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海 關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下編制外職級進行晉級開考,並將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有關開考之公告已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佈: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

參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把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下編制外職級進行晉級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有關開考之公告已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並適用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經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的以考核方式進行入職開考,錄取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以填補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關員編制一般基礎職程第一職階關員及專業職程第一職階機械專業關員空缺的最後排名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或可瀏覽網頁http://www.customs.gov.mo查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名 單

為填補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人員編制內翻譯及傳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一缺,經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第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李珮怡 8.53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廳廳長 陳玉蓮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陳瑞芳

顧問翻譯員 張玉超

———

為填補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第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司徒美清 8.31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廳廳長 陳玉蓮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陳瑞芳

財政財產處處長 陳燕玲


身 份 證 明 局

通 告

第7/DSI/2010號批示

根據八月十日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的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六月二十日第31/94/M號法令的第四條及第五條,以及公佈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的第55/2009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第二款的規定,本人決定:

一、將下列本身及獲轉授的職權授予及轉授予身份證明局副局長歐陽瑜:

(一)領導及協調組織暨資訊廳、刑事紀錄處及行政暨財政處;

(二) 批准特別假期及短期無薪假,以及就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累積年假作出決定;

(三)批准臨時委任、續任,以及將臨時委任或定期委任轉為確定委任;

(四)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名義簽署所有編制外合同及散位合同;

(五)批准編制外合同及散位合同的續期,但以不涉及有關報酬的更改為限;

(六)批准免職及解除合同;

(七)批准編制內人員在各職程的職級內的職階變更,以及批准以編制外合同或散位制度聘任的人員在職級內的職階變更;

(八) 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將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所規定的年資獎金及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所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發放予有關人員;

(九)批准收回因病缺勤而喪失的在職薪俸;

(十)簽署計算及結算人員服務時間的文件;

(十一)審批合理或不合理缺勤;

(十二)批准享受年假申請;

(十三)批准超時工作或輪值工作;

(十四)批准工作人員以及其親屬前往在衛生局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十五)決定工作人員外出公幹,但以該等人員有權收取一天日津貼的公幹為限;

(十六)批准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以及批准有關人員在上項所指的條件下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地方舉行的該等活動;

(十七)批准返還與擔保承諾或執行與澳門特別行政區簽訂的合同無關的文件;

(十八)批准處於長期無薪假狀況的公務員及處於在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以外工作的其他狀況的公務員請求回任的申請;

(十九)批准為人員、物料及設備、不動產及車輛投保;

(二十)批准部門運作所必需的每月固定開支,例如設施及動產的租賃開支、水電費、清潔服務費、公共地方的開支或其他同類開支,以及購買印務局專印印件的開支;

(二十一)批准將屬於身份證明局的、被視為對部門運作已無用處的財產報廢;

(二十二)簽署文書;

(二十三)審批居留權證明書的申請;

(二十四)批准澳門幣一萬五千元或以下的取得財貨申請及澳門幣七千五百元以下的取得勞務申請;

(二十五)批准金額不超過澳門幣二千五百元的交際費;

(二十六)除法律有例外規定外,批准簽發存於身份證明局檔案內文件的證明書。

二、獲轉授權人認為有利於部門的良好運作時,可將有關職權轉授與主管人員。

三、對行使本批示授予及轉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四、對本批示授予及轉授予的職權,本人保留一切收回權及監管權。

五、本人追認副局長歐陽瑜由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至本批示生效日在本授權及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

六、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按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相關空缺,經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第二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公告,以審閱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考試;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七十九條仍繼續生效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壹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等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執照處處長 李春梅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發明專利申請之延伸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之延伸

———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於經濟局

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督察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督察四缺,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作出之批示,且刊登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林若堅;
黎宗梁;
戴健琴;
黃艷容。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候補):處長 張祖強

委員(候補): 顧問高級技術員 盧柏深

顧問高級技術員 劉嘉菲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勞工事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五缺,經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馬 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二樓勞工事務局行政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督察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督察一缺,經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 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行政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外匯儲備

156,225,155,620.59  

澳門幣負債

154,350,191,375.66
         

黃金及白銀

0.00  

金融機構存款

9,507,249,504.20

銀行結存

96,062,741,525.32  

特區政府存款

110,363,100,000.00

海外債券

50,882,526,364.96  

負債證明書

6,374,766,532.50

特別投資組合

9,231,640,689.53  

金融票據

15,238,000,000.00

其他

48,247,040.78  

其他

12,867,075,338.96
         

本地區放款及其他投資

13,236,962,268.55  

外幣負債

0.00
         

流通硬幣

136,968,486.10  

對本地居民或機構

0.00

紀念硬幣

1,759,418.75  

對外地居民或機構

0.00

非流通銀幣

5,856,000.40      

流通硬幣套裝

318,937.44  

其他負債

77,463,588.29

其他澳門幣投資

580,833,530.45      

外幣投資

12,511,225,895.41  

暫記帳項

77,463,588.29
     

其他帳項

0.00
         

其他資產

689,968,318.53  

資本儲備

15,724,431,243.72
         
     

資本滾存

10,289,271,205.27
     

一般風險準備金

4,881,024,583.70
     

盈餘

554,135,454.75
         

資產總計

170,152,086,207.67  

負債總計

170,152,086,207.67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Wan Sin Long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七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譚金燕 8.66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員 黃羨心

委員:一等技術員 劉敏儀

特級技術輔導員 鄭嘉妍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三十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林幗芬 7.33
2.º 譚碧儒 6.85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員 伍良錦

委員:二等技術員 馮高泉

首席技術輔導員 林日榮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機電範疇)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潘樹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第二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化學範疇)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唯一合格應考人: 最後評核
馬步晴 6.98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局長 周偉光

正選委員:廳長 趙德欽

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潔蘭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第二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電訊範疇)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唯一合格應考人: 最後評核
李匡義 6.75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廳長 杜志明

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永紅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第二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技術員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平面及網頁設計範疇)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唯一合格的應考人: 最後評核
樓煜淳 7.55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司法警察學校代校長 盧玉泉

正選委員:廳長 杜淑森

二等高級技術員 周振昇

公 告

茲通知,按照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第二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公告,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刑事偵查員一缺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B座大樓四樓,以供查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第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刑事偵查員七十一缺,以及按照典試委員會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的決定,現公佈新的確定名單,有關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本局B座大樓四樓,並可透過設置於龍嵩街本局A、C兩座地下以及路氹分局地下的“資訊亭”查閱(及可瀏覽本局網頁:www.pj.gov.mo)。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基 金

通 告

第12/AT-FEPM/10號決議

一、按照第11/2003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之規定,澳門監獄基金行政委員會決議授予主席李錦昌學士,或其法定代任人,許可不超過澳門幣15,000元的開支為限的權限。

二、本授權不妨礙行使收回權及監管權。

三、對於因行使本決議所列的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本決議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於澳門監獄基金

行政委員會成員:

主席:澳門監獄獄長 李錦昌

委員:財政局代表 Manuel João Vasques Ferreira da Costa

澳門監獄組織、資訊及資源管理廳廳長 黃妙玲


衛 生 局

名 單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的批示,並根據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一般規定,以知識考試進行入讀專科培訓的開考,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三十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而開考通告經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通告更正。

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規定,公佈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姓名
1. 歐仲源
2. 區炎光
3. 陳莉盈
4. 陳瑩
5. 陳郁輝
6. 陳戍飈
7. 鄭霆鋒
8. 鄭麗兒
9. 張興瑩
10. 蔡綺芬
11. 蔡美雲
12. 秦暢勇
13. 秦國東
14. 鍾景生
15. 鍾淑華
16. 曹美芳
17. 霍永廣
18. 馮慧盈
19. 馮君譽
20. 夏京文
21. 何雍毅
22. 許釗虹
23. 許主平
24. 忻欣
25. 楊佩儀
26. 甘家華
27. 孔金英
28.
29. 林巧珊
30. 林潤明
31. 林家鴻
32. 林允平
33. 林永連
34. 劉子健
35. 劉慶來
36. 劉詠嚴
37. 劉宇豪
38. 李韻瑩
39. 梁開業
40. 梁家榮
41. 梁永康
42. 梁永權
43. 梁家寶
44. 梁偉強
45. 廖志聰
46. 劉婕
47. 羅金帶
48. 陸鎮煊
49. 麥錦倫
50. 繆智豐
51. 梅仲常
52. 吳志華
53. 吳軍民
54. 柯曉國
55. 司徒翠影
56. 鄧瑞停
57. 余美媟
58. 王燕
59. 黃嘉強
60. 黃少芳
61. 原璧珊

有條件限制之准考人:

姓名 備註
1. 陳智伶 d)
2. 張雪飛 d)
3. 鄭小玲 d)
4. 趙德龍 d)
5. 趙源立 b)
6. 符仁 a), c), d)
7. 何指宇 b)
8. 何罕燕 c), d)
9. 楊小蘭 b)
10. 鄺錦強 d)
11. 江山慧 b)
12. 江帶育 d)
13. 黎鳳儀 d)
14. 羅志驍 d)
15. 李妙甜 d)
16. 梁敏慧 d)
17. 盧健慶 b)
18. Luis Borges Dias b), d)
19. 吳強 b)
20. 吳少芬 d)
21. 顏美儀 b)
22. 黃登輝 b)
23. 黃蔚蔚 d)

a)欠交澳門特別行政區身份證副本;

b)欠交全科實習文憑或同等學歷證明文件;

c)欠交詳盡履歷(三份);

d)欠交任職部門所發出的個人資料記錄。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四款之規定,有條件限制之投考人須自本臨時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日內彌補有缺失之處或證明符合要件,否則將被淘汰。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 :柯慶華

正選委員:李德明

陸美娟

通 告

按照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現公佈開考醫院醫生職程物理治療及康復科專科醫務顧問級別。

1. 報考資格

1.1. 在上述範疇主治醫生職級服務至少五年者,無論其合同上之聯繫為何,均可報考相應的專科範疇醫務顧問級別。

1.2. 在截止遞交報考申請書之限期前,報考者擔任該職務之時間必須符合本考試之要求。

2. 遞交報考申請

2.1. 期限——報考申請書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2.2. 方式——報考人須填寫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提及的第65/GM/99號批示附件格式七表格(印務局專印),並於指定期限及正常辦公時間內親自遞交到衛生局文書科,並索取回條,或以雙掛號信寄往衛生局文書科。

2.3. 格式七表格應連同:

a)任職主治醫生的證明文件;

b)四份履歷;及

c)身份證明文件影印本。

3. 評分方法

根據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十條第二款規定,考試是以履歷的公開審查及答辯方式進行,為此,典試委員會每一成員有十五分鐘發問問題,而報考人有同等時間作答。

有關開考的評分準則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4.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本開考之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陳爾亨醫生

正選委員: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馮貴游醫生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李常威醫生

候補委員: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錢炳航醫生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代表 周志平醫生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本局現進行第22/P/2010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心臟科深切治療部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下午五時四 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澳門幣壹拾萬元正($100,000.00)的現金或支票,或遞交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之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本局現進行第23/P/2010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影像科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澳門幣壹拾萬元正($100,000.00)的現金或支票,或遞交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之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根據行政長官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本局現進行第24/P/2010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手術室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一零年九月一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澳門幣壹拾萬元正($100,000.00)的現金或支票,或遞交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之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本局現進行第25/P/2010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供應及安裝一套自動螢光顯像(AFI)電子支氣管鏡檢查系統”。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本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開標將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大禮堂”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澳門幣貳萬零肆佰元正($20,400.00)的現金或支票,或遞交抬頭人/受益人為“衛生局”之等額銀行擔保/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旅 遊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關於給予私人及私立機構之財政資助的批示,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現公佈二零一零年三至六月份之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澳門元)
目的
澳門理工學院 09/03/2010 15,000.00 資助「第二屆全澳資訊科技大賽——ALICE三維編程比賽。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 02/02/2010 3,000.00 資助「笙歌怡情戲劇曲藝欣賞晚會」。
澳門合尺六樂社 09/02/2010 3,000.00 資助「合尺六粵曲欣賞晚會2010」。
澳門錦帆戲劇曲藝會 02/03/2010 3,000.00 資助「笙歌樂韻曲藝晚會」。
Associação dos Birmaneses de Origem Chinesa Residentes em Macau 22/02/2010 150,000.00 資助「第十五屆緬華潑水節」。
澳門百利曲藝會 02/02/2010 3,000.00 資助「百利樂韻悠揚曲藝會知音晚會」。
澳門紅館文化協會 23/03/2010 3,000.00 資助「省港澳八和子弟曲藝賀昇平」。
協和曲藝會 02/02/2010 3,000.00 資助「協和樂韻戲曲演唱會」。
澳門專業導遊協會 08/04/2010 100,000.00 資助「2010年度會務經費」。
澳門媽閣水陸演戲會 09/03/2010 10,000.00 資助「天后娘媽寶誕」之活動。
基遜同鄉聯誼會 31/03/2010 5,000.00 資助「San Isidro Pahiyas and Mayflower Festival in Macau 2010」。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 08/04/2010 3,000.00 資助「譚公仙聖寶誕公演粵劇」。
澳門濤星曲藝會 09/03/2010 3,000.00 資助「濤星曲藝會知音」。
路環信義福利會 31/03/2010 20,000.00 資助「光輝路環四月八」之巡遊活動。
澳門浩然曲藝會 23/03/2010 3,000.00 資助「浩然曲藝敬老會知音」。
澳門新鳴聲粵劇曲藝會 02/02/2010 3,000.00 資助「新鳴粵劇星星聲2010 “長劇晚會”」。
澳門京都之友曲藝會 23/03/2010 3,000.00 資助「京都之友會知音」曲藝晚會。
澳門同樂曲藝會 09/02/2010 3,000.00 資助「粵韻會知音曲藝折子戲晚會」。
縈笙輝曲藝會 16/03/2010 3,000.00 資助大型粵劇 「南越宮詞」。
頒之星粵劇曲藝會 08/04/2010 3,000.00 資助「粵唱濠情」曲藝晚會。
澳門柿山哪咤古廟值理會 27/04/2010 20,000.00 資助「恭賀三十三天哪咤太子寶誕巡遊大典」。
火鳳凰文化藝術協會 27/04/2010 3,000.00 資助「濠江仲夏粵韻戲曲敬老晚會」。
樂韻昇平曲藝軒 16/03/2010 3,000.00 資助「粵劇折子戲曲藝晚會」。
澳門星光藝苑曲藝會 08/04/2010 3,000.00 資助「星光粵韻曲藝會知音」。
歌韻樂苑 22/02/2010 3,000.00 資助「歌韻樂滿城會知音晚會」。
澳門紅豆戲劇曲藝會 27/04/2010 3,000.00 資助「笙鼓琴弦曲藝晚會」。
荷花香曲藝會 08/04/2010 3,000.00 資助「七月七日荷花香粵曲演唱會」。
澳門八和會館曲藝會 04/05/2010 3,000.00 資助「省港澳八和子弟曲藝賀昇平」。
澳門釗明曲藝會 14/04/2010 3,000.00 資助「曲揚海鏡藝獻濠江曲藝晚會」。
澳門非凡響曲藝社 09/03/2010 3,000.00 資助《凡腔縈迴三十秋》曲藝晚會。
澳門國粹曲藝會 19/05/2010 3,000.00 資助「一年一度會知音曲藝晚會」。
華之聲曲藝文化協會 02/03/2010 3,000.00 資助「華之聲仲夏會知音曲藝折子戲晚會」。
澳門聊聊曲藝社 19/05/2010 3,000.00 資助「聊聊粵韻曲藝折子戲敬老晚會」。
AA 旅遊有限公司 02/03/2010 115,200.00 資助「澳門旅遊業界方案——培訓項目」。
  總額 513,200.00  

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代局長 文綺華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茲特公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司法警察局帝景苑辦事處(第二期)裝修工程」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二條的規定作出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三字樓公共建築廳查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茲特公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港務局儲備科大樓部份擴建及維修工程」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二條的規定作出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三十二至三十六號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三字樓公共建築廳查閱。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