (註 e)
02/12/2016 $ 397,500.00 (註 c)
聖保祿學校 09/09/2016 $ 5,000.00 (註 a)
17/11/2016 $ 13,148,000.00 (註 b)
17/11/2016 $ 450,000.00 (註 d)
17/11/2016 $ 49,543,573.00 (註 e)
創新中學 17/11/2016 $ 2,192,50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7,148,8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新華夜中學 17/11/2016 $ 2,236,35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6,721,5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培正中學 09/09/2016 $ 7,200.00 (註 a)
17/11/2016 $ 10,472,100.00 (註 b)
17/11/2016 $ 750,000.00 (註 d)
02/12/2016 $ 111,500.00 (註 c)
培華中學 09/09/2016 $ 9,000.00 (註 a)
17/11/2016 $ 7,199,500.00 (註 b)
17/11/2016 $ 4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6,063,569.00 (註 e)
02/12/2016 $ 490,000.00 (註 c)
培華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09/09/2016 $ 7,200.00 (註 a)
02/12/2016 $ 783,200.00 (註 c)
澳門三育中學 09/09/2016 $ 3,000.00 (註 a)
17/11/2016 $ 392,650.00 (註 b)
17/11/2016 $ 100,000.00 (註 d)
17/11/2016 $ 2,659,010.00 (註 e)
02/12/2016 $ 202,750.00 (註 c)
澳門三育中學(英文部) 09/09/2016 $ 2,000.00 (註 a)
17/11/2016 $ 2,441,550.00 (註 b)
17/11/2016 $ 312,500.00 (註 d)
17/11/2016 $ 12,598,283.00 (註 e)
02/12/2016 $ 1,151,550.00 (註 c)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17/11/2016 $ 200,000.00 (註 d)
17/11/2016 $ 10,565,481.00 (註 e)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夜校) 17/11/2016 $ 350,80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3,562,3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商訓夜中學 17/11/2016 $ 1,578,60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6,214,0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沙梨頭浸信學校 09/09/2016 $ 7,200.00 (註 a)
17/11/2016 $ 627,000.00 (註 b)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3,682,790.00 (註 e)
02/12/2016 $ 2,727,500.00 (註 c)
德明學校 09/09/2016 $ 7,200.00 (註 a)
17/11/2016 $ 852,600.00 (註 b)
17/11/2016 $ 75,000.00 (註 d)
17/11/2016 $ 3,950,624.00 (註 e)
02/12/2016 $ 1,109,400.00 (註 c)
東南學校 17/11/2016 $ 1,513,650.00 (註 b)
17/11/2016 $ 37,500.00 (註 d)
17/11/2016 $ 5,497,742.00 (註 e)
東南學校(中學部) 09/09/2016 $ 3,000.00 (註 a)
17/11/2016 $ 3,320,600.00 (註 b)
17/11/2016 $ 250,000.00 (註 d)
17/11/2016 $ 10,652,492.00 (註 e)
同善堂中學 17/11/2016 $ 4,437,000.00 (註 b)
17/11/2016 $ 150,000.00 (註 d)
17/11/2016 $ 17,058,985.00 (註 e)
同善堂中學(日校) 09/09/2016 $ 5,600.00 (註 a)
新華學校 09/09/2016 $ 14,200.00 (註 a)
17/11/2016 $ 4,745,200.00 (註 b)
17/11/2016 $ 325,000.00 (註 d)
17/11/2016 $ 19,041,587.00 (註 e)
恒毅中心 17/11/2016 $ 136,850.00 資助為青少年提供學習輔導及組織課餘活動服務。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26/08/2016 $ 1,293,05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慈幼中學 09/09/2016 $ 6,000.00 (註 a)
17/11/2016 $ 7,119,400.00 (註 b)
17/11/2016 $ 587,500.00 (註 d)
17/11/2016 $ 27,778,554.00 (註 e)
魯彌士主教幼稚園 26/08/2016 $ 301,10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09/09/2016 $ 14,000.00 (註 a)
17/11/2016 $ 338,400.00 (註 b)
02/12/2016 $ 292,000.00 (註 c)
明愛幼稚園 17/11/2016 $ 2,704,256.00 (註 e)
澳門十三行文化貿易促進會 28/11/2016 $ 93,400.00 資助舉辦活動。
英國澳門青年聯盟 18/11/2016 $ 2,279.00
澳門特殊奧運會 26/08/2016 $ 592,250.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06/09/2016 $ 3,817,000.00 資助提供巡迴支援服務。(2016/2017學年第2期)
澳門特殊奧運會 18/11/2016 $ 328,550.00 資助開展“特殊教育學生課後支援計劃”。
澳門至友協會 05/12/2016 $ 197,450.00 資助開展“高中至友計劃”。
明瑛瑜伽漫畫藝術中心 01/11/2016 $ 8,000.00 資助開辦“支持長者及殘疾人士學習”課程。
22/11/2016 $ 7,600.00
利瑪竇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 09/09/2016 $ 4,000.00 (註 a)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夜間部) 17/11/2016 $ 657,750.00 為回歸教育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1/12/2016 $ 2,616,100.00 回歸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17/11/2016 $ 7,908,600.00 (註 b)
17/11/2016 $ 550,000.00 (註 d)
17/11/2016 $ 29,486,957.00 (註 e)
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分校) 09/09/2016 $ 3,000.00 (註 a)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6/08/2016 $ 4,479,275.00 資助為本澳學校提供學生輔導服務。(2016/2017學年第3期)
30/12/2016 $ 2,430.00 為自修室運作發放津貼。
學生 26/11/2015 $ 682,500.00 培養葡語教師及語言人才計劃——學生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07/04/2016 $ 14,719,000.00 優秀學生修讀教育課程資助計劃(2016/2017學年)。
09/09/2016 $ 452,000.00 (註 a)
21/09/2016 $ 665,479.90 資助為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提供健康早、午膳。(2016/2017學年)
20/10/2016 $ 5,005,000.00 培養葡語教師及語言人才計劃——學生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10/01/2017 $ 206,100.00 粵澳合作框架協議——澳門居民在粵就讀學生學費津貼。(2015/2016學年)
參與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的1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 16/01/2017 $ 59,183,591.00 向2014年7月至2017年12月期間參與納入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本地課程或證照考試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30,728)。
16/01/2017 $ 3,815,861.00 向2016年12月期間參與納入2014-2016“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申請課程或證照考試的進修資助(受資助居民人次數:863)。
歐峻銘 26/09/2016 $ 2,760.00 “助人自助實習計劃”實習津貼。
Baiguen Felix Miguel Pamintuan 26/09/2016 $ 1,242.00
陳奕霖 26/09/2016 $ 1,104.00
陳雪儀 26/09/2016 $ 1,104.00
張凌鋒 26/09/2016 $ 1,242.00
蔡俊杰 26/09/2016 $ 1,656.00
蔡健敏 26/09/2016 $ 690.00
何冠麟 26/09/2016 $ 828.00
甘嘉鴻 26/09/2016 $ 1,196.00
Kelly Ann Romero Adiwang 26/09/2016 $ 1,840.00
鄺美欣 26/09/2016 $ 1,564.00
林俊軒 26/09/2016 $ 1,242.00
林景濤 26/09/2016 $ 1,472.00
林偉濠 26/09/2016 $ 690.00
羅韻盈 26/09/2016 $ 690.00
Magnus Lars Racelis Enriquez 26/09/2016 $ 736.00
冼浩暉 26/09/2016 $ 1,288.00
譚俊鋒 26/09/2016 $ 414.00
湯耀進 26/09/2016 $ 1,242.00
蔡可禕 26/09/2016 $ 966.00
袁嘉罄 26/09/2016 $ 1,288.00
溫家俊 26/09/2016 $ 1,380.00
王曉東 26/09/2016 $ 3,864.00
黃嘉安 26/09/2016 $ 1,886.00
陳璟詩 06/01/2017 $ 6,250.00 資助為本澳高等院校學生提供實習機會。(2017年1月至5月)
劉海通 06/01/2017 $ 3,825.00
劉婉盈 06/01/2017 $ 2,225.00
黃泓業 13/01/2017 $ 22,800.00 學費資助。

註:

a. 書簿津貼。(2016/2017學年)

b. 為優化班師比或師生比發放津貼。(2016/2017學年第1、2期)

c. 資助2016/2017學年融合教育。

d. 餘暇活動資助計劃。(2016/2017學年第2期)

e. 免費教育津貼。(2016/2017學年第2期)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的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臨時名單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以供查閱:

行政任用合同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行政任用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行政任用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六缺;
行政任用合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行政任用合同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
行政任用合同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六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即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文 化 局

名 單

2016-IC-T-BIB-1

為填補文化局行政任用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圖書管理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之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名次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黃潤盈 75.66
2.º 呂思慧 73.64
3.º 蘇翠茵 73.30
4.º 林慧卿 73.16
5.º 蔡嘉琪 67.89
6.º 畢兆棋 67.56
7.º 高慧詩 65.50
8.º 阮嘉暉 59.06
9.º 劉有萍 58.80
10.º 劉影 56.80
11.º 黃家榮 52.50

備註:

1)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三條第九款的規定:

a)因缺席知識考試被除名的投考人:14名;
b)因缺席專業面試被除名的投考人:1名。

2)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a)因知識考試得分低於50分被淘汰的投考人:7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於文化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公共圖書館管理廳廳長 鄧美蓮

正選委員:圖書資源發展處處長 孔繁婷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潔碧


旅 遊 局

名 單

為旅遊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Isabel Cristina Brito e Silva Simões Ferreira. 84.61
2.º 黃振強 81.28
3.º 王庚 77.06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藍同好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詠文

顧問高級技術員 葉嘉儀

———

為旅遊局以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張淑芳 87.06

按照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設施管理處處長 李雲慧

正選委員:旅遊產品處處長 葉頴珊

候補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Diamantino Augusto Torrado

公 告

為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告示板,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otouri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體 育 局

名 單

為填補體育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中葡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通過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名次   姓名 總成績
1.º 施蓮娜 75.80
2.º 鄭家燕 74.76

按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的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於體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建忠

正選委員:Edmundo Marques Jacinto

孔潔心

———

為填補體育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通過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Manuela Mendes Rodrigues 81.17

按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的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於體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林國洪

正選委員:蘇珠莉

夏秀娟

為填補體育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通過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Nuno Miguel Ribeiro Che da Paz 81.11

按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的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於體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林國洪

正選委員:林永昌

陸建峰

為填補體育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通過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容家宏 81.28

按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的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於體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林國洪

正選委員:梁建忠

鄭敏盈

為填補體育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通過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李祉燁 75.00

按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的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於體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建忠

正選委員:黃家權

陳煥鈞

公 告

公開招標

「第E1號工程——為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安裝電力及壓縮空氣系統」

1. 招標實體:體育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樓、臨時停車場及東望洋賽道。

4. 承攬工程目的:安裝電力、電話通訊、起步燈及壓縮空氣系統及檢查/維修外港碼頭地下停車場之通風系統。

5. 最長施工期:遵照承投規則內所列明的期限。

6. 投標書的有效期:由公開開標日起計九十日內有效。

7. 承攬類型:以總額承攬(而招標案卷總目錄附件IV——工程量清單及單價表內所指的“如有需要”項目將以系列價金方式實量實度支付)。

8. 臨時擔保:$350,000.00(澳門幣叁拾伍萬元正),以現金或支票存款(以體育基金為抬頭人)、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以體育基金為抬頭人)方式繳交。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5%(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的實體,以及在開標日期前已遞交註冊申請的實體,而後者的接納將視乎其註冊申請的批准。

12. 講解會:將訂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星期三),上午十時正在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會議室進行。倘上述講解會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講解會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13. 遞交投標書的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三),中午十二時正。

倘上述截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14.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

倘截標日期根據第13條被順延,又或上述開標日期及時間因颱風或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體育局停止辦公,則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之首個工作日的相同時間。

根據十一月八日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的規定,及對所提交之投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

15.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的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

時間:辦公時間內(由上午九時正至下午一時正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可於體育局財政財產處購買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為$1,000.00(澳門幣壹仟元正)。

16.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比重:

—— 工程價格:60%
—— 工期:5%
—— 工作計劃:15%
——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15%
—— 設備和材料:5%

17. 附加的說明文件:

在遞交投標書期限屆滿前,競投者應前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以了解有否附加說明之文件。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體育局

局長 潘永權


澳 門 大 學

公 告

(公開招標編號:PT/022/2017)

根據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副刊澳門大學通告內澳門大學校長之授權,現公佈以下公開招標公告: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供應及安裝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硬件設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競投者可從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一樓,1012室採購處,取得《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每份為澳門幣壹佰元正($100.00)。

為了解競投標的之詳情,各競投者可最多派出兩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及實地視察。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十一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一樓,1011室舉行,而實地視察亦將安排於當天講解會後進行。

截止遞交投標書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競投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處,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貳拾壹萬陸仟元正($216,000.00),臨時保證金得透過現金或抬頭為「澳門大學」之本票、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繳付。

開標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正,在中國澳門氹仔大學大馬路澳門大學,N6行政樓一樓,1011室舉行。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澳門大學

副校長 高薇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望廈山旅遊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告示板,並於旅遊學院內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

行政任用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學院

副院長 甄美娟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公 告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下列空缺,經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249-263號中土大廈18樓社會保障基金總部,並同時上載於本基金內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供查閱。

行政任用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九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容光耀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名 單

為填補地圖繪製暨地籍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翻譯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李多路 76.56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局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劉麗群

正選委員:顧問翻譯員 許柏勝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趙杏嫦

為填補地圖繪製暨地籍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李蘭蘭 83.11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局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劉麗群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趙杏嫦

特級技術員 盧貴珍

為填補地圖繪製暨地籍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地形測量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地形測量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謝偉健 79.44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地圖繪製暨地籍局局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劉麗群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趙杏嫦

特級技術員 盧貴珍

公 告

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為填補下列行政任用合同人員空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將有關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澳門電力公司大樓六字樓行政暨財政處,並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地形測量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局長 張紹基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名 單

海事及水務局為填補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吳省奇 75.45
2.º 李穎強 69.09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海事及水務局局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海事及水務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李志炘

正選委員:海事及水務局一等技術員 譚世賢

海事及水務局一等技術員 張耀華


郵 電 局

公 告

為填補郵電局以下空缺,經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並公佈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

1)編制內人員:

技術員職程郵政管理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

2)行政任用合同:

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三缺;
技術員職程資訊科技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八缺;
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四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於郵電局

代局長 梁祝艷(副局長)

———

為填補郵電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議事亭前地郵電局總部大樓二樓,並公佈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報考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的首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於郵電局

代局長 梁祝艷(副局長)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名 單

建設發展辦公室為填補行政任用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方式進行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李偉平 81.11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張嘉倫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沈榮臻

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洪

通 告

茲特通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建造工程」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2.2條的規定作出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查閱。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周惠民

———

茲特通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建造工程」公開招標,遞交標書期限已延長十四天,截止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時正,公開開標日期為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周惠民


運 輸 基 建 辦 公 室

名 單

運輸基建辦公室為填補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限制性晉級開考,該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陳標莉蘭 84.50
2.º 胡卓欣 81.00

根據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六條第一及二款的規定,投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運輸基建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高級技術員 雷穎茹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綠葉

首席技術員 張麗燕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於經濟局——局長 戴建業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