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法 官 委 員 會

通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10/1999號法律第四十七條第三款規定,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止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法官年資表,已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張貼於各法院和法庭內。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法官委員會

法官委員會主席 岑浩輝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 陳佩珊 8.53
2. 金碧麗 8.44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高炳坤

委員:許錦漢

杜月明

———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陳家佩 8.3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Vera Helena Boa-Nova e Moreira dos Santos Ferreira Ribeiro

委員:巴路文

戴雪梅

———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五缺,經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 王中 8.78
2. António Amilcar da Rocha 8.75
3. 區建華 8.56*
    蘇吉祥 8.56
5. 蕭仲賢 8.5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六條的規定,因公職年資較長。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杜志文

委員:陳劍權

陳繼民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五缺及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印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 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為印務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內之空缺,通告張貼在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填補之空缺如下: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通 告

第01/SVT/2006號工作指令

轉授職權

茲行使一月二日第01/PCA/2006號批示第六項之第七款及第九款所賦予的職權,將權力轉授予:

駕駛執照處處長謝國漢或其代任人:

1. 簽署特別駕駛執照;

2. 當本人缺席或因故不能視事,且沒有任命代任人時:

1)簽署國際駕駛執照,臨時駕駛執照及學習駕駛准照;

2)批准提前或延遲參加筆試、路試或汽車機器考試的申 請。

運輸事務處處長賴健豪或其代任人:

1. 接受機動車輛定期檢驗或特別檢驗缺席的解釋;

2. 批准特別檢驗的申請,以及批准延遲或提前一般或特別檢驗的申請;

3. 批准的士安裝經認可型號之的士咪錶。

車輛事務處處長畢丹尼或其代任人:

1. 為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的車輛簽署憑單;

2. 當本人缺席或因故不能視事,且沒在任命代任人時,科處有關車輛使用牌照稅罰款。

驗車中心職務主管陳耀輝工程師或代任人,在機動車輛商標和型號核准委員會發出贊同意見後:

1. 批准更改/建造機動車輛車廂的申請;

2. 批准更改輪胎或輪輞尺寸的申請;

3. 批准更改長期用於機動車輛的配件的特徵及安裝申請。

是項轉授職權不影響交通運輸部部長的收回職權及發出具約束力的指引之權力,並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交通運輸部部長 賈靖龍


法 務 公 庫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發給個人和私立機構的財政資助,法務公庫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明愛 28.12.2004 $ 60,277.50 給予澳門善導宿舍2005年第四季度之援助金。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2.04.2005 $ 30,000.00 資助舉辦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大型戶外活動。
播道成人教育中心 15.09.2005 $ 5,180.00 資助社會重返廳跟進之12名青少年報讀職業培訓課程。
澳門法學研究生協會 27.04.2005 $ 20,000.00 資助出版澳門法學研究2005兩期半年刊。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14.07.2005 $ 27,000.00 資助社會重返廳跟進之9名青少年報讀職業培訓課程。
澳門資訊科技教育學會 30.11.2005 $ 20,000.00 資助拍攝法律宣傳片。
澳門青少年犯罪研究學會 27.07.2005 $ 30,000.00 資助舉辦學術研討會。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30.06.2005 $ 30,000.00 資助2005年第四季度之活動經費。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於法務公庫

主席 張永春


勞 工 事 務 局

通 告

勞工事務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財政處,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

勞工事務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四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三 十 日 告 示

謹此公佈,現有行政長官辦公室已故退休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文員João Felisberto da Rocha Melo之遺屬Maria Alice de Oliveira Ferreira Simões Melo,Carla de Oliveira Melo,Sofia de Oliveira Melo及Joana de Oliveira Melo(由其母親Maria Alice de Oliveira Ferreira Simões Melo作代表)申請其遺屬撫恤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恤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之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通 告

第 005/2006-AMCM 號通告

按照十月十八日第58/99/M號法令第七十六條之規定,現公佈下列實體已獲許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離岸”業務:

一、 離岸金融機構

葡國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分行
BPI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分支機構
儲金行澳門離岸附屬機構股份有限公司

二、 離岸商業及輔助服務機構 (已於上期公布的除外)

(一) 二零零五年七月至十二月獲許可之機構

  1. 新翼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 凱麗貿易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3. 中宇科技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 山打根實業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5. 樂派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6. 維德(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7. 偉廷實業(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8. 暉騰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9. 快美加(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0. 金匯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11. 俊安資源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2. 柏皓市場推廣(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3. 敏華(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4. 中企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5. Mastertex International Limited(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16. 歐亞希乃吉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7. 聖保路(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8. 柏怡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19. 邦達(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0. 達高(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1. 三瑞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2. 偉豐(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3. 宏滔(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4. Giant International Overseas Limited(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25. Giant Multinational Limited(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26. 永興(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7. 勵福實業(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8. 勤加緣媒體投資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9. Delta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Limited — 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30. Lafé Peripherals 國際有限公司 (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31. 佳美制品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32. 勝輝貿易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33. 商聯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4. 嘉域實業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5. 新星商品(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6. 金豪(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7. 其仕(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8. 寶時得(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9. 威名國際(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0. Uhlsystem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1. 運通(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2. 港豐(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3. 門富士方氏紡織機械(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4. 盛宏(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5. 金濤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6. 富多國際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7. 百富(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8. 榮陽鋁業(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9. I.T. Xchange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0. 藝達堡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1. 勤達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2. PAJ 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3. Delta Networks International Limited — Macao Commercial Offshore
54. 浩宇國際(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5. 捷豐家居用品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6. 永佳染廠(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7. Cranium 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8. 鉅成(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9. 帕斯醫療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60. 世穎(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二) 二零零五年七月至十二月獲批准更改公司商業名稱之機構

1. 偉豐(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原名:偉豐(線路板)(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2. 安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原名:安永(文件處理中心)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3. 金龍電子科技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原名:彥陽科技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4. 華威遠東(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原名:蜜迪遠東(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5. 天姿(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中文名稱不變,只更改葡文及英文名稱
6. 和記通訊服務海外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原名:和記電訊服務(BVI)有限公司——澳門離岸商業服務

(三) 二零零五年七月至十二月取消許可證之機構

1. 科研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七月五日)
2. 盛世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七月五日)
3. Eagle Aim Comercial Offshore de Macau Limitada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七月八日)
4. 盛力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5. 廣景(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八月二日)
6. 僑雄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八月四日)
7. 富藝娛樂(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八月十六日)
8. 泰山石油貿易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
9. 力奇(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二日)
10. 致成科技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二日)
11. 朗迪(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二日)
12. 安栢(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一日)
13. 駿寶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九日)
14. 加德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九日)
15. 金寶國際(澳門離岸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取消日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尹先龍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五年八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外匯儲備 48,491,747,786.63 澳門幣負債 56,155,558,191.77
 黃金及白銀 0.00  金融機構存款 2,576,272,747.42
 銀行結存 34,920,139,102.24  特區政府存款 20,690,850,000.00
 海外債券 9,309,359,208.44  負債證明書 3,111,390,080.33
 特別投資組合 4,241,276,053.13  金融票據 18,804,000,000.00
 其它 20,973,422.82  其它 10,973,045,364.02
       
本地區放款及其它投資 11,276,908,078.91 外幣負債 28,828.16
       
 流通硬幣 230,121,900.00  對本地居民或機構 0.00
 紀念硬幣 13,724,655.55  對外地居民或機構 28,828.16
 非流通銀幣 5,856,032.60    
 流通硬幣套裝 429,723.84 其它負債 17,295,651.83
 其它澳門幣投資 1,178,127,273.80    
 外幣投資 9,848,648,493.12  暫記帳項 17,295,651.83
     其它帳項 0.00
       
其它資產 569,535,050.80 資本儲備 4,165,308,244.58
     資本滾存 2,140,341,629.14
     一般風險準備金 1,674,024,583.70
 
 
 盈餘
350,942,031.74
資產總計

60,338,190,916.34

負債總計 60,338,190,916.34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Wan Sin Long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譚金燕 8.27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鄭嘉妍

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淑慧

首席技術輔導員 Diana da Luz Vicente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法律範疇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高振文 8.03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主任翻譯 黎燕雲

委員:副關務監督 江慧儀

一等高級技術員 吳惠珊


衛 生 局

通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護理職程第一職階第三職等專科護士十四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護士長 陳婉華

第一委員:護士長 盧倩雯

第二委員:護士長 周曼霞

———

根據現行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公布,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壹缺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Maria de Fatima Dias Carvalho

第一委員:二等技術員 孫榮枝

第二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吳紹嘉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入院科科長 Xeque Hassan Mamblecar

第一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阮其銳

第二委員:首席助理技術員 廖玉萍

———

本局現進行第1/P/2006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提供保安服務”。有意投標者祇要能證明具有十月二十一日第65/96/M號法令修訂的十月二十一日第54/91/M號法令所規定的牌照,便可從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博物館”舉行,會後前往本招標之標的地點進行實地視察。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上午十時在上述解釋會的同一地點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140,000.00(澳門幣壹拾肆萬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特此公布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八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本局編制內教學人員組別中葡公立學校的小學教師六缺,以便教授葡語科目,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七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約翰四世大馬路7至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亦已上載到本局網址(www.dsej.gov.mo),以供參閱。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五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開考公告,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 Paulina Pereira Monteiro 8.73
2. 何仲儀 8.37
3. Raquel Xavier Anok 8.24
4. 鄭錦霞 8.17
5. 溫美寶 8.12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葉綠寶

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瑞玉

首席高級技術員 黃麗坤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內資訊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將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其招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處長 辛志元

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麗貞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內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將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且亦可在本局內聯網上查閱。其招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惠芬

正選委員:廳長 張鴻喜

處長 辛志元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六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內聯網上查閱有關臨時名單。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科長 António Milton Esteves Ferreira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鄧美珍 8.57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主任 郭小麗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偉雄

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本學院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王美清 8.15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七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Diamantina Luíza do Rosário Sá Coimbra

第一委員:陳美霞

候補委員:朱振榮


旅 遊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贊助的批示,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之財政贊助表:

受資助者 活動內容 批示日期 撥給之金額
(澳門元)
澳門基督徒音樂協會 舉行「歡樂佳音平安夜2005」。 10/10/2005 5,000.00
澳門歌舞團 贊助2005/2006年之活動經費。 31/10/2005 100,000.00
婆仔屋藝術空間 贊助參與廣州活動。 05/12/2005 5,000.00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於旅遊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代局長 文綺華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現把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按照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一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